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初選 結果共6,228筆

  •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2023/12/12 16:31
  • 美共和黨總統提名誰出線?路透民調:川普支持率高達61%

    美國總統大選預計於2024年11月5日舉行,共和黨內初選預計於同年1月15日,在愛荷華州共和黨黨團會議上開跑。包括前總統川普在內,總計有5人角逐黨內提名。根據《路透》與易普索11日完成的最新民意調查,川普以逾6成的支持率遙遙領先其他4人,獲得半數以上受訪的共和黨人支持。
    2023/12/12 10:06
  • 爭霸2024/拚國會過半!藍綠白立委對決 戰將名單一次看

    2024總統、立委選舉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大選將至,各政黨力拚立法院席次過半。藍、綠、白3黨能否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備受外界關注。《TVBS新聞網》整理了藍綠白政黨立委提名名單,全台各選區戰況一次看。
    2023/12/11 12:44
  • 共和黨初選辯論 海利聲勢漲遭剿 川普要當1日獨裁者

    共和黨進行初選第4場辯論,除了前總統川普之外,目前僅剩4名參選人取得辯論資格,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近期聲勢急速竄升,辯論會上遭對手圍剿,佛州州長德桑提斯猛批海利親中,說她在擔任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期間,討好中國大使,將來會在抗中政策上退讓。企業家拉馬斯瓦米則稱海利是「法西斯」,還把她與貪腐畫上等號,引來台下一片噓聲。前總統川普初選民調破六成,遙遙領先,他近日在訪問中說,上任後會當一日獨裁者,專制言論也引起選民的戒心。
    2023/12/08 19:55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美援烏經費見底?剩48億撐過冬 兩黨預算協商互叫囂

    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見底,白宮呼籲國會盡快通過1100億「新增國家安全支出法案」,但共和黨不同意,要求法案必須納入南部邊境維安費用,以阻止大量移民湧入;兩黨協商無共識,在簡報會議中互相叫囂。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原本要以視訊方式參予簡報會,但在開會前一刻臨時取消,據傳是為了處理突發事件。美國國防部一些官員駁斥援烏經費告罄的說法,表示軍方還剩48億美金,可以幫助烏克蘭撐過冬天。
    2023/12/06 20:00
  • 穿總統二手衣「當戰袍」 蕭美琴笑:誰會嫌棄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接受專訪時,談到2007年,被當時立委初選對手王世堅,狂攻「中國琴事件」,蕭美琴淡然的說,「過去就讓它過去吧!」至於是否會幫王世堅站台?蕭美琴說,「如果有需要的話」,因為經過一番省思,當時王世堅的基層能力真的比較強。
    2023/12/05 20:14
  • 搶婆媽票! 李坤城合體王彩樺跳「保庇舞」

    民進黨三重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3)天找來藝人王彩樺合體拜票,不過年初黨內初選,與蘇系、英系議員撕殺,傳出「留下心結」,這次掃街也沒見到同黨議員陪同。
    2023/12/03 12:29
  • 綠營台東分裂! 賴清德:集中選票挺賴坤成

    台東立委劉櫂豪,原是民進黨籍,但因不滿初選結果敗給賴坤成,堅持脫黨參選,今天(11/26)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台東競總成立活動時,是多次幫賴坤成催票,希望支持者可以集中選票!
    2023/11/26 18:56
  • 台東分裂!劉櫂豪違紀登記選立委 民進黨移請中評會處理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日前宣布退黨,昨(22日)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劉櫂豪先生,雖於11月10日申請退黨,但依據本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9條第3項》規定,凡黨員未獲提名,即使申請退黨而逕行參選,視同違紀參選處除名處分,中央黨部將移請中評會認定退黨參選事實。
    2023/11/23 16:58
  • 尷尬!堅偉瑜合體 高嘉瑜「牽手」助攻破冰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力拚國會過半目標,今(22)天陪同自家立委參選人去選委會登記。值得注意的是,士林、大同議員王世堅、和立委何志偉初選時殺得刀刀劍骨,兩人難得同框,但似乎還是有些尷尬,高嘉瑜在一旁還牽起兩人的人手,一起高喊凍蒜!
    2023/11/22 19:17
  • 藍白合破局?侯友宜「尊重柯決定」 藍基層不滿:3次禮讓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11/20)清晨6點,回到家鄉嘉義,到朴子配天宮參拜,被問到「藍白合」是否宣告破局,侯友宜認為「尊重柯主席決定」,只是藍營基層不滿,為了藍白合,國民黨已經做出3次讓步,包含開放式初選、日本和德國模式、取消比較政黨實力,希望「這禮拜三」是最後期限。
    2023/11/20 15:01
  • 馬英九力挺全民調遭指「改口」 蕭旭岑:立場始終如一

    針對媒體報導,馬前總統主張全民調產生藍白合人選的說法「改口」、替「德國模式」背書、認為全民調包括「團隊」或「政黨」占比等說法,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2)晚重申,馬前總統主張的全民調方式,就是過去國民黨多年來的初選民調方式,歷任黨主席也都採用。包括2019年和今年的總統提名人黨內初選,都是用這個方式選出黨的候選人,韓國瑜市長、侯友宜市長也因此勝出代表國民黨參選。馬前總統的立場始終如一,沒有改口的問題。
    2023/11/12 20:57
  • 劉櫂豪脫黨參選「台東恐變天」 他嘆:民進黨平白送一席給藍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過在台東選區卻出現內部分裂,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10日宣布退黨參選。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這無非是白白送一席給國民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很頭痛。
    2023/11/12 09:54
  • 台東綠營分裂! 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立委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失利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宣布退黨參選,遭到聯合競選總部痛批「最壞示範」,而賴清德不受影響,繼續跑票行程,鞏固中部立委選情。
    2023/11/10 23:26
  • 民進黨在台東鬧翻!劉櫂豪退黨參戰 賴坤成陣營開砲譴責

    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今(10)日宣布,退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東縣立委。該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坤成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譴責,並指劉櫂豪不尊重初選結果令人遺憾,「蔡英文總統、賴清德副總統和支持者情何以堪?」
    2023/11/10 23:09
  • 綠營鬧分裂!台東劉櫂豪「宣布退黨」:以無黨籍登記參選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稍早宣布退黨,並改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劉櫂豪是優秀的黨內同志,尊重他的決定,未來如登記參選,將依照黨內違紀參選規定處理。
    2023/11/10 18:07
  •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 是否禁TikTok再成焦點

    共和黨五名美國總統大選參選人周三舉行辯論,中國等外交議題也是辯論重點。在談及是否應封禁TikTok時,佛羅裡達州長德桑蒂斯指出,TikTok顯示出美中的競爭不僅是在軍事和經濟上,還存在於文化領域。而民調領先的特朗普則再次缺席。
    2023/11/10 09:45
  • 女兒愛刷抖音成總統辯論箭靶 美前大使怒噴對手「人渣」

    美國共和黨日前再次舉辦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辯論會,曾任駐聯合國大使的海莉(Nikki Haley),居然在辯論現場直接嗆一名對手是「人渣」(scum)。《紐約郵報》報導,當海莉與對手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因為TikTok爭論不休時,海莉先開口嘲諷愛刷TikTok的對手,表示常聽拉馬斯瓦米的發言,都開始懷疑自己有變笨的趨勢;拉馬斯瓦米隨即也反將一軍,公開吐槽海莉女兒才是抖音真正愛好者,並要她先顧好家庭再來嗆人,沒想到因此讓海莉斷線,直接怒斥對方為人渣。
    2023/11/09 16:21
  • 共和黨初選第三場辯論 將僅有5候選人出場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黨內初選,第三場辯論會8日將在邁阿密舉行,由於選舉捐款及民調支持率門檻愈來愈高,只剩五人符合參與資格。
    2023/11/08 14:03
  • 賴清德坦言受黨內風波衝擊 喊支持度「超過4成」才能贏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近期接受網路節目專訪,完整節目內容在今(5)日晚間釋出。面對民調支持度一度突破4成,在近期跌至35%左右,賴清德坦承,民進黨近來頻發生問題,「我覺得成分佔比較大」,他也直言,無論是黨內的初選競爭,亦或是性平爭議,「我們必須要自己檢討」。賴清德提到,「我勢必要再回到40%以上,才有辦法贏得這場選舉」。
    2023/11/05 21:52
  • 藍強迫「侯柯配」 蔡正元預言:賴清德可以宣布當選了

    藍白合作瀕臨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始終喬不攏,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打造出假的美式初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又想出日式、德式方案,就是想讓侯友宜當正的總統參選人,惹得支持柯文哲的中間選民不滿,無法取信中間選民,最後侯、柯可能各自參選,加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戰,「賴清德可以宣布當選了!」
    2023/11/05 15:17
  • 願讓!柯拋對比民調 贏在誤差內就當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拋整合方案,因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號打電話跟他提了兩個模式,一個等於是縮小版的民主初選,一個等於比政黨大小,柯文哲提議再比全民調,只是這次就算自己贏,數字在誤差範圍內,自己也會退讓當副手。
    2023/11/03 19:23
  • 侯韓配有望!狂敲碗「韓國瑜當副手」 侯友宜笑了:非常好的建議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將今(3)日設為最後大限,喊出「火車過站不等人」!然而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拒絕國民黨提出的非民主初選、非全民調的新方案,雙方仍陷僵局。針對國民黨內有聲音提議乾脆直接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副手,侯友宜今天表態「非常好的一個建議」!
    2023/11/03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