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初選 結果共6,228筆

  • 分析2026激戰區!沈富雄揭藍營硬傷 加碼預言:他會選總統

    儘管2024總統大選才塵埃落定近一個月的時間,各大陣營仍已開始備戰2026的縣市長選舉,而在普遍認知中,國民黨於2022九合一取得14縣市的執政權雖然戰績合乎期待,但其中有9縣市長將面臨兩任屆滿的情況,加上民進黨「重啟黨內初選」的來勢洶洶,也讓藍營支持者略為憂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則預言重點縣市的輸贏,以及立委洪孟楷參選總統的可能性。
    2024/02/17 08:47
  • 2026藍台南高雄「定一尊」 綠派系爭搶接棒

    藍綠都開始備戰2026地方選舉,因為高雄市長陳其邁、台南市長黃偉哲任期都將屆滿,只是民進黨內派系多人想角逐,就像是賴清德的本命區,除了子弟兵林俊憲動作頻頻外,正國會的陳亭妃就喊話,要有初選制度,讓最強人選出線!
    2024/02/15 19:27
  • 美友台眾議員蓋拉格不再連任 共和黨憂國會控制權不保

    美國威斯康辛州共和黨眾議員蓋拉格(Mike Gallagher)週六表示,將不再尋求連任,成為眾議院中最新一位宣布退出的共和黨人。該黨目前正在努力維持在今年11月即將進行的選舉中的少數優勢。蓋拉格先前因反對自己的黨派,不支持彈劾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遭到猛烈批評。一些共和黨人甚至威脅將對他進行初選對決。
    2024/02/14 14:32
  • 2026綠營初選先激戰! 藍委預測「他」出線戰台南市長

    2024大選甫結束,國會新會期本月展開,除了美國總統大選在即,台灣各政黨也陸續佈局2026縣市首長選戰。針對台南市選戰,綠營向來在初選競爭就相當激烈,2藍委認為,「他」最有可能出線角逐下屆台南市長。
    2024/02/09 20:27
  • 共和黨彈劾案未過!海利尷尬了 內華達初選敗給「以上皆非」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人6日歷經挫敗的一天,原以為彈劾拜登的國土安全部長一案肯定過關,結果自家議員跑票,彈劾失敗;共和黨推單獨援助以色列案,也沒有過關。美國總統拜登要共和黨人拿出點骨氣,在兩黨協商的邊境安全法案,力抗前總統川普。而川普最新則遭聯邦上訴法院,駁回他宣稱的絕對豁免權,在企圖推翻2020總統大選結果一案,川普還是要面臨審判,川普表示將上訴最高法院。
    2024/02/07 19:50
  • 內華達州將舉行2場共和黨初選?特殊制度背景一次看

    美國前總統川普與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海利的共和黨黨內提名戰將於本週稍晚在內華達州登場。在法律問題和政治操縱考量影響下,該州實際上有2場初選。
    2024/02/07 09:18
  • 美參院拚千億邊境法案過關 解鎖對烏克蘭援助!

    近來一再成為美國政治焦點的邊境移民問題,現在參議院公布最新千億美元法案,將對美國移民制度做大改革,同時解鎖對烏克蘭援助;但儘管參院兩黨領袖一頭熱,但眾議院共和黨人卻沒有意願協商或表決,因為在大選年,邊境移民是最好操作的政治議題,尤其對可能成為總統候選人的前總統川普來說。美國超過一半的人認為,川普能把邊境問題處理好;而現任總統拜登現在在移民問題上,則聽起來越來越像川普,對邊境移民態度更加強硬。
    2024/02/05 19:59
  • 左右2成絲粉選票動向! 泰勒絲成美國總統大選X因子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也在南卡羅來納州開跑。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以超過9成5的得票率,順利拿下勝利,他還高喊要讓川普再度成為輸家。只是共和黨現在還要擔心,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影響力,因為最新民調顯示,將近兩成的「絲粉」,可能投給泰勒絲支持的候選人。
    2024/02/04 18:37
  • 苗栗市長補選開跑!藍綠白擬再廝殺 余文忠代表國民黨迎戰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公布苗栗市長補選初選民調結果,由現任縣議員余文忠勝出披戰袍,預料可能面對來自民進黨、民眾黨以及縣議員禹耀東等多方挑戰。
    2024/02/04 15:44
  • 破95%得票率拿下南卡 拜登奪初選首勝嗆:讓川普再當輸家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美國大選,民主黨的黨內初選3日也在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迎來首戰,爭取連任的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以超過95%的支持率強勢奪勝,衛自己接下來一連串的黨內初選注入強心針。
    2024/02/04 14:15
  • 川普大選民調領先4% 近7成美國人認為拜登「不該連任」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最新的2024年大選民調中,領先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4個百分點。這份由CNN委託進行的民調,兩人獲得的具體數字分別是:支持川普的選民占49%,而支持拜登的選民則為45%。此次民調顯示,只有5%的受訪者表示,會投票給「其他候選人」,這項結果與去年11月的調查一致。拜登在有色人種和35歲以下年輕選民中,支持率沒有變化,分別為57%和49%;川普在這兩個群體中,支持率則只有為35%和46%。
    2024/02/02 12:34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美假報警猖獗 前駐UN大使海莉遭謊報「槍殺女兒再輕生」

    美國2024總統提名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共和黨內唯一能和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較勁的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近期多次遭惡搞假報警,先是一名男子聲稱在海莉家中槍殺一名婦女,導致警方大動作登門查看,最新一起則是有人謊稱海莉槍殺了女兒。
    2024/01/30 15:26
  • 流失年輕票?立委聲量前3都無民進黨 專家示警:該注意了

    十大立法院新人一次看 ​​​​​​​2024大選落幕,國會生態大洗牌,增加許多新人立委,其中聲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民眾黨準立委黃珊珊以及國民黨準立委徐巧芯、謝龍介。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分析,黃珊珊代表民眾黨發言,像是柯文哲的替身;徐巧芯從黨內初選跟立委費鴻泰競爭開始拉抬知名度,自己創造聲量能力強,因此聲量高。他認為,「民進黨該注意」,立法院新面孔聲量前三名沒有民進黨籍立委,表示他們在年輕選票該加油。
    2024/01/29 15:33
  • 美大選恐再上演雙老對決 民調:若只能選川拜18%將不投票

    美國2024總統大選將於11月登場,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前2場初選後,距離共和黨總統提名更進一步,而民主黨正式初選雖然尚未舉行,但現任總統拜登被認為將再戰白宮;不過根據最新民調,過半美國人盼此次選舉能有「新面孔」,18%受訪者表示若一定得從川拜的「雙老對決」中二擇一,寧可選擇不投票。
    2024/01/29 15:02
  • 美選最新民調 川普領先拜登6個百分點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距離共和黨提名更近一步,
    2024/01/26 13:54
  • 川普二連勝!共和黨總統提名無懸念 海利誓言選下去

    2024美國總統大選初選,前總統川普在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再次勝出,繼八天前的愛荷華州,取得二連勝,得票率比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高出約11個百分點。儘管新罕布夏州獨立無黨派選民占四成,但川普還是在共和黨選民中獲得壓倒性支持,獲共和黨提名二度角逐白宮大位指日可待。不過落敗的海利誓言選下去,下一場她參加的初選在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她希望她任兩任州長的經歷能助她一臂之力,但目前川普在南卡的民調依舊領先。
    2024/01/24 19:52
  • 川普初選輕鬆拿下第二勝! 海利:比賽還沒有結束

    川普在美國共和黨初選,拿下第二場勝利,在已開出的選票中,川普以53.8%得票率,領先海利的44.7%。川普在勝出後,譏諷海利是「冒牌貨」,海利則說,比賽還沒有結束。川普接連兩勝,讓和川普事業相關的概念股,飆漲近兩倍。
    2024/01/24 19:16
  • 再拿新罕布夏!川普共和黨初選連勝 海利還想拚南卡

    美國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第二站新罕布夏州投開票,根據CNN和ABC電視台的消息,前美國總統川普預計會以過半票數,拿下第二勝。川普在共和黨初選獲得二連勝,這也幾乎確定,川普能取得共和黨的提名,再度和拜登在總統選戰上對決。
    2024/01/24 11:51
  • 再下一城!川普贏得新州共和黨總統初選 1數據顯示穩獲提名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近日登場,共和黨內人氣最旺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贏得首站愛荷華州(Iowa)後,今(24)日又在第二站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以超過5成得票率擊敗美前駐聯合國大使海莉(Nikki Haley);過往數據顯示,歷史上贏得頭2場初選的共和黨候選人,最後都能成功獲得提名,意味川普又朝重返白宮更近一步。
    2024/01/24 10:21
  • 羅訴韋德案判決51周年 民主黨批川普「讓墮胎權開倒車」

    美國共和黨初選,23日戰場來到新罕布夏州,目前成為前總統川普與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的PK戰;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這裡仍有超過五成的支持率,態勢大致底定。民主黨也開始操盤選舉議題,22日適逢「羅訴韋德案」宣判51周年,美國總統拜登的競選團隊推出首支墮胎議題廣告,痛批川普任內任命三位保守派大法官,造成2022年最高法院推翻羅訴韋德案的判決,剝奪婦女墮胎權益。
    2024/01/23 19:57
  • AI亂美選! 共和黨初選前夕「假拜登」語音流竄

    美國新罕布夏州當地週二,共和黨即將舉行總統提名初選,沒想到卻傳出對手拜登、以錄音電話呼籲民眾不要投票,白宮緊急出面闢謠說是假語音,是有心人士透過AI系統對選舉惡意干預,而2024美國大選態勢越來越明朗,極有可能由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兩人二度對決,不只人工智慧、深偽技術成選戰焦點,外交上台海議題也備受關注。
    2024/01/23 19:13
  • 新罕布夏州初選 川普民調領先贏面大

    日前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因此新罕布夏州共和黨初選,成為川普對上前聯合國大使海利的兩人之爭。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再度拉大領先幅度達50%,海利39%;川普贏面機率很大。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新罕布夏州的初選,是共和黨初選的第一個站,但這次第一站是使用真正所謂的初選投票,而之前1月15號愛荷華州的初選則是用黨團投票,是利用集會的方式,而大家比較熟悉的選民投票方式則在這次的新罕布夏州,而新罕布夏州之所以被視為關鍵的州,是因為新罕布夏州長期以來在共和黨的選民當中是比較溫和派的,換句話說,如果在新罕布夏州溫和派的共和黨選民,給予海利的支持力道沒有辦法跟相對比較激進的川普選民來做一個抗衡,那就代表新罕布夏州的溫和選民都沒有辦法翻轉川普的領先,就更何況其他州共和黨的支持者恐怕會更加傾向川普,等於是新罕布夏州如果海利無法拿下,或是沒有辦法拉近川普目前的領先差距,恐怕海利要退出共和黨的初選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1/23 15:26
  • AI假造拜登語音電話 要美選民「別出門投票」

    2024年美國總統初選第二站,美國時間23日將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登場;不料當地民眾卻接到有心人士以人工智慧(AI)造假的拜登語音電話,要民主黨選民「別出門投票」,把票留到11月再投。白宮表示,此事凸顯出「Deepfake」(深度造假)技術帶來的假資訊威脅。
    2024/01/23 12:25
  • 川普誇口「一日讓烏俄停戰」 澤倫斯基:會把我們賣了

    西方軍援減少,烏克蘭在前線越打越辛苦。現在還用前蘇聯時期的防空系統,來打俄羅斯的無人機,精準度遠遠不及西方的精良武器。另外在共和黨初選,氣勢如虹的川普,現在放話,如果他重返白宮,要在24小時內結束烏俄戰爭。澤倫斯基則潑冷水,說川普的言論很危險,可能把烏克蘭給賣了。
    2024/01/22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