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初選勝出 結果共92筆

  • 黃偉哲初選勝 妹黃智賢:莫忘30年前3個約定

    民進黨今(8)日公布台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由立委黃偉哲以超過4成支持度勝出,立場偏藍的妹妹黃智賢得知消息後,在臉書發文「恭喜哥哥」,並爆出黃偉哲近30年前從政時2人所訂下的3個約定,希望他能堅持下去。
    2018/03/08 16:04
  • 公開嘉義縣長初選資訊 民進黨:可申請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勝出的翁章梁競選總幹事、立委蔡易餘今天要求,黨中央公開嘉義縣長初選錄音、錄影資訊。民進黨表示,如果有相關初選資料,請正式向黨中央提出申請。
    2018/03/08 15:27
  • 陳其邁初選勝出 待陳菊回國後請益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初選由立委陳其邁勝出,他於第一時間即致電高雄市長陳菊與副市長許立明,將待人在日本的陳菊返國後,擇定時間請益。
    2018/03/07 16:50
  • 黨內初選勝出 陳其邁朝高雄市長之路邁進

    2005年曾短暫代理高雄市長,不到8個月的時間就黯然辭職;13年來,陳其邁扎根基層、重新出發,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今天公布,他脫穎而出,朝高雄市長的最後一哩路邁進。
    2018/03/07 13:52
  • 嘉義縣長初選勝出 翁章梁:團結為重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今天公布由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翁章梁勝出,他受訪說,一切以團結為重,今年底贏得嘉義縣長選戰,才值得高興。
    2018/03/06 14:50
  • FOCUS/川普不參與電視辯論 「把我當猴耍」!

    美國總統初選將在2月1日舉行,共和黨參選人在選前進行最後一次的辯論,民調最高的主角川普,因為不滿主辦單位是福斯電視台,而且主持人又是在前次辯論會上,質疑他歧視女性的女主播「梅根凱莉」,因而宣布不參加這次的辯論,共和黨的對手心情很矛盾,沒了川普他們可以獲得更多的關注,但是川普是收視率的保證,沒他上場恐怕就沒有觀眾,川普也就是挾著這樣的優勢,還有鐵桿粉絲的支持,民調近日首度突破了40%,領先對手22個百分點,共和黨的大老們坦言,對於川普極有能在初選勝出的結果,感到十分的憂心。
    2016/01/28 21:35
  • 勝初選拉抬! 連47%vs.柯38%拉差距

    連勝文從國民黨初選勝出後,聲勢跟著漲,根據TVBS民調,連勝文贏過柯文哲9%、顧立雄26%,逐漸和對手拉開差距,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質疑連勝文的哥大「法律博士」學位,大學畢業就能念,應該等同於碩士,對此教育部則解釋,國內「法律博士」認定從章孝慈開始,雖不需寫論文,但因有碩士學位的法律博士,就能和法學博士一樣當助教,因此都認定為「博士」。
    2014/04/23 12:43
  • 「政治素人」出線 連勝文藍初選勝出

    連勝文在台北市長初選一戰打得辛苦,「政治素人」加上優渥的身家,都成為外界放大檢視的指標,連勝文用「如果選上就捐薪」的承諾,代表自己想做事決心,加上向來注重隱私的家人總動員,包括太太蔡依珊和父親連戰,都在選前倒數時刻扮演關鍵催票角色。
    2014/04/19 19:32
  • 〈快訊〉拚大台南! 賴清德44.28%初選勝出

    到底是誰代表民進黨力拚「大台南市長」?中午民進黨公布初選民調結果,現任立委賴清德以44.28%支持度勝出!
    2010/05/07 12:20
  • 歐巴馬人氣旺 被喻「新版甘迺迪」

    從初選以來,歐巴馬的人氣就一飛沖天,造勢場合總是擠爆人潮,還有選民把他比喻為美國「新版的甘迺迪」;歐巴馬受到矚目,除了他年輕,還有他的非洲裔背景,他的父親來自非洲,歐巴馬的阿嬤,到現在還住在肯亞的農莊,歐巴馬如果真能在初選勝出,美國產生非洲裔總統的機率,將大為增加。
    2008/01/08 22:18
  • 美關鍵初選投票開始 TVBS直擊

    美國總統大選新罕布夏州初選,台北時間今天下午開始進行投票,投票前,民主黨競爭最激烈的希拉蕊和歐巴馬展開纏鬥,為了在初選勝出,雙方都有輸不起的壓力,TVBS特派記者史哲維,在初選投票現場,為我們帶來第一手的深入觀察。
    2008/01/08 16:37
  • 歐巴馬初選勝出 年輕選民是關鍵

    愛荷華州兩黨初選的結果,讓各界跌破眼鏡,歐巴馬一舉吸走年輕跟婦女選票,希拉蕊淪為第三,在共和黨方面,競選經費充足的羅姆尼,敗給前阿肯色州長哈克比;分析指出,在選民求變的當下,人格特質跟可信任度成了歐巴馬跟哈克比的勝選關鍵。
    2008/01/04 18:40
  • 退選感謝宴! 蘇揆秘宴重要幕僚

    王馬配今晚沒有成形,至於民進黨,謝長廷初選勝出,而敗下陣來的蘇貞昌,有沒有可能擔任謝長廷的副手呢?晚間蘇院長在官邸秘密宴請力挺他的重要人士,沒有正面回應。
    2007/05/10 00:12
  • 〈快訊〉謝長廷初選勝出 國民黨表示意外

    民進黨總統初選黨員投票結果出爐,已經提名馬英九的國民黨,第一時間做出回應,表示對這樣的初選結果非常意外,但國民黨強調,這次民進黨初選,惡質的選舉文化,國民黨必須有所防範。然而民進黨已經從分裂開始走向整合,國民黨更要謹慎面對未來挑戰。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則表示,蘇貞昌宣佈退選,展現風度,給了國民黨一些啟示。
    2007/05/06 21:25
  • 擺脫弊案!美女新人議員初選勝出

    民進黨弊案纏身,也讓投入年底市議員選舉的參選人格外辛苦。包括藍世聰等高知名度市議員,都在初選中落敗。不過立委蕭美琴帶領的「女刺客兵團」卻殺出重圍,在綠營士氣低迷下,美女牌、年輕牌加上新人牌,反而成了選舉利器。
    2006/06/18 18:34
  • 郝龍斌立院尋支持 「中正葉」缺席

    國民黨台北市長準提名人郝龍斌,今天到立法院向黨籍立委尋求支持,國民黨立委也大陣仗的表達歡迎。只是郝龍斌現在除了要面對黨內還存在的部分質疑,還得面對宋楚瑜的挑戰,郝龍斌喊話,他經過初選勝出,是最具有提名正當性的人。
    2006/05/30 12:20
  • 初選勝出 郝龍斌再拼黨內整合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揭曉,在黨員票領先,卻因民調落後而落敗的立委丁守中,立即宣布「暫不接受選舉結果」,不過今天丁守中態度轉趨保留,不再對外發言,對這樣的發展,正在尋求黨內整合的郝龍斌說,願意體諒。
    2006/05/28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