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初選勝出 結果共92筆

  • 韓國瑜爭取帶職 民進黨團:參選或辭職二擇一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並爭取帶職參選。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今天要求韓不要辜負選民期待、濫用行政資源,在「參選總統」、「立刻辭去高雄市長」做出選擇,
    2019/07/16 16:27
  • 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 韓國瑜今返市府主持市政會議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今天返回市府主持市政會議,面對熱帶性低氣壓可能增強為颱風,他指示團隊要做到「零災害」,務必嚴加防範。
    2019/07/16 13:30
  • 韓國瑜拒答美聯社 他籲勝選總統靠3招:切割韓粉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 27.7%,將代表藍營問鼎2020總統大選。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昨日在臉書針對「韓國瑜拒答美聯社記者提問」一事發表看法,並呼籲韓國瑜若要在總統大選勝出要靠3件事。
    2019/07/16 08:56
  • 快訊/韓國瑜初選勝出 華府後援會改名接受募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在國民黨初選勝出後,美國華府的「韓國瑜之友會」改名為「大華府韓國瑜後援會」,並開始接受募款。
    2019/07/16 08:10
  • 【觀點】韓國瑜勝選感言的伏筆

    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一如各界預期,最後由人氣天王、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而且是壓倒性勝利。許多人可能感到意外的是,在確定初選勝出之後第一次面對媒體的場合,韓國瑜並沒有發表正式的初選勝選感言,只是簡單回應記者提問而已,反而是到場表達祝福與支持的朱立倫還說了不少讓人感受到風度的話。
    2019/07/15 21:27
  • 羅文嘉評韓國瑜高峰已過 下月起辦反紅色滲透座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今天說,韓國瑜「高峰已過」,韓對民進黨威脅性比較小,對台灣民主威脅性比較大;4年間如果讓韓國瑜胡搞亂搞,會把國家搞得無可想像。
    2019/07/15 20:55
  • 韓國瑜勝出!台南韓粉歡聲雷動 樂翻了

    韓國瑜確定出線,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台南韓友會一早九點就在仁德的美食廠,提前舉辦慶功宴,現場提供2020串的串燒及500條香腸讓民眾免費吃,當韓國瑜勝出的消息傳來,韓粉們high翻天!有人說等著接民調電話,一整個禮拜都不敢出門,很煎熬。而在高雄,鐵桿韓粉杏仁哥提供2020杯杏仁茶,要與大家分享喜悅,陳清茂也找來韓國瑜的支持者守候,聽到消息歡聲雷動。
    2019/07/15 20:41
  • 藍總統初選韓國瑜勝出 連戰:全力支持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隨即拜會同為參選人的朱立倫,不過,拜會郭台銘則遭婉拒,韓國瑜轉往拜會前國民黨主席連戰。連戰表示,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2019/07/15 16:32
  • 韓國瑜藍營總統初選勝出 南、高韓粉同賀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勝出,台南、高雄等地的韓粉有攤商自發推出「2020」、「520」等隱喻數字的免費商品,慶祝韓國瑜代表藍軍出線。
    2019/07/15 16:27
  •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出爐 韓壓倒性勝出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上午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贏過郭台銘的27.730%的支持度,可以說是壓倒性勝出,韓國瑜說他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只感到無比沉重的壓力。
    2019/07/15 14:48
  • 韓郭會無望? 郭台銘探病母婉拒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初選勝出後,強調會立即拜會朱立倫、郭台銘,但有關郭台銘部分,韓國瑜二度致電都沒找到人,後來韓陣營聯繫了前立委周守訓,周表示郭台銘必須去醫院探望母親,時間無法配合。「韓郭會」今天已經無望。
    2019/07/15 14:36
  • 韓國瑜出線 高市議會藍挺帶職參選、綠促辭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高雄市議會綠營市議員籲韓勿當情場渣男把高雄當備胎,促韓辭市長;國民黨籍市議員表態挺韓帶職參選,拚市政亮點才能爭取總統勝選。
    2019/07/15 14:24
  • 韓國瑜初選勝出 朱立倫:願當藍軍最強黏著劑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參選失利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坦然接受初選的結果」。朱立倫呼籲,「韓粉郭粉朱粉都要整合成藍粉」,他也強調「願當藍軍最強黏著劑」。
    2019/07/15 13:57
  • 韓國瑜初選勝出 瓊瑤狂賀自爆:做這件事挺韓「像瘋子」

    國民黨日前展開為期7天的總統初選電話民調,結果今(15日)上午出爐,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近45%的支持率勝出,確定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年總統大位。對此,作家瓊瑤也在臉書表示,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和我一樣熱血澎湃的朋友們,且讓我們一起來翩然起舞吧!」還自爆自己守了一星期的電話,像瘋子一樣。
    2019/07/15 13:29
  • 勝選拚團結 韓國瑜將拜會朱立倫、郭台銘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以44.805%支持度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說,他會以最大的誠意拜訪其他參選人包括郭台銘、朱立倫,盼藍軍大團結;至於是否會帶職參選,韓國瑜說,他身為市長,一定會全力以赴拚市政。
    2019/07/15 12:51
  • 結果出爐!韓國瑜初選勝出 確定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

    國民黨上週展開為期7天的總統初選民調,今(15日)上午10點多結果終於出爐,確定由韓國瑜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據了解,此次為國民黨首次舉辦初選,除了抽樣作業全程公開外,為求謹慎更全程直播民調拆封,而投入初選的5位候選人,分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及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
    2019/07/15 10:09
  • 不管藍初選誰贏! 大選拚團結「看這點」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進入倒數計時,除了各陣營的「鐵粉動員」,基層也關注最強選將出爐後,藍軍會不會有「回歸效應」呢?其實從民調前,一場場造勢活動來看,藍營支持者中,理性派、感性派,都各有擁護者,想要在選後凝聚團結氣勢,初選勝出者跟敗選者,第一時間的表態,就是重要關鍵。
    2019/07/12 23:28
  • 柯文哲幕僚爆「韓初選將大勝」 籲:讓郭台銘擋住他!

    國民黨內總統初選民調將在明(8日)展開,據近來民調可見,高雄市長韓國瑜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的差距逐漸拉近。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國際政經戰情室」成員李縉穎今(7日)在PTT發文吐露真心話,強調韓國瑜將在初選勝出,而且「很高機率當選總統」,因此他也呼籲「反動員」,讓郭台銘擋住韓國瑜。
    2019/07/07 15:59
  • 港媒爆郭擬組第三勢力 學者:境外介入大選

    國民黨將在下周五進行總統初選民調,現在有港媒爆料,郭台銘有兩套劇本,一是初選勝出,二是若沒贏得黨內初選,可能尋求王金平、宋楚瑜、柯文哲等,共組最強第三勢力參選到底。但學者不僅認為可行度低,且質疑是境外勢力意圖影響2020大選。
    2019/06/29 13:25
  • 韓黑變韓粉!?王浩宇發雞排祭品文:非韓不投

    多次隔空「監督」高雄市長韓國瑜施政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但被網友笑稱是「不分區議員」,也因此被韓粉視為韓黑陣營,但近日韓國瑜民調下滑,竟然讓王浩宇轉性,在臉書PO出300份雞排祭品文替韓催票,甚至喊出「非韓不投」,希望幫韓國瑜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
    2019/06/25 13:31
  • 川普單挑拜登選總統 「他比希拉蕊好應付」

    美國民主黨又有一人宣布角逐總統大位,黨內競爭者增加到25位,不過目前拜登民調仍然遙遙領先,甚至贏過川普,不過川普今天受訪時說,他希望拜登能在初選勝出,他說拜登比希拉蕊要好應付多了。
    2019/06/24 20:12
  • 「空心菜」變「辣台妹」 副手點將可能是他

    總統蔡英文,在黨內初選勝出後,副手人選怎麼配,也引來各界關切,從基層力拱的「蔡賴配」到「英仁配」再戰2020,檯面上,可以配的人選似乎不少,學者分析,副手點將,國內偏好「能配合」的人選,國外則是以「專長」為考量,蔡總統以辣台妹之姿,取得連任入場券後,2020怎麼配出勝選的最大公約數?外界都在等著看。
    2019/06/19 23:15
  • 花蓮縣立委初選勝出 黃啟嘉籲國民黨要團結

    國民黨花蓮縣立委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出爐,政治素人黃啟嘉獲得36.37%的民調支持,拿到代表國民黨參選花蓮縣區域立委門票,除了感謝鄉親支持,也呼籲國民黨要團結。
    2019/06/19 16:44
  • 蔡英文4拜託「我是最好選擇」 他譏:根本笑話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總統初選勝出,昨(16)日她提出4個拜託,強調自己是2020最好的選擇。但看在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眼裡,蔡所提的4個拜託根本就是「4個笑話」。
    2019/06/17 09:10
  • 郭韓民調成平手 爭取中間選民成關鍵一步

    角逐總統大位,民進黨初選塵埃落定,而藍營方面,現在還在比拚初選勝利,根據蘋果日報最新民調,郭韓兩人已經打成平手,專家就分析,兩人必須積極爭取的還是中間選民的支持,才有機會勝出,不過綠營方面,如果柯文哲參選,蔡總統依然會面對中間選票的瓜分,儼然這些非藍非綠的游離選票,扮演著相當關鍵的決勝角色。
    2019/06/13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