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初識 結果共10筆

  • 《美食無間》傅孟柏高人氣!女粉狂掃原味衣物 買「超羞泳褲」送尪

    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5日)播出倒數第二集,全劇漸入尾聲,製作團隊日前舉辦戲服道具拍賣會,各式壓箱寶盡出,一名傅孟柏的忠實女粉絲從新竹殺來台北狂掃他的衣服,直接買走傅孟柏劇中貼身著用「香蕉泳褲」當老公的新年禮物,讓老公由內而外完美變身朱坡(傅孟柏角色名),這集傅孟柏與王柏傑也重回戲裡初識的酸菜白肉鍋餐廳,已知彼此是警察與殺手的對立身份,為抓出共同敵人聯手推敲案情,背後主謀將露面。
    2024/01/04 12:59
  • 賴清德追妻過程首曝光!加碼吐學生時期叛逆「沒被教官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參與Podcast節目「不良大叔 Naughty Uncles」錄製,賴清德首度曝光追求太太的經驗,他說,大一時就與妻子初識,在成功嶺當兵期間雖曾寫信傳情,但僅獲得禮貌性回應,直到大四才主動邀約她看電影。
    2023/10/23 22:08
  • 林志玲牽紅線!郭台銘首曝與曾馨瑩初識「幾乎是一見鍾情」

    2024總統大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宣布獨立參戰,是外界矚目的焦點,日前郭台銘出版新書,談到和相差24歲妻子曾馨瑩相識的過程,直言「幾乎是一見鍾情」,更令人驚訝的是兩人相識竟是林志玲間接牽線!
    2023/08/11 08:39
  • FEniX成員自爆「失戀走不出」 理想型條件竟都是大咖天后

    FEniX全新專輯將於今年4月正式發行;專輯正式推出前,FEniX中的「歌唱擔當」MAX搶先發表個人SOLO抒情單曲〈無名賊〉,歌詞唱出揮別一段感情後的心境,與相愛的人從初識、戀愛直到分開的心情,深刻描述還無法走出失戀陰霾的階段,女生就像「無名賊」偷走他的心,就連嗅覺都被記憶佔據,甚至聞到香水味就會回想過去。有趣的是MAX本人對香水過敏,只要聞到過濃香水味就會鼻塞不舒服,恰好切合歌詞中「嗅覺被香水味佔據」的描述。
    2023/03/08 17:49
  • 快收藏!此生必去十大特色圖書館 第7名《華燈》也取景

    人生必去的十大特色圖書館來了!說到圖書館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會是哪一間呢?身為《華燈初上》的觀眾肯定會想起位於台北的國家圖書館,劇中江翰與蘇媽媽初識的場景就在此地,該館不僅是台北學生唸書的回憶,如今也成為網友朝聖打卡的景點之一。
    2022/03/16 11:08
  • 一句話擄獲太座芳心!尹錫悅:願為妳做一輩子的飯

    韓國總統當選人尹錫悅和相差12歲的妻子金建熙的愛情故事登上韓媒,兩人初識時郎有情妹無意,他還偷偷記下對方的電子郵件;金建熙則是被尹錫悅的誠意打動,他甚至許下承諾:「我會為妳做一輩子的飯。」
    2022/03/11 19:23
  • 周予天拍片與「文青女神」傳情愫 寒流遞奶茶放閃取暖

    男星周予天除了在音樂創作表演亮眼,今年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由於游泳項目上表現突出,讓他人氣水漲船高。在首度擔綱主演的電影《一杯熱奶茶的等待》中,周予天和女主角吳子霏有多場對手戲,兩人在電影開場的相遇是在寒流來襲的情人節晚上,吳子霏看見在冷風中等待的周予天,因不小心誤會他在癡等自己的同學,伸手遞出了一杯熱奶茶而結緣。吳子霏形容第一次見到周予天,以為是貴族王子現身,不過她也爆料兩人初識時的趣事:「印象很深刻,已經上到第二堂表演課,予天竟然問我是不是子霏?跟我確認姓名以外,他還很老實的承認忘記我們曾一起工作過,真的很過份耶!」
    2021/11/12 14:37
  • 江宏傑昔主動約練球 福原愛狠潑冷水「誰在講話」扭頭走

    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消息震驚台日兩國,兩人過往在螢光幕前的互動如今也受到回顧,約莫近四年前夫妻倆在節目中分享,兩人在11歲時初次見面,期間時常於國際賽事相遇,終於在2014年江宏傑鼓起勇氣邀約一同練球,沒想到福原愛第一個反應「誰跟我講話?」讓當時的江宏傑尷尬愣在原地、哭笑不得。
    2021/03/04 14:34
  • 「桃子結緣」 周美青和文英阿姨初識

    文英過世後,馬總統和夫人周美青第一時間前來致意,原來在文英還在病榻上時,周美青就曾經想帶著水蜜桃去探望她,因為兩人就是為了買水蜜桃而結緣,在去年8月的時候,兩人在拉拉山的水蜜桃攤子巧遇,周美青至今印象深刻,面對文英的女兒,周美青獻上真誠的擁抱,家屬痛哭失聲。
    2009/08/06 13:09
  • 林俊傑煞到李玖哲MV女主角 竟是王力宏「新歡」

    JJ林俊傑雖然在今年金曲獎的歌王爭霸敗給了李玖哲,但2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音樂人,私下交情卻好得不得了,而追問起2人初識進而結為好友的源頭,竟是因為林俊傑「煞」到了李玖哲首張專輯裡「影子」MV中的女主角,主動打電話給李玖哲表示:「你運氣真好,可以跟這麼漂亮的美女合作」,甚至還想要女方的電話,而林俊傑相中的高挑日本美女高田麻衣,正是現在電視上強力放送,王力宏最新主打歌「落葉歸根」MV的女主角,看來JJ與力宏2位創作才子的眼光,真只能說是英雄所見略同。
    2007/07/13 14: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