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初戀 結果共753筆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 警察是最好的朋友!高雄女「初戀失戀」爆哭 暖警心疼安慰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20歲陳姓女子,上個月23日凌晨駕車違停在建興路與正中路口的紅線上,當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雷虎警組剛好路過,便上前要求女子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她下車後突然爆哭、淚流不止,經員警關心了解後,發現她因感情不順、生活陷入折磨,由於警方擔心她獨自一人恐發生危險,就先將其帶回,後續經員警不斷強調「警察是最好的朋友」及開導,女子終於破涕為笑。
    2023/09/04 10:37
  • 王晴臉部未動刀照出土!真實顏值曝光 認了雙眼皮「縫太高」

    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的女星王晴,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而王晴在踏入戲劇圈前其實從事模特兒工作,近日她也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自己13年前,還沒割雙眼皮的照片,笑說:「大家都說我那時候是初戀臉!」
    2023/09/03 09:43
  • 大S遭瘋傳南韓「秘產龍鳳胎」!具俊曄回應曝真相

    韓團「酷龍」53歲成員具俊曄去年(2022)無預警宣布和初戀大S(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兩人婚後非常的幸福甜蜜,不過卻一直捲入謠言風波中。近日被中國大陸、南韓傳出「大S秘密生下龍鳳胎」。對此,具俊曄回應韓國媒體表示是假新聞,還補充說「大部分令人惱火的話題都是假新聞。」
    2023/08/29 08:06
  • 吳尊郵輪上出意外!「血流滿面」驚人傷勢曝光 帥臉破相

    偶像團體「飛輪海」前成員吳尊2004年與初戀女友林麗吟結婚,育有女兒Nei Nei和兒子Max,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是演藝圈中的模範老公、爸爸,豈料,他近日帶著兒女搭乘郵輪度假,卻意外濺血,吳尊貼出滿臉是血的照片,讓大批粉絲相當擔心!
    2023/08/23 15:23
  • 林莎比基尼滑落! 渾圓「單手包不住」海邊快看光

    有「國民初戀女友」稱號的林莎,擁有鄰家女孩的氣質、甜美可愛的外表,不論是在電視節目還是自媒體上,皆有著流利的口才,及自然不做作的風格,在Instagram上擁有百萬粉絲追蹤,深受粉絲的喜愛。
    2023/08/22 07:00
  • 國民初戀回來了!陳妍希「凍齡復刻沈佳宜」 網暴動:我的青春

    又戀愛了!陳妍希自2016年嫁給中國大陸男星「陳曉」後,近期較少在台灣螢光幕前現身、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不過她近期在微博上發布了「穿著制服綁馬尾」的學生照,讓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經典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國民初戀「沈佳宜」一角,彷彿重新復刻當年的場景。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回應「還是那個沈佳宜」,對於現年40歲的她仍保持完美狀態感到訝異。
    2023/08/18 20:20
  • 破尺度!台版三上悠亞「蕾絲內衣褲誘惑」渾圓辣暈4萬粉

    29歲「國民初戀」、女星林莎憑著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被封為「台版三上悠亞」。曾出過多本寫真書的她,也因為先前參與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昨(15)日林莎曬出僅穿蕾絲內衣褲的火辣照,同時宣布重大消息,引發大批網友暴動。
    2023/08/16 09:27
  • 隔23年重逢影片首曝光!具俊曄「擁大S啜泣」:死前最難忘

    韓團「酷龍」53歲成員具俊曄去年(2022)無預警宣布和初戀大S(徐熙媛)結婚的消息,兩人睽違23年再續前緣,居然是因為電話號碼沒變。近日具俊曄登上韓綜《黃金漁場》,曝光夫妻倆重逢那一刻激動擁抱的畫面,他也哽咽淚喊這是他「死前最難忘」的時刻。
    2023/08/10 08:59
  • 《Sweet Home》高旻示8月首訪台 親曝養肌祕招+求推薦台味美食

    韓國新大勢女演員高旻示2020年以Netflix韓劇《Sweet Home》打開國際知名度,隔年再接再厲以淒美虐心韓劇《五月的青春》獲得演技獎,近期更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中與兩位影后金憓秀、廉晶雅同台飆戲表現亮眼。8月高旻示即將訪台,原來她不只演技精湛,更有著「清純初戀肌」,因此這次來台就是要來為醫美活動代言!
    2023/08/09 17:52
  • 純情男用4年追到初戀!妹子大讚「完全沒缺點」 壞壞後她崩潰了

    感情是需要經營的,而不少人認為,情侶壞壞能讓感情變得更加的緊密。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對男友各方面都很滿意,還大讚他適合當老公,不過兩人在壞壞後,女網友發現男友好像有點性功能障礙,聲稱平時DIY用力過度「放進去沒有很刺激」,讓她感到很難過,於是發文詢問網友,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08/09 10:01
  • 柯叔元騎車「遭攔腰撞飛」噴40公尺! 小腿發腫忍痛接送舊愛

    衛視中文台新戲《女兒大人加個賴》主要演員柯叔元、王宇婕、管麟、李迪恩及洛可杉日前上《一袋女王》宣傳,分享曾經為了愛做過的瘋狂舉動。柯叔元18歲時騎著偉士牌機車要接初戀情人去參加畢業旅行,沒想到他在轉彎時被一台計程車攔腰撞上,讓他當場噴飛快40公尺,但他還是騎著龍頭歪掉的機車完成接送任務。
    2023/08/09 06:59
  • 驚為天人!戴愛玲真實身分藏機車千金 戴爸爸罕見慈祥曝光

    「鐵肺天后」戴愛玲新歌〈新龍機車行〉是專輯中別具意義的一首歌,以童年時爸爸所開張的機車行為名,也是她成長的地方為背景,描寫學生時期的初戀的故事。為拍攝MV,導演將現實生活的「新龍機車行」重現,並邀請到戴爸爸入鏡,父女倆留下了珍貴畫面。而戴爸爸絲毫不畏懼鏡頭及親切的模樣讓工作人員印象深刻,戴愛玲更笑說:「爸爸只要一開啟聊天模式就停不下來,也不管大家聽不聽得懂。」兩人私底下一來一往的對話也逗樂全場。
    2023/08/08 17:36
  • 陸劇《蓮花樓》8亮點! 他為戲「男扮女」獲讚:0違和

    近期除了楊紫古裝劇《長相思》備受關注之外,由成毅、曾舜晞主演的《蓮花樓》也是隨著劇情高潮、熱度不斷攀升,比如成毅再度被捲入江湖紛爭、為了辦案而「男扮女裝」,還有相隔10年重逢初戀陳都靈,卻發現對方已另有心上人的虐戀感,來看看近期劇迷們討論的8個話題亮點。
    2023/08/04 14:10
  • 《蓮花樓》恐怖氛圍逼真演員「邊拍邊抖」 男星自招:現場很害怕

    融合武俠與懸疑元素的愛奇藝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為了辦案找出真相還男扮女裝穿上嫁衣,他說:「因為劇情需要,我不得不穿,衣服勒得很緊,穿著挺不舒服的,我感覺女演員真的很不容易,我才戴了半個小時頭冠,頭就很暈!」;而再次被捲入江湖的他,終於和初戀女友陳都靈相隔10年重逢,為了讓她斷念不再苦尋他下落,他選擇刻意隱瞞身分,謊報自己死訊,兩人有緣無份的虐心對手戲也相當虐心。
    2023/07/31 21:38
  • 「金城武初戀」54歲長這樣! 少女般顏值超凍齡

    男星金城武即使出道多年,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而出道至今鮮少緋聞的他,唯一有過的花邊消息就是曾在出道時與女星「林葉亭」交往,而現年54歲的林葉亭在淡出演藝圈後,轉行擔任服裝及造型設計師,之後更出版過美容相關書籍,而她的凍齡顏值也相當令人驚艷。
    2023/07/31 13:15
  • 金鐘男配訊息傳情被抓包!遭她怒打耳光 苦嘆:巴掌的滋味

    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今(26)發布正式海報及「料理篇」花絮,金鐘男配黃冠智跟新生代女星何思靜劇中互為對方初戀,酸甘甜的芒果鮮魚是兩人定情物。黃冠智卻自曝他的初戀是「巴掌的滋味」,坦言國中談戀愛,竟被賞了一巴掌。何思靜認為檸檬紅茶最能代表初戀,笑說:「總是酸酸甜甜又帶有點青澀。」
    2023/07/26 16:46
  • 熊熊自嘲渣男磁鐵!超坎坷情路曝光 悲嘆:只差沒遇過殺人犯

    36歲女星「熊熊」卓毓彤今(18)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婚訊,更分享3張與老公的甜蜜婚紗照,獲得大批粉絲祝福。過去情路不順遂的她,曾經歷前任以及好友背叛低潮,還被初戀劈腿10多次、最後還是心軟原諒的經驗,甚至被家暴、借錢不還,她自嘲是渣男磁鐵,更說只差沒遇過殺人犯。
    2023/07/18 11:42
  • 泰版《那些年》經典台詞原汁原味致敬原版 還有這部國片也被翻拍

    泰國《MyPrecious初戀》翻拍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重現經典台詞橋段,在當地票房大賣1800萬泰銖,最近即將在台灣上映。其實近幾年泰國經常翻拍台灣影視作品,長期關注泰國戲劇的台灣人說,許多台灣偶像劇在泰國非常火紅,甚至會唱《流星雨》。
    2023/07/14 21:39
  • 本週強檔/「陰兒房」系列迎來最終章 泰國版《那些年》登台

    迎來7月的二個週末假期,湯姆克魯斯在上週上映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截自12日僅花5天全台票房就賣破1.1億票房,相當驚人;《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則累積7000萬票房;動畫《元素方城市》也賣破3000萬。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陰兒房》系列電影的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以及泰國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
    2023/07/14 12:33
  • 自帶清純感!網友評選5位「心動初戀顏」女神 她讓人心空

    校園甜寵路線是陸劇中最常出現,也一直深受劇迷歡迎的題材類型,如近期超夯的清純愛情陸劇《偷偷藏不住》、《當我飛奔向你》等都獲得超高收視,其中劇中的女主角「趙露思」和「張淼怡」還被網友評為擁有「心動初戀顏」,即使逆齡出演青春校園劇也零違和。
    2023/07/12 14:40
  • 泰版《那些年》將上映! 男星曝曾為初戀「日游2公里」

    泰國校園愛情電影《My Precious初戀》改編自台灣經典愛情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以高校時代為背景,描繪青春歲月的初戀記憶,主演男星們也大方暢談自己的青澀愛情記憶,陳炳林(Ohm)自曝初戀發生在小學,瓦奇拉維讓維瓦(Chimon)則表示自己有暗戀對象,沒想到被對方先告白,納塞蘇里亞蓬柴坤(Euro)則回憶為愛每天「自我鍛鍊」游泳兩公里,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則感性表示:「我的初戀成就了更好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她。」
    2023/07/12 13:33
  • 男星遭惡搞竟被「神」附身 口吐白沫慘遭初戀踢飛

    以青澀戀愛為主題,刻畫出Y2K美好年代的泰國電影《My Precious初戀》,由泰國當紅男星「Nanon」領銜主演,他在本片上演各種「屁孩」行徑,不僅正面上空,更還一絲不掛「背面全裸」演出,展現該角色沒有羞恥感的一面。尤其一場他作勢被神明附身的戲,他不僅需要口吐白沫,更要被首度合作的女星「Film」踢飛。
    2023/07/06 18:29
  • 「黃氏兄弟」驚傳拆夥?瑋瑋單飛公開新身分 笑曝:回到初戀回憶

    百萬訂閱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黃雍哲(哲哲)和弟弟黃挺瑋(瑋瑋)兩人所組成,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18萬,瑋瑋一直以來除了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音樂道路上的努力也從未間斷,不只持續苦練歌唱與吉他多年,更不停從生活汲取靈感進行創作,日前宣布他將以「歌手」身份正式發行全新個人EP,今(4)日推出最新單曲〈明天見〉,並在未來持續推出更多歌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2023/07/04 18:03
  • 男星頂高溫拍戲熱昏頭 頂42度豔陽穿「動物裝」跳舞

    泰國愛情新片《My Precious初戀》,以高中青春初戀為主題,選擇在泰國北部的「素可泰」(Sukhothai)地區拍攝,不過當地高達42度的炎熱氣溫,讓男主角格拉帕格潘(Nanon)直喊:「這輩子從沒體驗過這種高溫!」而且片中一幕歡慶場面,他更頂著42度高溫,穿起動物造型戲服表演,連其他演員都搖頭直喊吃不消,途中甚至還碰上戲服在現場爆開的突發狀況,讓導演卡妮薩坤宇(Kanittha Kwunyoo)事後回憶起來,也笑說:「簡直是場災難!」
    2023/06/30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