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初戀 結果共753筆

  • 36年前返陸尋初戀!台灣老兵深情喊「嫁人是對的」 手寫信惹淚

    「奶奶走了,翻到了她初戀寫給她的信…」一名網友日前於社群平台小紅書曬出一張手寫信,談及奶奶曾向晚輩提起其初戀情人,為一名台灣老兵,如今奶奶已離世,遺物中除了信件之外,還留有當年的舊照片,正是該名爺爺的全家福;其中爺爺在信中的幾句話,「你嫁人是對的」、「我不會怪你」更瞬間讓網友淚崩。
    2023/11/30 22:05
  • 太驚喜!PINK FUN限定成員竟是他 粉絲激喊:成功了

    初戀系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收錄5首風格多元的歌曲,其中充滿可愛氛圍與正能量的同名主打〈Oh! My Oh! My〉廣受歌迷喜愛,MV昨(28)日正式上線,她們的YouTuber好友「寶賤」特地相挺,當起MV男主角,由於寶賤曾說想希望加入PINK FUN,成為第9位成員,讓粉絲看了笑說:「恭喜寶賤成功加入PINK FUN!」
    2023/11/29 18:25
  • 男星街邊口水交流女星!超狂星二代背景曝 媽竟是金城武初戀

    邱以太今年24歲,父母都是歌手出身,媽媽林葉亭最廣為人知的是曾與剛出道時的金城武有過一段情,而林葉亭1996年嫁給搖滾歌手高人傑,轉行成為服裝及造型設計師,曾出版美容相關書籍,還會上節目分享美容心得,和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2023/11/29 08:04
  • 金馬60/許光漢當眾邀約合作!滿島光「親密搭肩」互動超有愛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Lulu(黃路梓茵)接下典禮主持人重任,以夯劇《初戀》紅遍海內外的日本女星滿島光,與男神許光漢合體頒發「最佳男配角獎」、「最佳攝影獎」,滿島光中文喊「大家好!我是滿島光,我愛麵線。」萌翻全場。
    2023/11/25 20:48
  • 金馬60/《初戀》滿島光超萌登場! 自爆「夜會男神」秀流利中文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以影集《初戀》備受喜愛的日本女星滿島光燈上紅毯,她以招牌笑臉熱情向場邊觀眾打招呼,可愛模樣萌翻現場,她大秀中文打招呼:「你好,我是滿島光!」
    2023/11/25 19:12
  • 獨/林莎全裸泡湯「圍一條布」炸火辣視角 認「可能閃婚」鬆口談感情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外型,姣好身材吸引許多粉絲的追隨,被稱為「國民初戀女友」,近日推出人生第五本寫真月曆《2024 super Lisa林莎寫真月曆》,銷量創下佳績,早在預購時就銷售一空。林莎今(25)日出席寫真月曆簽書會,她直言在拍攝這組月曆時,160公分的她只剩41公斤,因她習慣在拍攝工作前少吃一點,才不會水腫。
    2023/11/25 14:39
  • 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度暴紅的日本女神滿島光,此次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並出席金馬大師課,與學員分享個人經歷,而23日她出席記者會,表示希望自己能透過演員的身份,為悲傷痛苦的角色發聲,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竟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感動落淚,而事後曾寶儀也在個人粉專上,分享了滿島光記者會結束後,在後台的超暖舉動。
    2023/11/25 11:20
  • 《FIRSTLOVE初戀》滿島光想定居台灣一年! 「王菲」啟蒙她的演員路

    金馬獎頒獎典禮本周六登場,今年有許多日本影人共襄盛舉。包括妻夫木聰、北野武都會擔任頒獎嘉賓,還有日劇《FirstLove初戀》的女主角滿島光,會跟許光漢同台揭曉獎項,被稱為最高顏值的頒獎組合。而這也是滿島光第三度來台,坦言很愛台灣的一切,不排除住在台灣一年。
    2023/11/23 22:29
  • 金馬60/日本女神滿島光想長住台灣一年 來台行蹤說溜嘴

    去年演出《First Love 初戀》爆紅的日本神級女星滿島光,今年來台參與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與許光漢同台頒獎,今(23)日出席金馬60記者會,此次是第3次來台的她透露,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如果有機會想在台灣長住一年。另外,即將在11月30日迎來38歲生日的滿島光,提到了生日願望,她笑說希望在有生之年能演出台灣的電影。
    2023/11/23 17:58
  • 陳隨意爆離婚淨身出戶!謝宜君露面說話了 認:昇華成家人

    「總舖師夫妻檔「陳隨意、謝宜君先前被網路農場新聞報導,已經離婚,陳隨意還遭淨身出戶,今(22)日兩人首度同台露面,出席「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謝宜君開玩笑說:「還沒有淨身出戶,他身上還有錢,還沒有淨乾淨。」現場還食指緊扣跟接吻,陳隨意感嘆:「好久沒接吻啊。」
    2023/11/22 17:13
  • 周渝民曖昧林依晨 脫口「跟大自然做愛」神台詞 取景秘境曝光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上映4天開出近600萬票房,為答謝粉絲支持,男女主角林依晨、周渝民個人版海報加碼亮相,電影堪稱導演黃文英獻給台灣的一封情書,將全台各地美景及在地文化盡收片裡,尤其是導演的故鄉嘉義滿載「家」的回憶,令許多觀眾被深深觸動,而片中周渝民有一句台詞,「這就是跟大自然做愛的感覺吧!」拍攝的秘境「翡翠之眼」及激似日劇《First Love 初戀》的圓環場景等網美地圖,都吸引眾多民眾走訪朝聖,以另一種方式「看見台灣」。
    2023/11/21 19:47
  • 41歲孫藝真「機場狀態」全被拍!韓媒讚嘆:元祖初戀

    41歲南韓女星孫藝真去(2022)年升格為人母,迎來寶貝兒子「小甜豆」,專注於育兒的她,先前鮮少於公眾場合露面,不過現在逐漸回歸演藝事業,先是4月復出拍廣告,7月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今(21日)她更現身機場,準備前往美國工作,氣色紅潤滿臉笑容的她,完全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2023/11/21 18:46
  • 以生命威脅別出心裁隱喻初戀悸動—《初戀鯊很大》

    或許大多數人的初戀悸動,都是在年少時期,所以初戀電影總是層出不窮、廣受歡迎,來自烏拉圭的《初戀鯊很大》(The Sharks)便是另一部此類電影中的佼佼者,但本片以生命威脅隱喻的別出心裁,更加凸顯愛情的難以捉摸和暗藏危機。
    2023/11/17 18:11
  • 校花級女神!本土劇女星學院風造型曝 「鉛筆腿、纖細腰肢」引暴動

    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有「國民初戀」稱號,2014年出演手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正式出道,近來活躍於八點檔,因在《天之嬌女》與Junior(韓宜邦)搭檔組成「豪美CP」,進而相識相戀,今年2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學院風穿搭照,引來網友讚嘆。
    2023/11/17 15:17
  • 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有「全民妹妹」封號的歌手蓋兒(Gail)推出新歌〈打噴嚏〉,該曲邀來三金典禮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合作,這也是她們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後再續前緣,展現絕佳默契,錄音時Lulu準備充分,1小時就收工,歌裡更當起蓋兒的「戀愛軍師」,唱出少女青春初戀氣息。
    2023/11/17 07:15
  • 挖呀挖老師病倒了!「插鼻管」憔悴模樣曝 近況全說了

    大陸一名幼教老師「小黃老師」因一首《小小花園》,再加上擁有如初戀般的甜美臉孔而一夕爆紅,洗腦的歌詞和琅琅上口的旋律,被網友封為「挖呀挖老師」。不過,她身體最近似乎亮起了紅燈,14日突然曬出一張病床照,說道「29歲這一年,有了太多人生新體驗」,湧入大批網友的關心。
    2023/11/15 20:40
  • 這首歌點擊超過19億!張若凡挑戰重現經典 說真心話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重全新詮釋經典情歌〈那些年〉,這首歌是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由胡夏演唱。這部電影於2011年推出後,掀起青春校園愛情故事風潮,集體陷入追求國民初戀熱潮,發行至今更在全球數位平台創下近19億點擊量,此次由張若凡全新翻唱的版本,製作團隊為了更凸顯歌曲的「經典」,決定回歸音樂最初,以「Band Live Session」進行錄音,非常考驗歌手的唱功,張若凡展現超強實力,完美呈現新版的〈那些年〉。
    2023/11/07 18:48
  • Makiyo《初戀》變這樣!周傳雄重新編曲填詞 回憶成新樣貌

    近期許多大咖歌手都在翻唱歌曲,像是鄧紫棋就在IG發出自彈自唱告五人的"唯一",讓歌迷直呼超療癒;而情歌教父周傳雄從上個月宣布簽新公司後,也在日前發布最新單曲,把23年前獻給Makiyo的歌曲"初戀"重新編曲填詞,演繹的新版本讓歌迷都聽得好陶醉。
    2023/11/05 18:33
  • 吳宗憲認證!鹿希派「緊摟初戀系校花返愛巢」 3人合照曝光

    男星鹿希派(吳睿軒)為「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同時也是父親旗下藝人,去(2022)年8月爆出與模特兒女友水兒分手,當時還因此傷心不已,不過,難過的時間並沒有維持多久,不到1年時間,就被週刊拍到與直播主盧鼎惠互動親密,傳出戀愛消息,如今,吳宗憲還曬出3人同框合照,似乎對於自己兒子這次的對象很滿意。
    2023/11/03 12:53
  • 趙正平認愛「小22歲空姐」鬆口再婚進度! 罕提初戀:帶我飛上雲端

    55歲的趙正平(趙哥)於2021年宣布離婚,結束與圈外妻子6年婚姻,他於去年3月認愛小22歲空姐女友,兩人感情穩定。趙正平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感情觀,除談及舊愛,也認定現任女友的一個舉動讓他覺得是真愛,坦言雙方已有結婚共識。
    2023/11/02 06:59
  • 同學會重逢初戀!人妻偷吃「肉體仍契合」 他暈付200萬求離婚

    不論男女,「初戀」總是一段令人難以忘懷的愛情,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在網路發文指出,她在日前參加同學會時,碰上了斷聯8年的初戀,結果2人竟舊情復燃、發生關係。不過,令人妻更苦惱的是,初戀事後大暈船,不但揚言要與自己的妻子離婚,甚至還要給她200萬「與老公離婚」。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11/01 08:18
  • 許光漢初戀!緊牽21歲的「她」 劉冠廷《老狐狸》也玩跨國戀

    許光漢的跨國影視作品再加一!這回是要和21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一段橫跨台日的異國戀曲,瞄準明年白色情人節檔期;此外劉冠廷也在新電影《老狐狸》中,和日本女星門脇麥對戲,默契絕佳。
    2023/10/31 12:36
  • 張孝全進軍國際!合作「小梅艷芳」 遠赴中美洲拍迷你劇

    由《初戀慢半拍》導演陳駿霖執導的跨國迷你劇集《苦力》將19世紀古巴的中國「苦力」奴役歷史搬上小螢幕,找來影帝張孝全擔任男主角,攜手香港新生代演員王丹妮合體飆戲,預計12月前往多明尼加共和國和巴拿馬取景拍攝4個半月,張孝全興奮表示:「對我而言是一個新的體驗,也一定是很棒的經驗,很期待趕快加入。」
    2023/10/31 12:29
  • 「國民初戀」撐爆學生服!萬聖節派對滿臉血 神還原美劇女主角

    有「國民初戀」稱號的林莎曾在某年萬聖節變裝開直播,她穿著學生服造型,用血漿打造恐怖妝容,還關燈嚇觀眾。近日林莎拍攝17直播《17瘋開箱》到台中踩點,變裝美劇女主角「Wednesday星期三」,參加飯店舉辦的萬聖派對。
    2023/10/30 16:09
  • 韓「國民初戀」昔遭請願處死!兩任男友超大咖 5點認識女神

    Netflix韓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一播出火速登上排行榜第一名,讓人不經大讚果然有秀智就是收視保證,但你知道嗎?其實在秀智美麗的外表之下,還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從女團人氣成員到頂流演員、曾伸張正義卻慘遭韓國網友「請願處死」,甚至就連李棟旭、李敏鎬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來認識女神吧!
    2023/10/27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