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初戀的情人 結果共33筆

  • 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床戲」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今(8日)於維多麗亞酒店舉行盛大首映會,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帶領其他演員發放百束玫瑰花,引領眾人一起感受「初戀」般的浪漫氛圍,《女兵日記》演員小嫻、陳謙文到場力挺。TVBS董事長張孝威鄭重宣布TVBS將開啟雙八點檔全新戰線,《女兵日記》從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從8點46分播至9點30分,有別於以往的八點檔播出模式,希望能為華人影視注入更多創造力。
    2018/10/08 19:39
  • 涂善妮自封「現代古墓派」  耍宅斷絕演藝圈

    涂善妮表示自己在休假期間如果想要外出,會盡量包緊緊保持低調,有次還戴著大遮陽帽坐上計程車,試圖避開司機的視線,但剛坐下就被識破明星身分,她笑說:「我說你(司機)怎麼知道是我?!」沒想到司機竟這樣回應:「哎呀!光聽聲音就聽得出來!」涂善妮這才發現是聲音出賣了自己,「我的聲音辨識度太高,因為以前拍的戲實在太多了。」
    2018/09/10 18:36
  • 涂善妮凍齡復出! 18般武藝樣樣通

    因為《花系列》打響名氣的涂善妮,曾經淡出演藝圈十年,當年因為身體健康,所以選擇先休息,不過也沒閒著,跑去當室內設計師,還學了裁縫和烘培,充飽電後,看到了喜歡的劇本,接演電視劇初戀的情人,要讓觀眾感受和過往嬌滴滴形象大不同的新時代女性。
    2018/09/09 22:47
  • 針對壹週刊之不實報導 TVBS予以澄清

    針對今日壹週刊報導本公司「〈TVBS頭庝1〉女兵日記夯卻小賠 本土劇天王萌倦意」之報導,嚴重錯誤與事實不符,為避免誤導視聽,TVBS特此聲明。
    2018/09/07 18:56
  • 苦背台詞到凌晨 謝祖武:腦中都是和老婆相識過程

    TVBS 42頻道秋季強打國語八點檔《初戀的情人》正如火如荼趕拍中,今(28日)前往五星級飯店取景拍攝氣勢磅礡的開場戲,副董事長陳剛信也抽空到場慰勞辛苦多日的演員及工作人員。謝祖武為了重要的開場演講戲,背台詞背到凌晨一點多,眼睛都已疲勞充血,但依舊敬業起了個大早準備,實際開拍後他在台上瞬間被潘慧如的「女神風範」吸引目光,在百人面前閃了個神,也意外回想起當年和老婆在劇組邂逅的浪漫回憶。
    2018/08/28 19:02
  • 初搭熱氣球! 謝祖武、涂善妮台東高空約會

    睽違2年沒拍戲的凍齡女神涂善妮和不老男神謝祖武、還有潘慧如合作演出電視劇《初戀的情人》,劇組最近把場景拉到台東鹿野高台拍攝,怕高的涂善妮和謝祖武,敬業克服心理障礙一起搭熱氣球!不少民眾湧上前拍照兩人也親切合影,完全看不出凌晨三點就梳妝的模樣。
    2018/08/09 20:08
  • 謝祖武、涂善妮台東高空約會 獻出第一次緊牽手手

    「你還記得你的初戀嗎?」TVBS全新國語八點檔《初戀的情人》即將在TVBS42頻道盛大播出,謝祖武、涂善妮因應劇情安排,昨(8日)遠赴台東取景拍攝,在熱氣球上進行一場兼具「刺激」與「浪漫」的高空約會,實際上兩人都有懼高症,這次鼓起勇氣升空,一度緊張到爆汗浸溼衣衫,所幸台東夏季的美景如畫,徹底撫慰了兩人的心,瞬間拋開所有緊張感。
    2018/08/09 16:11
  • 謝祖武、潘慧如隔18年合作 演初戀情侶檔

    曾經演過《麻辣鮮師》的謝祖武和潘慧如相隔18年再度合作,拍攝新戲《初戀的情人》,睽違2年沒拍電視劇的涂善妮也加入演出陣容。不過有不老男神謝祖武和凍齡女神涂善妮的演員陣容,這讓偶像團體出身的大元備感壓力,笑說最近在勤勞保養,就怕看起來比前輩還老。
    2018/07/25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