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初吻 結果共131筆

  • 宮美樂獻螢幕初吻! 認了他就是理想型「親到很茫」

    男星楊皓崴及宮美樂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元勇、盈盈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只是楊皓崴前女友顏曉筠,在分手後生了兒子小太陽,讓這對夫妻檔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楊皓崴表示從宮美樂出場時,兩人的互動小趣味後,就讓他們這對CP「活了起來」,從社群討論就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愛,就連現在發現有小孩後,還有觀眾熱心說可以用正常管道要求扶養,讓他又驚又喜。
    2024/04/01 16:03
  • 陳昊森遭爆奪香港女神初吻 籃球場忘情閉眼激吻!女方認愛

    由陳昊森與香港「籃球女神」譚旻萱合演的愛情片《不是你不愛你》,片中首度擔任電影女主角的譚旻萱與陳昊森合譜一段浪漫的夏日戀曲,一出道便被封為「籃球女神」的譚旻萱,連和陳昊森的吻戲都在藍球場拍攝,兩人拍吻戲不時害羞笑場,足足吻了八次才過關!
    2024/03/01 12:48
  • 林熙蕾驚爆「初吻對象」是他! 劉德華25年後得知超崩潰

    由寧浩執導的電影《紅毯先生》陣容強大,由劉德華領銜主演,瑞瑪席丹、單立文、林熙蕾、周煒、劉漪琳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該片講述了從影四十年的香港天王巨星劉偉馳為贏得影帝,與導演林浩合作拍攝農村題材影片,因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荒誕鬧劇,展現了娛樂圈的眾生百態的故事。
    2024/01/23 07:00
  • 還記得她嗎?童星消失多年「初吻給他」 親密畫面流出:想躲起來

    黃鐙輝、曾沛慈、于卉喬等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戲劇路上最難忘的第一次。黃鐙輝分享,第一次拍八點檔時,因不懂四機同時作業要怎麼演戲,讓導播氣到開麥克風飆國罵,還好林美秀把導播的國罵轉為調侃他的玩笑話,才讓黃鐙輝心情放鬆下來,自喻這次之後「被火車撞過就不怕卡車」,對罵他的導播及林美秀的開導表示感謝。
    2023/12/25 13:11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求學過程的奇聞軼事。聊到學生純愛話題,安心亞大方分享讓自己至今難忘的初吻回憶,「我第一次接吻超浪漫,在西門町的公車站牌,那天下雨他幫我撐傘,我要上公車的時候,他抓了我一下,我轉了一圈後就親下去了,超美!」。
    2023/11/28 15:20
  • 林青霞獲金馬終身成就獎獻天上父母!自曝17歲拍戲失初吻

    林青霞獲頒第60屆金馬獎終身成就獎,表示能在生養她的地方獲獎意義重大,也回想22年從影生涯,拍了100部戲,感謝上千名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還憶起17歲入行拍《窗外》時,獻出了自己的初吻!
    2023/11/26 13:27
  • 反超《災後2》!南宮珉《戀人》吻出10%高收視 登頂韓劇救世主

    南宮珉睽違10年再披古裝,這次搭檔《機智醫生生活》女星安恩真,一起在《戀人》演出朝鮮時代甜蜜又虐心的戀情,不過開播強碰第1季就有好口碑的《災後調查日誌》,兩部戲的主演南宮珉、金來沅還在各自記者會上開玩笑互嗆,南宮珉更直言有信心超越!《戀人》25日更是在男女主角的甜蜜初吻之下,親出超越10%收視率的好成績,大幅反超《災後2》。
    2023/08/26 14:43
  • 《光開門》楊銘威大膽告白「郭雪芙是我的」 修杰楷外景遭虧拋家棄子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13)日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嘉賓李李仁、修杰楷和楊銘威,節目中不按牌理出牌,楊銘威更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
    2023/08/13 19:42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2023/08/07 18:46
  • 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對象超大咖」

    衛視原創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管麟在劇中和黃薇渟有吻戲,在台上驚爆其實是自己的「螢幕初吻」,笑說之前都是單身或是剛好沒有親密戲,問及拍攝過程他表現如何?黃薇渟表示,「我記得他滿專業的,真的有嚇到,我好像很對不起他,好像真的要照顧他了。」自嘲上一部戲很精彩,一口氣親了3個男生,這一部只親一個,有一種吃素的感覺。
    2023/07/31 19:14
  • 影音/柯文哲演唱會館長相挺 何時初吻陳佩琪「8字神回」

    2023/07/29 19:07
  • 柯文哲演唱會特別嘉賓「館長」 一出場逼問:初吻何時?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於今(29)日下午三點登場,柯文哲演唱會第一首歌就以拿手歌曲《囚鳥》作為開場,柯身穿醫師袍,表情陶醉,緊接著切換成節奏輕快的嗨歌《來個蹦蹦》、蕭敬騰的《王妃》、張惠妹的《三天三夜》等,現場氣氛熱鬧。而對於演唱會的嘉賓,先前保密到家,今日終於揭曉,就是「館長」陳之漢,陳之漢更在台上與柯文哲上演「真心話」,抽題詢問柯文哲,最後一題是「初吻是什麼時候?」,柯文哲則以8字回應。
    2023/07/29 16:30
  • 蕭秉治獻螢幕初吻!和「她」搞曖昧超甜蜜 真實心聲全說了

    蕭秉治推出新歌〈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MV裡以好友之姿,義氣陪伴在女主角臧芮軒身邊,還獻出首次的螢幕吻戲,雖然只是輕吻嘴角,但他收到腳本時超緊張,前一晚甚至失眠,當天導演喊卡後,他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更笑說:「有先和女主角找話題聊天,還好她有帶我進入角色,是個很專業的演員,希望成品是不錯的。」
    2023/07/28 17:21
  • 羞!林秀玲獻出「螢幕初吻」 陳霆爽喊:等了40年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4)晚播出林秀玲、陳霆沙發吻戲,資深組也充滿粉紅泡泡,打破台八歷年紀錄。林秀玲和陳霆是國光藝校同班同學,在劇中合作演出情侶,睽違多年演台八的林秀玲,先前受訪時自爆還沒獻出螢幕初吻,沒想到編劇真讓她如願以償,也讓陳霆樂喊:「我已經等了40年了!」
    2023/07/05 14:04
  • 為了梁靜茹!周予天慘遭甩巴掌「肉聲超響」 驚喊:從沒被打過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大人〉由姚若龍作詞、周興哲作曲,在各大串流平台名列前矛,在樂迷敲碗引頸期盼下,今(9)日釋出音樂錄影帶,由袁子芸攜手影視歌三棲金童周予天演出,2人為了梁靜茹獻出親密戲首演,上演相愛相殺、痛哭、呼巴掌等戲碼,在BL劇中現出螢幕初吻的周予天,這回終於和女性演吻戲,讓他笑說:「開心終於是女生了!」
    2023/06/09 18:33
  • 籃籃「螢幕初吻」畫面驚人!雙唇緊貼鴨脖子崩潰:好想吐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熊霓、短今、妮可一起到新北石碇,體驗當美食達人。眾人必須體驗製作櫻桃鴨與手工麵線,每個人都想挑選櫻桃鴨,浩子便在河邊舉辦堆石頭比賽,最終他帶領的兄弟隊以0.5公分之差落敗,眼睜睜看著櫻桃鴨被選走。
    2023/05/27 11:34
  • 人類初吻發生在4500年前 意外讓「皰疹病毒」擴散

    「接吻」是情人之間傳達愛意的方式之一,不過人類歷史上的「初吻」究竟是在什麼時候出現的呢?最新研究顯示,有「文明的搖籃」之稱的美索不達米亞(Mesopotamia)有可能是至今為止,已知最早開始親吻的世代,距離現在共有4500多年的歷史,比早前研究發現的青銅時代還早了至少1000年。
    2023/05/20 15:29
  • 大元不要看!鼓鼓深吻宋芸樺親揭心聲 婚禮細節曝光了

    「鼓鼓」呂思緯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除有感人哭戲,更將螢幕初吻獻給女主角宋芸樺。今(18)日他和導演陳玉珊舉辦首映會,映後更接受粉絲問答。該曲被視為他和女友「大元」林艾璇的定情之作,被問及該曲未來是否會是他的婚禮首選?他笑答:「沒有寫出更好的話就是這首。」
    2023/04/18 19:07
  • 不是大元!鼓鼓深吻宋芸樺譜揪心戀曲 他羞認:還沒反應過來

    「鼓鼓」呂思緯的抒情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預告曝光,他和宋芸樺上演揪心愛情故事,更獻出螢幕初吻,他感謝宋芸樺引導,讓他能很快進入狀況,親完害羞地說:「我還沒反應過來!」雖然2人吻得深情,不過拍攝當天溫度僅12度,劇情設定為夏天,穿著短袖的他們冷到發抖,宋芸樺說每次導演一喊卡,鼓鼓會遞給她暖暖包和外套,讓她直呼很溫暖。
    2023/04/16 14:58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陳志強深夜外套蓋頭「激吻女方」 摸黑傳出尖叫下場慘了

    陳志強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初吻經驗。陳志強高中時是籃球聯賽(HBL)參賽球隊球員,常北上參加比賽,因此認識一位女粉絲,互有好感的兩人相約外出,聊天中兩人臉越來越近,吻了起來,陳志強還浪漫地把手上外套罩在兩人頭上,沒想到一陣熱吻後,女生竟然大聲慘叫。
    2023/04/11 13:54
  • 胖艾美受已逝巨星鼓勵 挑戰劇情片「女女初吻」竟改變人生

    《歌喉讚》瑞貝爾威爾森因「胖艾美」一角爆紅,在新片《杏仁與海馬》首次挑戰劇情片女主角,坦言自己很想成為像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這樣的演員,透露曾受到已逝的喜劇天王羅賓威廉斯鼓勵「可以演出劇情片」,因此鼓起勇氣接下本片,而她在片中獻出「女女初吻」徹底改變她現實中的感情生活,公開出櫃宣布找到自己的「公主」。
    2023/03/07 19:02
  • 不甩吳宗憲禁愛令!愛徒與男星親密畫面流出 竟喊:是第一次

    吳宗憲的愛徒MIUSA,被老闆下了禁愛令,不過在日前推出第二波主打歌〈忘了眼淚〉,卻和男主角林暉閔有了親密接觸,這首歌以Miusa穿透力十足的音色與爆發力強勁的厚實嗓音,盡情譜寫、並一再加深難度,讓MIUSA得以挑戰極限。
    2023/01/09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