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初判 結果共639筆

  • 一趟3.8萬!聖母峰觀光直升機因天候改航道 墜毀6死

    尼泊爾「馬南航空」一架觀光直升機,周二墜毀在聖母峰附近,機上5名墨西哥籍觀光客,與1名尼泊爾籍駕駛,6人全數罹難。當地機場官員說,初判墜機原因,是天候不佳導致直升機改道,只是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其實搭乘直升機上聖母峰,是非登山季的觀光選擇,只是每人要價3.8萬台幣,並不便宜。
    2023/07/12 14:20
  • 非因天熱!北市突現「天坑」初判原因出爐 預計今晚8點通車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貴德街口昨(8)日深夜11點40分,路面突然傳出巨響後發生地裂,瞬間出現一個天坑,且越擴及越大。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到現場了解情況,並表示,無法接受施工單位稱「天氣太熱所致」,直批這狀況真的太離譜。不過,新工處養護工程隊長李家龍表示,「跟天氣太熱無關,不知道該說法從何而來」,指初判原因與塌陷處距淡水河僅100多公尺,恐因淡水河水位漲退潮影響地下水位,加上懷疑因汙水管破洞,地基砂土長年被掏空所致,而預計今晚8點可恢復通車。
    2023/07/09 16:49
  • 新北新莊超商酒品禮盒遭掉包 醫院化驗初判是水

    新北新莊某超商賣的3組酒品禮盒內酒瓶遭掉包,瓶內裝無色液體,外界擔憂是否如「千面人翻版」。目前醫院初步化驗顯示是水,毒物檢測下週出爐;警方已鎖定1名男子身分追查。
    2023/06/23 16:31
  • 快訊/端午噩耗又一樁!鄰居不見獨居伯 破門驚見他陳屍多時

    高雄繼湖內區一名婦人陳屍租屋處,大社區發生類似案件,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今(22)日下午接獲報案,稱許久未見獨居鄰居出門,警消到場破門發現,該名64歲的馬姓男子,已經陳屍屋內一段時間,屋內沒有打鬥痕跡,身體沒有明顯外傷,初判是自然死亡,警方後續也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真正死因,並通知其住在外地家屬。
    2023/06/22 15:31
  • 鬼轉釀騎士自摔 駕駛肇逃暖心女急幫忙

    台中發生一起車禍,有白色轎車違規右轉,導致一位直行機車騎士閃避不急自摔,這時有暖心民眾出現,穿越車流路口幫忙,警方初判違規駕駛肇事逃逸,將函送偵辦,而這起意外也讓這位自摔騎士,同時感受人情冷暖。
    2023/06/18 19:36
  • 高雄公車左轉撞重機 紅牌騎士「筆直彈飛」卡車底

    高雄一名22歲張姓重機騎士,今(18)日上午騎著紅牌愛車,行經岡山某路口時,與對向左轉中的公車對撞,張男整個人彈飛,連人帶車被公車捲入車底,右腿骨折,所幸其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判,疑似公車未禮讓直行車,張男過路口也沒減速,而案發後路口監視器也隨之曝光。
    2023/06/18 15:14
  • 下班回家被車輾 女保全「骨盆骨折」緊急開刀

    高雄三民區今(18)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52歲蔡姓女保全下班沿民族路返家,行經路口時,遭違規右轉的車輛側撞,又被車輪輾過下半身,骨盆因此骨折,附近店家嚇壞,趕緊報案,所幸其意識清楚,被送往高醫緊急開刀。警方初判,肇事的60歲張姓男子,未依規定右轉,但後續責任歸屬還有待交通大隊鑑定。
    2023/06/18 14:26
  • 砰!長榮遭擦撞 日本國交省初判:泰航疏失

    到底兩台飛機是怎麼擦撞的?長榮表示,當時航機依塔台指示在L14「滑行道」停止等待的時候,泰國航空一架班機從後方靠近要轉彎時,機翼尖「小翼」,擦撞長榮航機後方左側「水平尾翼」,目前日本的國土交通省初步研判,是泰航的疏失。
    2023/06/10 19:42
  • 號誌故障釀禍! 印度火車連環撞275死遺體殘缺難認屍

    印度20年來最嚴重的鐵路事故,搜救工作告一段落,罹難者人數下修到275人,只是因為衝擊力道太大,遺體殘缺嚴重,著急的家屬只憑著照片認屍,還是難以找到親人下落。而現在肇事原因初判為「電子連鎖號誌系統」故障,事發前鐵軌沒有確實淨空,才導致三列火車撞成一團。
    2023/06/05 13:19
  • 全車4人共284歲!出遊途中遇劫 悲送1老友

    嘉義今天(28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4歲男子,約3名退休同事出遊,打算到東石漁港觀光,途中出車禍,車上70歲乘客傷重不治,兩車共一死五傷,警方初判是煞車不及肇事。
    2023/05/28 21:15
  • 轎車逆向違停加不讓行人 恐收最高6千元罰單

    台中又有行人差點被轉彎車撞上,有民眾過馬路竟然遇上誇張駕駛,路口搶快逆向停車,警方初判一共三項違規,統計罰金總額,這位不顧用路人的駕駛恐怕得收下最高6千元罰單。
    2023/05/17 13:34
  • 「簡體字氣球殘骸」現身陸軍營外 馬防部:初判為氣象探測儀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表示,所轄莒光守備大隊機步連今天傍晚巡查時,於營外道路拾獲氣球殘體,以簡體字標示「上海長望氣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GTS12型數字式電子探空儀」等字樣。
    2023/05/13 20:28
  • 不斷更新/中捷1死10傷「朝過失致死偵辦」 林淑雅母淚崩:想跟女兒走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今(10)日驚傳工安意外,建商公司興富發公布初判原因,懷疑「吊臂鋼索斷裂」,砸向正在行駛的捷運,導致車廂玻璃被砸破、貫穿。截至晚間8時為止,有1人死亡,10人受傷送醫,目前除台中醫院1名傷者入住一般病房外,其餘9名傷者皆已出院,台中市政府也勒令興富發現有9個建案全數停工。
    2023/05/10 22:45
  • 豪宅吊臂砸台中捷運害死人! 興富發公布「初判原因」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一處建案今天拆除頂樓塔吊時,吊臂意外掉落中捷綠線軌道,造成1死9傷。事發的興富發公司今天表示,初步判定是吊掛的鋼索斷裂,詳細原因還在調查釐清。
    2023/05/10 19:01
  • 內湖槍擊案槍手逃出境 蔣萬安下令抓回:對暴力零容忍

    台北市內湖區本月10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初判槍手已偷渡出境至東南亞。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表示,台北市政府「犯罪零容忍」態度,並強力要求警察局,強調此案還沒有結束,除惡務盡,任何犯罪組織沒有在台北市橫行的空間,包括搶手及主嫌警察局要盡速查明說明,給市民朋友一個完整交代。
    2023/05/01 09:41
  • 台中又現「行人地獄」 婦人過馬路遭撞骨折送醫

    行人地獄事件又發生,台中市簡姓男子今天上午開車行經北屯區某路口時,撞上過馬路的蔡姓女子,造成蔡女手部骨折送醫,警方初判汽車搶通過行人穿越道,將依相關規定開罰。
    2023/04/19 21:02
  • 都是搶黃燈!機車騎士左轉遭撞 人「彈飛重摔」

    台中發生嚴重車禍,機車騎士左轉,遭到對向轎車直行撞上,人彈飛近2層樓高,接著重摔倒地,送醫後是右肩骨折、頭部腦震盪,警方透過行車紀錄器畫面,初判兩邊都是黃燈搶快,騎士轉彎未禮讓直行車。
    2023/04/08 12:53
  • 嚇死人!1.5米眼鏡蛇逛街鑽轎車 他徒手掐尾「整條抽出」

    近日天氣轉熱,野生動物活性變高,高雄楠梓日前就有一條巨蛇現蹤住宅區,沿著人行道爬行,躲進民宅前的轎車引擎蓋內,因體長達1.5米,嚇壞路旁咖啡廳喝下午茶的顧客,轄區員警獲報到場,通報農業局委外的捕蜂捉蛇廠商,由警民合力將蛇困在車內,再由廠商人員徒手揪出巨蛇。初判該蛇是具有毒性的眼鏡蛇,所幸整起事件沒有人被咬傷。
    2023/04/05 09:50
  • 快訊/高雄汽車保養廠火災!設備車輛全毀 師傅燙傷拒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一間汽車保養廠,今(3)日上午11點多左右發生火警,由於附近有許多住宅大樓,黑煙嚇壞周邊民眾,消防隊獲報一共出動18車48人前往灌救,所幸火勢很快於半小時內撲滅。消防隊初判,疑似是烤漆爐和內部汽車起火,多台車輛、洗車設備以及空壓機都遭到大火燒毀,一名60歲徐姓師傅背部還遭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拒絕送醫。
    2023/04/03 11:55
  • 快訊/前鎮漁港現男浮屍 「只穿一條短褲」漂水道

    上個月台灣周邊海域發現多具浮屍,疑似是越南逃逸移工偷渡來台遇難,震驚社會。今(2)日上午高雄前鎮漁港再發現一具浮屍。高雄港務警察上午8點半左右,接獲民眾報案,稱前鎮漁港水道內,有一名男性漂於水面,明顯死亡,港警將其打撈上岸,初判死者為台灣人,身體無明顯外傷,上身赤裸、下身著深色短褲,沒帶任何證件,目前遺體已送往殯儀館,由鑑識人員採集指紋辨識,做後續相驗。
    2023/04/02 11:36
  • 左營海軍士官長墜樓身亡 檢警初判:無外力介入

    高雄市左營區某眷村職務官舍31日晚間發生一起墜樓命案,一名海軍反潛航空大隊徐姓士官長墜樓身亡,原因不明,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現場處理,並通報軍方人員通知家屬到場,詳細墜樓發生原因仍待釐清。
    2023/04/02 09:53
  • 國1台中段7車連環撞釀2死 女乘客慘遭「後車輾過」

    國道1號北向181公里處台中段今(2)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7台車不明原因連環追撞,2人受到猛力撞擊彈飛躺臥車道,其中一名女車主當場死亡,另一名男駕駛到院前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警方初判,是一輛小客車先撞擊前方聯結車而發生的連環事故。
    2023/04/02 09:28
  • 誰開的槍?東非狒狒遭射傷亡 獵殺保育動物最重判5年徒刑

    桃園狒狒脫逃長達10餘天,怎料今(27)日落網後,隨即傳出身受槍傷不治死亡消息,初判該槍傷為獵槍,但現場人員僅有麻醉槍,究竟槍傷從何而來?目前桃園市政府仍在追查。對此,農委會林務局表示,目前還在了解情況中,依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獵殺野生保育類動物者,可處6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2023/03/27 19:33
  • 警車要去處理車禍! 轉彎與重機擦撞變事主

    台中大雅警局有員警接獲110通報,要去處理車禍,卻在路上自己發生了車禍,路過民眾發現,員警還在現場處理事故,是不是球員兼裁判,對此警局澄清,這起事故後續是交由另一個交通小隊處理,肇事責任則是由警局交通大隊「初判釐清」!
    2023/03/26 13:17
  • 高雄街頭又現蜂群!憂被叮成豬頭 騎士停紅燈超挫

    冬去春來,昆蟲和動物開始遷徙繁殖,上個月底,高雄發生大量蜜蜂盤據前鎮街頭,還有民眾遭螫傷的案件,同樣是高雄,昨(22)日又發生蜂群聚集在楠梓鬧區,嚇壞不少用路人。對此,高雄市農業局表示,該現象是蜜蜂「分蜂」,屬於自然現象,因楠梓周邊無養蜂人家,初判應該是野蜂,民眾遇到只要閃避,無須過度擔心。
    2023/03/23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