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列舉 結果共370筆

  • 11款粽子熱量一次看 營養師教你怎麼吃粽不胖

    端午節快到了,你期待吃什麼粽?北部粽、南部粽、鹼粽,還是破千卡的荷葉粽?該怎麼挑才不會熱量爆表?營養師高敏敏列舉11款甜、鹹粽子熱量大評比。
    2021/06/10 23:26
  • 借鏡國外疫情經驗 醫提醒:5重點在家防疫須注意

    因為疫情的關係,每天待在家裡,工作也在家裡,因而延伸出來的問題也不少。醫師根據國外防疫經驗,列舉五大面向提醒大家,多照顧自己。
    2021/06/08 12:59
  • 蔡阿嘎列舉8項防疫破口 怒罵傳遞假消息「就像愚婦」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不少名人都站出來呼籲大家做好防疫工作,網紅蔡阿嘎昨(18)日以模仿網紅「這群人」的方式,拍攝了影音《這群白癡 TGO87 │ 防疫破口的經典語錄 Are You 87?》,用幽默詼諧的方式點出做了哪些事會成為防疫破口,警惕大眾。
    2021/05/19 14:31
  • 「同島一命」律師提10點耍廢救台灣 引萬人讚爆

    台灣近日本土確診案例快速攀升,昨(15)日暴增180例,行政院為此緊急召開記者會,並且宣布雙北地區進入「三級警戒」為期兩週,至5月28日結束。對此,律師呂秋遠於臉書上表示,同島一命,在這段期間內,外出需全程配戴口罩、避免不必要移動、活動以及聚會。同時,列舉10點提醒民眾,切記不可慌張,最重要還是解決問題!
    2021/05/16 11:43
  • 5月報稅季將至 健保署授4招輕鬆查健保費金額

    5月報稅季將至,健保署今天提醒,民眾申報個人綜所稅時若採列舉扣除額,109年度健保費、補充保費可全額扣除,另可利用官網、APP、臨櫃、超商查詢繳費金額。
    2021/04/13 14:04
  • 今年報稅更方便 5月報稅新增行動電話認證

    5月報稅管道大進化,民眾將可以本人手機連上Web版報稅系統申報,標準、列舉扣除額均適用,估近400萬戶可受惠,並突破「無卡報稅」最後一哩路,只要輸入手機門號、身分證字號加健保卡卡號,即可登入申報。
    2021/03/30 15:36
  • 以國大選執政黨領先 納坦雅胡陣營未過半數

    以色列舉行國會大選結束,總理納坦亞胡聲稱取得勝利,但根據當地電視台的統計,認為納坦雅胡領導的「利庫德」,將無法取得半數議席。
    2021/03/24 15:38
  • 搭客運驚見乘客狂咳嗽 男痛批「感冒別搭」反遭撻伐

    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地持續蔓延,國內疫情也日益緊張,令不少人惶恐不安,一名男子抱怨搭乘客運時,碰到有人一直不斷地咳與擤鼻涕,令他相當畏懼,認為此時為敏感時刻,若感冒就盡量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影響他人,不過此番言論曝光後,遭到不少人痛批,並列舉有一類人更是受盡何等委屈。
    2021/02/04 15:09
  • 「有小三很正常」老公要求包容 她絕望:快被洗腦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要面臨的問題有千百種,夫妻之間難免會發生衝突。近日有一名人妻列舉老公三觀不正等觀念,對方認為婚後出軌有小三是很正常的行為,身為妻子應該大度包容,讓她聽了非常失望,嘆道「如果能重來,我不會再结婚了」。
    2021/01/29 17:42
  • 黃捷自稱優秀議員 「6大政績」被狂酸:真了不起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投票通過,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也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身為下一位將進行罷免投票的對象,她仍相信鳳山選民會力挺她這樣認真、優秀的議員。對此,罷捷團體列舉黃捷「6大政績」,驚呼「真是了不起的偉大政績,這樣的人不該罷嗎?」
    2021/01/17 16:00
  • 進口美豬、散布假消息害支持度暴跌 蘇貞昌:會檢討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詢問能否列舉民眾對政府最不滿的三件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第一件當然是放寬美豬、美牛進口政策的衝擊,還有就是閣員及他在言行上不夠符合民眾期待,各方面都應該要檢討。
    2020/12/08 19:24
  • 拉聲量?時力3爭議批林姿妙 宜縣府冷回

    最近時代力量積極在宜蘭縣拉抬聲量,還要在當地舉辦論壇,今天(12/4)更開記者會列舉林姿妙執政的三大問題,從觀光、交通到環保,都被時代力量質疑,但宜蘭縣府僅簡單回應,感謝各界關心。
    2020/12/04 15:48
  • 女力優勢站上國際舞台 讓台灣被看見!

    【台灣銀行家】今年4月《富比世》以一篇「對冠狀病毒有最佳因應方式的國家彼此間的共通點為何?答案就是--女性領導人」為題,文中列舉台灣總統蔡英文、德國總理梅克爾、紐西蘭總理阿爾登,以及冰島、芬蘭、丹麥等其他女性領導人,指出她們透過「真相」、「果斷」、「科技」、「愛」等方式,成功遏止病毒傳播;而近期《彭博》更以斗大的標題描述著,即使是外交孤立的民主島嶼台灣,憑藉獨有的「女力優勢」,這群以女性為首的執政團隊,持續放大台灣對外發聲的音量,更在增強台灣軟實力的同時,倡議包容多元價值的民主體制,替台灣在世界增加不少曝光度。
    2020/12/04 11:40
  • 「天象不佳」年底危機再現 印神童預言:疫苗將出問題

    印度14歲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神準預言新冠肺炎(COVID-19)知名度大增,曾透露12月底土星、木星結合將帶給世界比疫情更嚴重危機的他,近日也在影片中列舉可能發生的壞事,其中更預測「新冠疫苗」將發生問題。
    2020/12/01 22:50
  • 綠委槓上林佳龍 轟列假政績只想著大位

    綠營自家人槓上!民進黨澎湖立委楊曜,臉書砲打交通部長林佳龍,PO文表示,部長在某LINE群組中大吐苦水,但楊曜批評,林佳龍列舉出的全部都是假政績,痛批林佳龍一心只想著大位,看澎湖人少,沒有選票好欺負,就不放在眼裡,對此交通部則說暫無回應。
    2020/11/27 08:56
  • 林佳龍「吐苦水對話」曝 自家人狠打臉怒譙:只想坐大位

    交通部長林佳龍近日在社群軟體上大吐苦水,指自己和同仁們為澎湖做了非常多建設,卻還要被罵,真是情何以堪?此舉引起民進黨立委楊曜不滿,他今(26)日在臉書上曝光對話截圖,怒斥離島居民只是想要機位,林佳龍卻只會宣傳假政績「只想坐大位」,更列舉林佳龍所說的政績一一打臉。
    2020/11/26 22:13
  • 列來台求學5大優點 黃明志酸爆:安全到殺人犯也很安全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慘遭擄殺性侵的案件震驚社會,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音樂鬼才黃明志昨(1)日忍不住發聲,他列舉馬國人民想來台求學的5大原因,其中一點就是被害女大生曾說過的「台灣很安全」,但黃明志狠嗆「安全到殺人犯也會很安全」酸度爆表。
    2020/11/02 10:50
  • 列舉亞洲防疫典範 WHO官員公開讚「臺灣」

    臺灣即使無法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甚至不能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不過WHO在週二記者會上,卻罕見提到臺灣,WHO官員表示,包括臺灣在內的東亞國家,因為積極找出病例、並有效隔離,所以才能防疫成功,特別的是,WHO官員並沒有用「中華臺北」的稱呼,而是直接稱呼我們臺灣。
    2020/10/20 12:30
  • 月薪25萬僅醫生可達成?網列「高薪職業」打臉:很多啦

    近日網路熱文「月薪25萬和月薪3萬元,煩惱都是相同的」引起熱議,一名網友翻開人力銀行及網路各式徵才文,卻發現只有醫、牙兩種職業做得到月入25萬,其他職業的機會根本微乎其微,不過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跳出打臉,列舉高薪職業。
    2020/10/15 12:35
  • 男37刀弒母斷頭二審逆轉無罪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梁姓男子涉嫌砍下母親頭顱從12樓拋下,二審獲判無罪。高檢署列舉6大理由提上訴,最高法院今天撤銷二審無罪判決,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
    2020/09/29 17:48
  • 川普12度點名中國 聯合國大會連珠炮開罵

    聯合國大會正式召開,中美的角力戰,也轉移到聯合國上,川普在七分鐘的演說中,12度點名中國,一一列舉中國大陸對世界的危害,法國總統馬克洪,也要求聯合國派員到大陸調查新疆人權問題,習近平在聯合國的發言,則被網友抓包,把國際秩序唸成國際赤序。
    2020/09/23 18:24
  • 怒轟陳時中變政客 他列4點嗆:瘦肉精不是維骨力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開放含瘦肉精的美豬牛進口,引起不少爭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掛保證「美豬吃好幾輩子都不會超標」,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列舉4點痛批陳時中「瘦肉精不是維骨力」,稱他已是不折不扣的政客,這次民眾無法再「順時中」了。
    2020/09/02 09:51
  • 重新招募外籍看護工被退件 勞動部列舉4因素

    雇主聘僱外籍家庭看護工期滿,若還有照顧需求,應在聘僱許可期限屆滿前4個月內申請重新招募許可,勞動部今天列舉4大雇主被退件因素,包含地址資料不符合、欠繳就業安定費等。
    2020/08/28 14:32
  • 疫情導致免洗餐具用量增 環團籲從商業模式減塑

    疫情期間外送及外帶需求增,連帶導致免洗餐具用量暴增,環保團體綠色和平今天列舉國外重複使用容器模式的實際案例,呼籲政府投入資源拓展重複使用的商業模式,從源頭減塑。
    2020/08/27 15:10
  • 終止香港特殊待遇地位 川普正式簽了行政命令

    針對香港局勢,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兩份決議,一份是終止香港特殊待遇地位的行政命令,另一份是經由參眾兩院通過的《香港自治法案》。未來不再對香港提供特殊經濟待遇,也不再出口給香港敏感技術。除此之外,被美國認定損害香港民主的人士,在美國的資產也將遭到凍結。法案生效90天內,國務卿和財政部長將分別列舉出被制裁的對象名單。
    2020/07/15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