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列舉 結果共370筆

  • 天窗也上榜!外媒盤點最無用5項汽車配備:恐造成危險

    現在這個世代裡的汽車,有不少設備越來越先進,不過隨著這個功能越來越先進的過程裡,汽車也出現不少「無用」的設備,有外媒就列舉了5項,最沒有用的汽車設備,除了經常被討論的天窗之外,包含自動安全帶、衛星導航也被認為是無用的設備之一。
    2022/02/16 22:19
  • 過年習俗哪項該廢? 網友怒指「嚇年獸」:真的很危險

    農曆新年到,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習俗或禁忌要遵守,除夕守歲、初二回娘家,到初四前不能掃地倒垃圾,以免將福氣送走,也不可以說「死」、「窮」等不吉利的話。有網友列舉8項過年常見的習俗,詢問哪一項應該廢除?貼文一出,討論爆棚,其中不少網友直指放鞭炮,認為製造髒亂又危險。
    2022/02/01 14:58
  • 國民黨列「7項失職紀錄」挺罷免 林昶佐反駁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9日投票,國民黨今天列舉林昶佐7項失職紀錄,強調國民黨會與在地民意及青年團體站在一起,聲援罷免不適任的立委。
    2022/01/07 17:05
  • 《華燈2》熱播衝收視冠軍!網熬夜追完「看法兩極」評5點

    由林心如、楊謹華等人主演的台劇《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就開出收視紅盤,討論度居高不下,Netflix近日也趁熱釋出第二季,同樣有許多觀眾一追就停步下來,一天內就看完8集,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失望表示「熬夜看完華燈初上覺得有夠浪費生命,更列舉出5個缺點,引發熱議。
    2022/01/02 13:26
  • 綜藝天王誰的小孩「家教最好」? 網一面倒推他

    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在26日因為吸麻遭警方逮捕,最後以10萬元交保,父親吳宗憲在事件發生後於臉書發文,心痛的直呼:「愧為人父!也難辭其咎!」也因此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列舉了演藝圈知名的綜藝大哥,並詢問:「誰的小孩家教最好?」沒想到答案竟一面倒。
    2021/12/27 12:51
  • Omicron威脅下環姐出爐! 南非總統也驚傳確診

    Omicron變種病毒全球擴散,最早發現Omicron的南非,總統【拉瑪佛沙】也驚傳確診,目前症狀輕微,還在確認是不是感染Omicron。另外在以色列舉辦的環球小姐選美,在疫情嚴峻下選出后冠,來自印度的21歲佳麗,拿下環球小姐頭銜。
    2021/12/13 19:38
  • 歐盟批評中國大陸侵犯人權 列舉事蹟包括彭帥事件

    歐洲聯盟在世界人權日批評中國大陸侵犯人權,列舉事蹟包括任意拘留新疆維吾爾族、強制摘取器官、扣押人權工作者以及中國大陸網球名將彭帥提出的性侵犯指控。
    2021/12/11 08:24
  • 美國9大「最常念錯字」出爐 Omicron也上榜

    美國字幕公司(U.S. Captioning Company)公布今年最多人唸錯的字詞清單,列舉對新聞播音員以及上電視的人而言,最具發音挑戰的字,最新變種病毒Omicron赫然上榜。
    2021/12/08 08:46
  • 「我媽說我們不適合!」盤點十大媽寶行為 網驚:比渣男恐怖

    總叫爸媽擦屁股!最近「瑪莎拉蒂案」引起各界譁然,三名惡少痛毆男大生,事後竟然是由惡少的父母出面道歉,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傻眼,紛紛表示「根本是媽寶、爸寶」。不僅瑪莎拉蒂案,近期熱播實境秀《我的男友是媽寶》,裡頭列舉的誇張媽寶行徑,更是讓觀眾看了直呼「遇到媽寶比遇到渣男渣女還可怕!」
    2021/12/01 22:40
  • 法國環姐確診! 莫德納CEO:疫苗難抗Omicron變異株

    今年的環球小姐選美,下個月將在以色列舉行,沒想到參選的法國佳麗,一入境抵達就確診,目前正在隔離中。另外莫德納執行長今天一席話,讓國際油價跟美股期貨,雙雙重挫,因為他說「現有的疫苗,很難對抗新變種Omicron。」
    2021/11/30 19:14
  • 遭酸「當過服務生很low」 吳鳳霸氣反嗆挺服務業

    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不僅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也經常對社會大小事發表看法,但卻也因此引來不少酸民,日前他才替遭受攻擊的超商店員發聲「服務業不等於傭人」,沒想到近日又有網友留言諷刺他做過服務業「很low」,對此吳鳳也忍不住反擊,列舉3項優點打臉對方,引發熱議。
    2021/11/26 16:48
  • 瓶裝水喝多恐致癌?專家「列舉3詬病」親曝解答

    不少民眾為了方便,會選擇買瓶裝水來喝,然而坊間卻流傳「寶特瓶含有塑化劑」、「喝多恐致癌」等說法,實際上真是如此嗎?毒物醫學專家招名威特地列出3項瓶裝水「最為人詬病」的說法一一釋疑,強調要喝水喝到死其實並不容易。
    2021/11/02 12:45
  • 為混打取消AZ第二劑?醫列舉3理由反對:真的沒差

    國內積極擴大疫苗施打率,不過先前有醫師指出,目前疫苗組合保護力最高的是「AZ+莫德納」,最後的則為「AZ+ AZ」,再加上指揮中心宣布11月可能開放混打,導致有不少民眾想取消AZ第二劑預約,讓小兒科醫師張博揚忍不住反問「這樣做對嗎?」
    2021/10/20 16:00
  • 陸國台辦列舉釋迦、蓮霧不合格批次 指台灣未回應

    針對陸方暫停進口台灣蓮霧及釋迦,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陸方曾通報13批釋迦不合格,台方雖有回應但未有效整改;也曾通報6批蓮霧不合格,但台方未曾回應。
    2021/09/29 12:39
  • 盤點常見超級加工食品!營養師揭3大潛藏危機

    雖然大家都知道加工食品吃多對人體有害,但是若要列舉哪些食品是「超級加工」,民眾往往都無法明確分辨。營養師余朱青就幫大家解除疑惑,分享各類超級加工食品,並說明其潛在危害。
    2021/09/25 20:52
  • 打完AZ頭痛、發燒 她曝「最閃副作用」網羨炸

    近期各類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陸續到貨,中央也開放預約平台,尤其是青年族群也可接種。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日前打AZ疫苗,一開始以為自己並沒副作用,不料約20小時後,開始出現頭痛、發燒等症狀,沒想到交往4年男友接下來的一系列舉動,讓她決定嫁給對方,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這真的可以」。
    2021/09/20 22:34
  • 教授揭獻上手臂挺高端3原因 打完失望嘆:怎麼結束了

    備受外界質疑的國產高端疫苗昨(23)日首度開打,為提升國人信心,總統蔡英文帶頭率先挽袖施打,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隨後也跟上腳步,完成接種第一劑高端疫苗,同時列舉力挺國產疫苗的3項原因,並坦言自己其實有點失落,「怎麼這麼就結束了」。
    2021/08/24 12:22
  • 提振內需用五倍券比現金好? 政院列舉4大優點

    提振內需採用五倍券或直接發現金,引起各界討論;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列舉振興五倍券4大優點,包含有使用期限和範圍、可循環使用、捲動業者加碼,及全民參與式經濟,上述優點有助於短時間內創造經濟效益。
    2021/08/12 13:58
  • 蘇揆稱疫苗覆蓋率亞洲名列前茅 藥師列數據吐槽 

    Delta變種病毒持續蔓延,讓全球許多國家的疫情又再度升溫,世界衛生組織(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的專家表示,全球大約需要70%的疫苗覆蓋率,才能真正減緩傳播。而世界各國都有疫苗不足的情形,但行政院長蘇貞昌昨(7)日表示,台灣疫苗覆蓋率自5月16日不到1%,現在已達38.8%,在亞洲名列前茅。但此說法遭到藥師列舉出多國數據吐槽,「院長,你的數據怎麼跟我們看的不一樣。」
    2021/08/08 13:19
  • 范雲神隱83天重啟臉書被灌爆 網驚見:被黨拋棄了嗎

    距離上次5月12日的發文,將近3個月沒有更新臉書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范雲,神隱83後在臉書秀出自己這3個月的工作成果報告,從勞權、教育到婦女運動,范雲一一列舉,但網友卻不買單,認為是等疫情好轉才發文,痛批范雲要為3+11負責,更有人直指,上千則留言,竟無任何一個綠營公眾人物發聲,「都沒有同黨的來幫妳說話,不知道自己已經被拋棄了嗎」。
    2021/08/05 09:02
  • 牡丹灣Villa認餐廳1、2樓熟客使用 屏縣府:依法勿政治揣測

    屏東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業者承認餐廳一、二樓給熟客使用,針對管理疏失裁罰六萬,而屏東縣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舉證沒有拖延,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政治揣測,目前匡列舉發了15人,有沒有包括陳政聞在內,礙於個資不透露,不過,陳政聞辭去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官職,周一上午請假沒進辦公室也沒接電話。
    2021/07/19 18:40
  • 群聚爭議陳政聞辭官獲准 Villa先罰6萬、違規房客匡列15人送辦

    屏東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疑似參與其中,陳政聞火速請辭獲准,上午請假沒進辦公室也沒接電話,屏東縣政府表示,一切依法辦理,請各界不要過度揣測,由於爆料照片和業者提供監視器影像模糊,房客人員進進出出,目前匡列舉發可疑的15人,交由衛生局要一步釐清裁罰,至於業者管理疏失,先開罰6萬元。
    2021/07/19 13:11
  • 全球最長!太陽能自行車道.馳騁在荷蘭

    為了讓歐洲公民,更清楚了解因應氣候變遷的對策,歐盟委員會在周三,發布一項大規模的氣候草案,當中列舉了12項政策,包括禁售柴油車、徵收環境稅等,以確實達成,能在2030年減碳55%的目標,而就在同一天,荷蘭一個最小的省分,則開通一條太陽能自行車道,希望能將這種,在有限空間做多重用途的綠色革新,推廣出去,加速達成減碳目標!
    2021/07/15 19:54
  • BNT採購簽約 黃光芹批政府五大錯誤 指「收割大隊來了」

    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順利採購1000萬劑BNT疫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13)日在臉書提醒民眾「小心,收割大隊來了」,並列舉政府「五大錯誤」,痛批6月政策轉向後,官方才終於進場,而這之前,蔡政府的表現實在不及格,還老開空頭支票,要政府不要往臉上貼金。
    2021/07/13 13:56
  • 大谷翔平5大進步邁向MVP 天使總經理不意外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投打兼具的二刀流身手轟動美國職棒大聯盟,美媒列舉他本季5大進步,可望問鼎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天使隊總經理對於大谷發光發熱「一點都不意外」。
    2021/07/0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