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列舉 結果共370筆

  • 飲酒7大危害曝!「這款」恐痛風、尿酸 1時段喝傷害最小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但喝酒對身體會造成怎樣的傷害呢?對此,家醫科醫師李思賢強調,不管是啤酒、紅酒、威士忌,對身體的傷害都是一樣的,並詳細列舉了酒精對身體的「7大傷害」,提醒民眾註意。
    2022/10/16 15:35
  • 七中全會公報重申習核心地位 為20大暖身

    被視為二十大預備會議的七中全會發表公報,公報中「兩個確立」強調習近平在全黨的核心地位,並高度肯定其過去5年治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中共第19屆七中全會通過了二十大政治報告、共產黨黨章修正案等3份文件,並提請中共二十大來審議。有關中共中央政治局過去一年的政績,公報列舉統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積極開展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成功舉辦北京冬奧會、香港回歸25周年以及反分裂、反干涉重大鬥爭和妥善應對烏克蘭危機帶來的風險挑戰。」
    2022/10/14 16:38
  • 女大生確診露馬腳!友怒「把我當X使喚」譙翻:沒說謝謝

    新冠疫情肆虐我國已經將近3年,隨著時間拉長,民眾對於病毒沒當初恐慌,甚至也能以較樂觀的態度面對。近日有名女大生卻抱怨,朋友確診負起照顧的責任不打緊,到了最後竟變成公主照顧日誌,還列舉超誇張行徑。
    2022/10/05 05:30
  • 侯辦嗆抄襲控 林佳龍競辦反酸:沒政績要抄什麼?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提不少政見,表示自己是「政策控」,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4)日反嗆林佳龍,幾乎「月月有政策、月月被抓包」,不是政策控,應該是抄襲控。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今天反擊,侯陣營執政12年來端不出成績單,能講的都是「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卻列舉不出其他的市政,除了五股、新莊、泰山,新北市還有26區需要市政建設,「4年來只有29分之3區的政績,不知道要抄什麼」。
    2022/10/04 17:17
  • 側翼? 「新竹媽媽」列舉林智堅政績遭出征

    新竹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列舉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政績,引發民眾黨和民進黨攻防戰!這名新竹媽媽,看到大量留言湧入,嚇得關閉臉書,對此高虹安競選團隊澄清,從頭到尾都沒參與,所謂的抹黑不排出是自導自演。沈慧虹回擊,有時間攻擊市民,不如把握時間把自己的爭端說清楚。
    2022/09/29 18:19
  • 「新竹媽媽」列舉林智堅政績 遭批「側翼」

    一篇新竹媽媽肯定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PO文,引發白營以及綠營互嗆,這位新竹媽媽遭出征、肉搜,緊急關閉臉書,對此高虹安陣營澄清沒霸凌,所謂的抹黑不排除是自導自演,直批沈慧虹陣營才是「虹衛兵」;沈慧虹回擊,去攻擊市民,不如把握時間,把握機會,好好把自己相關的爭端說清楚。
    2022/09/29 13:44
  • 台南房價漲幅可怕!不吃、不喝9年多才買得起 

    房價節節身高,台南房價收入比漲幅為六都最高,市議員蔡旺詮昨(21)日在市政總質詢的自由發言時間,列舉數據指出,台南房價所得比如今高達9.20,漲幅高達31%,意味著台南市民需要「不吃、不喝、不花」整整9年多,才能買得起房子,希望市府穩定房價,落實居住正義。
    2022/09/22 10:18
  • 照片有味道!女宿有「烏骨雞」在跑 全場看實況驚呆

    越期待大學生活幻滅越快?許多新生開學前幾天都相當期待新生活的到來,像是新校園、同儕,還有「超級自由」外宿人生。然而,現在抱怨同寢室友的人也越來越多,還有女網友看完大家慘況後秒陷入回憶殺,列舉大一糟糕室友7大惡狀。
    2022/09/22 05:44
  • 外役監條例修正案出爐 增列「違反返家探視」規定

    法務部今天表示,已完成外役監條例修正草案,提高遴選門檻,並列舉故意犯罪致死、強盜等重大暴力犯罪不得遴選外役監,另增列違反返家探視規定等情節重大者移回一般監獄的規定。
    2022/09/16 22:04
  • 陳時中秀長照政績 蔣萬安:他2020年被監院糾正

    年底九合一進入倒數階段,參選人紛紛端出政見,針對長照議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9)日將過去長照政績一一列舉出來,要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好好讀書看成果」。對此,蔣萬安今(10)回嗆,「其實如果陳時中長照真的做得這麼好,2020年就不會被監察院糾正」。
    2022/09/10 12:46
  • 萵苣不只能生食!8種類一次看懂 營養師曝多吃能抗憂鬱

    很多人聽到萵苣都會先聯想到生菜沙拉,營養師高敏敏近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相當推薦民眾將萵苣當作每日部分蔬菜攝取,除了富含水分之外,還能補充膳食纖維,是很棒的營養來源。但萵苣種類繁多,不是每一種都能生食,高敏敏也特別列舉了8種萵苣種類,大部分都能生食、做沙拉或炒食,其中「嫩莖萵苣」不推薦生食但適合煮湯。
    2022/08/29 05:10
  • 歐洲電腦視覺會議 COVID-19辨識賽成大奪冠

    國立成功大學數據所助理教授許志仲團隊參加2022歐洲電腦視覺國際研討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辨識競賽,擊敗28個隊伍奪冠,頒獎典禮將於10月在以色列舉辦。
    2022/07/26 17:51
  • 「7性格特質」當心恐增罹癌風險!心理師教戰3招化解情緒

    性格將決定個人健康與否?  女性「壓抑情緒」增乳癌風險? 性格不僅可能決定命運,更與個人的健康狀況息息相關?根據過往的研究指出,個人若有特定的人格特質,可能將增加日後罹患癌症的風險。《Psychosomatic Medicine》刊載研究即指稱,常見於心理特質理論中的「PSI六大依賴型性格特質」,可能與罹患癌症有關。研究列舉6種特質如下:
    2022/07/12 10:53
  • 以色列國會批准解散草案 4年內第5次大選

    以色列國會28日批准解散國會的立法草案,這項關鍵步驟,將使以色列舉行四年內的第五次大選。
    2022/06/28 16:13
  • 痛罵小三生「朽木不可雕」、「笨蛋」! 女班導判賠20萬元

    屏東有1名國小3年級的女班導師,在上課時罵學生是「笨蛋3人組」,還酸成績差的同學「朽木不可雕也」,家長認為是這霸凌,損害名譽,提告求償200萬元;結果一審判賠2萬元,家長上訴,高雄高分院列舉心理學家「尚.皮亞傑」的理論,認為班導師的確貶損學生人格及所處的群體地位,判再賠償18萬元,總計得賠20萬元。
    2022/05/23 18:29
  • 中重症+256創新高! 兒童重症+3「年紀最小1歲」

    國內中重症人數再創新高,今天(22號)中重症新增256例,其重症還包含3名兒童,出現腦炎或併發敗血症等,截至目前,國內一共有12名重症兒童,指揮中心看見腦炎對兒童威脅性,列舉8項腦炎重症前驅症狀,要是出現得立刻就醫。
    2022/05/22 18:28
  • 首購族必看!手把手教你「房屋稅」怎麼算 秘訣大公開

    從無殼蝸牛晉身從有殼族,5月報稅季不僅要申報綜合所得稅,有房族也需申報房屋稅,只不過才剛買房的首購族若想省稅該怎麼做?該用標準還是列舉?房貸利息能抵稅?房屋稅又怎麼算?看完這篇讓你秒懂怎麼省錢報稅!
    2022/05/04 18:28
  • 防疫請假攻略!確診、隔離「這樣請」不扣薪

    不少民眾關心,若確診或被隔離,要怎麼請假才不會被扣薪,今天(4/29)新出爐「防疫請假攻略表」,列舉六大狀況,例如若家長要在家照顧小孩,可以請特休假,至於自主健康管理部分,如果應雇主要求在家隔離,薪資照給,也不必補勞務,劃分釐清勞資雙方的權益。
    2022/04/29 23:29
  • 確診在家要注意什麼?何美鄉示警「6症狀」立刻叫救護車

    本土確診數連2日破萬例,各縣市政府陸續啟動輕症及無症狀患者居家照護,只是許多民眾對於相關防疫措施仍舊「霧颯颯」。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列舉感染Omicron後可能會有的症狀,如果出現呼吸急促、嚴重脫水、劇烈頭痛、呼吸困難、昏倒、胸痛等6大症狀,需要立刻就醫接受治療。
    2022/04/29 16:25
  • 兒童接種莫德納!他酸是「白老鼠」 何美鄉提數據打臉

    衛福部食藥署昨(17)日通過6至11歲莫德納半劑量兒童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不少家長擔心接種後發生嚴重不良反應,尤其美國唯一核准給12歲以下打的疫苗只有BNT,台灣卻是接種莫德納,批評聲浪不斷。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列舉美國、德國、法國、南韓及日本等5大國,5歲至11歲疫苗接種規範,狠酸指揮中心超前部署是「超前美國、領先亞洲」。不過中研院生醫所兼任研究員何美鄉分享BNT施打在兒童的真實數據,直言「要不到的都比較好」。
    2022/04/18 22:45
  • 育兒津貼調高到5000元 政院:蔡政府最重視少子化

    針對跨黨派立委呼籲政府重視少子化現象,建議成立少子化專責機構,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7日)表示,蔡政府是有史以來對少子化政策最重視的政府,上任以來投入的相關預算已超過800億,並列舉多項目前已推行的生養政策,例如今年8月起育兒津貼將調到每月5000元,強調政府承諾未來會繼續以決心、誠意打造最好的生養環境。
    2022/03/17 13:41
  • 名車不稀奇!台灣「最冷門車」是哪牌 網點名:從沒看過

    物以稀為貴,能在台灣道路上行駛的汽車品牌百百種,即便有些車款非常稀奇,所屬品牌都還是一般民眾所熟知的,不過真正「冷門」的車款你認得出幾種呢?該話題引起熱議,紛紛列舉像是奇瑞、別克、TOBE、寶騰等品牌都相當冷門。
    2022/03/14 23:37
  • 沈富雄分析烏克蘭和台灣差異:烏人自願參戰、台人怯戰

    烏俄戰爭開打後,出現「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論調。前立委沈富雄表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之說喧囂直上,綠的紅的都說不是,藍的多說是,但烏克蘭和台灣看似相似其實很不相似,他列舉13點分析烏克蘭和台灣的差異之處,其中包括「烏克蘭人民驍勇善戰,愛國心強,人民自願參戰,台灣人民怯戰,保鄉衛國的意志薄弱」。
    2022/03/07 12:51
  • 嫌女友黏提分手! 他公開「擇偶條件」挨轟:憑實力單身

    感情問題千百種,許多事是交往後才會一一浮現,經過溝通、磨合,慢慢找出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一名網友覺得女友太過黏人,沒有個人的空間,因而提出分手,他公開自己的擇偶條件,洋洋灑灑列舉了20項,希望是獨立且不會太常聯絡的女生,對於身材也有要求,結果遭網友一面倒砲轟,「真的憑實力單身欸」。
    2022/03/06 09:12
  • 折騰14小時 烏東頓內次克民眾撤至俄羅斯

    由親俄羅斯分裂勢力控制的烏東「頓內次克」和「盧甘斯克」兩區,這幾天陸續把一般民眾撤離到鄰近的俄羅斯城市,雖然民眾陸續抵達,但也有人抱怨,還有很多人受困巴士沒人幫忙。俄羅斯這幾天持續和歐美過招,普欽更承認烏東兩個分離主義控制區獨立,更延長了與白俄的軍演。分析普欽一系列舉動,是想重新找回蘇聯時期的大國地位,另一方面也是想轉移國內焦點。
    2022/02/22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