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列管 結果共727筆

  • 叔姪撕破臉!借車用罰單、稅金全擺爛 最後栽在酒駕臨檢

    小港分局日前進行酒駕取締勤務時,發現一名駕駛見到臨檢站掉頭就走,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員警驚見,劉姓駕駛不僅是毒品列管人口,開的車也是被通報「遭侵占」的車輛。原來劉嫌的叔叔先前答應將車暫借給他使用,劉嫌答應這段期間的罰單、稅金都會處理,但事後卻一毛錢未繳,叔叔一氣之下提告,員警也將劉依侵占罪現行犯移送,並把車物歸原主。
    2022/01/05 10:41
  • 憂核災斷然處置程序難落實 監委糾正台電、經濟部

    監察院院長陳菊明天將率領監察委員巡察行政院,閣揆蘇貞昌也會率領部會首長,針對110年施政重點工作及預算執行情形進行簡報,再由陳菊針對監察院110年調查、彈劾、糾舉、糾正、審計等職權之行使結果做出綜合性說明,期使行政院重視監察院所提各項議題及意見,督促各部會進行研究改進,並列管追蹤,切實解決社會關注之問題,以符合人民期望。
    2021/12/27 17:06
  • 監察院明巡察行政院 聚焦國防自主、台鐵組改

    監察院長陳菊明天將率領監委巡察行政院。監察院今天說,將分別就國防自主推動成效、台鐵組織改造、後備動員制度改革等議題,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及各部會首長提出詢問,並列管追蹤。
    2021/12/27 13:55
  • 快訊/男騎車見警察「加速逃逸」 藏毒吸食器遭逮

    今天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新店區有男子,騎車載著朋友行經安康路時,形跡可疑,巡邏員警上前盤查,沒想到騎士心虛猛催油門,加速逃逸,騎了將近一公里遠,被警方圍捕攔下,發現他不只是毒品列管人口,還當場查獲安非他命吸食器。
    2021/12/21 08:23
  • 本土+1!新北急匡列44人居家隔離 PCR結果出爐

    新冠肺炎本土案例+0止步,南港中研院女研究員確診,CT值只有15,昨天經過精準疫調,擴大匡列採取居家隔離,目前為止新北市曾接觸個案者66人,居家隔離44人,截至9日的居家隔離情形,共列管104人。
    2021/12/10 09:24
  • 恐怖鄰居!闖女大生套房 警列管性侵犯

    持續追蹤這名32歲的林姓嫌犯13年前曾性侵未成年遭判刑8年,出獄後按規定上身心治療課程,也都準時向派出所報到,表現看似正常。這回涉及性騷擾和恐嚇,被害人第一時間報警,得到的答案卻是沒有肢體碰觸,提告恐怕難成立,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12/04 21:55
  • 有性侵前科!闖女大生租屋處 鄰涉恐嚇

    持續追蹤這起性騷擾案!嫌犯過去有性侵害前科,是治安列管人口,這回涉及性騷擾和恐嚇,警方凌晨將人拘提到案,但受害女大生控訴,第一時間報警,員警卻和他說,因為沒有肢體碰觸,提告恐怕難成立,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2021/12/04 13:17
  • 人在做天在看!男偷神像銀牌後狂腹瀉 回廟下跪懺悔遭逮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昨(17)日凌晨潛入學甲區一間寺廟,竊走神像身上的銀牌,回家後不明原因腹瀉不止,自覺遭天譴,隔天一早,他回到廟裡跪拜請求神明寬恕,沒想到遇上警方前往採證,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列管治安人口,便上前詢問誠心下跪是為了何事?郭男當場坦承犯案,願意交還偷竊的銀牌,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1/11/18 15:24
  • 校舍工地保全「持鐵棍」巡邏 家長以為隨機攻擊引恐慌

    本(11)月4日,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國小家長向議員反映,指稱清晨7時許,正好是上課時間,有一名年約50多歲身型壯碩的男子,拿著長長的鐵棍在校園周邊,還疑似有朝女性攻擊的情形,讓家長非常擔憂。轄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到校園,找到這名持棍男子,他向警方表示自己是校舍工地的保全,因為公司沒有發給他指揮棒,所以他才會拿著鐵棍在工地附近巡邏,事後警方還查出這名男子持有輕微精神障礙手冊,但當日他並沒有傷人或自傷行為,中山健康中心列管關懷,男子都有按時服藥及回診,後續也被帶往醫院治療。
    2021/11/16 13:25
  • 又有無辜受害!村莊不定時炸彈 村民:希望他別放出來

    持西瓜刀砍人的賴姓兇嫌,情緒經常不穩定,卻沒有精神障礙手冊,嘉義縣衛生局93年就將他列管,但也保證不了他會做出脫序行為,107年嫌犯曾對前妻家暴,被警方逮捕強制送醫,現在又拿刀把人砍成重傷,案發後被收押,當地村民都說希望他不要再回來了,因為他是地方頭痛人物,大家都很怕被他攻擊。
    2021/11/14 19:14
  • 追10公里!毒犯遇盤查催油門 「士林逃到蘆洲」5警圍捕

    藏毒遇攔查心虛,毒犯催油門逃跑十公里!台北市士林一名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日前開車載朋友出門,被員警攔查,沒想到他竟然加速,一路逃到新北市蘆洲,最後被車陣堵住,五名員警包夾逮人,果然在車內搜出海洛因和安非他命。
    2021/11/13 13:30
  • 假訂貨真搶劫!外送笑氣鋼瓶 遭搶38000元

    桃園一名18歲的尹姓男子日前接到笑氣鋼瓶訂單,在7日清晨前往楊梅一處公園送貨時,遭下訂對象搶劫3萬8千元,嚇得他趕緊報案,警方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7小時內逮到嫌犯,並查獲一把手槍與子彈,現在3名嫌犯通通以違反強盜罪與槍砲罪送辦。
    2021/11/10 17:37
  • 高市拆危樓打掉住戶「廁所、廚房」牆面 住戶怨:讓小偷進來嗎

    高雄城中城事件後,全面體檢老舊大樓的逃生動線,列管的277棟大樓,約八成稽查完畢,其中一間位於苓雅區的42年大樓,住戶抱怨短短3天限期改善根本來不及處理,工務單位強制拆除逃生障礙物,把住戶的牆直接貫穿,廁所、廚房的牆被挖洞,等於是讓小偷直接進門,批評手段粗魯,工務局表示為了逃生安全,沒有商量轉圜空間。
    2021/11/08 16:11
  • 戳眼男出院怒比中指被羈押 村民恐慌:不要讓他回來!

    屏東縣超商店員遭戳眼案震驚社會,凶手50歲楊姓男子是列管精神病患,曾失控犯下當地其他傷害案件,讓社區居民心生恐懼。昨(4)日楊男經強制治療後出院,被檢警解送過程中還對鏡頭比中指,檢方擔心他可能反覆犯案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但當地民眾聽到楊男出院消息仍感到害怕。
    2021/11/05 12:38
  • 內政部修法 強化性侵害加害人復歸社區監控機制

    內政部今天指出,為強化性侵害加害人復歸社會後的監控,避免列管空窗,部務會報通過修正社區監控機制,明定復歸社區的加害人於登記報到期間,有羈押等事由致不能報到者,其期間不計入報到期間計算。
    2021/11/04 17:30
  • 虎豹潭落水奪命!領隊供詞不一 檢警將通知家長說明列證人

    虎豹潭意外後,該如何追查公司責任!帶隊的蘇姓老師疑似將責任,推給現場的家長,兩方供詞說法兜不攏,檢警將要約談其他家長說明,不過市府也查出,礙於主辦的天大地方自然文化公司,是商業登記,不是旅行業也不是教育局列管單位,中央沒有相關法令規定,地方要追查責任有難度,只能先將所有相關人員,全部通知到案釐清。
    2021/10/19 15:06
  • 城中城大火燒出公安缺失 陳椒華促填補制度漏洞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死亡。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天說,這凸顯老舊大樓公安檢查漏洞,但問題並非設立管委會可以解決,中央應填補制度漏洞,並提出將危及公共安全的建物列管追蹤等5項訴求。
    2021/10/18 16:10
  • 好瞎!肇事後偷貨車狂飆...幾分鐘又翻車 他再偷機車逃逸

    高雄市今(17)日中午發生一起誇張的肇逃車禍,一輛休旅車開車不明原因自撞護欄,波及到路旁的2台轎車,該名駕駛不僅沒有報警,反而下車拔腿就跑,在一旁的工地內偷了一台小貨車逃逸,但馬上又發生第2起車禍,偷來的小貨車也隨之翻覆,該嫌又再次下車狂奔,又隨機在巷弄內偷了一台機車後離開現場,警方目前已經掌握到這名竊嫌的身分,目前正在積極追查當中。
    2021/10/17 18:04
  • 都市毒瘤!台中也有8棟「城中城」 這裡還是鬼屋探險聖地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火警,奪走46條寶貴性命,41人也受傷,引發各地開始盤點老舊危樓的問題。台中類似城中城大樓的就有8棟,其中最知名的是被評為全台10大鬼屋之一的「千越大樓」,還有「綜合大樓」、「遠東百貨」、「永琦東急百貨」、「財神百貨」、「合作大樓」、「中英育樂大樓」、「民昇大樓」,雖全被市府列管,但都更重建仍遙遙無期。
    2021/10/15 18:13
  • 台中老舊住商大樓 市府列管輔導立案推動重建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燒出老舊住商大樓問題,台中市都發局今天表示,市內相關舊市區列管老舊住商大樓,均已輔導成立相關都更會,加速推動重建,其中東海大樓已進行重建。
    2021/10/15 17:06
  • 城中城大火 北市府:執行124棟列管建物公安檢查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釀嚴重傷亡,台北市建管處今天表示,針對11樓以上、30年以上,由消防局列管124棟建物,即日起執行公共安全檢查,若有未保持安全梯暢通等,將依法裁罰。
    2021/10/15 13:46
  • 花蓮男拒臨檢逃逸!開人行道自撞 11歲童遭波及頭受傷

    花蓮市發生一起拒檢肇逃案件,先前就因毒品被列管的彭姓男子,昨(9)日下午開車在新城鄉的馬路上準備要迴轉,員警見他形跡可疑,隨即鳴笛要他受檢,彭男不僅沒停車,還加速開上人行道逃逸,最後在一間家樂福前自撞路邊的一輛銀色轎車,造成一名11歲男童頭部受傷,隨後開始下車狂奔,並搭上友人的轎車逃往花蓮市,警方立即擴大調閱監視器,7個小時後將他逮捕到案,依法移送。
    2021/10/10 18:01
  • 總體檢!花蓮大地震後 黃單紅單列管30件

    漫波假期飯店在拆除工程中倒塌,除了工法引發討論,花蓮其實地處地震帶,經常地牛翻身,尤其是2018年大地震,當時還造成四棟大樓傾斜倒塌,事後政府全面檢查建築物,紅單、黃單各列15件,經過三年多時間,目前只剩下兩件黃單,還沒解除列管,持續補強中,而漫波假期飯店則是40年老建物,並沒有通報危樓。
    2021/10/02 14:35
  • 傳台積電高雄設廠 陳其邁拚用地先部分解除列管

    台積電傳將赴中油高雄煉油廠舊址投資設廠,針對舊址污染整治問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目前投資方均了解相關進度,第3區明年2月會先將污染土壤挖出,完成解除列管。
    2021/10/01 15:17
  • 戳眼案延燒!衛福部專案處理暴力精神病患推動長效針劑

    屏東縣發生超商女店員遭精神病患傷害事件,衛福部今天下午開會決議,專案處理無法規則治療或有暴力前科的精神病患,積極推動替病患使用長效針劑,並加強列管個案。
    2021/09/30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