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列管 結果共727筆

  • 林子偉確定要打經典賽!回台時程曝光 將在台灣過年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將於3月開打,各國都在籌組最強代表隊,中職5日召開教練團會議討論36人名單,於1月28日集訓,最終名單將為30人。目前仍在澳職比賽的林子偉,今(8)日透過所屬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表態,確定要打經典賽,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回台時程。
    2023/01/08 14:38
  • 張育成歸體育署列管 不打經典賽遭球迷轟:逃兵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3月洲際開打,旅美好手張育成以「備戰明年賽季為由」,向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婉拒參加。他是體育署列管球員,身分引發爭議,遭到網友砲轟是逃兵。
    2023/01/01 18:30
  • 不打經典賽挨轟「逃兵仔」 張育成反擊:總有一天會為我鼓掌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以備戰球季為由,婉謝參加中華隊經典賽,卻因他的「列管球員」身分引發爭議,更被砲轟是逃兵,連維基百科都一度遭竄改成「逃兵仔育成」。對此,張育成今(1)日吐露心聲,表示「總有一天會為我鼓掌」。
    2023/01/01 15:22
  • 新年驚嚇?士兵「被升官」 除役年齡延長14年

    有義務役男投訴,都退伍十年了,還「被升官」,從士兵變士官,除役年齡也從36歲延後到50歲,本來今年就可以除役,卻莫名要多列管14年,讓他很苦惱,立委痛批國防部是為了美化數字,亂升官,而國防部則坦承疏失,但強調這只是個案。
    2022/12/31 18:50
  • 替代役也要打靶! 1年役期比照常備役

    國軍常備義務役,役期將延長到1年。由內政部列管的替代役,除了役期比照改為1年之外,未來還需要定期到靶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
    2022/12/29 19:25
  • 入獄前「幹票大的」 電梯搶匪割斷陸配手筋、逃高雄落網

    屏東枋寮26日發生駭人的電梯搶案,一名男子持刀尾隨2名女子,進到大樓電梯行搶,掙扎過程中,搶匪意外割斷吳姓陸配的手筋,一毛錢都沒搶到,趁亂翻牆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轄區內的唐姓列管人口,昨(28)日晚間循線到小港某超商逮人。警方指出,唐嫌因即將入獄又缺錢花用心生歹念,有襲警、多項竊盜前科,後續依搶奪、恐嚇取財未遂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2/29 12:30
  • 穿四角褲逛大街!男左手緊握這一包 愛馬仕毒咖啡曝

    穿「四角褲」就出門逛街,男子形跡可疑,原來是偷帶違禁品!花蓮一名毒品列管人口,日前出門買東西,下半身只穿內褲,被員警攔下,警方看他緊握著左手,神色詭異,進一步盤查才知道,他身上有毒品咖啡包,上面還印有精品「Hermès」字樣,立刻將他上銬逮捕。
    2022/12/12 13:01
  • 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怒帶「3把槍」轟保險員

    警方調查,這次開槍的槍手,是竹聯幫萬堂成員,也是槍砲列管人士,這回因為懷疑女友出軌保險業務員,竟然在談判過程中,朝著業務員的腿部開槍,隨後逃逸。而他被查出,6年前,也曾為了感情糾紛,在故宮前拿衝鋒槍掃射16槍。
    2022/12/09 13:21
  • 為躲避警方臨檢 男子爬窗墜樓身亡

    基隆一名毒品列管人口,四號下午與友人在基隆一家汽車旅館內疑似施打毒品,剛好遇到警方臨檢,男子因為緊張想要開窗逃跑,不慎墜樓,由於頭部著地,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死亡,警方事後則在屋內起出海洛因及K他命等毒品,將同行的友人帶回偵訊並移送法辦。
    2022/12/07 07:53
  • 店面轉網路販售!臉書賣「捕獸夾」警難追

    捕獸夾過去幾乎都在店面販售,警方比較容易能找到賣家開罰,但最近有業者改在網路上販賣,增加追查困難,為此新北市有相關自治條例,列管捕獸夾的規定,對於外縣市違規,則無法開罰。
    2022/12/05 20:04
  • 黃承國遭爆3度介入都更 蔣萬安酸:綠黑金治國

    國民黨再批綠營「黑金治國」,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指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經營的飯店,多次被爆違建,甚至納入市長室的會議討論、列管,仍屹立不搖;對此,黃承國尚未回應。
    2022/11/18 13:16
  • 隨地搭帳棚野炊太詭異!2男被警一查發現竟藏毒立刻遭逮

    這個月3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突然發現有兩名男子,在下圭柔山某住宅外「搭帳篷」露營野炊,眼尖員警一看這2人是列管的毒品人口,便往帳篷內檢查,結果就在桌上、地上找到散落針筒及疑似毒品殘渣袋,警方當場控制住2人行動,而其中一人還是詐欺通緝犯,前一日才被員警逮住,不到一天又被抓,經警方訊問後再度送辦。
    2022/11/07 13:53
  • 拚全民國防!近萬女性官兵未納教召 國防部:已納入研議

    根據立法院預算中心報告日前揭露,截至去年底,我國有8915位退伍女性官兵接受後備軍人列管,但國防部卻未納入教召對象,不利維持女性退伍人員軍事技能,也不符兩性平權。對此,國防部資源司副司長董中興今(17)日表示,國防部已納入研議,並無性別歧視問題,但由於此案涉及跨部會研議,因此國防部無法回覆何時執行。
    2022/10/17 17:10
  • 手機放背包側袋 郵局洽公被偷 被害人報警揪出通緝犯

    高雄鳳山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到郵局洽公,沒想到離開後,發現手機不翼而飛,立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當時有一名男子假裝排隊,卻趁機偷走她放在後背包側邊的手機,一眼就認出他是列管的鄭姓慣竊,短短幾天就落網。
    2022/10/12 18:56
  • 癌末擴散等死!服用「大麻二酚」迷幻蘑菇 腫瘤消失了

    大麻在台灣為列管的二級毒品,事實上具有醫療效果,因成分含有大麻二酚(CBD),可以舒緩化療等副作用。而外國一名49歲、罹患4期乳腺癌的女子,癌細胞已轉移肝肝臟、淋巴結,竟然在使用大麻二酚與微量的迷幻蘑菇,乳腺的腫瘤消失了!
    2022/10/01 10:01
  • 不只羽球館! 12億「北景雲」消防局狂漏水

    先前918強震時,桃園的八德運動中心羽球館,天花板整個崩塌,現在跟羽球館同樣都是「北景雲計畫」的消防局大湳分隊,也被爆出到處漏水、牆壁裂化等等上百項缺失沒改善。新工處對此回應,已經都有陸續改善,也有列管追蹤,如果還有沒修好的就會用保固金處理。
    2022/09/23 12:43
  • 登山布條「避迷路」掛不掛? 藍天隊遭檢舉

    登山常會看到樹上掛的布條,引發兩派爭議,有人覺得造成垃圾,登山客卻認為是「森林明燈」,知名藍天登山隊近期被檢舉,但他們認為除了有離線地圖,靠布條更能給出明確指引,而且大多懸掛在非列管步道,有協作團體則是認為可以由政府統一列管,避免引發論戰。
    2022/09/21 19:04
  • 震不停!嘉明湖、向陽山列管制區 硬闖恐吞25萬罰鍰

    918台東池上6.8強震,震垮花蓮玉里的一處民宅,南橫、中橫以及六十石山都出現走山、岩石崩落的狀況,台東縣政府也下令,相關單位保持警戒,且自下午15時起,將台20線南橫公路向陽山及嘉明湖為管制區,限制或禁止民眾進入,違者將開罰5萬以上25萬以下罰鍰。
    2022/09/18 18:29
  • 譙爆政府騙百姓 孫安佐突直播開轟十分鐘:無能還怪玩具槍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表示,請相關部會加強列管進口玩具槍金屬零件,阻絕於關口,藉以有效遏止改造槍枝犯案。對此,藝人狄鶯獨子孫安佐昨(8/31)氣得開直播怒批政府無能,直指「到底多麼無能的人才能想出這種辦法」。
    2022/09/01 07:55
  • 《中介法》恐讓LINE對話被看光?藍委嘆:不監看怎列管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推《數位中介法》引起各界強烈反彈,不少人砲轟言論自由受到限縮,對此NCC宣布此法案推行暫緩,等到做到大家都可接受的範圍再繼續進行,但仍無法澆熄民眾的怒火,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就質疑,此法連LINE也列入審查列管,狠虧「難怪坊間已稱民進黨為『綠共』,果然其來有自」。
    2022/08/21 09:55
  • 仲介去柬埔寨賺百萬黑心錢!又有百位台人「不確定人身安全」

    因國人遭詐騙至柬埔寨案件逐漸攀升,甚至還回不來、遭囚禁毆打,因此警政署於上個月全面列管「人口販運」為特殊重大刑案。警方表示,大多被害人都是於網路上看到這些海外徵才廣告,高薪、高待遇、包吃包住包機票,以為是分優渥的工作,殊不知已落入陷阱。這回破獲綽號丹哥的「柬埔寨打工一條龍」接送服務,短短2個月就已經將超過100名台灣人送往柬埔寨,至今還不確定他們人身安全。
    2022/08/13 12:40
  • 當自家倉庫? 賊偷「電器傢具」藏路邊草叢

    基隆警方獲報,上個月26日,一間宮廟旁的休息室遭小偷,員警調查發現,竊賊故意騎贓車躲避查緝,還將偷來的電器贓物,藏在附近草叢裡,避風頭之後再拿去賣錢,但因為嫌犯有前科,又是治安列管人口,很快就被警方鎖定,循線逮到人。
    2022/08/09 19:30
  • 你再跑!嫌闖燈蛇行逃逸 遭3警車逆向包夾

    桃園警方5日晚上巡邏,攔查一輛違停轎車,結果駕駛不但拒檢還加速逃逸,最後被3輛警車逆向包夾,嫌犯一度趁隙逃跑,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車內被搜出毒品彩虹菸,經警方調查,原來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才會一看到警察就落跑。
    2022/08/06 20:19
  • 藝人曹格老婆臉書轟 「澎澎灘」公廁髒亂

    藝人曹格老婆,日前到澎湖的澎澎灘旅遊,除了在臉書上分享美照,也提到公廁品質又髒又亂,對此縣長回應,全澎湖共有300多座公廁都有做列管評比,不髒不臭不亂是基本,但澎澎灘屬於無人島,廁所都是業者自行搭建,沒人管理,只能靠業者和遊客,自發性維護衛生環境。
    2022/07/29 15:18
  • 僑民役男回台 居住滿1年須服兵役才可再次出境

    內政部今天說,役齡前移居國外的僑民役男,在回國後屆滿1年或曾有2年每年累積居住逾183日,將依法辦理徵兵,須履行兵役義務後才可再次出境;目前已有約2000名列管僑民役男服役。
    2022/07/21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