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划龍舟 結果共160筆

  • 沒穿救生衣! 桂林龍舟翻覆意外17人溺斃

    大陸廣西桂林村民在練習划龍舟時發生翻覆意外!2艘龍舟先後在江水的攔河堰水位高低落差處翻倒,大約60人落水,一度有人失蹤,而搜救任務在晚間宣告結束,總共有17人不幸溺斃。
    2018/04/22 07:45
  • 沒穿救生衣! 桂林龍舟翻覆意外11人溺斃

    大陸廣西桂林,今天下午發生村民在練習划龍舟時,龍舟翻覆的意外事故。兩艘龍舟先後在江水的攔河堰水位高低落差處翻倒,大約60人落水,儘管緊急出動搜救,但截至傍晚7點為止,已經有11人不幸溺斃。
    2018/04/21 23:36
  • 練習划龍舟突翻覆 未穿救生衣11死6失蹤

    中國桂林驚傳龍舟翻覆事件!端午節將至,桂林桃花江魯家村也開始準備龍舟比賽,不料練習時龍舟突然翻覆造成57人落水,目前11人溺斃6人失蹤,警消仍在搜救中。
    2018/04/21 20:58
  • 高層划龍舟休克算殉職 他心寒「基層警消命不值錢」

    新竹21歲消防員林永軒在出勤救火時不幸喪命,最近卻傳出消防署公文判定林永軒「因公死亡」,令基層警消十分心寒。對此,就有鄉民在PTT發文,整理出歷年公務員撫卹案例,發現有高層在練習划龍舟時休克,或是國道車禍身亡,都被算進「因公殉職」,但基層警消救人喪命、或是捕蜂被螫死,都只能算「因公死亡」,讓他不禁怒吼,「基層的命就不值錢嗎?」
    2017/11/09 11:24
  • 划龍舟也能體驗! 猛男教練陪你清涼一夏

    划龍舟可不是只有端午節才有,不論春夏秋冬,龍舟隊員們可都是要不斷練習的,而且為了維持健壯體態,除了練習划船,還有不少重量訓練等等,增強體能,但是如果只是想要體驗看看划龍舟的感覺,一般民眾也是有辦法,由一群社會人士所組成的彩虹重擊龍舟隊,就開放一個月兩個梯次,讓民眾來體驗划龍舟,價格相當親民,而且還推出猛男教練來貼身指導。
    2017/08/21 16:42
  • 飲水不思源?吃粽不識屈原 港初中生:他是撐船的

    端午節是傳統三節之一,大家都知道這天要休假、划龍舟、吃粽子,問題是端午節究竟是要紀念誰?為什麼要紀念?有香港媒體上街訪問學生,結果有人說屈原是被踢下河的,有人說划龍舟的典故,是要救屈原!
    2017/05/30 11:15
  • 3歲童遭糊塗媽留車 找媽媽迷路帶回所

    花蓮1名3歲小男童,28日下午跟家人到鯉魚潭,看划龍舟訓練,玩累就跟哥哥在車上睡覺,但他卻先醒,獨自下車找媽媽,迷路後跑進商店街玩耍,警察獲報後把他帶回派出所,隨後媽媽找不到兒子跑來報案,看到小男童平安無事開心吃麵包,才鬆了一口氣。
    2017/05/29 11:40
  • 無緣對決!時力壯丁划龍舟 和綠不同組

    端午節各地舉辦龍舟比賽,時代力量以青年為主力,民進黨也首次組隊,只是兩政黨在不同組別,沒有直接比拼龍舟賽,不過2支隊伍最後,都以再同組第二名的成績順利晉級。
    2017/05/28 17:51
  • 趁放晴!人造沙灘PK機車樂園 端午連假吸客

    北台灣下雨斷斷續續,端午連假不適合划龍舟,去海邊又怕天氣不好,有業者在信義區,堆起人造沙灘,小朋友和大人一起玩樂,另外電動機車也打造室外樂園,現場不少親子活動,連假1天吸引3千人次,就算下雨也能躲進百貨逛展覽。
    2017/05/28 17:39
  • 快訊/端午有雨! 氣象局:僅週二上午適合划龍舟

    今年端午節午後千萬別划龍舟!氣象局指出,週二端午節當天午後,容易出現較大雨勢,在山區尤其溪邊更要注意安全,若要划龍舟,建議只能在中部以北上半天進行。
    2017/05/28 11:44
  • 海上龍舟有創意 全台近50隊較勁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桃園市政府舉辦「2017大園海上龍舟嘉年華」20日登場,今年共吸引將近50隊全台各地龍舟好手共襄盛舉,感受在「鹹水」海域、划龍舟的刺激。
    2017/05/12 14:30
  • 誇張! 童玩節員工拿遊客手機、外套自拍

    來宜蘭童玩節卻玩出火氣來,有遊客體驗划龍舟,把手機、外套和包包交給現場工作人員,沒想到回家打開手機,才發現手機被工作人員亂拍,除了多出陌生人自拍照,連遊客外套也被人亂穿,事後園方將這名員工解聘。
    2016/08/02 12:35
  • 童玩節糾紛 員工拿遊客手機、外套自拍

    宜蘭童玩節發生糾紛,遊客體驗划龍舟,把手機、外套和包包交給現場工作人員,沒想到回家打開手機,才發現手機被工作人員亂拍,除了多出陌生人自拍照連遊客外套也被人亂穿,民眾不滿工作人員亂拿別人物品,至於園方要等白天開園才能回應。
    2016/08/01 23:12
  • 酷夏水上新玩法!高雄彈跳包 台北划竹筏

    天氣熱爆了,搶攻玩水市場,高雄蓮池潭推出最流行的「水上彈跳包」,要讓你感受水上彈跳的刺激快感,而台北基隆河上,除了划龍舟及獨木舟之外,還推出傳統復古的竹筏新玩法,一起去看看。
    2016/06/30 13:01
  • 說翻就翻!福建龍舟賽相撞 36落水3失聯

    端午划龍舟,但在大陸福建卻划出意外,就在9日下午4點多,競賽中的2艘龍舟因為划的太靠近相撞,導致其中一艘龍舟翻覆,36人落水,其中3人失聯,當地有關單位隨即展開搜救工作。
    2016/06/10 11:42
  • LED龍舟吸睛!鹿港首次夜間比賽 絢麗奪目

    彰化縣福鹿溪水道,今年端午節特別熱鬧,下午舉辦完踩街活動,晚上接著划龍舟比賽,除了國內外隊伍總共99隊參加,特別不一樣的是把龍舟裝上絢麗的LED燈,在傍晚顯得吸睛,主辦單位還安排綠頭鴨還有灰面鷲鷹造型的空拍機,一樣裝上閃亮LED燈,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2016/06/09 23:03
  • 【端午佳節】慈父手中線! 超級奶爸教你做香包

    農曆五月五號端午佳節,傳統習俗上要吃粽子、划龍舟以及配戴香包。 為什麼要戴香包呢?
    2016/06/08 18:22
  • 【端午佳節】習俗「驅五毒」 動物園展五毒蛇蠍

    端午節是傳統三大民俗節日之一,除了划龍舟、包粽子,許多家庭仍保有艾草驅蟲、香包避邪的習俗。這些傳統習俗與「驅五毒」大有關係,台北市立動物園應景規劃「五毒特展」,希望讓大家認識必須維持生態系統功能,卻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五毒動物。
    2016/06/08 12:52
  • 端午應景?網友P圖桃機泳池「划龍舟」

    2日的鋒面南移大雨,造成「水淹桃機」,桃園機場二航廈和聯絡道大淹水,宛若游泳池,就連外頭也因積水封路,想到機場也到不了,班機大亂更讓民眾抱怨連連,出入境甚至還要涉水而過,更不知道何時才能順利到的了家,而因時序正逢下週的端午節,讓網友再度發揮創意,把機場P成了龍舟賽道!
    2016/06/03 16:50
  • 河道變賽道!水上摩托車 「基隆河」尬速危險

    台北市基隆河河道竟變賽車道!民眾目擊,有水上摩托車在基隆河觀山段互相尬速,時速至少80公里,其他河段甚至還有人在練習划龍舟,如果相撞該怎麼辦?事實上,基隆河大部分河道都開放,不論游泳、騎水上摩托車或是玩香蕉船都可以,只是水上活動速度不同卻擠在同一條河道上,就怕發生相撞意外,北市府也打算規劃分區限制。
    2016/04/17 19:02
  • 越堤階梯披新裝 爬上爬下體驗划龍舟、風浪板

    去年水利局為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周邊的親水越堤階梯,畫上超可愛的棒球、貓咪,立刻成為市民打卡拍照的熱點,今年又在微風運河進行龍舟、賽艇、風浪板、自行車的主題彩繪,讓水岸景觀更加多元,既趣味又吸睛。
    2015/08/08 18:54
  • 船槳、長叉、棍棒齊備 陸划龍舟划出火氣

    江西省在端午節辦划龍舟,由於今年水位較往年高,為確保活動安全派出了7400名警力,但是現場卻有2個村子的村民,因為不滿龍舟賽的成績吵了起來,還大動肝火把船槳當攻擊武器,幸好現場有千名警力,沒有造成嚴重的人員傷亡。
    2015/06/22 12:38
  • 南投景點人潮多車況佳 民眾出遊興致增

    連假第二天碰上端午節,南投埔里有飯店業者在鯉魚潭舉辦獨木舟比賽,同時還有輪胎獨木舟吸引不少民眾參加,其他各地景點,像是日月潭,一早就湧進不少民眾,另一個景點紫南宮,有民眾怕連假景點塞爆,提前一天出發,但是今天車況大致良好,人潮也沒有平常假日多,玩得很盡興。
    2015/06/20 13:27
  • 今年恐成136年最熱1年 6月破35度天數多

    今年可能會是136年來最熱的1年!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在臉書PO文說全球5月均溫創新高,今年恐怕會特別熱,其實6月都還沒過完,就已經有12天超過35度,天數是史上第2多,到月底有機會破紀錄,7、8月溫度也會再飆高,今天端午節划龍舟選手準備一堆冰品飲料來消暑。
    2015/06/20 12:17
  • 臭水溝練划龍舟 隊員:回家洗好幾次澡

    成立巡守隊缺經費該怎麼辦?彰化福興鄉福寶社區集合壯丁拚划龍舟賽,因為第一名獎金有20萬,只是大家都沒經驗怎麼練習?他們利用大雨過後,灌溉溝渠滿水位,跨坐在農田和水溝中間忍受臭味克難練習,有隊員說常常潑得一身濕,回家都被要求洗好幾次澡才能上床睡覺
    2015/05/26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