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划船 結果共228筆

  • 果農划船巡農損 網友傻眼:簡直是「亞馬遜柚園」

    中秋節快到了,正是台南市麻豆區文旦盛產季節,卻遇上823暴雨來襲,有將近1/3的柚子園淹水,尤其井東里這區,每逢颱風或雨勢大就會淹,有民眾拍下,果農雨中作樂,在淹水50公分深的果園裡划船巡視文旦,影片PO網,沒想到引發熱烈回應,網友開玩笑說這簡直就是「亞馬遜柚園」!
    2018/08/26 17:51
  • 划船的苦練印記! 黃義婷、謝怡晴「手長繭、常流血」

    划船選手亞運賽事告一段落,奪下銀牌的黃義婷說,12年的生涯,手上滿滿都是繭,尤其前陣子過敏手長水泡,練習相當吃力,另一位謝怡晴也說,冬天太冷手要轉槳,都有難度,而且划船一定會經歷手掌水泡、流血,化膿,最後才會長繭。
    2018/08/26 14:15
  • 雨淹文旦園! 柚農攜子划船巡視 玩開了~

    台南市麻豆區淹水嚴重,其中麻豆文旦更是有約三分之一泡水,就有柚農24號在臉書PO出,帶著小孩划船巡視果園的影片,讓網友驚嘆,根本是亞馬遜柚園,在雨中作樂,用輕鬆心情面對災損,但眼看中秋將至,大雨打壞了文旦,價格對比去年盛產期,恐怕要變貴了。
    2018/08/26 13:51
  • 好旺!划船雙槳黃義婷、輕艇陳瑋涵 「雙銀入袋」

    亞運中華隊在划船項目,23日總共抱回兩面銀牌,雙槳選手黃義婷,在第一時間感動到哭了,另外在巨港比賽,輕艇女將陳瑋涵,他之前仁川亞運也有銀牌入袋,這回平了自己上次的成績,表現相當亮眼。
    2018/08/23 18:03
  • 快訊/印尼亞運捷報! 女子雙槳「黃義婷」奪銀牌

    印尼亞運最新賽事消息,今天(23)上午進行划船項目當中,女子單人雙槳決賽,我國好手黃義婷,僅次於大陸選手,奪下了第2名,也為中華隊再添進一面銀牌。
    2018/08/23 11:25
  • 史上第一人!探險家泛小舟渡大海 替氣喘研究募款

    紐西蘭一名探險家為替氣喘研究募款,獨自划船橫渡澳州和紐西蘭間的塔斯曼海,62天來被鯊魚追著跑,還面對如「洗衣機般滾攪」的惡劣海象,終成為史上達成這項任務的第一人。
    2018/07/04 15:39
  • 划水去! 國小生「造船、繪船」另類畢業回憶

    還記得您的國小回憶嗎?台東一所國小的美術班學生從5年級就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船隻,為的就是在畢業前夕大家能夠一起划船玩水,除了整艘船從無到有,甚至連船身外觀都是學生們靠自己的雙手打造和畫出來的。
    2018/05/19 13:10
  • 浩角翔起挑戰三鐵賽 爬登山步道竟腿軟

    浩角翔起主持的美食旅遊節目,可不是只有吃美食,還得要有足夠體力才行!因為自從2年前他們挑戰一日雙塔之後,今年則是參加了三鐵PK賽,也就是要划船、騎腳踏車再加上登山,讓觀眾顛覆他們瘦弱的印象。
    2018/05/09 14:24
  • 威尼斯年度盛事 耶誕老人水都賽划船

    數十名扮成耶誕老人的划船手今天在義大利威尼斯大運河(Grand Canal)參加划船賽,觀眾群聚歡呼,觀看這場一年一度的盛裝賽事。
    2017/12/18 18:48
  • 從加州划5m小船到台灣 華裔男半路漂流變「少年Pi」

    美國32歲華裔男子余瑞漢(Ruihan Yu,音譯)今年決定獨自「勇渡太平洋」,6月初駕著5公尺長的小船從加州出航,預計先抵達台灣再前往澳洲,不料他的船上周在夏威夷附近出現故障,只能在海面漂流,宛如真人版「少年Pi」,所幸相關單位及時將他救起。雖然差點命喪大海,但余瑞漢沒有放棄,待船修好後還要繼續往台灣前進。
    2017/11/10 21:04
  • 南投拚戰全運會 空手道、划船奪金厚望

    全國運動會21日到26日在宜蘭縣舉行,南投縣空手道、划船、輕艇、女子壘球、男子曲棍球、角力等代表隊,具有奪金實力。
    2017/10/16 09:16
  • 日月潭頭社大排划輕艇! 業者遭爆「未申請」

    日月潭周邊玩法越來越多,還有人在頭社活盆地推廣「輕艇」划船體驗,但現在爆出,這個在溝渠內的划船運動,根本沒經過申請,而且沿途1.7公里,沒有救生員,質疑縣府是否放任不管?對此縣府最新回應,強調依據「水利法」的規定,區域排水內不能划船,會請員警加強取締。
    2017/10/15 17:51
  • 蘇花南下多處坍方 人車受困進退兩難

    宜蘭冬山鄉因為豪大雨造成多處路段淹水,水利會和住戶划船勘災不慎翻覆,還好人員鈞安,蘇花公路南澳路段傍晚開始又有多處坍方,造成雙向中斷,部分人車卡在坍方路段中進退兩難,公路總局南澳工務段正全力搶修,協助脫困。
    2017/10/14 20:55
  • 划船挑戰7連霸 台南市整軍備戰

    台南市參加全國運動會划船項目,代表隊往年都有不錯成績。本屆將在女子4人雙槳、男子4人單槳兩項競賽尋求連霸;其中女子4人雙槳已連奪6屆金牌,準備挑戰7連霸。
    2017/10/10 09:23
  • 亞馬遜總部員工另類通勤 划船上班

    企業總部位於西雅圖的亞馬遜網站,員工逾4萬人經常造成當地交通打結。不過,其中約20%員工是以人力驅動方式通勤,還有人划愛斯基摩小船上班。
    2017/09/23 13:01
  • 印度偏鄉划船賽遇暴風雨 9人溺斃

    位於印度東北部偏遠的沙橫河(Sabang river)今天一場船艇賽事,發生3到4艘船艇因惡劣天候翻覆,警方已發現至少9具屍體。
    2017/09/18 03:48
  • 培育200餘名好手 西式划船無訓練中心

    台灣的西式划船選手,幾乎都來自日月潭月牙灣訓練基地,但是你知道嗎,這裡現在是私人提供200坪場地使用,訓練中心連自己的家都沒有,訓練中心計畫獲得體育署同意,協調林務局撥用400多坪林地使用,分割測量地目變更都好了,偏偏沒有公文,移撥手續無法完成。卡在土地問題,教練和選手都怕,時間一耽擱,划船基地期盼已久的家落空了。
    2017/08/24 16:55
  • 划龍舟也能體驗! 猛男教練陪你清涼一夏

    划龍舟可不是只有端午節才有,不論春夏秋冬,龍舟隊員們可都是要不斷練習的,而且為了維持健壯體態,除了練習划船,還有不少重量訓練等等,增強體能,但是如果只是想要體驗看看划龍舟的感覺,一般民眾也是有辦法,由一群社會人士所組成的彩虹重擊龍舟隊,就開放一個月兩個梯次,讓民眾來體驗划龍舟,價格相當親民,而且還推出猛男教練來貼身指導。
    2017/08/21 16:42
  • 一年淹4次 大陸柳州水上派出所成網紅

    大陸廣西柳州市15日再度因為暴雨淪為一片汪洋,當地的水上派出所也宣告泡湯,只能划船進出。這已經是水上派出所今年第4度淹水,如此「名副其實」,也讓這間小派出所成為網紅。
    2017/08/17 13:19
  • 世大運聖火繞南投 埔里中心碑出發

    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聖火傳遞,今天從南投縣埔里鎮出發,經日月潭西式划船水上傳遞,再車傳到南投縣政府,總長近65公里。
    2017/08/01 16:48
  • 遊船體驗旅宿 「這家」渡假飯店名列全球排行榜

    端午節應景吃粽子、看龍舟賽之外,訂房網Hotels.com盤點全球既能度假住宿、又能划船探索美景去處,花蓮理想大地飯店名列其中。
    2017/05/26 10:11
  • 訂房網評全球遊船旅宿 「理想大地」奪冠

    國外知名訂房網站,評選全球前7大,可以划船又能住宿的飯店,花蓮的理想大地飯店,擠下美國、印度和泰國,拿下全球第一名。
    2017/05/17 12:35
  • 加國大水淹及腰 緊急疏散1900民眾

    加拿大魁北克省連日來的大雨引發水災,水深及腰,甚至必須划船通行,加拿大當局已經緊急疏散1900名居民,也出動軍隊協助救災。
    2017/05/09 14:56
  • FOCUS/移植英國奪金之路 日養新秀看大數據

    今年里約奧運,英國金牌數世界第二,排名甚至贏過中國大陸,這讓各國開始注意起,過去並非傳統體育大國的英國如何急起直追?這當然跟4年前英國主辦倫敦奧運有關,幕後操盤的英國體育部這幾年採取集中資源的方式,只贊助有機會奪牌的項目,一旦被鎖定就給專屬教練、生活津貼,甚至是出國比賽的費用,就希望選手能無後顧之憂專心備戰。4年後的奧運主辦國日本,借鏡英國作法,希望投資就要看到成效,在地方各縣市甄選體能優異的小學生,讓他們嘗試練習奧運28個項目,經過長時間觀察,等中學畢業前再決定最適合的項目,鎖定練習,報導中會看到,本來練柔道的女孩,改練划船兩年半,世界排名就衝上第9。
    2016/10/11 19:43
  • 雖無緣奪牌 划船排名賽黃義婷表現仍佳

    第一次參加奧運單人雙槳划船比賽的國手黃義婷,雖然已無緣奪牌,但仍有排名賽進行,最後以8分38秒21完賽,排在小組第一。
    2016/08/10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