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划船 結果共228筆

  • 險砸人!男控4KG啞鈴「突鬆脫」 賣場:釐清中

    有民眾到連鎖運動用品賣場,買了重訓啞鈴組,但回家用了一個月後,日前在做划船式鍛鍊時,槓片鎖突然鬆脫,導致單邊四公斤重的槓片脫落,直接掉到地上,砸壞磁磚還差點砸傷腳,對此賣場回應,已經和消費者聯繫上,正在釐清是使用錯誤,還是產品有問題。
    2020/07/22 20:11
  • 《浩劫重生》翻版!男划船翻覆困荒島 沙灘寫1字求救

    如果某天一個人被困在荒島上,你會怎麼做呢?美國紐約一名男子日前獨自在海上划橡皮艇,但大風來襲讓他落入海中,只得游向荒島等待救援。他在沙灘寫上「HELP」(求救) 引人注意,最後受困12小時才被找到,被外媒喻為真人版的《浩劫重生》。
    2020/04/19 11:29
  • 日本高千穗瀑布美景生變?! 遊客店家哀嚎

    日本百大名瀑之一,宮崎縣高千穗峽瀑布,夢幻美景吸引觀光客前來,在溪流間邊划船,邊朝聖美景。不過因為附近水力發電廠即將整修,划船服務可能被迫喊卡,遊客大喊可惜,店家就怕生意受影響。
    2019/12/29 18:11
  • 夜遊划船遇大浪! 八里南灣頭1死1重傷

    兩女一男暗夜划船,釀成一死一重傷!新北市八里南灣頭海岸,凌晨三點多發生翻船意外,划船男子救起其中一名女性友人後,另一名女子卻遭大海吞噬,失去蹤影,直到清晨六點多,才被海巡人員找到,但緊急送醫還是宣告身亡,原來三人是朋友關係,跑去海釣場烤肉,臨時起意下海,造成悲劇!
    2019/10/15 12:14
  • 快訊/八里南灣頭划船遭浪打入海 1死1命危

    新北市八里區南灣頭濱海步道,今天凌晨一名陳姓男子和2名女子原本在海釣場烤肉,過程中下水划波特船,結果遭海浪打翻,三人因此落海,陳姓男子先將其中一名女子救上岸,通報友人幫忙送醫,還在插管急救,另一名女子則是在清晨6點多被海巡人員發現,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10/15 08:25
  • 體驗全球最快高空溜索! 俯瞰無敵湖泊美景

    英國北威爾斯的鄉村風光相當著名,如果你喜歡刺激冒險的活動,可以造訪雪墩國家公園,體驗全球最快的空中溜索,也可以前往一座擁有200多年的歷史的水道橋,一邊划船、一邊俯瞰優美的景緻。
    2019/09/27 22:58
  • 大佳河濱公園「划船」趣 民眾組隊划龍舟

    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划船活動8日來到最後一天,吸引不少民眾來參加,還有大小朋友和長者一起組隊划龍舟,尤其各地天氣多雲時晴,適合出遊,不過氣象局提醒,目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有熱帶擾動,最快10日前後,就有可能生成颱風「琵琶」,不排除會在中秋連假期間,對台灣造成影響。
    2019/09/08 12:30
  • 全球暖化速度增快 拱橋冰川三秒崩塌嚇人

    冰島政府幫一座有700年歷史的冰川,舉辦告別式,因為這座冰川面積逐漸縮小,已經小到不能稱為「冰川」了,另外阿拉斯加有民眾在划船時,碰巧遇上冰山崩塌,害他們差一點滅頂,這些事件凸顯出冰川融化已經是全球危機。
    2019/08/20 00:20
  • 眼前冰川突然崩塌! 遊客全身被噴濕划船驚逃

    兩名遊客日前到阿拉斯加划皮艇,正在欣賞壯觀的冰川時,冰川卻突然崩塌,一塊塊掉落水中,發出轟隆巨響,還濺起相當高的水花,兩人被噴得全身濕透,不過也成功拍下戲劇化的一幕。
    2019/08/19 13:24
  • 全台最高雨量! 仁德區慘泡水裡成汪洋

    全台最高雨量落在台南仁德,從凌晨零點到下午兩點半,累積雨量高達314毫米,道路汪洋一片,仁德派出所也被水困住,員警涉水值勤,中華醫事大學也變成了水上樂園,全都泡在水裡,太乙工業區工廠也因為淹水停擺,業者們哀哀叫,不過也有居民苦中作樂,在馬路上划船,外出買東西。
    2019/08/13 19:24
  • 愛河划船糗落水 葉匡時:我好勝心太強

    高雄市觀光局8月在愛河舉辦水漾嘉年華,有不少水上活動可以讓民眾免費體驗,而副市長葉匡時傍晚參加開幕,原本計畫要下水划獨木舟,沒想到才一出發,他就重心不穩,掉進愛河裡,現場眾人一片驚呼。
    2019/08/03 23:42
  • 愛河推立槳、獨木舟 市府:年底廠商進駐

    韓國瑜上任以來,積極拉抬愛河周邊觀光,暑假期間推出各式水上活動,讓民眾可以划獨木舟、搭小帆船,480個名額,一開放瞬間秒殺,而這不是一次性活動,觀光局已經完成招標,年底將有廠商進駐,以後民眾來愛河玩,都能下水划船。
    2019/08/03 21:06
  • 划船遊阿拉斯加冰川湖 3遊客溺斃浮水面

    美國阿拉斯加當地30日傳出觀光客溺斃的意外,3名前往觀光景點瓦爾狄茲冰川湖(Valdez Glacier Lake)遊玩的旅客不幸溺斃,屍體分別在浮冰及湖面上被發現;警方目前已掌握死者身分,確切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9/08/02 16:28
  • 全台瘋消暑! 划船、新月水道、花蓮「深水池」

    暑假到了,各地都有玩水活動!大佳河濱公園今年推「划船體驗」,有初學者可以划的龍舟跟獨木舟,也有追求刺激的立槳式浪板,但上午風比較大,很多民眾第一次體驗,約好還是坐著划比較安全,7歲以上可以報名參加,吸引不少家庭客。
    2019/07/06 12:25
  • 淡水河玩獨木舟!浪打船翻覆3人獲救

    淡水河道玩獨木舟,大浪打來,一家三口都落水!29日上午,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說有民眾需要救援,當消防人員到現場時,女子已經自行游上岸,她的先生和小孩則是被附近漁船救起,原來,三人是跟著教練和其他人,從竹圍划船要去漁人碼頭,但交通航道船隻往來,難免激起浪花,一夥人被警消勸導別再下水,玩興全沒了!
    2019/06/29 19:19
  • 鋒面通過!台南樹倒、瀑布再現 訓練中心泡水

    鋒面通過,台中市區一早下大雨,市區道路小積水,汽機車經過濺起水花,阿里山豐山村的蛟龍瀑布,世界落差第八大瀑布,原本都乾枯無水,大雨過後瀑布如蛟龍般翻騰,另外台南一處公園,卻在無風無雨情況下,榕樹倒塌壓傷打球學生,幸好只有輕傷,南投月牙灣的划船訓練中心,則是在上周六因為大雨,戶外淹水室內泡水。
    2019/05/20 12:53
  • 花1500萬走後門 美入學舞弊案女星3100萬元交保

    涉入美國大學入學舞弊案的《俏皮老爸天才娃》女星羅莉洛林,今天現身加州洛杉磯聯邦法院面對指控。她和數十名口袋超深的富爸媽被控花錢作弊讓子女擠進美國一流學府。
    2019/03/14 13:35
  • 上班繞道得1小時…保險男穿西裝划槳渡江 只要6分鐘

    一般人上班所搭乘的交通工具,不外乎是自己騎車、開車,要不就是搭大眾運輸工作,包括公車、火車等,這樣的景象對民眾而言是司空見慣。但在大陸重慶,有一名男子上班使用的交通工具則是令人瞠目結舌,他就住在公司的對岸,為了節省通勤時間,他選擇每天「划船」上班通勤。
    2019/02/20 16:02
  • 「跑步、划船、TRX」尬一起 間歇拚「後燃效應」

    對於有在運動的人來說,如果可以延續燃燒熱量的時間,當然就是很好的事情,這就叫做後燃效應,根據美國大學研究,運動時心率超過80%,維持12分鐘以上,可以多消耗7~15%的熱量,也有業者根據這個理論基礎,設計了健身課程。
    2019/02/07 19:31
  • 沒人活著出來!封閉6萬年神秘小島 亂箭殺死傳教士

    美國27歲青年艾倫趙日前划船,登上有著「世上最遺世獨立小島」之稱的印度北森蒂納爾島(North Sentinel,另譯北哨兵島),不料,他甫一上岸,立刻被島上居民亂箭射死,慘死在沙灘上。印度警方21日宣稱,已將涉嫌協助艾倫趙前往小島的7名漁民逮捕,不過,艾倫的遺體仍留在小島上。
    2018/11/22 13:32
  • 海邊划船驚見謎樣生物 吹奏笛子嚇壞遊客

    有國外遊客日前到泰國知名萊雷灣(Railay Bay)划船遊玩,經過一處海上洞穴附近時,發現6隻謎樣生物,只見牠們全身長滿棕色長毛,其模樣像野人又像人猿,還正在吹奏著像是笛子的樂器,彷彿正在進行某種宗教儀式,讓不少旅客驚呼連連,有遊客將影片PO上網後,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引發大批網友議論。
    2018/11/08 08:05
  • 輸比賽怒摔船槳 女星爆氣當憲哥面譙「不爽」挨批

    26歲俄羅斯籍女星安妮日前跟著《綜藝玩很大》到小琉球出外景,當天嘉賓除了安妮之外,包括熊熊(卓毓彤)、小優、宛宛兒、元元、荳荳等多位女神齊聚一堂玩遊戲,不料在一場划船比賽中,安妮因為被阻擋而輸掉比賽,事後當場動怒,不少網友看完後,痛批安妮「輸不起」。
    2018/11/07 17:44
  • 他悠哉划船 下一秒被章魚send tree pay

    這種經驗可不是每個人都有:在海上划船,突然間被呼巴掌,對象還是可愛的海豹!紐西蘭男子穆林德(Kyle Mulinder)就遇到這樣的事,他與朋友在海上划船,突然間,一隻海豹從水中冒出,將嘴上的章魚狠狠甩到他的臉上,讓穆林德與朋友瞬間笑噴。
    2018/11/06 15:36
  • 紐西蘭船手海上奇遇 海豹拿章魚甩他巴掌

    紐西蘭一名獨木舟船手,在南島外海碰上一頭公海豹正與章魚纏鬥,當他划船靠近要看,海豹竟然把章魚甩到他臉上,狠狠賞了他一個「巴掌」,章魚黏住獨木舟,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把牠弄下來。
    2018/09/27 17:51
  • 龍舟隊奪金背後好辛酸 被官員要求划船「戴安全帽」

    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代表團截至27日為止,已拿下12面金牌,超越上屆10金的亮眼成績,其中男子輕艇龍舟隊抱回2金1銀,成果相當豐碩。但在他們出色表現的背後,不但犧牲了工作及家庭生活,甚至還遭遇過不少刁難,曾被官員要求「划船要戴安全帽」。
    2018/08/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