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刑事法庭 結果共37筆

  • 缺席的父親 巴勒斯坦政治犯的悲歌

    以巴緊張局勢因為美國遷館而再度升溫,上百名巴勒斯坦人喪命,巴勒斯坦人要求國際刑事法庭調查以色列的暴行,而巴勒斯坦的抗爭行動不限於上街示威,我們今天的獨家報導就要前進以色列的監獄深度了解另一種抗爭方式,這些監獄關押將近6000名巴勒斯坦政治犯,刑期動輒十幾甚至30幾年,用意恐怕是要他們絕子絕孫,為了繁衍後代,囚犯與家人設法將他們的精子偷渡出獄,讓妻子做體外人工受孕,從2012年到2015年,27名巴勒斯坦政治犯的妻子利用越獄的丈夫精子生下32名寶寶。
    2018/05/25 20:09
  • 不服判決戰犯服毒自盡 國際法庭蒙塵

    國際海牙法庭發生一起悲劇,涉嫌在波士尼亞戰爭殺害數千穆斯林的戰犯普拉亞克,在聽到法官宣判20年刑期後,當庭嗆聲法官,然後喝下毒藥,戲劇性的一幕震驚所有人,在送醫後宣告不治。法院現在成了犯罪現場,外界質疑究竟毒藥是怎麼通過安檢,現在要追查,而這也是前南斯拉夫國際刑事法庭最後一場審判,包括普拉亞克在內6名戰犯,刑期加起來超過111年,對許多倖存者是遲來的正義。
    2017/11/30 21:23
  • 朴槿惠缺席庭審 法院28日再開庭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法庭今天上午重啟對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涉賄案的審理,但朴槿惠今天向法院提交缺席庭審的說明函,法院最終決定延後庭審,明天再開庭審理。
    2017/11/27 14:40
  • 泰國史上最大人口走私 軍方高層涉案

    泰國在2015年時,在南方邊境發現一個難民亂葬崗,才讓泰國國內猖獗多時的人口走私問題曝了光,泰國刑事法庭近期針對這起泰國史上最大的人口走私案作出了判決,遭判刑的60多人中,有警察、地方官員,更有泰國軍方高層,這項判決的公布也顯示出泰國政府掃蕩人蛇集團的決心。
    2017/07/20 22:10
  • 朴槿惠缺席預審 辯護律師否認指控

    南韓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事法庭今天舉行親信門案首場預審,南韓前總統朴槿惠缺席。朴槿惠的代理律師在庭上一一否認檢方所有指控。
    2017/05/02 18:07
  • 【FOCUS新聞】第一次!巴勒斯坦人 抵制以色列商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鷹派的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確定連任,巴、以和平前途渺茫。巴勒斯坦人為了向以色列施壓,近日發起了兩場戰爭,一場是在荷蘭海牙的國際刑事法庭,巴勒斯坦正式成為會員國,替起訴以色列戰爭罪打開大門。而另一場則是經濟貿易的戰爭,一些巴勒斯坦人冒著斷水、斷電,石油、水泥都可能沒有的危險,發起抵制以色列商品的運動,但以色列使出奧步,故意在商品上不印「以色列製造」,來反制國際社會與巴勒斯坦的抵制
    2015/04/02 21:35
  • 【FOCUS新聞】就快領不到薪水 巴勒斯坦16萬人

    當公務員真的是鐵飯碗的工作嗎?這在巴勒斯坦恐怕不是如此,因為巴勒斯坦的政治與經濟,都遭到以色列控制,巴勒斯塔自治政府無法自己收稅,而是由以色列政府代收稅金,每個月再轉匯5億,折合新台幣40億的稅金,給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這種措施讓以色列政府掐緊巴勒斯坦政府咽喉,巴勒斯坦最近申請加入國際刑事法庭,將有權利控告以色列戰爭罪,以色列決定凍結巴勒斯坦稅款作為報復,癱瘓巴勒斯坦政府運作,而巴勒斯坦公務員下個月可能要喝西北風
    2015/01/05 21:33
  • 又一個洪仲丘?被操12天死 僅連長起訴

    洪仲丘事件後又有家屬,跳出來控訴軍方草菅人命,一名空軍士校學生去年操課猝死,家屬認為當天氣溫達到危險等級,室外操課才會中暑死亡,不過軍事法庭根據醫院報告,認為死因是心臟疾病,將連長以過失致死判刑1年2個月緩刑2年,和洪案比起來層級拉大到懲處36人,引起家屬不滿,國防部則回應,將會等刑事判決確定,再來追究相關懲處。
    2013/07/21 17:54
  • 性侵當鎮壓 利比亞購大量壯陽藥

    才剛遭到北約(NATO)聯軍的攻擊,沒想到,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的報復行動,卻是對無辜的婦女下手,國際刑事法庭已經掌握證據,利比亞政府很有可能下令軍隊,要對叛亂地區婦女進行大規模性侵,甚至購買了好幾個貨櫃的壯陽藥,專供士兵使用。
    2011/06/10 14:04
  • 婦裝殘詐保險金 民事、刑事判決不同調

    4年前,台中一名女子摔斷右腿,當時被醫院診斷永久殘廢,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卻被人發現,她雖然坐輪椅就醫,又可以步行過馬路,昨天台中地院刑事庭認定,女子詐領保險金,判刑1年2個月,不過民事法庭,卻認定婦人右膝殘廢,判理賠保險金7百多萬,民事、刑事判決不同,讓當事人非常不滿,決定再上訴。
    2011/05/24 12:19
  • 告性騷敗訴 徐懷鈺短髮現身憔悴出庭

    在演藝圈有「平民天后」稱號的歌手徐懷鈺,去年與新東家簽下5年合約,但自此卻銷聲匿跡,沒有出席任何活動,經紀公司告她違約,向她求償1300萬,但徐懷鈺出示簡訊指控老闆對她性騷擾,卻被經紀公司反控誣告,法院判決徐懷鈺敗訴,還得賠償200萬元,今天上午刑事法庭開庭,消失1年半的徐懷鈺本人終於現身,她剪了一頭短髮,神情憔悴。
    2011/04/27 12:20
  • 美警圍毆老人遭撤職 法院今傳喚

    昨天震驚全美,在紐奧良災區街頭發生白人警察圍毆非洲裔老人的事件,這位莫名其妙被警察痛毆一頓的老先生,今天出面控訴,他只是向警察問個問題,沒想到卻被打到滿身是血,而打人的警察,不但被撤職,今天隨即被刑事法庭傳訊。
    2005/10/1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