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刑事局 結果共3,291筆

  • 為三千網購爭議 陳情人嘆:百萬帳戶遭封

    配合政府打詐,異常帳戶可列警示帳戶,卻有民眾陳情,只因為三千元的網購爭議,被列為詐欺警示戶,帳戶內一百多萬因此無法動用,由於水電、信用卡還有薪資都是綁定該帳戶,生活嚴重受到影響,質疑警方查封帳戶標準,刑事局則回應,若對通報有疑義,可洽原通報機關申請解除。
    2024/02/14 19:38
  • 「晚安小雞」柬埔寨涉3罪遭移送 我刑事局:尊重當地司法

    網紅「晚安小雞」12日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時疑遭毆失聯,他昨天又自拍稱遭綁自逃。據悉,他已被柬國警方拘留、法辦;刑事局今天說,其涉散佈不實訊息,尊重當地司法。
    2024/02/14 16:40
  • 晚安小雞挨轟造假!網紅友哽咽 澄清2點:沒人會拿生命開玩笑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昨(13)日突開直播報平安。不過,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真實性遭質疑,還有人認為他是自導自演。對此,「晚安小雞」網紅好友阿鬧出面澄清,一度啜泣。為好友抱不平直呼,「沒有人會想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
    2024/02/14 14:25
  • 晚安小雞柬埔寨遭毆?反詐組織揭3驚人疑點 最慘下場曝

    網紅「晚安小雞」12日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怎料直播到一半,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直至昨(13)日下午開直播聲稱已逃脫,但由於刑事局稱未有人報案,全案疑點重重遭疑「自導自演」。對此,全球反詐騙組織(GASO)資深成員Sammy分析3大疑點,認為作假成分居多。
    2024/02/14 08:28
  • 晚安小雞稱柬埔寨遇襲「斷訊又現身」 刑事局:家屬未報案

    網紅「晚安小雞」自稱夜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凱博園區,昨晚直播時疑遭毆打後斷訊失聯,今天又自拍現身。刑事局今天指出,未接獲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已通報駐外聯絡官了解。
    2024/02/13 19:55
  • 晚安小雞闖柬埔寨現身了!凌虐狀況曝光 他提「一大疑點」打臉

    台灣網紅「晚安小雞」常常去靈異地點、廢棄大樓探險,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不過他昨(12)日晚間去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直播到一半,竟疑似被相關人員發現後,遭到一頓暴打而失聯,他的老婆也出來證實老公失聯,相當擔憂,只是這件事也引起正反議論,許多人懷疑是造假,針對本起事件,刑事局回應表示,截至13日11時20分為止均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而稍早,他在臉書開直播,表示自己逃亡出來,同時3.8萬人在線上看,不過四叉貓看完直播,立刻一盲點打臉晚安小雞。
    2024/02/13 15:55
  • 闖柬埔寨詐騙園區!台網紅直播「遭毆失聯」 妻淚認生死不明

    以探訪靈異地點、廢棄大樓聞名的直播網紅「晚安小雞」驚傳出事,12日晚間線上開播、並透露自己人在柬埔寨西港「凱博園區」引起熱烈討論,未料在帶粉絲潛入詐騙園區走動期間,竟疑似被犯罪人員發現,雖然一度嘗試逃跑、但在沒能成功的情況下被痛毆,掉落在旁的手機也將陣陣慘叫全錄下,最後的畫面則停留在一名身穿軍裝的人士、及倒地的小雞。對此,刑事局表示,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
    2024/02/13 07:54
  • 112年第四季高風險賣場排名 兩大健身房分居一、二名

    農曆春節前後為詐騙案件的高峰,刑事局日前就公布去(112)年第四季高風險業者(賣場)排名,其中國內知名的兩大連鎖健身房「World Gym」、「健身工廠」分別以218件、134件分居第一、二名,其次為「旭集」、「台灣之星」及「TKLAB」,警方提醒民眾應提高警覺,年關慎防詐騙。
    2024/02/12 13:59
  • 斷「投」行動!全台大打詐 逮到189名嫌犯

    刑事局規劃斷頭行動,短短兩周查獲34件,嫌犯189名,甚至高達3億元的不法所得,而且這回更是一舉破獲去年4月份一起人頭戶遭囚禁在飯店的上游主嫌,但她早知道警方會上門,即使被攻堅,還是老神在在。
    2024/02/06 20:18
  • 騙IG年輕族群 辦「假帳號」誆投資 8人受害

    刑事局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對象鎖定使用IG的年輕族群,嫌犯主動發陌生訊息聊天,吸引對方加入投資,還扮演投資老師,引導被害人到假網站,購買加密貨幣,獲利後卻無法領出,才驚覺上當,目前清查共8人受害,其中一名25歲女子,就被騙300萬,警方循線逮到5名嫌犯,移送後全部遭法院裁定羈押。
    2024/02/01 19:17
  • 美鷹會組詐團 誆投資泰達幣、騙逾6千萬

    刑事局破獲以幫派美鷹會為首的詐騙集團,嫌犯以投資泰達幣為理由,誘騙被害人投資,還承租實體店面,取信被害人,雖然看著泰達幣不斷增加,卻遲遲無法出金,民眾才發現是場騙局,四十人上當,受害金額超過六千萬。
    2024/01/30 19:01
  • 網紅大鬧賣場慘了!道歉也沒用 家樂福:已提告

    IG網紅「詹姆士(呈)」和攝影師2人拍影片,大鬧全聯、家樂福,將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引起群眾怒火,2人刪除影片公開致歉,刑事局也將2人帶回訊問,全案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查辦;家樂福最新聲明也強調,「已對此行為者提告,要喝止不良行為再效仿。」
    2024/01/30 11:30
  •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2024/01/30 08:35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他們掀起軒然大波,28號先PO出道歉影片,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被通知到案,從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直到晚間離開,他們又在媒體前再次鞠躬致歉。
    2024/01/29 23:25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掀起軒然大波,28日晚間PO出影片道歉,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下午被通知到案,才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
    2024/01/29 18:51
  • 賣場狂吃又放回架上!「詹姆士」涉煽惑犯罪遭逮 稱:漲粉很多

    在社群平台上有超過萬人追衝的網紅「詹姆士(呈)」日前PO出影片,內容為在全聯、家樂福賣場擅自打開架上的各式餅乾、糖果等,吃了幾口又放回架上,引起各界撻伐。事後網紅悄悄將貼文刪除,並於昨(28)日發布影片,詹姆士及當日攝影師道歉,並強調商品有結帳。不過全聯、家樂福都表示要提告,《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刑事局警方以《刑法》153條第一款「煽惑他人犯罪」偵辦,目前已經在台中找到2人,將帶回刑事局訊問。
    2024/01/29 15:10
  • 冷錢包剋星亮相! 「拉拉」Wafer3C鼻超靈敏

    把重要證據,藏在冷錢包還是隨身碟,以為就真的找不到嗎?現在全台有首隻電子產品偵測犬,去年受贈來台之後,已經開始協助搜索行動,多次嗅出關鍵證物,今年兩歲的偵測犬,是刑事局透過駐美西聯絡官,居中牽線非營利組織,無償捐贈,希望有助於偵破各類案件。
    2024/01/26 13:45
  • 中選會粉專貼文嗆「炸掉賴清德上任地點」 屏東男下場慘了

    2024總統大選已落幕,卻有民眾疑似不滿選舉結果,竟然公然恐嚇嗆炸就職典禮!今年1月13日,中央選舉委員會臉書粉專遭到1名網友貼文嗆聲:「炸掉賴清德上任的地點!」刑事局獲報後不敢大意,經過資料分析後,隔天上午循線在屏東縣逮捕發文的22歲羅男,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5 10:24
  • 阿格斯交易所吸金14億!檢調大搜索、聲押許姓總裁

    阿格斯交易所許姓總裁等人涉嫌未經許可在台販售境外基金,不法吸金超過新台幣14億元,台北地檢署昨天指揮刑事局、調查局兵分16路搜索,並約談許男等25人。檢察官訊後將許男聲押禁見。
    2024/01/24 20:50
  • 「新竹風飛沙」黑幫 囚禁街友當詐欺洗錢帳戶

    刑事局偵六隊,破獲詐欺集團,主嫌是"新竹風飛沙"黑幫成員,囚禁街友,開帳戶洗錢轉帳。被騙的苦主報案,帳戶列為警示,街友才被釋放。警方循此線索破獲犯罪集團。
    2024/01/22 13:23
  • 竹聯兄弟成假幣商!聯手陸詐團獲利破2億

    兩岸詐團聯手騙台灣人!刑事局破獲一個假幣商案,主嫌有竹聯幫背景,選擇和大陸詐騙集團合作,一邊扮演理財人員,尋找被害人投資虛擬貨幣,一旦有人上鉤,就會推薦給假幣商,由他們約被害人面交,大約有40人受害,不法金額超過兩億,其中一人就被騙了三千三百萬。
    2024/01/19 19:17
  • 旅美男返台失業 進口2公斤大麻放「透明盒」

    一名在美國旅居10多年的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收入不穩定,決定從美國進口2公斤大麻,以5到8萬元的酬勞,透過桃園機場的2名物流作業員收貨,但因為包裹藏毒手法粗糙,一下就被海關發現,通報刑事局逮人。
    2024/01/12 12:30
  • 海歸男收入不穩想撈一筆 從美走私逾2公斤大麻 下場慘了

    長期旅居美國的32歲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因無穩定工作,收入不穩之下決定鋌而走險,透過在美友人購買大麻後,利用國際包裹方式寄送抵台,企圖走私毒品來台販售。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朱嫌以及幫忙領或的32歲陳男、30歲葉男等3人,且成功攔阻市價超過200萬元的大麻流入市面。
    2024/01/12 10:53
  • 詐團誘「抵押房產」 北市8旬地主負債8千萬

    刑事局警方破獲靈骨塔詐騙集團,鎖定買過塔位的被害人,大部分都是銀髮族,供稱可以幫忙轉賣,但需要用現金,規避查稅,其中一名被害人,是台北市大同區地主,拿2棟房子抵押借錢,因此負債8千萬,警方清查目前有8人受害。
    2024/01/09 20:21
  • 沒鬍子、身材瘦! 洪申翰怒駁「影片不是我」

    日前有一段不雅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還指稱主角是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對此他不僅深夜發文駁斥,也再次聲明,表示影片中的人,根本不是他,懷疑有人刻意介入選情,而且這封恐嚇信,是去年12月就收到,當下也立刻報警,目前刑事局還在偵辦中,寄件者的IP疑似在境外。
    2024/01/09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