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刈包 結果共171筆

  • 傳奇刈包吉 龍蛇雜處走來的「丐幫幫主」

    每年歲末,都會想起刈包吉,因為他的愛心宴又要舉辦了。誰知,今年卻傳出刈包吉與兒子因為續辦與否爭吵,甚至鬧上警局的消息。不過,這或許是最真實的刈包吉了。帶點艋舺江湖味,說話葷素不羈,卻對辦愛心宴給街友們吃執著得不得了。
    2017/12/23 20:38
  • 與子爭吵濺血 刈包吉:今年仍辦愛心宴

    知名的刈包吉愛心宴在北市萬華舉辦多年,昨天(22日)卻傳出主辦人刈包吉(本名廖榮吉)與兒子爭吵,刈包吉持刀劃傷兒子,引發濺血事件,甚至鬧上警局。儘管如此,刈包吉仍表示今年還是會繼續舉辦愛心宴,但他也鬆口:「阮仔就不愛我辦,明年得靠接班人了。」
    2017/12/23 20:33
  • 要父今年不擺桌 「刈包吉」父子爭吵濺血

    體貼爸爸太累竟吵到父子濺血!台北市萬華知名善心老闆「刈包吉」多年來都替街友免費設宴,近期兒子在媒體前表示體貼爸爸太累,今年宴會可能取消,不過父親疑似不這麼想,事件見報後2人竟在攤位大吵一架,甚至過程中父親持刀揮舞砍傷兒子,2人為了公益請宴鬧上警局!
    2017/12/22 19:21
  • 「街友宴」送暖32年!善心老闆憂無接班人

    讓街友們也能過個溫馨的農曆春節,台北市萬華有一位賣刈包的老闆廖榮吉,每年都會舉辦上百桌的流水席,請街友吃飯!而這32年來辦了超過20次的街友宴,從開始的5桌,到現在600桌起跳;但現年已高齡78歲的廖榮吉坦言,「想退休了」,要找辦街友宴的接班人。  
    2017/12/19 21:55
  • 甜流沙、刈包入味! 創新蛋餅店成年輕人最愛

    台南一名廚師跟朋友盤下早餐店,鎖定年輕族群以手工現桿麵糰為主打,搭配創新蛋餅口味,打拋肉、泰式、薯泥,甚至刈包口味的蛋餅以及甜的流沙蛋餅,份量大且價格不貴,高CP值美食果然成功擄獲年輕人的心,一天基本賣出兩、三百份蛋餅。
    2017/12/11 12:41
  • 羊肉爐大請客! 肉品市場備2.6萬份餐

    天氣變冷又到羊肉爐季節,彰化肉品市場舉辦羊肉節,羊肉爐、羊肉米糕和刈包、香腸,總共準備2萬6千份小吃,免費大請客!70名工作人員清晨6點開始準備,光是羊肉就用了30頭羊,羊肉爐的魅力就連溪湖民眾也專程到社頭會場,民眾擠爆會場。
    2017/12/03 15:03
  • 米其林名廚江振誠 親手料理金馬晚宴

    曾拿到米其林2星的名廚江振誠,這次和飯店聯手,打造金馬54入圍酒會晚宴,江振誠向來重視當季食材,推出在地料理,以台灣特色,包括原住民竹筒飯、刈包,要宴請準帝后。另外還有價值10萬塊的伴手禮,也搶先曝光。
    2017/11/07 17:44
  • 不「刈」樣的刈包 創新口味吃得你嫑嫑的!

    台灣經典小吃「刈包」,你能想像刈包能有紅豆、巧克力、炒麵、炸雞等等的多種口味嗎?不管是鹹的、甜的,甚至是炸的,這家「不刈樣」的刈包店,都能滿足你各種口味需求!
    2017/09/05 15:15
  • 「為什麼殺我兒」 七旬老母淚控刈包店老闆

    台中知名刈包店,老闆被指控不只打罵一個員工!他在地方上名聲很不好!附近鄰居還經常能聽見他罵人。但警方到場後,員工敢怒不敢言。遭打死的林姓員工,到職不到兩個月,多次遭老闆打罵,沒想到終於提出離職,卻慘遭殺害,法醫相驗時,死者的老母親看到兇手,邊哭邊罵!
    2017/05/18 18:13
  • 酒友兼下屬? 火爆刈包老闆被爆常打罵員工

    這家刈包店老闆在地方上名聲很不好!因為附近鄰居經常能聽見他關起門來「打罵員工」,有鄰居因而報警,但警方到場詢問,員工卻敢怒不敢言,遭打死的林姓員工到職不到2個月就多次遭老闆打罵,連他媽媽都勸他離職,沒想到真的提出辭呈卻遭老闆打死!
    2017/05/18 12:22
  • 酒後互毆 知名刈包店老闆涉打死員工

    台中市發生老闆疑似打死員工案件,而發生兇案的是台中一家知名烤肉刈包店,發生在17日晚上10點,刈包店老闆到派出所報案說員工沒有呼吸心跳,他看了都暈了,第一時間完全沒有提及2人發生爭執互毆,避重就輕的態度讓警方起疑,突破心防,刈包店老闆才坦承2人喝酒後互毆,對方拿辣椒醬玻璃瓶、他拿鐵鎚,打完架還有問對方狀況,誰知道睡了一覺醒來員工死了。
    2017/05/18 12:18
  • 古味新吃! 鹽酥雞麵線、冰淇淋波羅麵包

    台中舊市區隨著都市改建展現新風貌,隨之興起的店家也在復古中帶著創新,像是大家熟悉麵線,不只搭大腸和蚵仔,還可以搭鹽酥雞香腸等配料,還有波蘿麵包,像刈包一樣,中間剖開夾冰淇淋,入口即化的味道讓消費者大大讚賞,老闆說買麵包不只是買麵包,還設計卡通造型塗鴉牆也成為打卡拍照新景點。
    2017/04/15 18:03
  • 刈包配好茶 渥太華旅展飄台灣味

    2017「渥太華旅展」今、明兩天在加拿大首府渥太華盛大登場,台灣展攤在電音三太子、台灣茶、台灣漢堡「刈包」等台灣味加持下揭幕,成為亞洲展區一大亮點。
    2017/03/26 12:00
  • 馬鈴薯當刈包吃!AIT推美式佳餚拜雞年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梅建華平常就喜歡台灣美食,像刈包、擔仔麵都是他的最愛,就要過年了,這回他邀請本地員工到他家做客,分享道地的美國菜讓他們嚐嚐!這些美式料理對他們而言都非常新奇,之後在官方臉書還有網站,都會公布這些道地美式佳餚的食譜。
    2017/01/23 13:00
  • 嚇!機械用油塗包子 流入早餐店、幼稚園

    常吃包子、饅頭的民眾要注意了!今日(13日)有民眾爆料,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有一家包子饅頭店,竟然將機械用油塗在包子、刈包等表皮上,來防止沾黏。新北市政府衛生局也會同食品藥物管理署一起派員稽查,發現其實是店家使用食品機械潤滑油來塗抹麵團分割機的軌道,不是塗在包子上,但塗抹軌道的刷毛上潤滑油會與原料麵團直接接觸,因此強制店家停業。
    2017/01/14 00:04
  • 2017亞洲最佳女廚! 香港中環賣刈包漢堡

    32歲的香港廚師周思薇,榮登「2017年亞洲最佳女廚師」,她在香港中環開的餐廳「小包包」(Little Bao),以融合中西飲食文化的「刈包漢堡」聞名,因為擅長創新運用食材,不僅迎合香港人的口味,也大受各國旅客喜愛。
    2017/01/03 21:59
  • 刈包的英文怎麼唸?這些食物名 也成外國外來語

    牛肉麵、割包等是台灣知名小吃,這些食物傳到國外,連命名也成為別的國家的外來語。
    2017/01/02 10:34
  • 台灣刈包走紅英國 美食家給予五星肯定

    台灣的道地小吃刈包紅到了英國,一間由台灣人與港裔英國人共同經營的刈包店,在倫敦開幕後立刻引發話題,成為當地的排隊美食,吃過的英國人都讚不絕口,更獲得美食評論家五顆星肯定。
    2016/11/14 16:22
  • 台灣小吃刈包躍上國際 倫敦獨領風騷

    倫敦充斥著多元種族,在飲食文化上也百家爭鳴,其中台灣小吃刈包也在倫敦打出名號,幕後推手是台灣女生張爾宬和兩位合夥人,雖然學的是設計和藝術,但靠著獨有的美學設計店面吸引消費者,單店1天最多可以賣出1000顆刈包,也被當地媒體評選為倫敦最佳10間新興餐廳,成為倫敦必吃的潮店。另1位雞蛋糕女孩,則是用台灣傳統點心雞蛋糕打動倫敦人的胃。
    2016/08/19 23:06
  • 不包爌肉!刈包改包冰磚 變身創意冰品

    有別於一般刈包給人的印象,就是包入半滷半紅燒的爌肉,或者不敢吃肥肉的人,會用梅花肉代替;台中出現冰淇淋刈包,把刈包油炸後夾入紅豆、抹茶、芝麻三種口味的冰磚,再淋上煉乳,成為口味特殊的創新甜點;另外還出現專包烤肉的刈包,老闆將櫻桃鴨、鰻魚、牛小排等各種肉類,烤過後夾入刈包,開發了16種口味,創新口味民眾接受程度高,一天能賣出上千顆。
    2016/07/17 17:30
  • 台灣新潮「食」 傳統翻轉新滋味

    你知道繼珍奶之後,在國際間最有可能轟動大流行的台灣美味是刈包嗎?現在還有人將傳統的刈包加入創意,玩出新元素,除了刈包之外還有什麼台灣顛覆傳統的新潮美食。
    2016/07/17 13:33
  • 刈包也要吃甜的!台中必吃5大冰品

    夏天吃冰消暑,台中有家業者發揮創意,將台灣傳統美食結合冰淇淋,作出「炸冰淇淋刈包」,將刈包炸成金黃色,淋上煉乳,搭上冰淇淋和配料,口感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2016/07/11 16:54
  • 環境、特色評「星等」 菜市場變時尚乾淨

    高雄市政府推廣樂活市場,以前的傳統市場,現在不但變得乾淨,還比照米其林評選,針對高雄市場、攤位,選出星級指標,像是三星的高雄武廟市場,煎餃、炒米粉最受歡迎,另外三民市場的刈包、糯米腸,更是許多觀光客指名。
    2016/07/03 17:53
  • 全台首家官方授權Kitty茶餐廳 落腳府城

    台南出現全台第1家官方授權的凱蒂貓茶餐廳,才試營運就吸引大批凱蒂鐵粉前往朝聖,不論是府城古早味肉燥飯、刈包等傳統點心,全都印上了凱蒂貓圖案,從裝潢到餐點都充滿了凱蒂貓,業者還特地選在觀光熱區展店,就是要搶觀光財。
    2016/06/15 17:30
  • 錯開觀光人潮 隱藏版美食府城人限定

    雖然觀光客都靠網路或看美食節目搜尋台南小吃,而且近年來也有不少創意美食崛起,但在台南人眼中,還有有許多私藏美食,像是中山路一間70年的鴨肉冬粉店,因為不做假日生意,所以幾乎都是在地客光顧,另外民權路上的50年糖水舖,也是台南人記憶中的專屬消暑良方。
    2016/06/1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