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切換車道 結果共200筆

  • 「你別走」起糾紛被推 嗆聲反挨告妨害自由

    只因為一句「你不要走,我要報警」,被對方提告妨害自由!台中有名機車騎士,遇上一輛轎車切換車道卻沒打方向燈,他先由左側超車,並按一聲喇叭提醒,沒想到惹火轎車駕駛,對方下車後不只動手推人,還拿鐵鍬逼近、作勢攻擊,騎士打電話報警,並且要求對方不要離開現場,沒想到駕駛因此提起妨害自由告訴,被指控的轎車駕駛也反駁,對手先動手害他手受傷,他才會作勢拿鍬防衛 。
    2017/06/26 18:42
  • 撞了又撞!警車停事故車後方 遭貨車追撞

    台中西濱快速道路釀追撞警車意外,一台大貨車行駛在外側車道,前方本來有輛貨櫃車,突然切換車道後,等他看到,前方停著處理交通事故的警車時,已經來不及反應,直接追撞警車,還波及事故車輛,肇事駕駛抱怨,員警處理交通事故,卻沒擺放交通錐,而警方表示,當時警車有閃警示燈,也有人員在後方指揮,整起追撞意外,是貨車沒保持安全車距,才會追撞釀禍。
    2017/05/26 17:48
  • 雪隧變換車道 警抓違規逮到毒品通緝犯

    雪山隧道內本來就不能變換車,警方攔查一名違規的車輛,還剛好抓到通緝犯!18日深夜將近11點,巡邏車在雪山隧道內發現,前方有一台車,違規切換車道,將他攔下要開罰,結果發現,車上一名乘客神色看起來很慌張,一查發現他其實是名通緝犯,趕緊逮捕。
    2017/05/20 12:41
  • 載鹽酸槽車翻覆 國道一北上約中午通車

    國道1號北上水上交流道附近路段,清晨5點多傳出化學槽車翻覆意外!由於槽車整個打橫佔據全線車道,加上載運的是具腐蝕性的鹽酸,有部分洩漏到內側路肩,就怕發生危險,警消緊急封鎖整個北上車道搶救,造成大塞車。駕駛說,是為了車避一輛轎車,切換車道時翻覆,而他的手腳擦傷,送醫後已沒有大礙。
    2017/05/20 11:10
  • 翻車遭批三寶 駕駛po影片還原「別亂說話」

    真的不能單靠一張照片就妄下留言。發生在1月份台中74號道路上一起翻車車禍,路過車主po出照片,立刻有網友留言,批評駕駛愛開快車沒技術、翻車剛好。但事隔3個月,翻車車主自po影片,要網友看清楚,自己是被切換車道不當的貨車撞上才會翻車,自己也是受害者。
    2017/04/20 18:57
  • 叭叭叭!大貨車瘋狂換道逼車 還亂丟垃圾

    國道一號彰化路段,有台大貨車司機,疑似不滿切換車道時,前車跟他同時換道,認為對方刻意擋路,就急起直追,在國道上,一路按喇叭,逼車,左右搖晃換車道,最後超車成功,還亂丟垃圾,瘋狂行為,全被後面車輛的行車紀錄器記錄下來,只是大貨車體積高,又運載重物,快速變換車道,很容易發生翻車意外。
    2017/03/25 12:35
  • 超車疑未注意距離! 騎士摔倒波及2車

    變換車道沒保持安全距離,女騎士摔倒波及兩輛車!23日晚間,新北市永和發生汽機車擦撞事故,洪姓女子騎車出門,經過環河西路時,疑似切換車道沒注意,擦撞休旅車又掃到計程車,幸好女子只有輕傷;警方說,變換車道釀成的車禍,光是去年就有1750件,造成3人死亡,民眾開車騎車千萬小心!
    2017/03/24 12:16
  • 驚險!轎車遭聯結車攔腰撞 貼車輪倒退嚕

    國道驚險車禍,2車緊貼還倒退嚕,一台聯結車開在中線車道,疑似要切換到外側車道,同時外側車道也有一台轎車,要切換車道,兩車靠的太近,加上大車死角,轎車不只被攔腰撞上,還旋轉半圈,一路倒退嚕,直到兩車分開才轉回來。
    2017/03/22 12:34
  • 切換道撞車逃逸! 前僑委會高官遭控肇逃

    台北市發生肇逃案,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建國高架橋,旁邊一輛百萬名車突然切換車道,撞到前檔後,駕駛卻加速逃逸,車禍瞬間曝光後,肇事駕駛疑似就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大學同學鄭東興,曾經擔任僑委會副委員長!
    2017/03/16 23:27
  • 快訊/林全車隊遭撞 鄰車突搶道撞視導車

    行政院長林全的車隊,下午6點行經國道1號北上236公里處時發生小擦撞,一台視導車被突然切換車道的轎車撞擊,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行政院長的車也沒有受到影響。
    2017/02/11 21:49
  • 國道火燒車! 自小客故障遭撞起火1死

    國道發生死亡車禍,小貨車行經國三台南六甲段為了超過前方的大貨車,臨時切換車道,沒想到一輛自小客故障停在內側車道,小貨車高速撞上,自小客當場彈到外側,起火燃燒,駕駛來不及逃生,被燒死在車內。
    2017/02/09 21:05
  • 酒駕閃車失控撞翻 上班尖峰塞車急死人

    高雄市民族一路651號前上午接連發生兩起車禍事故,原來是一輛黑色轎車自撞安全島翻車後,後方卡車為了切換車道卻不慎與另一輛小客車擦撞,翻車的曾姓駕駛獲救後脖子輕傷,但酒測值高達0.51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而當時因為車禍導致汽車道無法通行,正值交通顛峰時間,被阻擋在後面的汽車駕駛,趕著要上班,都急死了!
    2017/01/25 11:19
  • 硬切?客運車切換車道 小黃指控惡劣擦撞

    高雄市一名計程車司機指控,他晚間開車在市區突然遇上一輛客運車硬是要從外側切進內車道,黃先生按了喇叭警示,客運車不只不理會還硬是切入,最後直接仗著自己是大車擦撞前方的小黃,肇事後不聞不問,打電話也不接,客運公司回應承諾會幫小黃司機復原車輛,只是對方要求營業損失賠償,雙方還沒達成共識。
    2016/12/01 11:22
  • 賠慘!公車疑A柱擋視線撞賓利 200萬飛了

    這一撞好貴!新北市一名公車駕駛行經新莊中正路,疑似被A柱擋到視線,沒看到前方有一輛賓利名車,切換車道時發生追撞,公車左前方車頭毀損,賓利後方的車燈、保險桿等也都被撞碎,業者估計,送回原廠修理的話要花上200萬!
    2016/10/26 12:28
  • 獨家/小黃載客突換車道! 騎士閃不急摔腫膝

    持續追蹤,摔傷的劉姓男子,是一名手機配件業務,他的手腳都有挫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說要載客的計程車突然變換車道,駕駛疑似沒有禮讓直行車,可能是肇事主要原因,提醒民眾下雨天騎車,最好還是放慢速度拉長安全距離,周遭發生車禍,不論有沒有關係,最好還是等員警到場,否則會有肇事逃逸刑責。
    2016/10/15 18:29
  • 沒撞上害自摔 不理直接開走變成「肇逃」

    台中有名男子日前開車行駛在路上,被一名機車騎士追上,指控男子開車不慎,害自己摔車受傷,但這名駕駛認為自己沒擦撞對方,不理會直接開走,事後機車騎士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認為汽車駕駛開車雖然沒有碰撞到騎士,但騎士疑似因此倒地受傷,認為兩者有因果關係,事後將男子依肇事逃逸、過失傷害等罪函送。
    2016/10/10 12:28
  • 突然切換車道!國道隨意亂切 釀3車連撞

    在國道上開車,真的要特別小心!高雄瑞隆交流附近,就傳出車禍,一輛轎車見到前方回堵,變換車道往內側移動,卻在切進車道時,龜速行駛,跟在後頭的計程車禮讓了,緊接在後的大貨車疑似未保持車距,連環追撞,3台車都受損。
    2016/10/02 12:23
  • 中線切西瓜衝匝道!轎車撞爛 貨車險急煞

    台74線中彰快速道路,有台轎車本來要下交流道,但卻開過頭,駕駛急忙往右切換車道,結果被後方大貨車攔腰撞上,撞擊力道讓整台轎車失控,自撞護欄後,旋轉180度,而正巧匝道口,這時也有台貨車準備下交流道,緊急煞車,兩車距離只相差約2公尺,貨車司機嚇壞了,不斷說要去收驚。
    2016/09/24 11:14
  • 恍神駕駛兵追撞聯結車 連長飛車外身亡

    陸軍六軍團關渡指揮部,機械化步兵旅步四營,營長帶弟兄到岡山視導部隊,車輛凌晨2點出發,因為駕駛恍神,清晨將近5點,在中山高斗南路段追撞聯結車翻滾,後座的連長被拋出車外當場死亡,造成一死三傷,聯結車趕緊開到停路肩停車,又遭一台休旅車,追撞上來,休旅車上2人,被安全氣囊救了一命。
    2016/09/23 18:58
  • 換車道不打燈!害撞分隔島 雙載兄妹犁田

    有夠倒楣!彰化一名女騎士,從慢車道切到汽車道,但她沒打方向燈,結果後方雙載的騎士根本來不及閃避,發生擦撞,一對兄妹摔在馬路翻滾了2圈,另一輛機車被推擠,撞上中間分隔島,變換車道的女騎士反倒沒事,但闖下大禍害人慘摔,未打方向燈變換車道還得吃罰單。
    2016/09/16 12:20
  • 「為何要擠我」惡駕駛逼車 疑會車引糾紛

    路口會車,會出火氣,新北市一名轎車駕駛,疑似不滿會車的時候,差點與隔壁車道的騎士擦撞,竟加速逼車,把騎士逼迫到分隔島下車理論,還有三峽一名駕駛,也是切換車道要插隊,其他駕駛不讓,他立刻超車急煞,想害後方駕駛追撞。
    2016/08/11 13:44
  • 國五塞!三角錐「疏導車流」 駕駛急切險撞

    端午連假第3天有許多民眾提前北返,國道五號上午就湧現車潮,到了傍晚雪山隧道回堵約6.5公里,頭城交流道也回堵2公里。然而,有駕駛因為誤闖車道,在車陣中切換車道,差點就造成車禍。
    2016/06/11 18:10
  • 小黃閃切、突開車門、車亂停 騎外側狀況多

    交通部公路總局統計,全台灣的機車超過1300萬輛,但機車騎士「上路」卻處處潛藏風險,機車族說騎車最怕碰到計程車突然切換到慢車道,更怕計程車的乘客突然開車門閃避不及,而體積更大一樣會不時切換車道的公車,機車族一樣「避之惟恐不及」,更麻煩的是台北不少主要交通幹道,都有大小客違規臨停占用的狀況,機車族要怎麼靠邊慢慢開。
    2016/05/28 18:52
  • 驚悚!切換車道擦撞 機車起火騎士身亡

    轎車變換車道,擦撞機車釀死亡車禍!4日晚間8點多,一名林姓騎士準備從新莊回家,在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與轎車擦撞機車打滑再追撞前方轎車,最後整輛機車起火燃燒,而騎士則摔飛到分隔島,顱內出血傷重死亡。
    2016/05/05 12:41
  • 突切換車道!計程車遭撞翻 車乘客傷

    台北市東區一處交叉路口晚間發生翻車車禍,計程車突然變換車道,後方駕駛閃避不及追撞,造成計程車翻車。
    2016/04/21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