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分隊長 結果共294筆

  • 消防分隊長救火殉職!署長前往慰問 醫:肺部有大量煙粒子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稍早消防署長蕭煥章得知有同仁因公殉職後,第一時間趕赴新竹縣慰問家屬,表示將全力協助後續相關撫卹事宜。
    2023/12/28 12:42
  • 新竹勇消殉職!4移工「疑非法」獲救後全跑光 警方調查中

    新竹縣湖口今(28)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搜救過程中29歲分隊長游尚樺因遭濃煙嗆暈,受困在2樓樓梯間,最終仍因傷重不治。事後經初步了解,4名受困宜公疑似為非法逃逸移工,被救出後全數逃跑、找不到人,對此警方表示,目前仍在了解當中。
    2023/12/28 12:13
  • 快訊/新竹湖口公寓大火!消防分隊長救火受困 急救仍殉職

    新竹縣湖口今(28)日清晨發生一起火警,在鄉安宅四街某3層公寓因不明原因竄出火舌,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架設水線灌救,同時有多名消防員進入火場內,不料有1名消防員因受困在2樓樓梯間,被救出時已失去呼吸心跳,但消防員經搶救過後,仍不幸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離清。
    2023/12/28 09:58
  • 台南騎士車禍摔進汽車底盤亡 女車主被送辦喊冤:我停白線

    台南市仁和路147巷、自由路一段路口,昨(21)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3歲王男騎機車,沿東區仁和路巷子直行時,與自由路一段西往東21歲騎士孫男發生碰撞,孫男摔進路邊的轎車底盤,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然而兩部機車相撞,但停在白線的小客車車主也有事,要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地檢署偵辦,小客車女車主得知後嚇壞,喊冤自己停在白線內,對此,第一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做出解釋。
    2023/12/22 15:02
  • 報到1個月!練習開消防車 不熟操作撞翻

    一名吳姓消防員,剛報到花蓮消防局壽豐分隊滿一個月,16日早上11點多,由分隊的副大隊長陪同,開消防車上路練習,疑似不熟悉操作,從193縣道左轉進米棧大橋時,撞破路邊護欄,翻進田裡。針對此事消防局方面表示,接下來會加強新進同仁,駕駛大車的訓練,防止類似狀況再發生。
    2023/11/17 12:51
  • 2消防員竊分隊公電 充4輛特斯拉出租賺外快

    新北市消防局第七大隊中和分隊,一名小隊長跟隊員,在分隊的停車場租了一個車位,卻輪流將自己的4輛特斯拉充電,再出租到網路平台賺外快,竊取公家用電約1年左右,消防局接獲檢舉、調查屬實,將兩人移送地檢偵辦,各記1大過1小過處分。
    2023/11/15 22:13
  • 有片/小隊長「眼皮狂跳」以為中風 5分鐘後找到明揚失聯班長

    屏東明揚工廠爆炸搜救工作進入第九天,終於今(30)日尋獲失聯員工傅姓班長,不過在此之前,長治分隊小隊長張哲豪似乎早有預感,因昨晚起自己眼皮直跳,一度懷疑是自己太累,導致顏面神經失調、中風,不過同事關心他說,說不定今天就會找到,沒想到一語中的,果真找到人。
    2023/09/30 14:16
  • 悲傷中秋!義消修抽水馬達觸電 「暈倒無人發現」死亡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傳出一起觸電意外,當時44歲的張姓義消分隊長到一處橋墩附近維修抽水馬達(非消防局指派任務),疑似不慎觸電,導致他暈了過去,可當時沒有人經過該地,直到張男的家人見他遲久未歸,才趕緊出門要找他,沒想到他倒在原地,且已明顯死亡。
    2023/09/29 16:59
  • 殉職消防員鍾吉垣 姑姑靈堂悼念悲慟泣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事發第四天,殉職消防員們的家屬守在靈堂,要陪這些英雄最後一程,還有曾經歷同仁殉職的新庄消防分隊小隊長,也到場致意送別這些英勇同仁。
    2023/09/25 13:57
  • 「整隊只有我活下來!」小隊長連日痛哭 醫院暫停會客:他需要時間

    屏東明揚工廠22日發生爆炸釀百人傷亡慘劇,當中還包括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在災難中受傷昏迷的屏東第二分隊小隊長陳文川,醒來後崩潰哭喊「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昨(24)日副總賴清德前往探視,陳文川痛哭的聲音大到連病房外都聽見,為此,屏東基督教醫院醫療團隊決定即日起暫停病房會客,盼讓小隊長身心能得到充分休息。
    2023/09/25 08:17
  • 跪地求救畫面曝!陳小隊長負傷衝火場喊「弟兄在裡面」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當天被燒傷從火場逃出,邊沖水邊呼救,甚至跪地要大家趕快去救其他消防弟兄,忍著痛衝向火場,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9:54
  • 影音/屏二分隊長單膝跪痛哭落男兒淚 屏東4勇消殉職家屬悲慟

    2023/09/24 17:16
  • 20人編制似兄弟姊妹!分隊長靈堂崩潰跪地

    失聯的屏二分隊陳柏翰,人終於找到了,搜救人員先發現空氣瓶,之後再看到殘肢,由於離爆炸地點比較近,受到衝擊力很大,和另外被發現的三個人,有一段距離,這個只有二十人編制的消防分隊,當天只有十人上班,七人出勤,四人喪命,上午分隊長來到靈堂,忍不住崩潰痛哭,跪在施寶翔岳母前,讓在場看到的人,很不捨。
    2023/09/24 14:43
  • 4消防同袍殉職!小隊長慟淚崩:我的弟兄都沒出來

    屏東大火4名消防員殉職,23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探視,當天屏二分隊帶隊的小隊長陳文川,臉和手燒燙傷,他哭著說對陳建仁說,我的弟兄都沒出來,此話讓旁人聽了都忍不住掉淚,而在屏二分隊服役的黃姓替代役男,9月中剛退伍,跟4名殉職消防員的日常,都像昨天的事而已,但人事已非。
    2023/09/24 14:27
  • 屏東4勇消殉職!屏二分隊長靈堂單膝下跪 崩潰痛哭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遺照已掛上追思會場,而屏二分隊分隊長李炯佑到靈堂後跪在施寶翔岳母前崩潰痛哭。
    2023/09/24 11:45
  • 屏東惡火悲歌!消防小隊長病榻淚崩「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發生恐怖爆炸,惡火釀成百人傷亡及失聯,更有4位消防人員不幸殉職,屏東第二分隊小隊長陳文川第一時間帶隊趕往現場進行施救,陷入火海受傷昏迷,昨(23)日下午甦醒,自責淚崩「整個小隊只有我活下來!」
    2023/09/24 08:02
  • 「閃燃」逾500度防火衣無效 幾無生還可能

    火場狀況難預測,消防員身陷危險!有消防分隊長分享過去的經驗,火場發生閃燃,溫度超過五百度,防火衣無法抵擋,待在裡面幾乎不可能生還,但這回發生意外的工廠,也有人懷疑是塵燃或塵爆,才釀成大規模爆炸,但無論是哪一種狀況,消防員都很難即時閃避。
    2023/09/23 19:00
  • 消防員陳柏翰 同袍淚別:我們的開心果

    陳柏翰在基隆市消防局信二消防分隊服務了7年,是同仁們眼中的開心果,當初為了家計著想才報考消防員,後來因為要照顧媽媽,才調回去屏東,當時的分隊長聽到他陷入火場內,語帶哽咽相當不捨。
    2023/09/23 18:42
  • 「鍾爸對不起...」屏東勇消鍾吉垣殉職 父整夜未眠:很心痛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爆炸意外,釀4名消防員不幸殉職。其中屏東第二分隊隊員,勇消鍾吉垣於爆炸後失聯,直到凌晨1時許才被同袍發現遺體。鍾父今(23)日一早透露,昨晚得知消息後就緊盯電視,但仍於凌晨1時多接到小隊長的電話,開口第一句就是「鍾爸爸抱歉」,讓他難過的整晚睡不著,很心痛。
    2023/09/23 11:01
  • 將赴日參加國際繩索救助賽 三重義消熱血贊助慈福特搜分隊

    新北市消防局慈福特搜分隊將於這個月22日至24日前往日本沖繩參加第9屆「Ch’iao」國際繩索救助賽,為此,新北市消防局第三救災救護義消大隊大隊長林信郎與三重中隊義消中隊長林嘉仁及三重區慈福義消分隊、二重義消分隊、三重義消分隊、重陽義消分隊熱血贊助5萬5千元,期盼選手們可以帶回好成績!
    2023/09/17 14:37
  • 快訊/國1泰安段火燒車 車體全毀剩骨架駕駛驚險逃生

    今(16)日上午9點31分,在國道一號北上158公里處、靠近苗栗泰安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案件,熊熊烈焰從車子內竄出,許多用路人都嚇壞了,警消人員獲報後,由分隊長柯俊男率后里分隊3車8人到場,於9點48分將火勢撲滅,該車幾乎燒毀剩骨架,所幸無人受傷,詳細的火災發生原因,後續交由火調科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08/16 10:28
  • 女跟分隊長兒分手 消防局外噴漆「Me Too」

    新北市消防局外的車道跟人行道,昨天(6/19)早上遭一名女子,用紅色噴漆寫下「#MeToo」,但她並不是受害者來申冤,而是不甘跟某消防分隊長的兒子分手,被指控頻頻上門騷擾、陳情,這次竟變本加厲!儘管局處暫時不提告,最後仍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6/20 14:07
  • 又是你? 「假」消防隊長亂訂90份餐、討贊助

    新北市一間連鎖麵食餐廳業者指控,一名自稱是林姓消防分隊長,透過Line訂了90份餐點,還要求贊助物資,光是罐頭和礦泉水要價將近12萬,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求證新北消防局,查無此人,採購單據也是造假,甚至被發現同一份單據,也有南部的店家收到過。
    2023/06/08 20:00
  • 吊掛訓練意外 義消分隊長重摔腿部骨折

    新北義消吊掛訓練發生意外!「新板山搜」劉姓義消分隊長,28日帶隊共8人,到花蓮秀林鄉進行訓練,分隊長在過程中不慎從高處摔傷,右腿骨折,空勤總隊獲報,出動黑鷹直升機救援送醫。
    2023/05/29 00:29
  • 婦駕車衝撞消防勤務車 原因是「妳累了嗎」

    竟然有人敢開車衝撞消防隊勤務車,不過原因讓大家都笑了,事故發生在南投松柏嶺消防分隊,一名莊姓小隊長從辦公室出來挪車,才上車不到三秒,就遭一輛休旅車衝撞,還撞斷一根電線杆,幸好沒有人受傷,肇事陳姓婦人下車後,頻頻喊歹勢,說是打瞌睡才會撞車。
    2023/04/0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