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分辨 結果共937筆

  • 女內褲「小蝴蝶結」有啥用? 網知真相驚:長知識了

    女性內褲的正面常縫有「小蝴蝶結」,但許多人不知道用途。國外媒體轉述,網友們探討原因,原來,時至今日還存在著這樣的設計,不只因為美觀,還有能「分辨正反面」的使用方式,讓女性在黑暗中也能好好地穿上內褲。
    2023/03/13 08:41
  • 誰要讓誰?十字路碰撞 支線駕駛:我有減速

    來看這十字路口,到底是誰要讓誰?花蓮吉安鄉的太昌路和永昌街口,23日中午有兩輛車發生碰撞,長照福祉車瞬間翻車。不過這裡沒有號誌燈,到底怎麼分辨主幹道還是支線。但經過路口,不管是哪一線道,停下來多看一下,真的能避免事故發生。
    2023/02/26 12:32
  • ChatGPT風潮襲韓 學生用它代寫作業拿A+

    ChatGPT在南韓颳起一陣旋風,新學期剛開始,傳出有學生請ChatGPT代寫作業,得到A+的好成績,在網路論壇引起熱議,很多人擔心學生利用ChatGPT偷懶作弊,但專家認為與其全面禁止,更應該教學生分辨對錯。韓聯社記者實測也發現,ChatGPT韓文版的答案經常有錯,要求的內容越新,準確度就越低。
    2023/02/17 15:07
  • 武陵最佳賞櫻期!「櫻王」啥品種 一口訣分辨

    情人節就快到了,全台各地櫻花也陸續盛開,台中武陵農場,進入最佳賞花期,櫻花季首周周末,入園人次就達6千人,而園區內最大棵的「粉紅櫻王」,高達4、5層樓,農場也說明「櫻王」的品種是昭和櫻,不是粉紅佳人,並教遊客「一口訣」辨別這2種品種。
    2023/02/11 19:42
  • 女性不能當指揮?瑪琳艾索普「不讓鬚眉」交響人生

    在古典樂史中,有名的女演奏家不勝枚舉,但「女指揮家」卻猶如鳳毛麟角;一向由男性制霸的指揮台,因為「她」的出現,撼動了那頂看不見的玻璃天花板。今天要看世界首席女指揮瑪琳艾索普(Marin Alsop)的奮鬥故事;曾經有人跟她說「女性不能當指揮」,「女指揮會讓樂手分心、褻瀆舞台」,但當我們閉上雙眼聆賞時,其實根本無從分辨指揮家的性別。「刻板印象」阻擋女性出類拔萃,瑪琳艾索普緊握指揮棒,完美詮釋不讓鬚眉的交響人生。
    2023/02/10 19:55
  • 不必再殺害雄性小雞 基因工程讓蛋只孵母雞

    對於食用雞蛋的我們,可能從不知道養雞場內殘忍的真相,為了能增加更多產蛋量,養雞場在小雞孵化時、就會進行性別分辨,只保留能下蛋的母雞,被挑出雄性小雞將被摧毀絞死,單就法國一地、每年有多達5000萬隻剛出生的雄性小雞就此喪命。為了減少這類殘忍事情,科學家與養雞場合作,考慮引進基因編輯(Gene-edited)技術,預先改變內部排列組合,只讓雞蛋孵化雌性小雞,避免再有雄性小雞無辜喪命。
    2023/01/28 13:30
  • 西大門石獅如何分男女? 市府題難倒蔣市長

    台北市長蔣萬安三寶即將出生,他自曝時間約莫就在一月底左右,他也化身「萬安叔叔」幼兒園跟小朋友互動,玩起快問快答,但身為市長卻被小朋友的市府題給難倒了,原來,小朋友問他,西大門的石獅要怎麼分男生女生呢?
    2023/01/24 18:10
  • 婆媽看過來!蔣萬安化身奶爸 PK幼稚園小朋友搶答竟輸了

    今年農曆春節,是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的首個春節,蔣萬安年前特地至市府幼兒園與小朋友歡慶兔年,蔣萬安化身「最強奶爸」跟小朋友搶答題、送禮物。有趣的是,在搶答環節,蔣萬安在題目「市府西大門的石獅子,如何分辨男生還是女生」、市府四個門口都有哪些人?蔣萬安都搶輸小朋友,其中,一位小女生搶題快狠準,蔣萬安被嚇得雙手抱胸,驚問大家怎麼都知道,更笑稱自己現在才知道。
    2023/01/24 09:00
  • 屏東海生館沉浸式體驗 「微光漂流」供民眾認識海洋樣貌

    浩瀚的海洋中孕育著無數生命,其中有一群體型微小到肉眼難以分辨的浮游生物於深海中漂流著,有些甚至散發著微光,牠們是海洋生物的重要食物來源,支撐海洋生態循環的重責大任。為讓民眾以嶄新的方式探索浮游生物的奧秘,屏東海生館全新打造深海水域區,將於1月20日推出「微光漂流」沉浸式投影互動體驗,透過光影裝置帶領民眾展開一場深海中的「微光漂流」浪漫之旅;現場更特別設置行動顯微鏡,搭配「深度微觀實驗室」科教活動,以虛實整合展示多樣浮游生物鮮為人知的真面目!
    2023/01/21 14:38
  • 紅燈呢?陸四川迎春節掛滿紅燈籠淹沒紅綠燈 駕駛:危險!

    迎接農曆新年,中國大陸四川,部分街道掛滿紅燈籠,營造喜氣氛圍,但是當地居民抱怨,開車時,很難分辨「紅燈」在哪裡,反而很危險。另外,在北方,出現零下41度的低溫,居民照樣搶辦年貨。
    2023/01/20 19:09
  • 不只是裝飾作用! 飛機塗裝攸關飛航安全及效益

    過年長假不少人都會搭乘飛機返鄉或是旅遊,一定都會看到客機上各種不同的塗裝。這些飛機上的顏色還有圖案,不只是能分辨航空公司並且達到行銷目的,也是在保護飛機,避免受到天氣還有輻射影響,甚至連厚度還有重量都要斤斤計較,才能避免影響飛航安全,也為全球創造上百億美元的飛機塗裝商機。
    2023/01/19 20:50
  • 注意你的錢!玩具鈔流竄 央行直播教防偽

    最近玩具鈔流竄,央行開直播,教民眾怎麼分辨!近日出現的偽鈔,不只一千元,也有五百元和百元鈔,不仔細看很難分辨,央行宣導,除了觀察防偽薄膜顏色變化之外,真鈔上的凹凸紋路,偽鈔無法模仿,可以透過觸感來分辨,不過年關將近,年貨大街人潮多,攤商很難用驗鈔筆一張一張驗證,只能更仔細觸摸、肉眼辨識。
    2023/01/18 13:25
  • 不只是裝飾作用!飛機塗裝攸關飛航安全及效益

    過年長假不少人都會搭乘飛機返鄉或是旅遊,一定都會看到客機上各種不同的塗裝。這些飛機上的顏色還有圖案,不只是能分辨航空公司並且達到行銷目的,也是在保護飛機,避免受到天氣還有輻射影響,甚至連厚度還有重量都要斤斤計較,才能避免影響飛航安全,也為全球創造上百億美元的飛機塗裝商機。
    2023/01/17 13:33
  • 上網找「GPS軌跡路線」登柴山秘境 荷蘭客闖禁區困峭壁

    一名荷蘭籍男子到柴山秘境探險,他透過網路上的GPS軌跡圖,前往柴山少女峰,結果經驗不足,受困觀海岸的峭壁動彈不得,於是向外救助,獲後之後表示,後悔相信網路的軌跡路線,因為它只紀錄登山客分享攀爬的路徑,並不會分辨是否管制區,由於柴山有多處軍事管制區,目前有增設紅外線勸導語音。
    2023/01/16 18:18
  • 偽鈔暗藏嘲諷技!警查484268XD 逮2嫌查獲70張

    日前有外送員發現,收到序號484268XD的千元偽鈔,讓不少收過偽鈔的民眾發現,序號竟然都是同樣的,雲林警方介入追查,逮捕兩名嫌犯,查出70張,也是同樣序號的偽鈔,但兩人都供稱是跟上游購買,不過警方也提醒,辨識偽鈔,除了使用螢光燈或是點鈔機檢查,也可以摸摸千元數字上的凸版印刷,分辨真偽。
    2023/01/11 19:33
  • 臉書粉專怎辨真假? 從藍勾勾、訂閱數判斷

    不是只有昇恆昌被盯上,新北市五股一間水產公司,也曾有網購民眾受騙,詐騙集團假冒小編,騙取顧客刷卡個資,似乎名氣大的品牌,或是臉書粉絲專業,都被詐騙集團鎖定,警方說,最簡單要分辨粉專真假,可以從官方認證的藍勾勾,以及粉絲追蹤訂閱人數去判斷。
    2023/01/09 20:32
  • 超正母女3人同框「分不清誰是媽」 男粉暴動:岳母好

    誰是媽媽誰是女兒,你分辨得出來嗎?不少女性常會想,若是有女兒,希望孩子長大後,可以和女兒看起來像姊妹一樣。最近有網友分享幾張母女照,兩個女兒不但長得漂亮,連媽媽也看起來十分年輕,而且母女三人一起合照,根本分不出來誰才是媽媽。相片一出,引發各界熱議,大家更是盛讚媽媽太正了。
    2023/01/09 17:05
  • 柯朋宇自爆擁有「敏感體質」! 不自覺聽到「各種聲音」內幕曝光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歌《海綿》,比喻擁有「敏感體質」的他時常會吸取各種養分、總會不自覺在意各式各樣的聲音,在追求夢想的同時不只要跟自己打仗,更要學習分辨、過濾不屬於內心的雜質,專注於本質中的模樣。
    2023/01/06 16:56
  • 幼兒要知如何分辨炮彈聲? 潘文忠:國防教育分階段實施

    兵役延長為一年拍板定案,近期國防政策備受討論,行政院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推動小組日前向教育部建議,希望將國防教育納入包含幼兒園在內的高中以下學校教材,其中一項是教導幼兒如何辨別炮彈聲,引發討論。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今(4)日回應,全民國防教育的實施會考量學生心理素質,採取各年齡層適合的方式,讓不同階段學生了解國防教育議題。
    2023/01/04 16:41
  • 年關將近!換新鈔別怕 央行「鈔前部署」3招分辨假鈔

    2023年揭開序幕,元旦後緊接著農曆新年也將到來,民眾陸續開始準備換新鈔迎接新年,中央銀行預計會在1月中旬提供換新鈔服務,為避免新舊鈔交替期間民眾誤拿假鈔,央行「鈔前部署」親授3絕招,教大家如何辨識真偽。
    2023/01/01 10:13
  • 看「垃圾」就知道經濟狀況?資深清潔員揭有錢人關鍵習慣

    日本搞笑藝人瀧澤秀一,同時也是一名資深垃圾清潔員。他出了12本垃圾相關書籍,不時也會在推特為網友解惑垃圾問題。他工作多年後發現,光是觀察垃圾,就能分辨一戶人家的經濟狀況。他接受日媒採訪時,透露了分辨的最大關鍵,就是有錢人丟出的垃圾量特別少。
    2022/12/31 16:05
  • 一秒分辨是不是單身狗! 研究曝女性「1能力」最敏感

    嗅覺可能是科學中最敏感,但最容易被忽視的人類器官,男女間的性行為和社交行為,其實都與鼻子有密切相關,就有研究發現,單身男性散發出的體味比已婚男性更吸引女性,因此女性可以分辨出你是否單身或已婚。
    2022/12/29 12:04
  • 這不是「膠原蛋白」 毒咖啡偽裝遭警揪出逮毒販

    竟有毒販將毒咖啡包偽裝成膠原蛋白!台北市警方日前在萬華進行攔檢,攔到一名駕駛無照開車,更查出他是通緝犯,接著從車內搜出57包的毒咖啡,包裝很繽紛,其中一部分外觀上印著「膠原蛋白」,第一眼難以分辨真假,不過男子知道露餡了,大聲狡辯,強調全部都是自己要吃的。
    2022/12/27 11:48
  • 怕被撞!人行道竟「鋪柏油」 汽機車「咻咻」違規通行

    一般的人行道都是鋪上紅磚,但高雄鳳山鳳捷路的這條人行道,卻獨樹一格鋪上柏油,常常有機車違規騎上人行道,讓行人時時刻刻都要擔心,後方會不會有機汽車呼嘯而過,外地人更是難以分辨,還以為是機汽車分道,但其實只要規劃紅磚道,就能分隔出一般道路與人行道,但目前養工處表示還沒有這個規畫。
    2022/12/26 20:19
  • 日韓旅遊如何分辨台灣人? 網曝解答:看穿搭準確率極高

    近期國境開放,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準備出國旅遊,有網友在PTT上表示,在國外時,如何在不聽到中文的條件下,快速辨認對方是不是台灣人,他指出,在日韓看到男生穿羽絨衣、女生戴圍巾是有很高機率是台灣人,對此表示「還有沒有什麼方法分辨呢?」。
    2022/12/25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