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分身乏術 結果共88筆

  • 亂推銷!改捷運「站區內+連通道」 兜售惹民怨

    以往在西門町捷運站出口外,常有年輕人推銷賣愛心筆,近期有民眾發現,這些人悄悄轉戰,鎖定北車捷運站連通道,和西門町捷運站區內,尤其推銷人員、刻意選尖峰時段出現,讓站務人員分身乏術,無力去管。
    2017/02/17 18:22
  • 準總統連這也管! 川普罵實境秀收視太差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即將在本週五就職,應該是忙得分身乏術,但沒想到,川普還有空關注實境秀「誰是接班人」的收視率,川普砲轟新一季收視太差,還嘲諷接棒的主持人「阿諾史瓦辛格」魅力不如他,不過川普自己也再度成為笑柄,美國脫口秀「週六夜現場」,也KUSO川普記者會諷刺川普。
    2017/01/16 22:05
  • 擺攤攜童!攤販顧攤又顧子 分身乏術

    到市場走一圈,會發現仍有部分攤商帶著小孩邊做生意,他們不諱言有時候一忙起來,確實會分身乏術,但教育局表示礙於市場不是特種場合、也不是深夜時段,因此沒有相關管控機制場,倒是這些攤商為了預防小孩遇到危險,有些會請其他攤商一起守望相助,有些則是會讓同年齡的小孩玩在一起,避免落單。
    2016/12/09 18:06
  • 單親父顧2兄弟 幼教師援助輪流當媽

    屏東一對小兄弟,哥哥才7歲弟弟才一歲8個月大,媽媽去年車禍過世爸爸到處打零工,照顧孩子分身乏術,幼兒園老師知道狀況後,決定由3位老師輪流照顧小兄弟身兼母職,沒想到前幾天,爸爸在工地壓斷了右腳必須開刀住院,爸爸感謝幼兒園老師伸手幫助,讓他在最無助的時候孩子還有依靠的避風港。
    2016/08/24 18:45
  • 明年董監改選 三子張國政可望回鍋長榮航

    長榮集團大房快刀斬亂麻,撤換張國煒董座拿回長榮航空後,人事更將大換血,傳言長子張國華因獨攬海空董事分身乏術,屬意三子張國政回鍋家族事業,擔任長榮航董事,屆時兄弟分工雙雙當大股東,公司治理交給專業經理人;不過網路上則出現,一面倒聲援張國煒的聲浪,要他加油拒搭長榮外,甚至還有人挺他乾脆出來當民航局長。
    2016/03/13 19:37
  • 明年董監改選 三子張國政可望回鍋長榮航

    長榮集團大房快刀斬亂麻,撤換張國煒董座拿回長榮航空後,人事更將大換血,傳言長子張國華因獨攬海空董事分身乏術,屬意三子張國政回鍋家族事業,擔任長榮航董事,屆時兄弟分工雙雙當大股東,公司治理交給專業經理人;不過網路上則出現一面倒,聲援張國煒的聲浪,要他加油、拒搭長榮外,甚至還有人挺他乾脆出來當民航局長。
    2016/03/13 13:50
  • EXID哈妮分身乏術 美食節目周子瑜代打

    在韓國發展的台灣女孩周子瑜人氣越來越高,現在甚至還跟團員多賢當起了韓國綜藝節目的代班主持人,其實TWICE聲勢看漲,實境節目也即將播出,讓粉絲期待能夠看見周子瑜的另一面。
    2016/03/01 12:59
  • 救災分身乏術 賴清德偶爾失神陷沉思

    這起地震是台南市長賴清德任內最重大的災情,因此第一時間他就急忙到市府應變中心了解狀況,並在一個小時內趕到災情最嚴重的維冠大樓,但可能又要做重大決策又要聽取民眾意見,還要陪同中央首長視察,眼神偶爾出現放空,自己陷入思考。
    2016/02/06 13:32
  • 用生命出勤!配合地形風勢 高空清洗風險高

    這架台電委外隸屬於凌天航空公司的直升機,負責執行高壓電塔清洗作業,出發前還在臉書po出駕駛和操作員的合影,卻成了最後身影,這次出事的直升機載著兩個人,駕駛飛行操作員負責清洗雙雙罹難,墜毀地點靠近山區風勢不小,其他飛官分析高空作業必須配合地形,降低高度也得掌握風勢風向留意天氣變化,高空障礙物一個人有時真的會分身乏術,建議兩個人搭配一起飛比較安全。
    2015/11/22 18:53
  • 赴日本玩被「丟包」? 團客受傷導遊不理

    台灣民眾喜歡跟團去日本玩但糾紛也日益增加,傳出有國內旅遊業者帶團去日本,團員受傷或發生意外竟然把人「丟包」不理睬,還要求駐外館處派人負責照顧!旅行社坦言因為日本團人力支出高,通常只會有一位導遊負責,碰上旅客出意外而經常分身乏術,只好找駐外單位幫忙。
    2015/09/14 14:28
  • FOCUS新聞/黑手黨跨國勾當 義農業重鎮成毒物掩埋場

    義大利為了搶救北非、中東搭船來的難民分身乏術,而歐洲北邊工業大國的有毒廢料,傳出把義大利當作垃圾掩埋場。義大利警方最近在南部工業區「卡維里索塔」,發現一座據稱是歐洲最大非法掩埋場,占地25公頃,掩埋超過200萬立方公尺的廢棄物,拿坡里黑手黨勾結歐洲與中國不肖業者,形成龐大的有毒工業圾垃走私網絡,土壤、水質與空氣嚴重受到汙染,居民年紀輕輕就罹患癌症,還有小孩活不過兩歲。
    2015/07/20 21:34
  • 憂中風母吃不飽 孝子偷竊食物餵母

    高雄一名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自己分身乏術無法工作,經濟來源陷入困頓,騎車上街發現民眾買的一大袋食物放在機車踏墊上,一時貪念,男子偷走整袋食物,拿回去孝敬媽媽,警方到醫院逮人時,看到這名男子正在餵媽媽吃東西,老母親也淚流滿面,一直說自己的孩子不是壞人
    2015/06/21 16:52
  • 憂中風母吃不飽 孝子偷竊食物餵母

    高雄一名男子為了照顧中風住院的媽媽,自己分身乏術無法工作,經濟來源陷入困頓,騎車上街發現民眾買的一大袋食物放在機車踏墊上,一時貪念,男子偷走整袋食物,拿回去孝敬媽媽,警方到醫院逮人時,看到這名男子正在餵媽媽吃東西,老母親也淚流滿面,一直說自己的孩子不是壞人。
    2015/06/21 11:57
  • ​要看煙火不要命! 遊客闖封鎖線卡位

    各地的燈會活動才剛結束,沒想到高雄今年在愛河的燈區,卻有遊客抱怨花燈被破壞、草皮被踩禿,看煙火闖入管制區,還有人騎機車進到徒步區人車爭道,觀光局表示,由於今年遊客比往年多150萬人,志工分身乏術才無法看管,其實就算燈會結束,有遊客表示,去年底剛啟用的新城市光廊以及高雄圖書總館,夜間也很有看頭
    2015/03/16 17:00
  • 操勞過度? 韓團f(x)Krystal演唱會昏倒被扛送醫

    韓星Jessica從少女時代退出後,似乎也對妹妹Krystal造成壓力,因為現在一邊軋戲的Krysta,一邊還得顧及經紀公司在海外舉辦的家族演唱會,儘管分身乏術,Krystal還是每場都出席,恐怕就是不想惹人閒話,但身心俱疲的情況下,讓Krystal體力不堪負荷,18日在上海唱完歌才一下台,Krystal就直接暈倒,由工作人員趕緊用扛的扛到後台去。
    2014/10/20 14:09
  • 〈獨家〉雙薪肥貓?課長代里長 里民怨找嘸人

    新北市板橋區,有里長因為涉嫌賄選遭去職,剩下不到2年的任期,依法由區公所課長兼任代理,里長每個月4萬5的里長事務費,也一起兼領了。就有里民投訴,代理里長月領雙薪,可是只有在告示牌上看過他的名字,平常坐在區公所辦公室,里民有事根本找不到人,被指控的里長也喊冤,雖然領了雙薪,也必須身兼兩職,分身乏術。
    2014/05/06 18:44
  • 帆神好「煩」 林飛帆:別造神、有9人機制

    學生佔領立院進入第17天,學運領袖林飛帆每天都分身乏術,相當忙碌,3天沒洗澡,上午終於抽空可以沖個澡,來看林飛帆一整天的行程,從半夜就開始忙碌,探視「賤民區」,白天抽空洗個澡,還得邊走邊接受採訪,光是接受國內外媒體詢問,一天至少超過20次,回應來自各方不同的狀況,被網友戲稱為「帆神」的他,恐怕真的忙得很煩。
    2014/04/03 18:51
  • 軍檢深夜通知 洪家10律師拚趕9場

    軍檢大動作兵分五路偵查洪仲丘案,但洪家和律師團抱怨連連,因為前一天晚上將近11點才被通知,分身乏術也顯得匆忙,除了軍檢署一早連開四庭,案發地269旅則找來戒護士等關係人模擬現場,813、天成醫院部分也有動作,等於洪家律師團一早得分頭奔波至少5個地點,律師直指軍檢署「突擊式」,感覺是不想讓他們參加。
    2013/07/28 12:32
  • 6成預算填「免學費錢坑」 家長不領情

    12年國教將實施「免學費」方案,有的家長聽了可能會覺得不無小補,只是,細看經費配置會發現,「5歲幼童跟高中職」免學費這兩大免費政策,吃掉了將近64%的預算,扭曲教育資源,部分家長不怎麼領情,甚至認為政府搞錯重點,國中生缺乏輔導老師,一個人要輔導照顧3百多名學生,加上班導師分身乏術,與其幫家長省荷包,倒不如從根本做起,優化教育制度,如果一個班能有2名導師,說不定家長更有感。
    2013/06/13 19:34
  • 籌不出10萬交保金 疏失保母遭收押

    保母育嬰,一夜之間兩個孩子相繼死亡,1日深夜,陳姓保母照顧的7個月大鍾姓女嬰,因為被滑鼠線纏繞脖子陷入昏迷,57分鐘後,2個月大的張姓女嬰也溢奶窒息,檢警懷疑保母違規超收小孩,分身乏術而釀禍,偵訊後保母和兒子各被諭令10萬元交保,但卻因為籌不出保釋金,最後陳姓保母遭收押,兒子則被限制出境。
    2013/02/02 10:59
  • 與大陸經紀人譜戀曲? 吳奇隆:沒這回事

    紅透兩岸的「四爺」吳奇隆,特別從大陸飛回台灣擔任金鐘頒獎人,外傳這次只領取象徵性酬勞,義氣相挺給足面子,忙到分身乏術的他,還傳出與身邊不離不棄的,大陸經紀人任玥譜出戀曲,但對此吳奇隆說,根本沒這回事,不希望外界過度聯想。
    2012/10/27 12:38
  • 〈獨家〉圓山步道有色狼! 抓嘸人警僅「備案」

    為了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的維安勤務,警察似乎有點分身乏術?台北市一對情侶到劍潭山爬山,正在眺望遠景的時候,被中年男子騷擾,被害人錄下男子的樣貌、對話,對方趁機逃逸,帶著影片到派出所報案,員警卻只有「備案」,並沒有正式受理,只說登山步道會派員警巡邏,但這樣說法讓人質疑,是不是有吃案嫌疑。
    2012/09/10 17:59
  • 3歲男童當掩護 婦女偷7千元精品包

    基隆出現專偷名牌包的女竊賊,昨天下午一位揹著粉紅色大包包的婦女,帶著3歲男童來到精品店,趁著店內人潮多,店員分身乏術,隨手將名牌包塞進自己的包包,隨即從容離開店內,店員忙完後,發現一只價值7千元的包包不見,調監視器才發現是婦女犯案,將影片PO上網路也報警,要大家一起抓賊。
    2011/07/25 11:01
  • 萬安演習人車止步 民眾狂奔街頭亂

    今天(18日)下午2點到2點半,北部地區的民眾,絕大多數都聽到嗡嗡的警報聲響,這是一年一度的萬安演習,繼民國97年後,再度實施交通人車管制,因此下午時間,指揮的交警幾乎分身乏術,雖然萬安演習不服管制,會罰款3到15萬,但有些民眾還是狀況外,甚至還有人抱怨,防空演習已經不合時宜。
    2011/05/18 18:05
  • 【新市長第一課】不能只做行銷市長! 大台中考驗老胡

    胡志強當選台中直轄市長,上任後的重大挑戰,是如何照顧廣大的台中市民,特別是相對而言較偏遠的農業區,大台中面積比以前台中市大12倍,有人認為胡志強可能會分身乏術,還有學者認為胡志強雖然很懂行銷,讓台中市能見度更高,但台中縣民是不是也都能接受只在電視機上看到市長,因此建議胡志強的第一步應該是先走下舞台,多和民眾交流,學會傾聽,來看我們【新市長第一課】系列報導。
    2010/12/22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