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分贓 結果共179筆

  • 藍白首場政黨協商 綠營酸柯文哲「買空賣空」:典型政治仙人跳

    藍白兩黨整合依舊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0)日也舉行第一次政黨協商,其中最重要的是否會共推一組參選人仍未定案。對此,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狠酸,藍白聯姻變成歹戲拖棚,若基於理念是職務分配,若不是就是權力分贓,未來會是國家的災難,「在我來看這場藍白聯姻會是一場政治的仙人跳」。
    2023/10/30 16:52
  • 綠營狠酸藍白協商 批柯文哲「舞朱舞侯」又幽會郭:吃相難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0)日上午進行政黨協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藍白合公開進行權位分贓,吃相難看,尤其柯文哲「舞朱舞侯」,今早約會國民黨,昨(29)晚又幽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政治操守令人瞠目結舌。
    2023/10/30 13:27
  •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2023/10/28 12:26
  • 侯友宜鬆口接受柯侯配 賴清德:非理念合「就是權位分贓」

    藍白合進展備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3)日鬆口,可以「侯柯配」也願意「柯侯配」,但強調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於今(24)日下午親自回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指出,藍白合如果不是基於理念,那就是權位分贓。
    2023/10/24 11:14
  • 「200萬分贓不均」詐團內訌!舞廳狹路相逢遭押上車

    詐騙集團黑吃黑,雙方疑似都是集團幹部,因為一筆200萬的贓款爆發衝突,沒想到,雙方在高雄市金巴黎舞廳狹路相逢,根據舞廳透露,本來是不同桌喝酒,凌晨四點多結完帳相遇,起了衝突,嫌犯十幾人在舞廳後門停車場押走林姓男子,嫌犯還把手機給林姓男子,請他聯絡朋友籌款;後來在廟口發生槍擊時,被打得滿身傷的林姓男子,偷了對方車輛才逃走。
    2023/10/15 19:12
  • 詐騙集團黑吃黑擄人!廟口連轟10槍 無辜廟公腹部中彈

    高雄梓官上午發生一起槍擊案,詐騙集團黑吃黑,因為金錢分贓不均,將一名林姓男子從高雄金巴黎舞廳押走之後,還要求被害的友人籌贖款,雙方追逐到一處宮廟前,正面交鋒,嫌犯連開10槍,除了涉案2人受傷之外,一名58歲的廟公還無辜中彈受傷,警方全力追緝,終於逮到吳姓主嫌。
    2023/10/15 19:11
  • 快訊/詐團內訌就開槍!高雄無辜廟公中彈 主嫌抓到了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詐團因為分贓不均起內訌,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林姓成員被押至宮廟時,雙方發生衝突引發槍擊,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稍早警方已循線拘提涉嫌教唆押人的46歲吳姓主嫌,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0/15 16:53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藍白合協商被男子鬧場 轟「應把在野小黨和郭台銘找來」

    藍白合會前會今(14)日下午舉行,會談進行期間,民主監督聯盟黨主席黃正忠在外場抗議,轟國民黨、民眾黨政治分贓,「在野其他小黨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呢?」嗆藍白既然邊緣化、不尊重在野非綠大聯盟,黃正忠宣布民主監督聯盟即將投入選戰,至少推薦10位區域立委參選人,爭取「5%的政黨票」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2023/10/14 15:15
  • 「藍白合過程是分贓政治」 綠高層:歹戲拖棚

    距離2024大選僅剩3個多月,非綠陣營近日不斷傳出「藍白合」風聲,但藍白是否真的整合仍談不攏。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1日)在中常會談及藍白合一事表示,藍白合看起來有點歹戲拖棚,台灣人民也對藍白各項動作失去信心,就他的觀察,雙方各懷鬼胎、展現各自政治算計,相信台灣民主不會接受這樣的分贓政治,但不論最後藍白合不合,民進黨勢必要提前做好準備。
    2023/10/11 16:38
  •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2023/10/10 15:43
  • 欠錢還不起「揪債主一起偷桃園電纜線」分贓款!爽住旅館遭逮

    桃園一名27歲林姓男子積欠羅姓男子5000餘元,竟突發奇想,邀羅男一起偷電纜線後變賣,2人續2日潛入某建築工地竊取電纜線,後續變賣得2萬餘元,林男先將債款還給羅男後,兩人再平分贓款花用,且為了防止警方查緝,犯案時還懸掛失竊車牌,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在旅館逮捕來不及換裝的林男,再循線逮到羅男,起出作案工具和未變賣的電纜,全案依法函請偵辦。
    2023/10/09 11:29
  • 「藍白合是必須的」 朱立倫喊話柯文哲:政黨合作非政治分贓

    面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公開喊話,要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比民調,輸的退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4)日在中常會上對於在野陣營合作強調,「藍白合是必須的」,絕對不是政治分贓或是投機,而是人民之所向。
    2023/10/04 14:43
  • 柯文哲喊藍白一定合 吳欣岱轟:騙子慣用的政治分贓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演講提到,藍白一定合。對此,台灣基進港湖區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9日)表示,喊價是騙子的慣用手法,現在終於要開始政治分贓,親中賣台雙引擎將同時啟動。
    2023/09/29 17:33
  • 沈富雄曝「柯P不選到底可能性漸高」 託學姊傳1句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最新總統大選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自訪美後上升至37%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繼續下滑至28%;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降至22%墊底。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柯文哲「不選到底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但是關鍵在於國民黨如何回饋。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則駁斥,柯文哲一定會選到底,並強調,「副手絕對不是一個選項」。沈富雄則請黃幫忙帶話給柯,「不要再講合作就是「政治分贓」這句話,若將來一但合作,會講不清楚」。
    2023/08/26 14:25
  • 柯文哲會退選?沈富雄分析他底牌:朱立倫、郭台銘還不醒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一年,「三腳督」交鋒逐漸白熱化,《鏡週刊》爆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底牌為「三不一沒有」。前立委沈富雄就分析,這代表柯不排斥合作、不積極接觸、不政治分贓、沒有要擔任副手,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還不醒來?」,並表示若在這些條件下,柯最終退選就是識大體 ,自己會給他鼓掌。
    2023/08/08 13:03
  • 綠初選何志偉、王世堅激戰 徐國勇被扯入怒告藏鏡者「我都告」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下周開跑,台北市士林大同選情激烈,網路哏圖更出現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被暗指「介入都更案分贓共治」。徐國勇今(13日)表示,已找到至少十幾個人轉傳、分享誹謗他的哏圖,「我都提告」。
    2023/04/13 11:31
  • 順手偷60萬!房仲講電話忘拿包 男摸走分贓

    桃園中壢一間銀行前1月19日中午發生竊案,一名房仲領出60萬元現金裝進LV手夾包,不過客戶突然來電,他急忙接聽,邊走路邊講電話,就把包包忘在機車坐墊上,結果一名41歲男子竟然順手摸走,竊賊一路逃逸,1月30日才被逮捕,警方發現竊賊把錢分贓給朋友,60萬還花到只剩38萬元。
    2023/02/04 14:13
  • 講個電話60萬飛了 男嚇傻報警 只追回38萬

    講個電話而已60萬就飛了,原來是男子把皮包放在機車座墊上,皮包裡還有剛從銀行提領出來的60萬元現金,而男子只顧著講電話,離開銀行後忘了把皮包帶走,被當時路過的傅姓嫌犯「順手牽羊」摸走和朋友分贓,當警方逮到人時只剩下38萬。
    2023/02/04 10:54
  • 德州撲克館樓下行搶 6千還要6人分贓全逮

    6日凌晨發生在台中中區成功路的搶案,被害人到德州撲克館樓下等朋友下班,才剛抵達10分鐘就遭搶,警方在10小時內逮到4名搶匪和2名教唆主嫌,了解後發現主嫌和被害人認識,得知他最近因投資賺錢,策劃搶案,結果最後只搶到6千塊,全數落網。
    2022/12/07 13:23
  • 趙少康提「藍白竹換北」 黃珊珊再轟:蔣萬安不譴責是默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拋出,曾提出藍白合作「新竹市長換台北市長」,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昨(1)日怒斥是「赤裸裸政治分贓」。黃珊珊今天將砲口對準藍營對手蔣萬安,質問蔣萬安是否對趙少康言論認同,如果不認同是不是要譴責?到今天還是沉默,他不禁認為趙少康言論是蔣萬安默許。
    2022/11/02 13:29
  • 珊珊氣炸了!喊藍白棄保? 趙少康曾建議藍「新竹換台北」

    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但台北跟新竹的選情仍舊膠著,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就喊出,建議國民黨拿新竹市,跟民眾黨換台北市的選情,讓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痛批是政治分贓,新竹的藍綠候選人也反彈,強調市民不會接受這樣的利益交換。
    2022/11/01 20:11
  • 藍白合新竹換台北? 黃珊珊:誰敢政治分贓

    年底台北跟新竹市都是藍綠白三角督,現在又傳出藍白要合作,把新竹給高虹安換台北蔣萬安,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聽到這個消息後說重話了,她批評哪個政黨敢做這種政治分贓,而高虹安也把矛頭對準民進黨,直問民進黨到底在急什麼。
    2022/09/30 13:36
  • 北影新人自爆未成年抽菸、酗酒 更曾因「酒駕」遭媽媽毒打

    北影新人黃劭揚與知名藝術家林鉅合演的電影《兜兜風》,今(28)日兩人與金鐘女星黃柔閩於誠品戲院舉行首映聯訪活動並一同受訪,黃劭揚在片中遇朋友揪團偷車分贓,但現實生活中,黃劭揚在國小、國中就抽菸、喝酒,更曾因為酒駕遭媽媽痛打。
    2022/09/28 17:11
  • 柬埔寨3台男槍擊慘死 高大成揪3疑點:凶手是金邊警察

    柬埔寨首都金邊28日驚傳3名台籍男子遭槍擊陳屍公寓,但當地警方說法卻前後不一,起初警方表示3人是分贓不均引起廝殺槍戰,隨後又改稱是為了搶女人爭風吃醋,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就提出三大疑點,並推斷凶手就是金邊警方。
    2022/08/31 16: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