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分貝 結果共764筆

  • 街頭滿是甩尾煞車痕!飆車族朝聖《玩命關頭》拍攝地 居民怒吼要劇組離開

    由馮迪索(Vin Diesel)等多位明星主演,在全球創造驚人票房收益的《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電影,主要取景地的洛杉磯安哲利諾高地(Angelino Heights),成為眾多飆車族朝聖景點,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洛杉磯時報》(LA Times)報導,日夜不斷湧入的飆車人群、混雜高分貝噪音,終於讓安哲利諾高地居民走上街頭,高舉被飆車撞死的亡者遺照,要求正在拍攝第十集電影劇組與飆車族離開社區,同時呼籲市政府考慮重新設計當地街道,別讓飆車行為繼續上演。
    2022/08/29 12:06
  • 城市噪音有害健康 新加坡研發智慧降噪裝置

    聯合國一份2022年的報告,點名英國倫敦、美國紐約等城市,超過人類建議接受的音量,70分貝,警告長時間噪音有害人類健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的團隊,研發了一款智慧降噪系統,裝在居家窗戶上,可以利用聲波抵銷外來噪音,來看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2022/08/17 14:11
  • 好吵 ! 基隆港邊頻傳噪音 環保局:0分貝

    基隆港邊總是停滿各式各樣的船隻,但有民眾檢舉,14日凌晨聽到船引擎的噪音被吵醒,甚至控訴至少超過60分貝,但環保局到場了解,發現船上根本沒人,也沒發動,噪音測試更是0分貝。其實最近港邊不僅有新海研二號,還有特地北上的勵進號,專門進行海洋探勘,昨天(15日)總統蔡英文也特地登船,看看這台灣最大的科學研究船。
    2022/08/15 19:46
  • 陸使嗆「統一不惜手段」 裴洛西再高分貝挺台

    大陸用演習對台施壓後,現在戰場也轉移國際外交戰。大陸駐澳洲大使肖千嗆聲說,只要踩到北京底線,對台動武是選項之一。另外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在華府則繼續高分貝挺台,她說「絕對不能讓北京孤立台灣」。
    2022/08/11 21:58
  • 90分貝也聽不見!她搭完飛機「左耳聾了」 中醫2招改善

    55歲的鄭小姐日前到歐洲出差,返台後左耳突然聽不到聲音,還伴隨耳鳴症狀,隔天就醫檢查發現,她連90分貝都聽不到,還有嚴重耳鳴,診斷為「左耳突發性耳聾」,但西藥治療都沒有改善,改到中醫部求診後,採用補氣血的中藥治療加上針灸,2週後成功恢復聽力。
    2022/08/01 12:46
  • 轟「外遇還升官」被出征 律師再開砲:不爽他賺去養小三

    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正式從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手中,接下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職務,也升任為衛福部次長,首場記者會就被追問外遇一事,他先是略過不答,最後更臉色一沉,直接宣布記者會結束,引發輿論一片譁然。律師李怡貞以母親前陣子求醫為例,認為醫生的那些風花雪月會影響到生活與工作,「私德有問題還升官,我其實真的覺得有點幽默,或許指揮官這個職位快被廢了?」結果遭到部分網友攻擊。對此,她毫不怯戰,高分貝回嗆:「不爽給他賺去養小三不行啊?」
    2022/07/22 09:09
  • 拜登盼月底前與習4度通話 裴洛西訪台懸念

    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的第四次通話,有可能在10天內展開!在美中高層一個多月來的密集面談後,拜登20號親口表明,預期自己可以在10天內與習近平通話;但他沒把話說死,似乎留下變數存在的空間,而這個變數,很可能就是英國《金融時報》19號所披露的,82歲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8月22日率團訪台的計畫。目前台美官方對這個行程諱莫如深,北京則是高分貝反對;拜登20號談到裴洛西訪台議題時,表示軍方認為這不是好主意。這場攪動美中台三方滿池春水的行程會怎麼走,恐怕還得看後續發展。
    2022/07/21 19:54
  • 謝忻怒控被騷擾!驚吐「他」是薪水小偷反遭嗆:放過我吧

    女星謝忻6月底啟程前往綠島,在民宿展開打工換宿的生活,打掃、擺攤、做房務、接送旅客等全都一手包辦,歷經3、4週的時間,目前已返回台北準備復工。昨(20)日她突然大動作點名通告藝人海產(劉威廷),直指對方是薪水小偷,還不斷傳訊息騷擾,海產不到1小時立刻高分貝回嗆:「放過我吧,拜託了」,雙方你來我往,火藥味十足。
    2022/07/21 15:54
  • 叭!救護車國道狂鳴笛、按喇叭 貨車硬不讓恐挨罰3600

    台南1輛救護車在19日下午1點多,行經國道一號北上319公里處時,遇到貨車擋道,趕著救人救護車不停鳴笛、按喇叭,各種方式都用上了,貨車駕駛就是不禮讓,足足擋道2分鐘以上,讓救護車駕駛急壞了!記者實測,救護車鳴笛,聲音有上百分貝,在車內關窗聽,也有60到70分貝,貨車司機違規不禮讓,恐怕得挨罰3600元。
    2022/07/20 14:04
  • 翠峰湖環山步道獲認證 全球首條「寧靜步道」

    宜蘭太平山「翠峰湖環山步道」,獲國際寧靜公園組織認證,成為全球首條「寧靜步道」,這條步道全長近4公里,中後段人煙罕至,造就寂靜環境,羅東林管處2014年起,與著名野地錄音師范欽慧合作,展開調查,在這裡測得最低音量25分貝,現在獲國際認證,而美國、芬蘭也接棒成立寧靜步道,跟台灣齊名。
    2022/07/19 17:54
  • 絕不姑息!許維恩怒喊告「不肖分子」:別再有藝人受害

    藝人許維恩去(2021)年3月大方認愛小6歲的王家梁,2個月後男方火速求婚,同年11月小倆口登記結婚,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曬恩愛,分享生活點滴。昨(14)日許維恩突然高分貝開砲,將矛頭對準不肖業者,要求下架影片及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告。
    2022/07/15 10:09
  • 黃安又開砲!才轟完陸防疫政策 再批高房價:必須打倒

    資深藝人黃安移居大陸多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日前突然高分貝砲轟大陸的防疫政策,不管是承諾書、密接隔離14天、遣返回始發站等,都感到莫名其妙又煩躁,希望能有更加科學的防疫。今(11)日又再度開砲,將矛頭對準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地的高房價,直言:「如果沒發財,我勸您就想開點。」
    2022/07/11 18:54
  • 談安倍遇刺被出征!歐陽靖認「很害怕」連3次對不起致歉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曾經定居日本5年,日前針對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一事,表達個人觀點,指出相較於台灣人討論熱烈,她的日本友人反應普遍冷淡,「一來是因為部分日本人本來就對政治較不關心,二來是安倍其實並不受部分日本年輕人(偏左翼)的青睞」。此番言論意外遭到一些網友攻擊,灌爆臉書粉專跟IG,歐陽靖今(10)日一早先是高分貝強調絕不姑息惡意留言的人,下午再度發聲,連說3次對不起,也提到不會再發表跟政治、時事相關的文章。
    2022/07/10 18:00
  • 播報兇嫌姓名出包!誤植成「山下」 張雅琴2聲明致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在奈良助選時,遭人從背後開槍襲擊,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兇嫌為41歲男子山上徹也,供稱是對某宗教團體不滿,發現安倍與其有關係,因此決定行刺。消息一出,全球譁然,主播張雅琴在播報時,誤把同樣叫「山上徹也」的大學準教授當成兇手,背板還寫成「山下徹也」,網友發現後高分貝痛批「太扯了吧」,「山上山下分不清楚 」。張雅琴今(9)日發表2點聲明,針對大家的意見,表達歉意。
    2022/07/09 18:41
  • 打臉!徐國勇稱「人事本就是我權力」 前內政部長:不該干預人事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指控內政部長徐國勇「干預警察人事」,對此,徐國勇高分貝回應,說這本來就是他的權力!但真是如此嗎?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出面打臉,說政務官不該干預人事。
    2022/07/02 19:36
  • 千萬深V戰袍登金曲紅毯 陳美鳳先慶66歲生日收言承旭玫瑰花

    「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受邀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人,昨(1)日生日當天先到高雄做準備,她表示當主辦單位提出邀請時,就滿心期待,只是身邊的朋友,知道她生日當天已排定工作行程,已經提早安排一輪的慶生飯局,讓她直呼太幸福了。而一早搭計程車要去高鐵站的時候,陳美鳳分享司機真的很「大心(貼心)」,突然用音響播生日快樂歌,原來司機聽到她的助理跟朋友講電話,對方一開口就是高分貝的喊「生日快樂」,讓司機決定安排這樣的驚喜,陳美鳳說:「真的是開啟了幸福的一天。」
    2022/07/02 13:15
  • 【今晚熱搜】陳家欽/國安基金/台股大跌/KD/西華飯店

    今(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家欽」。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1 21:11
  • 隔空戰!陳家欽控「喬警政人事」 徐國勇:笑死人了!權力本就我的

    前警政署長陳家欽提前退休,引發政治力介入聯想,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更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介入警政人事,而徐國勇今天(7/1)則高分貝三度反駁「喬人事」的說法,更強調「權力本來就是內政部長的」,對陳家欽的說法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笑死人了!」,前署長與內政部長公開隔空開火,砲火之猛,看得國人傻眼!
    2022/07/01 18:36
  • 家長怒!80分鐘無作為.德州21慘死 步槍大會照辦

    美國德州校園槍擊案持續發酵,現在家長高分貝質疑,警方為什麼沒有積極介入,搶時間進入校園阻止槍手;從槍手在校外持槍被附近居民目擊通報,到最後被擊斃,中間近一個半小時,家長甚至都趕到校園外,但警方遲遲沒動作;警方也一改之前說法,表示槍手在進到教室前,都沒有遇到校警,未經任何阻攔。而就在這個時候,美國全國步槍協會原定週五起的年會,照樣在德州盛大舉辦,不少主張槍枝管制的團體,到時都將到場抗議。
    2022/05/27 20:00
  • 習近平提「全球安全倡議」暗批美霸權破壞和平

    面對烏俄戰火攪動全球局勢,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在海南博鰲論壇的視訊演說中,主動提出一份「全球安全倡議」。在這份倡議裡,習近平不點名地批評美國搞霸權、鼓動新冷戰、濫用單邊制裁。而對於中國和索羅門群島簽訂安全合作密約,引發以美國為首的印太國家公開表達憂慮,北京也高分貝駁斥美方質疑,反控美方疑似有意把太平洋島國當作自己的囊中物。在烏俄戰火方興未艾的情況下,中美間的對抗攻防也越演越烈。
    2022/04/21 19:56
  • 不因一人染疫停辦!屏東音樂節照唱 動力火車今壓軸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週五(8)日開唱,昨(9)日迎來首波高潮,由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晚間9點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瘦子終於現身,壓軸飆唱〈伯父〉、〈稱讚她的美〉等歌曲,讓台下陷入搖擺陶醉狀態,現場宛如大型派對般開心跳動,他也不忘擔任防疫小尖兵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2022/04/10 12:12
  • 獨家!妹粉「雙口呂」現身了 呼喊「世界需要張惠妹」分貝驚人

    天后張惠妹演唱會場場爆滿,除了阿妹賣力演出,台下還有一個亮點,那就是一位綽號「雙口呂」的鐵粉,老是在台下不停呼喊「張小姐」,因為他每次巡演都會出現,還會帶來經典語錄,讓阿妹印象深刻,甚至還紅到大陸。
    2022/04/06 20:19
  • 張惠妹被小巨蛋禁足7年 笑說觀眾害的!成功守住「阿妹條款」

    天后張惠妹昨(1)日「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順利結束,由於7年前她唱〈三天三夜〉時因粉絲太嗨,引發地震而被鄰居投訴,小巨蛋也因此立下「阿妹條款」,她昨日一上台就笑說:「被一個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可怕的!」更打趣要當年也在場的觀眾舉手:「就你們害的啊,還敢舉手?」演唱會尾聲,她解放一連飆唱多首嗨歌,所幸經台北捷運公司檢測,昨晚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安全過關。
    2022/04/02 11:55
  • 他放完炮整晚耳鳴、聽不見 醫籲:有這警訊快離開現場

    清明連假將至,有些民眾掃墓祭祖後習慣放鞭炮,但高分貝的鞭炮聲會影響聽力,嚴重者更會導致噪音性聽力損傷,患者江先生在點燃鞭炮時閃躲不及,當下便覺得耳鳴疼痛,到了隔天還是嗡嗡作響、聽力模糊,去耳鼻喉科就診,檢查是暫時性的聽力損傷,醫師提醒,如近距離受到高分貝聲音衝擊,造成的傷害會更嚴重,如民眾置身吵雜環境,感覺耳朵開始震動,那就是聲音已到臨界值的警訊,應早些離開現場。
    2022/04/01 12:17
  • 美中高層羅馬密談7小時 中俄聯繫成攻防主軸

    美中兩國周一在義大利羅馬,展開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的第三次高層閉門會談,但雙方明顯沒有共識。中方在會談上再度向美國喊話,希望中美關係重返健康軌道,但美方從會前到會後,透過多個管道針對中國可能幫助俄羅斯繞過國際制裁,公開表達關切。更有美國官員披露,中方對於俄羅斯的軍事或經濟援助需求保持開放態度,白宮與國務院陸續高分貝宣示,美方絕對不會坐視任何國家,協助俄羅斯躲開制裁。在當前烏俄戰火遲遲無法平息下,美中緊張關係也同樣難見曙光。
    2022/03/1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