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分貝 結果共764筆

  • 英14歲喵皇狂打呼嚕分貝破世界紀錄 奴才笑:比電視吵

    貓咪在感到舒服、滿足的時候偶爾會發出呼嚕聲,讓貓奴們聽了也相當療癒。不過英國有一隻14歲的年長喵星人呼嚕聲實在太大聲,甚至吵到蓋過主人正在看電視的聲音,結果主人拿來器材測量,發現自家貓咪的呼嚕聲居然吵到打破世界紀錄,飆出54.59分貝,幾乎等於洗衣機發出的噪音,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超吵貓咪!
    2023/10/25 16:57
  • 考照沒教遮車牌!躲查緝耍小聰明 警怒嗆

    為了擴大抓改裝車,桃園市政府長期實施靜桃計畫,並派出AI辨識系統,加強取締。先前有騎士在台61線上飆速,遭攔下來,原來他為了躲避查緝,拿口罩掛在車牌上,這番操作,讓員警氣得高分貝大罵,怒喊「考駕照有教你遮車牌嗎」?
    2023/10/23 12:46
  • 飆嗓門!綠喊「基泰門神」 蔣萬安反嗆:收回

    大直塌陷案至今已經滿月,綠營議員今天在議會質詢時,就要求蔣萬安,立刻把基泰建設的顧問孫偉志,解除「市政顧問」職務,否則就是「基泰門神」。而蔣萬安聽聞後也罕見動怒,四度重申自己不接受,並拉高分貝,要綠營議員「把話收回」。
    2023/10/06 19:08
  • 亞運/高分貝歡呼!開幕式中華隊進場 習近平「淺笑鼓掌」

    杭州亞運將於今(23)晚正式開幕,中華代表團掌旗官由達巴黎奧運游泳A標選手王冠閎、搭配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共同擔任,中華代表隊通過「大蓮花」奧體中心體育館中心時,全場觀眾為中華隊歡呼,正式為本屆亞運揭開序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輕輕微笑鼓掌。
    2023/09/23 21:55
  • 鄰居麥擱吵! 新屋降噪「施工法+隔音墊」關鍵

    持續追蹤,買新屋最怕就是鄰居常會製造噪音,建設公司董事長就說明,施作工法很重要,上下樓「隔音墊」更是重點,現階段規定,「樓板衝擊音」必須控制在58分貝以下的標準,但要防止小朋友踩踏,除了隔音墊還要再裝木地板等吸音;至於老屋怎麼降噪,專家也說可以靠翻修,例如隔音漆和隔音墊都能降低20分貝,隔音毯也能降10分貝以上。
    2023/09/15 18:49
  • 原聽不到飛機起飛聲 10月女寶寶「找回」聲音

    衛福部七月一日放寬18歲以下電子耳手術補助,從一耳增加為兩耳,台中一名10個月大女嬰成為第一個受惠者。女寶寶原本連飛機起飛聲音都聽不到,現在大約2至30分貝聲音就有反應,牙牙學語的年紀,還會跟媽媽搶話說。
    2023/09/13 13:31
  • 中國新版地圖「擴張領土」引眾怒 主權爭議再成焦點

    中國周一(8月28日)公布最新版的標準地圖,不但無理納入台灣,更把整個南海都吃下,連與印度之間具有主權爭議而且不在中國控制範圍的領土,全部都劃成中國的。誇張行徑引發眾怒,包括台灣、印度、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與印尼全都高分貝反彈。由於美國總統拜登與副總統賀錦麗,將在下周陸續訪問越南與印尼,並參與東協峰會。中方在這個時間點引發鄰國不滿,會否讓部分國家更傾向美國,或者讓主權爭議成為藉時的討論重點,各界高度關注。
    2023/09/01 20:00
  • 陸韓高分貝反對!日相岸田吃福島生魚片、保證核廢水安全

    福島排放稀釋核廢水,已經屆滿一個星期,有鑑於南韓民眾憂慮食安,漁民生計恐受到衝擊,政府增加預算編列補助,另外中國大陸高分貝反彈抵制來自日本的海產,這讓北海道海鮮從7月開始,出口中國大陸的數量、比前年掉了三成。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則是連續兩天大啖海鮮,對內對外掛保證。
    2023/08/31 13:55
  • 噪音傷健康!台北首份靜土地圖出爐寧靜追蹤師尋55分貝「靜土」

    汽機車啟動那一煞那,引擎震耳欲聾,就連通勤離峰時間,馬路邊瞬間音量也直衝70、80分貝,由於生活環境中各種噪音充斥,民眾漸漸對此無感,然而,近來有公民團體發起了尋找55分貝靜土運動,希望喚醒大眾對於環境噪音的覺察。
    2023/08/23 22:51
  • 孩童用餐看身高收費他氣炸!網笑:依「這標準」收費合理

    家長帶孩子出門時,有些店家會依照小孩的「年齡」作為費用的區分標準。不過若以「身高」當作收費指標,有民眾對此有不同看法。有一名網友在「爆廢1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帶孩子前去餐廳用餐時,店家應該以「年齡區分」孩子的用餐價位才合理,對於以「身高」作為標準感到不合理。有不少網友歪樓建議應該以「分貝數」當標準收費才對,引發共鳴。
    2023/08/14 17:22
  • 全球「打嗝最大聲」是她!比飆速機車更狂 一口氣炸107.3分貝

    全世界最長指甲、全世界最長壽的人…只要擁有無人能敵的特長,且符合條件規定,任何領域的強者都很有機會被記載在《金氏世界紀錄》,而這些紀錄保持者,未來也存在被其他更強者超越的可能。值得關注的是,美國一名女子憑藉聲音成功刷新紀錄,也就是打出超大分貝的「巨嗝」,平凡不過的打嗝聲從她口中傳出來,居然比一台飆速機車還要大聲!
    2023/08/04 15:00
  • 白安化身「白老師」颱風天開講 學生嘴甜1句話撩到她

    歌手白安日前受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之邀,與現場百名學生分享追逐音樂夢想的創作歷程,她一踏進教室,就獲得學生們高分貝尖叫歡迎。演講當天因颱風接近,風雨時大時小,看著台下滿座的學生,她笑說:「在颱風日見到大家,為什麼沒有休假呢?」卻被學生甜嘴反撩:「因為想妳。」
    2023/08/02 18:22
  • 靜城專案引不滿!環保局籲從業者管制 車主冤喊合法改也抓

    根據目前交通部公路總局的統計資料指出,截至112年6月底,私人汽車數量為852萬多部,機車則是達到1,446多萬部,總計約為2,298萬多部,這些在路上行駛的交通工具中,有極少部分為改裝車,但是這些少部分的改裝車,卻造成多數民眾的反感。改裝絕非錯誤,唯獨改裝擾人的燈光與排氣系統最受到爭議,尤其夜晚屬於居民休息的時間,超高分貝的引擎聲根本讓人無法入睡,因此新北市與台中市陸續針對這些車款進行「靜城專案」,希望還給居民夜晚的寧靜。
    2023/07/27 15:29
  • 有片/泰勒絲前男友在大馬「闖禍」 台上男男熱吻遭禁唱

    英國搖滾樂團「The 1975」受邀前往馬來西亞演出,卻沒想到樂團主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前男友馬蒂希利(Matty Healy),卻被歌迷拍到在舞台上,高分貝攻擊大馬政府的LGBTQ政策,甚至在眾目睽睽下與貝斯手,上演兩個男性熱吻的行為。根據《路透》和當地媒體報導,就在The 1975準備第七首歌曲時,演出就遭到主辦方強行中斷並要求樂團離開。現場短片很快在社群掀起熱議,團員隔天就遭到馬國禁止入境演出。
    2023/07/22 15:40
  • 北京力阻台美「過境外交」 美國:無理由挑釁

    副總統賴清德即將赴美開展的過境外交,再次成為美中台三方爭議焦點。包括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AIT都已經先表明,過境外交是慣例,強調北京毫無理由藉機挑釁。但中方繼續提高反彈的分貝,中國駐美大使更指賴清德訪美,猶如灰犀牛衝向中美關係,應全力阻止。當前美國氣候特使凱瑞剛結束4天中國行,前國務卿季辛吉則獲北京高規格款待,美中試圖穩定彼此關係下,賴清德訪美,勢必將掀起美中台三方波瀾。
    2023/07/20 19:54
  • 莫彩曦分享懷孕 媽媽看到「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大哭

    YouTuber莫彩曦和老公Adam結婚四年半,迎來第一個寶寶。兩人小心翼翼隱藏懷孕消息三個月,終於向家人分享。其中莫彩曦還特別訂製了「Made in Taiwan」寶寶連身衣,上頭還印有台灣國旗,夫妻倆把連身衣當作禮物,送給莫彩曦爸媽時,莫媽忍不住感動大飆淚,其他家人也都是尖叫、高分貝大喊恭喜,送上祝福。
    2023/07/16 16:24
  • 《冰與火》取景地爆紅 克羅埃西亞提高旅遊稅抑人潮

    疫後旅遊業快速復甦,各國都張開雙臂迎接觀光潮,美國明尼蘇達州政府祭出電影業減稅政策,將這裡打造成第二個好萊塢,吸引民眾來這裡觀光;印尼雅加達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當地推出紅樹林觀光行程,讓民眾更了解環境危機;澳洲維多利亞州歷經兩年野火肆虐,近期野外瀑布重新對外開放,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克羅埃西亞港都城市因為影集《冰與火之歌》在這取景聲名大噪,但大量人潮造成各種問題,當地政府提高旅遊稅,限制餐飲業戶外用餐區分貝,希望遊客能自律,緩解觀光潮帶來的困擾。
    2023/06/05 19:58
  • 里長為阿妹下跪! 竟收12封死亡恐嚇信

    歌手張惠妹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儘管防震設施做足、分貝未超標,還是遭到投訴,台北市松山區中華里長,甚至到市府下跪陳情,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竟然寄了12封恐嚇信給里長,內容威脅人身安全挨告,被依恐嚇罪判拘役55天,可易科罰金。
    2023/05/20 12:55
  • 徐乃麟離席氣罵「不錄了」!再提唐從聖 草爺目睹喊話

    徐乃麟主持直播節目《麻將之星》,沒想到擅長動腦遊戲的他首集「翻車」,在最後北風圈輸給林真亦,讓林真亦抱走67萬高額大獎,但高分貝尖叫讓徐乃麟的頭超疼,一度想離席,甚至搬出經典台詞:「不錄了!不錄了!」做效果取悅觀眾。節目大獎豐厚,來賓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更喊出:「沒有通告費也要來上節目!」
    2023/05/13 11:12
  • 綠攻兩岸題 侯4問「我們不是中華民國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總質詢,換民進黨登場,並輪番考兩岸題,侯友宜顯然有備而來,高分貝幫前總統馬英九辯駁,稱敬佩馬前總統在大陸多次講中華民國,還連四問綠營議員,難道不認同我們的國家是中華民國。
    2023/05/05 19:41
  • 八點檔惡女太壞!「罵人罵到掛病號」眼爆血管 自嘲:報應來了

    賴芊合、顏曉筠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被觀眾冠上「瘋女人」稱號。兩人近來除了高分貝對罵就是互打,不但拍戲培養出好默契,就連生活上受傷的部位都一樣,像賴芊合之前發現自己咀嚼肌變大,加上有點疼痛,尋求醫美解決,沒想到被診斷顳顎關節發炎,有可能「壓力太大或者講太多話」,她才發現從加入劇組後,經常緊咬牙根罵人。無獨有偶,顏曉筠也是同樣病症去看診,竟被入戲太深的醫生說:「妳角色太壞,罵太多了!」讓兩人自嘲:「演反派的報應果然來得又急又快!」
    2023/04/17 15:31
  • 被綠營嗆「當選靠阿公」! 蔣萬安炸怒高分貝反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在市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民進黨議員劉耀仁質詢時問到萬華選區內的重大市政更新案,並質疑蔣萬安對市政不熟悉,提醒蔣要用功,期許1年後可以把標語改成「當選靠阿公、市政很用功」。但蔣萬安對「當選靠阿公」相當不滿,當場高分貝反擊,「我們都是經過民主洗禮,一票票選出來的,我尊重議員,議員也是選民選出來的,我們尊重台灣的民主制度」。
    2023/04/14 16:43
  • 改裝車展「爆音比賽」 原地空催油門破124分貝

    台中國際展覽館,週末舉辦改裝車展,睽違一年多SGT4再度來到中部,現場有上百攤位,包括汽車鍍膜.重機甚至還有模型車,活動還沒開始就有大批民眾在場外排隊,重頭戲則是爆音比賽,看誰的車最吵。
    2023/04/08 20:24
  • 街頭藝人唱歌、她卻在測噪音 民眾笑:沒禮貌

    有民眾拍下街頭藝人在中山站外頭唱歌,同時也看到捷運人員拿出分倍機測量,衝突畫面讓網友紛紛轉傳。影片爆紅讓當事人也很意外,說測分倍是在這駐點表演時的常態。北捷也澄清不是找碴,是因為「中山站」常收到周邊住戶抗議噪音,所以才會在週五、六可用擴音設備時段,進行分貝量測。
    2023/03/09 18:59
  • 錢包瘦了!228連假不甩速限 清水警四天開250件超速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和梧棲區曾有許多改裝車在夜間飆速,高分貝的聲響炸街,甚至有集體車聚的情形,吵得附近民眾苦不堪言,清水警方獲報後,加強巡邏並且取締違規駕駛,近期改裝車擾民幾乎比較少見,但在228連假卻出現許多民眾開快車,警方統計這四天連假下來,總共取締了250件,全數開罰。
    2023/03/0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