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分產 結果共250筆

  • 日藥妝店「漢方」感冒藥 有些竟是中西混藥

    到日本買藥品或是在台灣的藥妝店,購買「漢方」包裝的感冒藥,別以為你買的就是純中藥,有醫師發現,部分產品裡面會添加止痛解熱等西藥成分,但是不一定會在包裝上特別註明,對此,業者表示,已經針對法規推出新包裝,特別記載含有西藥成分,但因為還有部分舊包裝還沒賣完,會請廠商盡速更換。
    2019/01/14 19:23
  • 「一芳.珍煮丹.樺達.鬍鬚張」 漲價5-10元

    2019新的一年,基本工資調漲,加上原物料價格波動大,也帶動部分手搖飲和餐廳價格上揚,像是一芳水果茶、珍煮丹和樺達奶茶,都宣布從元旦開始,調整部分產品價格5到10元,另外鬍鬚張也跟進喊漲,包含湯品、疏菜和便當類,也都調漲5元。
    2019/01/01 13:29
  • 成龍家產她有份嗎?律師神解小龍女「分產勝算」

    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私生女吳卓林(小龍女)近期自加拿大返港,接受香港《蘋果》專訪時表示想找成龍問清楚,「當年跟吳綺莉發生什麼事?我為何被遺棄?」被借認為有爭產之嫌。對此,香港律師黃國桐解釋,如果成龍先預留遺囑,裡面若沒有她名字,那她就一毛錢都拿不到。
    2018/12/15 14:11
  • 控詐欺!男買直播珠寶 寶石鑑定竟是人造玻璃

    新北市有一名男子,這一年來都會觀看珠寶業者的直播拍賣,花了20萬買了40多件,最近開始研究珠寶,拿部分產品去鑑定才發現,其中有商品卡寫著綠曜石,實際上卻是人造玻璃,還有台灣沒有的彩色剛石,也寫產地是台灣,讓他覺得受騙上當,對此廠商則說,直播時就有先說珠寶都不是真的。
    2018/12/14 20:35
  • 不准女兒分!大哥在父靈堂痛毆妹 逼放棄千萬遺產

    女兒不得分遺產?北部一名劉姓老翁1年多前過世,留下價值千萬的房產給子女,沒想到分遺產之際,大哥卻以「家族傳統」為理由,逼妹妹退出分產,還在父親的靈堂上痛毆妹妹要她放棄,最後挨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2018/12/05 15:20
  • 快訊/太陽能慘!茂迪今年三度裁員 916人受影響

    台灣太陽能電池龍頭茂迪宣布,為了精簡組織,保留更多現金流,決定再關桃園廠和停止南科部分產線,預估受波及員工多達916人,相關裁員行動會在明年1月28日前完成。
    2018/11/29 09:26
  • 蘋果西打2公升裝有變質現象 即日起可退貨

    生產蘋果西打汽水的老牌飲料廠大飲公告於107年7月至9月生產的2公升裝保特瓶裝,部分產品異常,初步研判生產過程消毒不全造成部分變質現象,即日起受理退換貨。
    2018/11/13 16:31
  • 美中貿易戰升溫 經長:部分產業有轉單效應

    美國宣布對2000億美元中國貨品加徵關稅,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表示,目前評估網通、中低階自行車及零組件、工具機零組件較受影響,但部分產業仍有望受惠轉單效應。
    2018/09/18 14:02
  • 7月年改上路 消費意願減少衝擊部分產業

    7月1日軍公教年金改革上路,不只退休軍公教人員可支配所得減少,不少產業也因此間接受到衝擊,其中零售業雖然在5、6月表現都優於預期,但台經院推估,在其他條件不變、年改和軍公教加薪一正一負的情況下,經濟成長大概會減少0.12%,如何因應成了政府須思考的問題。
    2018/06/29 23:09
  • 哈雷機車計畫出走 川普警告:我們不會忘

    美國傳奇哈雷機車宣布將把部分產能移至海外,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持續攻擊哈雷機車的出走計畫,並警告「我們不會忘」。
    2018/06/28 14:18
  • 川普重砲批哈雷出走 威州長搬出鴻海救援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抨擊哈雷機車將把部分產品製造基地遷移海外,威斯康辛州長華克避免和川普正面槓上,在推文中搬出鴻海在威州設廠生產最先進產品,試圖轉移焦點。
    2018/06/27 10:28
  • 分產引兄弟鬩牆美麗華影城歇 掀太子復仇

    美麗華大直影城熄燈一個月,也將黃氏兄弟鬥爭浮上檯面,當初分產時次子黃世杰就有球場、影城、房產等等,超過300億市值的事業體,後來又從哥哥黃世昌手中,奪下百貨總經理,如今黃世昌為首代表,預計要在6月底高球場股東會,再次上演復仇記。
    2018/06/22 13:27
  • 展現接班氣勢 林堉璘後事全由他主導

    2013年,宏泰企業機構創辦人林堉璘罹癌後開始布局分產交棒,將名下千億元財產成立公益信託,同時三子林鴻南也就接班位子,生前已做好事業與財產規劃。
    2018/06/13 08:00
  • MLCC傳漲勢有衝擊 台廠三巨頭跌勢明顯

    市場傳出日系MLCC大廠調撥部分產能給台系組裝廠,MLCC漲勢受衝擊。國巨早盤大跌後跌幅收斂,禾伸堂和華新科一度鎖住跌停。不過產業人士指MLCC供需仍緊缺。
    2018/05/17 10:14
  • 博鰲論壇開幕 習主場言明:門越開越大

    博鰲論壇今天舉行開幕儀式,時間點正逢美中貿易口水戰,激烈交鋒的當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怎麼回應國際矚目。一如市場的期待,習近平表態中國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並且具體地提出4大開放改革的重大舉措。他端出一個大禮包,今年將會相當幅度地降低汽車與部分產品的進口關稅。中國國家領導人親口利多釋出,亞股、美股都受到拉抬,道瓊期指上漲1.3%。習近平整場一個多小時的演講,處處聽來都在重磅回擊美國總統川普以美國至上的交易外交。
    2018/04/10 21:51
  • 還擊美國! 中國擬課部分產品25%高關稅

    為平衡美國發起貿易戰帶來的損失,中國商務部正研擬加徵部分美國進口產品關稅,涉及美對中約30億美元出口。其中,水果、無縫鋼管等擬加徵15%;豬肉、回收鋁等擬加徵25%關稅。
    2018/03/23 10:56
  • 「車還我」夫妻鬧離婚 分產撕破臉揮刀傷人

    持續追蹤,爆出砍人事件的夫妻2人結婚20多年,育有2子,不過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太太沒有工作,只靠先生在卡拉OK店的一份薪水度日,2人經常為錢吵架,也會跟家人借錢,去年6月2人在土城租房子,撕破臉鬧離婚,妻子憤而帶小兒子離家出走,直到12日晚上才相約談判。
    2018/03/13 20:02
  • 故事《當愛不見了》 變調關係浮世繪

    奧斯卡金像獎再過10天就要揭曉結果,《當愛不見了》是代表俄國入圍最佳外語片的電影,它出自以批判體制聞名的導演「薩金塞夫」之手,繼前作「纏繞之蛇」贏得坎城影展最佳劇本獎,這部新作也出征坎城,抱回評審團獎;電影描述一對感情消磨殆盡的夫妻,為了離婚與分產爭吵不休,某一天,12歲的兒子某天突然失蹤,諷刺的是,他們希望兒子平安沒事,卻又擔心離婚後,撫養兒子的責任要落到誰的身上,兒子變成皮球被彼此踢來踢去,導演這次用家庭,暗喻並批判國家社會的冷漠與崩解。
    2018/02/23 21:00
  • 要讓鯖魚永續生存 擬加碼禁漁期

    有鯖魚故鄉之稱的宜蘭南方澳,漁獲量以鯖魚為最大宗,不過不只是在南方澳,台灣捕獲到的鯖魚在多年前就發現,魚的體長有越來越小的趨勢,為了避免過漁現象導致鯖魚來不及長大,漁業署2013年起針對鯖魚的6月生長期實施禁漁措施,預計明年再加碼將部分產卵期時間也列為禁漁期。
    2018/01/26 23:20
  • 想要這孩子!未婚女富商冒名產嬰被抓包

    一名年近半百的徐姓女商人求子心切,多次人工受孕都失敗,剛好大陸有一對情侶未婚懷孕,打算拿掉小孩,徐女得知後便飛往大陸醫院,並與他們協商讓孕婦假冒她的身分產下女嬰,最後徐女在幫女嬰申辦護照時,冒名產嬰的事件才因此曝光,警方訊後將徐女依偽造文書罪送辦。
    2018/01/25 12:58
  • 名店紛漲! 林東芳漲10元、丸龜製麵漲5元

    名店紛紛開始漲價!知名的「大台北羊肉羹」原本羹類、蚵仔煎都是50元,現在漲了5元。知名烏龍麵店「丸龜製麵」也因為成本關係調漲部分產品價格。而老牌牛肉麵店林東芳則是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上升,從元旦起麵類調漲10元。
    2018/01/08 19:33
  • 保健食品無療效 醫師提醒勿作藥物服用

    本刊接獲民眾投訴,指出母親生前患有慢性病,但聽信直銷商不當推銷,購買近百萬元保健食品來當藥吃,不料卻因藥物引起的酸中毒併發其他症狀致死。記者仔細研究黃母生前購買的蔬活公司保健食品,部分的外包裝上只印了「成分」、「食品」、「投保」、「1000萬責任險」等字樣,但最基本的產地、工廠地址全標示不清,反倒是有部分產品還打上日文,讓人誤以為是日本進口產品。
    2017/11/13 06:59
  • 懶人救星!噴霧、粉狀乾洗髮夯 醫:注意清潔

    現在市面上的乾洗髮種類越來越多,除了噴霧狀還有粉狀甚至是控油紙巾,都從各國進口台灣;只是醫生提醒,部分產品裏頭使用澱粉吸附油脂,但沒洗乾淨恐怕阻塞頭皮毛孔之外,酒精成分也會刺激頭皮,長期下來容易造成紅腫發炎。
    2017/10/21 18:10
  • 撐不住!豬漲近2成 四海遊龍公告9月調漲

    這陣子豬肉價格連番漲價,影響到餐飲業成本,四海遊龍被民眾發現悄悄貼了告示,宣告9月1日開始,部分產品的價格將要調漲,水餃鍋貼要漲0.5元,麵食類將要漲10-20元不等,業者證實這個消息,也說明因為豬價跟人事成本不斷上漲,再不漲價實在撐不下去。
    2017/08/23 17:33
  • 變相包裝?  老闆稱有兩層  開盒發現綠豆糕有少

    在這物價上漲、薪水不漲的時機,部分產品會變相包裝或偷偷漲價,讓不少消費者心裡有受騙的感覺,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近期買了一盒綠豆糕,老闆說因為是兩層包裝價格不同,但開盒發現老闆所謂的第二層只有第一層的一半,讓網友超傻眼。
    2017/08/22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