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分產 結果共250筆

  • 老母罹失智症…5兒只顧分產僅么女照護 結局催淚神反轉

    俗語有句話說「久病床前無孝子」,有網友發文分享,他的1名女性長輩,一直存著重男輕女的觀念,生前總共生下5個兒子和1個女兒。不料長輩買個5個兒子1人1棟房子,唯獨女兒沒有;不料長輩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卻只有女兒照顧她到臨終,5個兒子到了母親出殯那天,為了分遺產上演「孝子哭母」戲碼。但就在宣布遺囑財產分配時,結局卻是大翻轉。
    2020/04/14 18:40
  • 漲聲響起!麥當勞調價 2配餐貴5元雞塊也喊漲

    今年起基本工資調整,人事成本提高,不少業者也陸續傳出調漲價格,繼春水堂及肯德基後,速食業龍頭麥當勞也宣布確定會在農曆年前調整部分產品價格;其中,受到大小朋友喜愛的人氣美食麥克雞塊,單點6塊及10塊調漲1元,經典配餐及清爽配餐則是調整5元。
    2020/01/10 11:09
  • 降血糖藥爆致癌物危機 醫籲140萬糖友勿停藥

    繼降血壓、胃藥,降血糖藥也被驗出致癌不純物NDMA,食藥署表示,5日起已要求原料藥須檢驗合格才可進口,並全面檢驗市售同成分產品。醫師呼籲全台140萬名糖友,勿擅自停藥。
    2019/12/07 16:58
  • 快訊/被動元件市況轉熱! 國巨徵千名生產線新血

    被動元件市況轉熱,部分產品交期拉長一倍,兩大指標廠國巨、華新科,都看好市場正在復甦,其中,國巨因應大中華區終端需求回溫,不僅鼓勵員工明年元月農曆年假期加班,大陸蘇州和東莞廠,也大舉招募上千名生產線新血,甚至祭出推薦獎金計畫。
    2019/12/04 09:48
  • 大陸玻璃漲至每噸1600元RMB 逼近十年高點

    大陸玻璃價格高漲,年初每噸人民幣1200元,現在已經達到每噸人民幣1600元,比起2009年時最高價時每噸人民幣1800元不遠了。這波漲勢,先是受到玻璃原料稀土價漲的原因,但隨著美中貿易戰影響,出口需求銳減,本應該價格要逐步回落,卻因為行業間流傳大陸官方要停掉部分產線,並且對工廠進行檢修、檢查,導致玻璃價格被哄抬,才促使了這波高價。
    2019/10/18 20:00
  • 美證實 18日起對歐盟部分產品加徵最高25%關稅

    在世界貿易組織(WTO)本週稍早批准下,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今天向產業界表示,將按計畫對歐盟部分產品加徵10%至25%關稅,如期於明天(18日)起生效。
    2019/10/18 10:37
  • 南向台商賺「轉單財」 加班拚產能、營收增30%

    上周五美中達成協議,擱置本月中對陸貨提高關稅的計畫,讓貿易戰可望暫時休兵,不過台商經過2年來的貿易戰洗禮,也提高風險意識,有學者認為,即使美中達成階段性協議,也難以逆轉台商停止搬離大陸的腳步,也因此有不少台商,都將部分產線南向東南亞設廠,而提早布局的大廠,也在這次貿易戰當中,因轉單效應而受惠。
    2019/10/13 13:06
  • 楊冪傳拋售「4.4億豪宅」內裝曝光 網讚超奢華!

    被稱為最「旺夫」的大陸女星楊冪,與她合作過的男演員都會一砲而紅。楊冪去年底與結婚5年的男星劉愷威離婚之後,共同撫養5歲女兒,據傳2人到現在還為了分產之事協議。日前有網友貼出楊冪位於北京的豪宅內部影片,透露她打算賣房,超奢華的裝潢令人咋舌,價格更是超過人民幣1億元(約台幣4.4億元)。
    2019/09/17 17:16
  • 中國豁免美國部分產品關稅 川普歡迎讚「大動作」

    中國財政部昨天首度發布對美國貨品課徵報復性關稅的豁免清單,雖未包括主要農產品,美國總統川普仍表示歡迎,並形容這個決定是「大動作」。
    2019/09/12 08:56
  • 祖厝分產問題!藥師弒妻 曾嗆「讓房子變凶宅」

    台中市豐原區1間藥局,昨(24日)上午傳出命案,1名74歲的宋姓退休藥師,持刀砍死中風癱瘓妻子後,被媳婦發現後報警。據了解,宋男為了祖厝房產問題,曾揚言「讓房子變凶宅」,沒想到竟真的發生了。
    2019/08/25 11:31
  • 嚴防陸貨洗成MIT再轉運美國 經濟部出招因應

    為了防止中國產品透過台灣洗產地,再違規轉運美國,經濟部今天表示,將從監督貿易流向、部分產品進出口附產證以及提高裁罰金額下手,維護MIT品牌及台灣貿易利益。
    2019/07/03 15:09
  • 貿易戰影響部分生意 日月光投控業績仍看增

    日月光投控營運長吳田玉表示,不希望美中貿易戰變成持久戰,貿易戰影響日月光投控部分生意,不過今年逐季成長態勢不變,部分產能訂單按照客戶需求評估挪移。
    2019/06/27 10:53
  • 美光繞過華為禁令恢復部分供貨 股價聞訊狂漲11%

    美國最大電腦記憶體晶片製造商美光科技公司今天公布財報時表示,旗下部分產品已恢復對華為技術公司出貨,意味著美光似乎找到方式,繞過川普政府封殺華為祭出的出口禁令。
    2019/06/26 10:37
  • 蘋果傳評估遷移中國產線 iPhone衝擊不大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中貿易糾紛難解,促使蘋果公司考慮分散供應鏈風險。蘋果要求多家供應商研究將部分產品最終組裝線遷出中國,但iPhone短期所受影響有限。
    2019/06/21 09:13
  • 貿易戰衝擊 郭台強:電子五哥擬部分產線回台

    電電公會理事長郭台強表示,美中貿易戰可能是長期問題,對台產業造成不少衝擊,電子五哥有計畫將部分產線移回台灣,台商也還觀望中國是否會調整產業政策。
    2019/05/24 17:34
  • 跟韓國瑜說好了 郭董:將把大陸部份產線移到高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為2020大選投下震撼彈。郭董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他已和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好,計畫將鴻海在深圳、天津的部分產線移到高雄,再把產品銷往美國、日本等大陸以外市場,讓台灣成為鴻海未來高階網通、伺服器設備的製造中心,在中美貿易戰中獲利。
    2019/05/08 21:14
  • 快訊/郭台銘拚經濟 擬把大陸部分產線移高雄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接受天下雜誌專訪,首度透露因應中美貿易戰,鴻海計劃將深圳、天津部分生產線,遷移到高雄,鴻海未來高階網通、伺服器設備,將以台灣做為大陸以外市場的製造中心。
    2019/05/08 21:03
  • 自經區憂變「洗產地」 盧秀燕:看法律怎麼訂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法律若訂得好,就不會讓中國整貨進口再轉口出去,透過法律要求絕大部分產品須用台灣原料、人才,在自經區製造再出口,就不會造成這種(洗產地)情形。
    2019/05/07 12:19
  • 原諒劉強東偷吃? 分析指奶茶妹離婚只能分得5塊錢!

    「奶茶妹妹」章澤天2015年嫁大陸京東集團創辦人劉強東,不料去年丈夫卻爆出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似乎也讓兩人婚姻觸礁,然而近日醜聞又再一樁,網路上流傳女大生勾劉強東開房間影片。劉強東出軌消息一再傳出,不少人都替奶茶妹妹抱不平,雖然夫妻兩多次傳出離婚消息,但都遭否認,不過就有分析指出,關鍵在於「分產問題」。
    2019/04/24 20:46
  • 拋家棄子讓資優兒吃臭酸便當 男告2弟妹3子爭遺產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9年前就讀成功高中三年級時,由於父親外遇離家多年,靠著擔任看護的母親,每月月薪2萬元含辛茹苦地養大他們3兄弟。黃男的祖父在2015年過世留下遺產,生前遺囑不讓黃男的父親繼承。黃父狀告3個兒子和另外2名兄弟姐妹要求分產,但法院認定他對於過世父親構成「重大精神虐待」,判決他喪失繼承權,全案仍可上訴。
    2019/02/05 18:04
  • 1月PMI回升至47.9% 製造業展望景氣仍保守

    中經院今天發布經季調後的1月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為47.9%,較去年12月回升,中經院院長陳思寬認為,可能與部分產業有年前拉貨效應有關,不過整體製造業對於上半年景氣態度仍偏保守。
    2019/02/01 15:10
  • 全都被高租金壓垮!一年內5家名店說掰掰

    近幾年來,部分產業不景氣消費的人少,加上租金高漲,入不敷出的情況下,不少老字號的店家紛紛吹熄燈號,走向關門大吉的命運。而專家也分析,人潮在短時間內難以再度群聚,若房東再不降租留客,東區空置店面只會更多。
    2019/01/30 18:12
  • 傳華為要求產線移往中國 台積電:已有設廠

    日媒報導華為要求供應商將部分產能移往中國,因應美國可能採取的禁令。遭點名的日月光投控不予評論,台積電則表示,已在上海及南京設廠,可就近服務中國客戶。
    2019/01/30 13:27
  • 星巴客取消「小杯裝」 現在小容量百元內剩這些

    因應基本工資和去年原物料調漲,許多連鎖餐飲業者,從年初開始紛紛喊漲,不過有民眾發現,星巴客從今天(23日)開始,取消部分產品小杯包裝,也就是說,現在小杯裝要買到百元以下的價格,只剩下4個品項。
    2019/01/23 19:34
  • 漲不停!必勝客跟進漲價 比薩多10至15元

    近期不少業者紛紛調漲售價,像是樺達奶茶、珍煮丹、一芳台灣水果茶,以及鬍鬚張、三商巧福、拿坡里披薩等,甚至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麥當勞也都宣布漲價,而現在連必勝客也在今天(21日)宣布,調漲部分產品價格,讓不少人叫苦連天!
    2019/01/2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