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分案 結果共500筆

  • 再爆!口罩商怒控高登環球老闆詐欺 北檢列重大黑金案偵辦

    「高登環球」採購試劑一案衍伸出案外案,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再爆料,高登環球董事長劉緯澤涉嫌謊稱獲日本吉卜力公司授權製造口罩,藉此詐騙一家口罩商,對此,台北地檢署已列重大黑金案受理分案!
    2022/05/05 20:40
  • 不滿職務異動 保七中隊長反鎖槍械室抗議

    保七總隊第三大隊中隊長莊理德認為職務調動及行政處分案不合理,而於昨晚發出3000多字聲明文並反鎖於槍械室抗議,呼籲監委為他主持公道,還好事件今晨平和落幕。
    2022/03/20 10:16
  • 監察院政治獻金處分 游錫堃挨罰66萬元、韓國瑜6萬元

    監察院今(16)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以及罰鍰處分案件確定名單,其中立法院長游錫堃遭罰鍰66萬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遭罰鍰6萬元、沒入2萬元。
    2022/03/16 15:37
  • 遭控性侵19歲少女 撒古流首發聲「否認指控」

    國家文藝獎得主撒古流.巴瓦瓦隆(Sakuliu Pavavaljung)近日在網路遭指涉性侵,屏東地檢署因而啟動分案調查。撒古流23日聲明,他沒有網路文章所指控行為,細節也將於司法調查說明。
    2021/12/24 07:36
  • 曾獲國家文藝獎!藝術家遭網友控性侵 北美館展出急喊卡

    曾經獲得國家文藝獎的原住民藝術家遭人指控涉嫌性侵,其他網友看到貼文,也PO文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台北市立美術館,原本預計明年要展出這名藝術家的作品,如今爆發性侵疑雲,緊急喊卡,屏東地檢署後續將分案調查。
    2021/12/21 19:22
  • 國藝獎得主撒古流疑涉性侵19歲少女 屏檢分案調查

    國家文藝獎得主撒古流.巴瓦瓦隆(Sakuliu Pavavaljung)遭指涉性侵案。屏東地檢署今天剪報分案調查,屏東縣警局里港警分局也試圖連繫被害人進行調查。
    2021/12/21 16:33
  • 高嘉瑜疑遭「斗內」留言恐嚇! 新北檢分案調查

    新北地檢署今天指出,媒體人爆料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前1天上政論節目時,有觀眾以「斗內」留言涉恐嚇高嘉瑜,已收到警方報請指揮偵辦,並分案調查,目前為他字案。
    2021/12/10 20:37
  • 高嘉瑜告了!警已扣留飯店監視器 男友恐涉2罪遭辦

    民進黨籍立委高嘉瑜,今(30)日遭週刊揭露,疑似在這個月11日於新北市板橋區一處飯店內,遭林姓男友施暴、並控制行動。對此她也發出聲明回應,自己已經去醫院驗傷,同時在今(30)日中午於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林姓男友提告。據悉,目前北市警方已經將案子移到事發地的分局,也就是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接手後續處理,目前他們已經扣留當天兩人進出飯店的監視器影像,對此新北地檢署也表示,已經分案由婦幼專組檢察官偵辦。
    2021/11/30 17:10
  • 典獄長涉違規批准特見案 台北地檢署分案偵辦

    台北監獄前典獄長謝琨琦任職期間,疑因個人私人情誼,助陶姓收容人辦理接見涉違規,至於是否涉及刑責,廉政署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北檢由檢肅黑金專組檢察官分貪污案偵辦。
    2021/11/26 14:44
  • 跑車3煞逞凶「警稱只能告一個」 律師揭:絕不是後台硬

    台中瑪莎拉蒂3惡煞將宋姓男大生打到昏迷,住進加護病房,但警方告知宋母「妳只能告動手那一個」,令她無法接受。對此,楊律師直言,警察會這樣說,絕不是3惡煞後台硬,只是因為「警察想吃案」而已。警方今(12)日回應,檢察官已經分案調查,進入偵查階段,不方便就此回應。
    2021/11/12 17:31
  • 警方未以現行犯逮捕跑車3惡煞 中檢分案調查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男子李韋霖駕駛的瑪莎拉蒂轎車後,遭對方毆打重傷昏迷。警方在第一時間未將李韋霖等人逮捕,台中地檢署今天指出,已主動分他字案偵辦調查。
    2021/11/11 16:13
  • 富二代開千萬超跑遭擦撞 痛毆男大生頭破重傷

    台中有大學生開車擦撞一輛超跑,第一時間急著和對方道歉,沒想到對方竟然拿出鋁棒揮舞,還把大學生拉到旁邊圍毆到重傷,頭骨破裂送進加護病房急救,大學生媽媽哽咽痛批對方太過分,也質疑嫌犯在博弈公司上班,但警方表示嫌犯沒有特殊背景,非現行犯依殺人未遂函送,但是地檢署認為事情重大,將主動分案調查。
    2021/11/10 12:57
  • 高端股票異常遭疑內線交易?士檢:已分案調查交易資料

    去年台灣東洋爭取代工德國BNT疫苗破局,股價反映激烈,東洋高層遭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炒股,日前調查局前往東洋公司搜索,約談總經理施俊良、重症醫療事業群副總經理屈志源等26人到案。大動作查東洋,也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多位立委質疑,同時期的高端股價是否更為異常,士林地檢署昨(22)日發新聞稿強調,今年6月便已針對高端股票交易交關案件,已分案並成立專案小組,由重大經濟犯罪專組主任檢察官偵辦當中。
    2021/10/23 10:46
  • 名嘴爆「法官喬事收費100萬」司法院盼提證據 雄檢分案查

    65歲的法治時報社長黃越宏,日前在《這!不是新聞》節目上指出,行賄法官有基本行情,「公定價一個100萬」。對此,司法院昨(13)日發布聲明強調,已函請高雄地檢署針對黃越宏所稱的法官貪汙行為,進行分案調查,但是也希望他能提出證據,協助司法自清,如果黃所述並非真實,司法院也將表達最嚴厲譴責,並研議追究民刑事責任。
    2021/09/14 12:45
  • 德百年洪災釀近200死 檢方欲查相關單位「過失殺人」

    德國西部今年7月發生百年以來最嚴重洪災,西部重災城鎮通報至少180人罹難,多達60人至今仍然失蹤待尋。德國檢方昨(2)日表示,目前已剪報分案,研究在當時的洪害當中,是否涉及有關單位「瀆職」釀禍,並會朝「過失殺人、傷害」的方向偵辦。
    2021/08/03 19:36
  • 紅火案更二審改判無罪 上訴最高法院抽籤分案

    前中信金副董事長辜仲諒涉及紅火案,台灣高等法院日前改判無罪。台灣高檢署提起上訴。最高法院今天下午人工抽籤分案,由法官林海祥承審,這是他第二次審理紅火案。
    2021/08/02 17:01
  • 月初打疫苗! 台北松山區超商店員10天後確診

    今天雙北市都各別新增11例確診,但柯文哲和侯友宜分別解釋,大部分案例都是居家檢疫陰轉陽,實際確診個案都是各位數!但台北市松山區有一家超商店員確診,北市府也呼籲常去該店消費、有症狀的民眾都可以去採檢!
    2021/07/22 18:44
  • 快訊/違法販售血氧機! 醫藥公司負責人50萬交保

    日前新北市衛生局通報,有業者販售沒有經過許可的血氧機,士林地檢分案調查,12日指揮檢調人員,前往醫藥公司和藥局等七個地方搜索,帶回蘇姓負責人等人,查扣五百多個產品,初步估計不法所得119萬,蘇姓負責人願意繳回,偵訊後以五十萬元交保!
    2021/07/13 15:46
  • 玩偶都測到血氧!陸進口7千台假貨流入市面 檢察官急追

    上個月國內發生多起感染新冠肺炎後,因「隱形缺氧」而死亡的案件,造成血氧機熱銷大缺貨,不過卻有民眾PO文表示,網購的血氧機,夾在玩偶上,竟然也會跳出數值,揪出假貨!士林地檢署接獲通報後,立即分案進行偵辦,於昨(6)日搜索4家業者,發現他們竟然都未取得醫療器材 輸入及販賣許可,就從大陸進口血氧機。一共查扣865個血氧機及相關資料,並約談6人到案說明,訊後以1至10萬元不等交保候傳。
    2021/07/07 18:15
  • 擦肩5秒就感染!澳官員:Delta傳播堪比「金牌選手」

    Delta變種傳染力強,讓原本是防疫模範生的澳洲,一下子多達4座城市封鎖,全國還有8成人口行動受限。就有澳洲官員,把Delta變種的傳染力,比喻為病毒界的「金牌選手」,因為有部分案例,只跟確診者接觸5到10秒,就被感染。
    2021/06/30 18:31
  • 振興醫院疑違規替連戰打疫苗 士林地檢分案調查

    日前丁守中在臉書自爆,身為振興醫院董事,屬於第一類施打對象,有接獲通知,已經於5月26日接種疫苗,接著振興醫院又爆出疑似違規替連戰夫妻等人施打疫苗。士林地檢署今(30)日表示,對於外界質疑醫院施打COVID-19疫苗爭議案件,已經立案偵辦,將儘速查明,釐清責任。
    2021/06/30 18:11
  • 北市診所違規施打 驚爆「高嘉瑜」幫禾馨向衛生局要疫苗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這個月初獲得市府配發115瓶AZ疫苗,總共施打1285人,但名單中有很多是不符合第一到第三類的診所志工,台北地檢署已經分案調查這起違規施打疫苗案件,台北市政府在今(19)日對外再次說明,副市長黃珊珊提到,當時中央沒有限制疫苗施打地點,但是有針對對象進行分類,衛生局配發給相關診所這個動作,沒有違反中央規定,但是違反市府配發疫苗的政策,因為當時只允許配發給醫院。市府也指出全案起因,5月30日當天,立委高嘉瑜幫小禾馨診所,向衛生局局長黃世傑詢問疫苗,衛生局後來才陸續核發給三家診所疫苗。
    2021/06/19 14:55
  • 快訊/高端解盲股價遭疑內線 士檢「分案」調查

    高端疫苗解盲成功,股價從跌停到翻紅,遭外界質疑有是否內線交易。經高等檢察署指示,士林地檢署今天(6/15)已經分他字案進行調查。
    2021/06/15 22:48
  • 好心肝診所被爆違規私打疫苗 北檢分案偵辦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被爆私打疫苗,北市府開罰新台幣200萬元、取消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合約診所資格。高檢署責成台北地檢署偵辦,北檢今天簽分他案,由檢察官葉耀群偵辦,近期將傳喚相關人員說明。
    2021/06/10 12:32
  • 「華航機師尪」驚傳確診!女主播2聲明急曝消失真相

    近日華航機師染疫風波,因部分案例源頭未明,引發全台人心惶惶。29歲「甜心主播」虞承璇今(6)日突在臉書上發出2點聲明,稱接到記者詢問有民眾爆料她的先生是「確診華航機師」,甚至連她都被匡列隔離。對此,虞承璇鄭重澄清「我們沒事」,更揭露消失真相。
    2021/05/06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