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分店 結果共2,963筆

  • 海底撈也中鏢!「血旺調味料」含蘇丹紅 16分店急全下架

    恐致癌的「蘇丹紅」問題辣椒粉風波越演越烈,桃園市衛生局今(3)日公布追查結果,近日接獲高雄、台南及南投市衛生局通知,共有3家進口商共計10批號,另外,保欣公司也新增3批號辣椒粉被檢出含有蘇丹色素三號,目前違規產品已流入桃園6家業者,衛生局立即通知下架及追查流向並封存違規產品。
    2024/03/03 17:31
  • 2年請不到店長!亞尼克狂關6門市 「汰舊換新」內幕全說了

    台灣知名連鎖生乳捲品牌亞尼克傳出3、4月將陸續關閉6家分店,引起外界議論紛紛,延燒數日後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舉行記者會,親上火線說明目前經營狀況,澄清並非營運出現問題,而是面臨缺工、原物料上漲等因素調整策略。《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發現,探索概念出現以「倒店潮」和「汰舊換新」兩種概念相反的網路討論方向,後續如何發展,受到各界關注。
    2024/03/03 11:19
  • 大潤發爆陸「倒閉13間」!賣場一排全倒了 3/4結束營業

    驚!全倒光光!知名台灣連鎖賣場「大潤發」在大陸驚爆倒店,高達13間門市「集體倒閉」,包括大潤發學府路店等分店,全宣布「結束營業」。
    2024/03/02 10:27
  • 遭控「勞保低報+無資遣費」 按摩店爆勞資糾紛

    西門商圈擁有兩家分店的按摩店,開業不到一年卻陷入了勞資糾紛,遭前員工指控勞健保高薪低報,未提撥退休金以及無故解聘員工,至少6名員工被開除,對此店家駁斥,都是不實指控,已提告誹謗,但北市勞動局也進行相關檢查,認定按摩店未依法給加班費以及休假日出勤工資,合計最重能開罰200萬元。
    2024/02/27 20:44
  • 北車「客美多咖啡」宣布熄燈!業者曝原因 粉絲哀號:又關一間

    日本連鎖「客美多咖啡」2018年進軍台灣,以「買飲料送早餐」深受顧客喜愛。不過,位在精華地段的台北車站M6出口旁分店,將在3月24日結束營業,業者透露是因租約到期,希望顧客們到其他間分店持續相見。
    2024/02/27 19:40
  • 倒店潮!亞尼克6分店接力關 業者:攻自販機

    連鎖生乳捲蛋糕店「亞尼克」,公告將在3月到4月,關閉6間分店,其中南投店更是開不到1年就收。專家分析,關閉的店面大多在中南部,物流成本比較高。不過亞尼克目前在捷運和超商都有24小時的販賣機,專家也認為,這樣的銷售型態,也能減少人力成本,轉換經營模式。
    2024/02/25 14:20
  • 國民零食也摻到蘇丹紅辣椒粉 全聯:已下架、可退貨

    新北市保欣公司進口大陸的紅辣椒粉,被驗出含有致癌物蘇丹紅,但下游包括彰化食材批發商「廣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的脫水辣椒粉,也摻了這批辣椒粉原料,他們再出貨給苗栗縣「鑫豪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成了「菜䔕餅、白胡椒棒」。其中,「菜䔕餅」的通路包括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全聯已經將商品下架,也表示消費者若有疑慮,能持發票到原購買分店,辦理退貨。
    2024/02/24 23:21
  • 熊本「哈台風」 超市賣滷肉飯、餐飲造「台灣城」

    台積電在熊本設廠,也讓當地刮起「哈台風」!不僅熊本超市賣起雞排、米粉、滷肉飯,牛奶花生、沙茶醬也買得到,就連台灣小籠包專賣店鼎泰豐,在熊本的分店,也因為這台灣風潮,客人增加兩成,還有餐飲集團瞄準商機,規劃要在熊本市打造「台灣城」。
    2024/02/23 19:21
  • Walmart發豪語 未來五年全美增150家分店

    全球最大零售商Walmart,先前宣布大舉投資AI系統,如今再發下豪語,未來五年內要在全美增加150家分店,同時將重新調整人事成本,為各個分店店經理加薪,年薪將上看40萬美元,折合約1200多萬台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4/02/20 15:19
  • 「全日本最便宜超市」只在這地區 4包咖哩僅63元超划算

    想在大阪逛超市,你一定不能錯過「玉出超市」。玉出超市在大阪簡直有名到不能再有名,它被公認是「全日本最便宜的超市」,敢跟它比便宜,它說第二沒人敢說第一!甚至還時不時舉行「1日圓特價活動」,而且玉出超市還是間24小時營業超市,它所有分店都在大阪地區,是大阪人專屬的小確幸!
    2024/02/20 14:19
  • 誠品分店-2!社區店接連熄燈 業者回應了

    誠品近年開店「大小並進」,過去3年開了6家百坪左右的社區店,喊話「螞蟻雄兵深入全台」;但台中社區店近期傳出歇業轉型,林口社區店預計在月底熄燈,誠品證實並指出,持續調整社區店營運模式。
    2024/02/19 18:10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想吃Buffet撲空!饗食天堂這分店2人疑食物中毒 停1天消毒

    人氣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發生傳出食物中毒,有2名消費者疑似感染諾羅病毒上吐下瀉,高雄市衛生局前往夢時代旗艦店疫調,發現冰箱食材堆疊未分區放置、生熟食刀具應分區放置等缺失,令其今天(2/7)停業清消,不少消費者前往用餐都撲空,也抱怨業者都沒有提前通知。
    2024/02/07 20:22
  • 日本涮乃葉員工廚房惡搞「對嘴擠奶油」 影片瘋傳遭炎上

    日本2023年初發生「壽司郎舔舔事件」,一名金髮少年故意舔公用醬油罐、茶杯,惡搞影片PO網後遭到大批網友撻伐,也讓餐飲店的衛生問題浮上檯面。近日日本餐飲業再次發生類似爭議,知名火鍋品牌「涮乃葉」位於埼玉縣一家分店的男性員工在內場廚房將整條鮮奶油對嘴擠入口中,引發網友撻伐,官方今(6日)趕緊公開道歉滅火,表示將採取嚴厲的處置。
    2024/02/06 17:39
  • 剛上1堂課連鎖運動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近千人受害

    高雄知名連鎖運動補習班,在中南部有4家分店,卻在1月底無預警倒閉!有家長控訴,才剛報名冬令營,包了2萬多的課程,上不到一兩堂,老闆就跑路,但這家「運動類補習班」,是以健身房名義,申請營業登記,高雄市教育局、運發局都說無法可管。
    2024/02/05 19:02
  • 不是玻璃罐鮮奶了!高雄老牌紅茶牛奶 2成分店「換調和乳」

    高雄老牌紅茶牛奶店,有多家連鎖店,卻有民眾發現,部分分店的「牛奶」疑似更換配方,從原本的鮮乳,變成調和乳,業者回應,是受到供應商影響,無法應付多家分店,目前有2成分店更換成調和乳,會努力協調,恢復原本供應。
    2024/02/05 13:53
  • 必勝客因「員工割包皮」公休? 真相是「字母拼錯」笑翻網

    加拿大有間必勝客(Pizza Hut)分店日前宣布要公休,沒想到員工意外在公告中「拼錯字」,錯把「包皮切割手術」寫進裡頭,這樣令人尷尬又無言的錯誤迅速在社群媒體上引發瘋傳,大量網友紛紛留言稱「有夠會行銷!」。
    2024/02/01 14:31
  • 牛排不到50元!平價吃到飽牛排誰最強 饕客狂推「這間」

    談到平價牛排,許多人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不過隨著市場競爭,這兩間牛排館也陸續收掉許多分店。然而近期,紛紛有老饕開始改吃「這間」,不僅自助區吃到飽,單點一片牛排甚至只要49元。
    2024/01/31 22:13
  • 生鮮先生改效期出包!負責人來自政治世家

    爆發竄改食品有效期限的生鮮先生,負責人是政治世家,國民黨前立委鍾紹和的兒子,也是這次參選立委失利的鍾易仲的弟弟,這家超市標榜都是進口,主要大部分商品都是來自日本,相對價格也比較高,高雄三家分店,落腳處也都選在生活品質較高的區域,主要鎖定高端客群。
    2024/01/31 18:42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美式炸雞連鎖在中國分店破萬 逆風加碼擴張市場

    講到美式速食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黃色的M型標誌,但對中國大陸來說,連鎖炸雞品牌才是他們最熟悉的美式食物。第一時間進入市場,並且推出符合中國大陸口味的產品,美式炸雞在中國大陸分店數量已經突破一萬間,一年能創造70多億美元的商機。就算在美中關係緊繃、中國大陸經濟放緩的時機點下,還是持續拓展分店,看好美式食品的未來潛力。
    2024/01/25 16:08
  • 鼎泰豐開到全球「強在哪?」 饕客點1關鍵:沒幾間能做到

    知名小籠包連鎖品牌「鼎泰豐」,是不少外國人來台灣觀光,必吃的美食之一,除了在台灣有不少店面,甚至連菲律賓、美國、杜拜等海外國家,也都有鼎泰豐的分店。對此就有網友提到,就算網路上偶有負評,但鼎泰豐也持續在展店,因此讓這位網友忍不住好奇「鼎泰豐到底有多強?」
    2024/01/22 22:50
  • 便當界南霸天!正忠排骨飯漲到100仍排隊 內行曝1關鍵

    從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一直都是南部人的便當首選之一,而如今台北也已設立4間分店。不過,隨著物價上漲,1個排骨飯目前已來到100元,但每日店面依然大排長龍,客人絡繹不絕,此現象也不禁讓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發問,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有許多過來人也在留言底下點出「品質穩定」是關鍵。
    2024/01/20 18:47
  • 日本全家超商開賣衣服!民眾瘋搶這款 讚爆:CP值超高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深受民眾喜愛。他們日前與知名設計師合推時尚品牌,並於2023年12月推出長袖運動衫與長褲等商品,意外在社群媒體上獲得好評。不僅許多網友稱讚「CP值很高」,有幾間分店甚至已銷售一空。日本全家也透露,銷量超乎他們的預期。
    2024/01/20 17:29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