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分屍 結果共1,441筆

  • 尋獲可疑碎骨!蔡天鳳「軀幹還沒找到」 翻遍垃圾山進度曝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儘管已經在湯鍋裡尋獲遭斬下的頭顱,但遭四肢、軀幹至今卻仍未有下文,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垃圾場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垃圾場覆蓋範圍過大,預計全部搜索完後會是2、3天後的事情。而稍早另有消息指出,已經尋獲可疑骨頭。
    2023/02/28 17:30
  • 蔡天鳳案兇嫌「若毀屍成功」恐影響判決 香港已有先例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持續延燒,兇嫌一家不只將人殺害,還大動作肢解烹煮,大費周章行徑令外界震驚且不解;事實上,這與香港現有的法律制度與刑罰有關,只要未尋獲被害者屍體,兇手恐能逃脫謀殺罪判決,獲判刑責不到10年的「誤殺罪」,而近期宣判的一樁案件也引證此事。
    2023/02/28 17:19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蔡天鳳現任老公首露面! 悲痛偕父母赴太平間認屍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轟動全港,警方已就此案拘捕5人,其中前夫一家四口已被落案起訴。今(28)日上午9時許,死者家屬在警方人員陪同下到沙田富山公眾殮房辦理手續。現場消息指,死者父母、死者現任丈夫Chris及爺爺奶奶乘七人車進入殮房,另外死者多名好友都有到場。家屬在殮房逗留近兩小時,於上午11時05分分乘兩輛私家車離開,各人神情嚴肅,不發一語。其後前往兇案現場龍尾村參與打齋法事。
    2023/02/28 14:42
  • 蔡天鳳前夫爆到處偷金子、首飾! 遭控7項竊盜罪

    名媛蔡天鳳(Abby Choi)上周涉遭人謀殺及分屍,蔡的前夫鄺港智在2016年曾涉盜竊案被通緝,鄺於上周六(25日)被捕,今(28)日被押至區域法院盜竊罪在區域法院應訊,控罪顯示,鄺被指在麻雀館外等多處地方,偷7名人士的金飾及102粒金。控方申請案件押後以待重新檢視證據,並考慮會加控其他控罪,法官應控方要求,把案押後至5月9日再提訊。
    2023/02/28 14:16
  • 涉多起盜竊及詐騙案 蔡天鳳前夫又遭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另外又涉及多起的詐欺以其竊盜案,這次落網後,香港法院今天(28日)再次提訊他開庭,而同樣涉案的蔡天鳳前大伯,IG帳號被大量網民灌爆,發現他生活極其奢糜。
    2023/02/28 13:18
  • 蔡天鳳遭凶嫌毀屍滅跡動機曝光!判「這罪名」恐繳罰款了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無情殺害,遺體遭分屍,冷血行徑震驚外界。至於凶嫌一家為何要大費周章將屍體肢解,恐怕與香港法治有關,如今的香港已廢除死刑,謀殺罪最高判處終身監禁,倘若找不到屍身,只要凶嫌不認罪,而被判誤殺罪的話,最輕僅需繳交罰款就能脫身。
    2023/02/28 13:08
  • 尋蔡天鳳部分遺骸 港警搜索新界垃圾掩埋場

    香港名媛遭分屍案,因為還有部分遺骸遲遲未能尋獲,被兇嫌一家人也都拒絕配合,香港警方今天上午出動大批機動部隊,前往新界的一處垃圾場展開搜索,希望盡可能發現死者遺骸,但因為占地廣大,搜尋十分困難。
    2023/02/28 12:39
  • 月中才跟蔡天鳳同台! 香港大姐大悲吐「怎麼會有這種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到前夫一家殺害,甚至分屍烹煮,駭人行徑震驚亞洲,難以想像如何深仇大恨要將人傷害至此,不僅和她情同姐妹的郭富城太太方媛痛心不已,直呼「只有一千個為什麼?」香港大姐大汪明荃月中才跟蔡天鳳同台,最近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忍不住哀嘆「香港這麼好的社會,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
    2023/02/28 12:02
  • 不只香港!巴黎也爆分屍案 夫殺妻藏屍《艾蜜莉》拍攝地

    香港近日發生的蔡天鳳分屍案震驚全球,沒想到法國也同樣發生駭人聽聞的命案;巴黎(Paris)知名賞櫻景點之一的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近日找到一名被肢解女子的屍塊,警方追查之下發現兇手竟是被害女子的丈夫,他將妻子殘忍殺害並分屍後,再棄屍在這座被譽為巴黎「最美公園」的園區裡。
    2023/02/28 10:02
  • 蔡天鳳前大伯炫富生活曝光!爽開豪車、遊艇 網氣炸灌爆IG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分屍命案震驚社會,其前夫、前公公與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人神共憤的是,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雙手以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對此,網友也翻出蔡天鳳前大伯IG,不僅有大量與死者的合照、還以兄妹互稱,氣得網友紛紛灌爆其IG。
    2023/02/28 09:43
  • 不放棄!翻千噸垃圾尋殘肢、證物 港警:希望還蔡天鳳公道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26日會見傳媒時強調警方不想放棄任何線索,希望找到多少殘肢便找多少,希望給家人公道,讓死者可以沉冤得雪。消息指出,警方計劃到打鼓嶺堆填區進行搜索行動,昨(27)日已展開部署,預計今天正式展開行動。
    2023/02/28 08:38
  • 播報蔡天鳳碎屍案 香港「女神主播」哭了!網:人之常情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在大埔龍尾村,慘遭前夫一家殘忍殺害,遺體被肢解烹煮,駭人行徑震驚外界。涉有重嫌的一家四口昨(27)日首次提訊,法庭上除了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表現平靜,法官最後駁回被告保釋申請,延後至5月8日審理,對於整起案件,香港新聞台女主播麥詩敏在播報時,忍不住紅了盈眶,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28 08:26
  • 碎屍還不夠?蔡天鳳頭顱藏鍋內 高大成曝「放蘿蔔」原因

    香港名媛蔡天鳳碎屍案震驚各界,而當地警方也在昨(26)日晚間於現場的大湯鍋內,找到了蔡天鳳「還算完整」的頭顱,且鍋內除了有其他部位的殘肢外,甚至還有青紅蘿蔔等配料。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推測,兇嫌此舉應是為了希望能像「倒廚餘」一樣掩人耳目。
    2023/02/27 22:21
  • 蔡天鳳頭顱DNA遭破壞 法醫:牙齒可辨身分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涉嫌重大的前夫一家四口今天(27日)首次提訊,5/8再訊,案件還需還押看管,以待港警作進一步調查,另外死者遺骸DNA已遭嚴重破壞,香港法醫表示,只能從牙齒去辨識遺骸的主人。
    2023/02/27 20:43
  • 日本人夫將小三殺害分屍 鄰居:隔壁聽到怪異聲

    日本發生一起重大分屍案,靜岡縣一名已婚男子,將外遇對象殺害後,分屍丟棄在自家陽台跟座車。另外法國也發生人倫悲劇,丈夫將妻子分屍後,丟棄在巴黎最美公園的各個角落。
    2023/02/27 19:13
  • 蔡天鳳託夢助破案!蔡母心痛「天天夢到她」 離奇巧合曝光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涉案前夫一家為財害命,手段之冷血震驚各界,而蔡天鳳遺失數日的頭顱也終於在湯鍋中被尋獲,案件的審理調查仍在進行中;談到近期的辦案過程,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也透露蔡天鳳疑似託夢給母親告知曝屍地點,意外引起討論。
    2023/02/27 17:45
  • 殺妻血案又1樁!狠尪「切塊藏屍公園」淡定報警:她失蹤了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震驚各界,在相關單位的積極追查下,目前已經正式針對前夫一家犯行展開調查;不料此事尚未落幕,遠在法國的巴黎也傳出喋血凶殺案,當地知名景點肖蒙山丘公園(Buttes-Chaumont park)發現大量人體碎塊,經查後確認死者為被通報失蹤的女子阿西亞(Assia Matoug),警方也迅速立案展開調查。
    2023/02/27 16:24
  • 蔡天鳳案4被告訊後還押拒保 3男神情平靜、前婆婆頭低低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死者前夫、前公公和前大伯被控謀殺,前婆婆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4名被告今(27)日首次提訊,現身九龍城裁判法院。據報導,除了死者前婆婆全程低著頭外,其他3人神情平靜。法官最後裁決將案件延後至5月8日審理,駁回被告的保釋申請。
    2023/02/27 14:48
  • 蔡天鳳分屍案 前夫一家4口被控謀殺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香港九龍裁判法院今天上午提審涉案被捕的前夫一家人,港警指控這一家人在死者前公公主謀下分工犯案,甚至連他的情婦都涉案,幫忙窩藏兇手,庭訊後全部還押,預計5月8日再開庭
    2023/02/27 14:16
  • 湯鍋中尋獲蔡天鳳頭顱 港警疑曾遭重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分屍案,昨天晚間傳出重大進展,原本香港警方一直無法尋獲死者的頭顱,結果連日來,鑑識人員仔細勘驗案一口從發現場查扣的大湯鍋,終於在深達半公尺的汙水中發現頭顱,並且在上面發現了可疑的致命傷痕。
    2023/02/27 13:44
  • 蔡天鳳遺體遭分屍煮湯 郭富城首度「4字」悲痛發聲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前夫一家無情殺害,遺體被肢解烹煮,手段極其殘忍,香港天王郭富城老婆方媛與她情同姊妹,面臨閨蜜驟逝的消息,昨(26)日晚間她在IG、微博悲痛發聲,郭富城隨後也分別在IG底下留言、轉發該則微博貼文,寫下「祈求安息」表達哀悼。
    2023/02/27 12:16
  • 日本人夫分屍小三!遺體藏與妻小住處 咚咚巨響驚動鄰居

    日本靜岡縣近日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一名31歲男子,涉嫌殺害外遇對象並將其分屍後,把屍塊放置在陽台、汽車等處。男子遭警方逮捕後已經承認犯行。鄰居也透露,在女子失蹤當晚聽到土屋家傳來可疑的咚咚聲。
    2023/02/27 09:55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蔡天鳳碎屍2鍋湯!台灣醫斷言「1類人」快躲開:吃人不吐骨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肢解,頭顱、軀幹、雙手失蹤;案情昨(26)日有重大發現,2大鍋湯中發現死者頭顱,手法相當兇殘。對此,台灣醫生也曝光昔日經驗,直言1類人一定要避開,「吃人不吐骨!」
    2023/02/27 0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