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分屍 結果共1,440筆

  • 新進展!湯鍋頭顱、雙腿殘肢DNA比對 確認與蔡天鳳吻合

    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碎屍案,警方日前在大埔龍尾村一戶住宅內,發現的一個頭顱及雙腿,消息稱經檢驗及比對後,與蔡天鳳的DNA吻合。據了解,軍裝警員今日(6日)已從龍尾村涉案住宅撤離,現場大門用鐵鏈鎖上。
    2023/03/06 21:52
  • 蔡天鳳碎屍案!高大成曝1隱憂:台灣半年內也可能發生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殺害分屍,殘忍的行徑令人髮指,截至目前為止,港警已拘捕6人。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也提出1隱憂,直言「可能我想在台灣,搞不好在這半年內也會再發生」。
    2023/03/06 17:16
  • 蔡天鳳最後身影!手持「名牌包」曝光 助警破案關鍵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警方仍持續尋找其殘肢。而上月底港媒曝光的蔡天鳳最後身影,除了循線找到藏屍地點外,她手中的包包也協助警方破案確認本人身分。
    2023/03/06 14:05
  • 凶宅買氣不減?網喊窮比鬼可怕 「職業洗屋師」登熱搜

    香港近日發生震驚社會的名媛分屍案,死者是28歲蔡天鳳(Abby Choi),前夫一家人涉有重嫌,已全數被捕。據悉,案發地點在大埔龍尾村村屋,近幾年房價好不容易翻身,卻因此事件淪為凶宅,房價直接暴跌逾一半,在網路上引起眾人對「凶宅」的討論。
    2023/03/06 11:15
  • 蔡天鳳好友周英杰:案發當日約晚餐 她沒到

    蔡天鳳案最新進展,她生前一名娛樂界好友回憶案發當天,他和蔡天鳳約吃飯,結果人沒到,他以為改期了,沒想到蔡天鳳已經遇害。
    2023/03/04 13:41
  • 翻遍垃圾山找嘸「蔡天鳳殘肢」 港警無奈嘆:結束3日搜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曝光至今(3)日已過8天,上(2)月26日法醫於湯鍋中找到死者頭顱,不過蔡天鳳的軀幹和雙臂仍不知去向。由於涉案的鄺姓前夫一家嫌疑犯拒絕配合調查,港警只好前往新界垃圾掩埋場尋找蔡天鳳殘肢,但連找3天皆無好消息傳來,因此決定在昨(2)日結束行動。對此香港警方也無奈嘆息,在偌大的垃圾場找尋遺體有如「大海撈針」。
    2023/03/03 13:54
  • 「蔡天鳳案」被捕第6人!疑是鄭中基前助手 IG滿滿大咖合照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傳出遭殺害烹屍,警方早前已拘捕五名嫌疑犯,昨(2)日再拘捕一名41歲男子。根據報導,該林姓男子在一間租賃遊艇的公司工作,試圖幫助案中其中一名被告利用水路潛逃。
    2023/03/03 08:55
  • 蔡天鳳案又逮捕一人 死者前夫男性友人涉嫌協助犯罪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今(2)日案情傳出新發展。港媒報導,有消息指出,一名41歲男子涉嫌協助嫌犯遭警方逮捕,詳細狀況仍在確認中。
    2023/03/02 17:24
  • 遭烹屍前急售豪宅!網揪「蔡天鳳暴富5大疑點」:實在不合理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肢解烹屍案,殘忍手法震驚整個華人圈,蔡天鳳部分遺體至今仍未尋獲。然而整起事件疑點重重,有香港網友就整理出「蔡天鳳暴富時間表懶人包+五大疑點」,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根本不合理。
    2023/03/02 09:52
  • 蔡天鳳、前夫、現任夫3人皆中學同學 16歲認識

    蔡天鳳的前夫除了涉及多起竊盜案,甚至還把腦筋動到蔡天鳳現任丈夫上,因為蔡天鳳現任丈夫同樣出身豪門,家族集團生意遍及東南亞,前夫曾邀他去賭場賭博,想要趁機敲詐,幸好沒有得逞
    2023/03/01 19:04
  • 《TVBS國際+談全球》蔡天鳳小紅書帳號曝網悼念 印度首富阿達尼跌落神壇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殘忍分屍,讓家人跟不少網友相當難過。有大陸網友發現她的小紅書帳號,裡面有上傳她到海外出席品牌活動的花絮,還會親切回網友留言,讓人看了格外傷感。
    2023/03/01 18:45
  • 案發地旁有寺廟!蔡天鳳婆婆頭七招魂 淚崩痛罵兇手:喪盡天良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震驚社會,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被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被控妨礙司法公正,因遭逮一家極度不配合,導致死者殘肢仍未尋回。不過,蔡天鳳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岳父母上月28日前往案發現場招魂,其婆婆發現附近竟有寺廟,痛罵殺人兇手「喪盡天良」。
    2023/03/01 15:38
  • 找不回全屍影響判決?蔡天鳳留天價遺產 香港律師解謎

    香港知名譚仔雲南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遭前夫一家殺害、肢解,甚至頭顱還在湯鍋裡面被找到。案件震驚國際,《TVBS》找上在香港執業20年的律師,由他針對蔡天鳳一案分析解謎,不過香港律師表示,此案太過敏感,不願具名,僅透過台灣律師劉韋廷轉述。
    2023/03/01 13:41
  • 驚悚程度勝蔡天鳳! 男遭毀屍滅跡「煮咖哩飯」 分裝請親友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慘遭前夫一家分屍殺害,在湯鍋內尋獲頭顱、肉碎、胸骨,以及紅蘿蔔、青蘿蔔等食材,殘忍行徑令人髮指、震驚外界。蔡天鳳碎屍烹煮一案,持續延燒,如今外媒也挖出新加坡的「人肉咖哩飯」世紀大懸案,據說有一家人狠心殺害1名印度籍男子,事後又將其分屍煮成咖哩飯,分裝成數10袋請親朋好友、鄰居吃,以此毀屍滅跡!
    2023/03/01 10:50
  • 蔡天鳳遭碎屍烹煮今頭七 醫揭分屍者5特性:有1共通點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被發現在大埔龍尾村身亡,不僅遭分解碎屍,屍身還疑似被烹煮,震驚社會。對此,有醫師就分析,分屍者其實有5大特性,而共通點就是,被害人與加害人通常是認識或具有親密關係,所以「只要確認誰被分屍了,就會很快知道誰是分屍者」。
    2023/03/01 10:31
  • 蔡天鳳命帶「魁罡」遇凶險年!4類人同命格 命理師:勿吃1食物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震驚社會。目前當地警方鎖定打鼓嶺堆填區持續尋找其殘肢,而涉案者已全遭逮捕,犯案動機持續調查中。而知名命理師柯柏成從蔡天鳳出生日期分析,她是標準的「魁罡格」,且今年是標準的「太歲凶險年」因此影響其運勢,同時分析屬「魁罡格」者,通常都被勸不能吃1食物。
    2023/03/01 09:46
  • 蔡天鳳頭七招魂!遭分屍靈魂四散 命理師曝「紙紮人」用途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疑似遭到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蔡天鳳的家屬在昨(28)日舉辦了頭七法會,且她的現任丈夫Chris更是特別請來了六壬招魂師,以「紙紮人」的方式幫忙招魂,讓她能夠安息。
    2023/03/01 07:43
  • 殯儀館認屍!男星見蔡天鳳「殘碎屍身這一幕」震撼腿軟癱地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肢解烹屍,震驚整個華人圈。今(28)日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今上午蔡天鳳父母、其現任丈夫Chris父母以及友人均赴殯儀館認屍,英皇前歌手周英杰(現名清晞誦)透露見到這幕很震撼,更一度腿軟癱地。
    2023/02/28 23:20
  • 蔡天鳳今頭七!遭肢解「死無全屍」法師2大關鍵招回魂魄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肢解烹屍案,今(28)日因是蔡天鳳遇害後頭七,夫家特地請來法師到現場招魂並進行超渡儀式。然而負責招魂的法師透露,蔡天鳳遭碎屍萬段、死無全屍且驚魂未定,若招不到魂恐永不超生,透露2大關鍵才得以招回其魂魄。
    2023/02/28 21:07
  • 憂二度傷害! 蔡天鳳小孩學校下令:暫時禁用電子設備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殺害,甚至殘忍分屍烹煮,至今仍有殘肢下落不明,港警出動大批人力搜尋,希望還她完整身軀,蔡天鳳遇害當天,搭前大伯開的車要去學校接女兒放學,沒想到卻被載走奪命,蔡天鳳孩子昨(27)發布聲明表示,近日來消息不斷,避免學生接觸到過於駭人的資訊,將暫時限制學生使用電子設備。
    2023/02/28 19:41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離奇!蔡天鳳死後小紅書「隱藏貼文」曝光 網嚇:超詭異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部分軀幹至今尚未尋回,死無全屍令外界十分不捨;粉絲近日湧入她的社群平台悼念時,竟發現她小紅書的「隱藏貼文」在遇害後離奇公開,直呼「超詭異!」
    2023/02/28 18:35
  • 蔡天鳳遭淒慘碎屍!台灣女星「突宣布赴港」:送她最後一程

    香港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慘遭前夫一家狠心肢解烹煮,殘忍手法震撼整個華人圈,也讓不少人同感不捨。對此,台灣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表示若能事先知道蔡天鳳的追思會,「很想揪團去參加!」
    2023/02/28 18:00
  • 「寄生」家族 蔡天鳳前夫盜竊遭提訊!前大伯欠債炫富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涉案的前夫鄺港智另外又涉及多起竊盜案,這次落網後,香港法院今天(28日)再次提訊他開庭,而同樣涉案的蔡天鳳前大伯,IG帳號被大量網民灌爆,發現他生活極其奢糜。
    2023/02/28 17:54
  • 尋獲可疑碎骨!蔡天鳳「軀幹還沒找到」 翻遍垃圾山進度曝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儘管已經在湯鍋裡尋獲遭斬下的頭顱,但遭四肢、軀幹至今卻仍未有下文,警方也出動大批人力前往垃圾場展開地毯式搜索;當地警方表示,由於垃圾場覆蓋範圍過大,預計全部搜索完後會是2、3天後的事情。而稍早另有消息指出,已經尋獲可疑骨頭。
    2023/02/2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