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分屍 結果共1,440筆

  • 海邊現斷肢!7旬保全慘遭分屍 小近40歲友人2年後落網

    日本廣島市2021年發生一起恐怖分屍案,當地民眾陸續在海邊發現人腿和上半身等遺骸。警方進行調查後,判斷死者為70歲失蹤保全。針對他的交友關係進行清查後,判斷他的31歲男性友人涉嫌重大,對方到案後也承認犯行。
    2023/10/02 12:51
  • 法國狠父殺7歲兒「分屍放冰箱」 2幼女遍體麟傷逃死劫

    法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陳屍父親家中,警方還在冰箱冷凍庫找到部分被支解的遺體,而另一部分屍體放置在浴缸中,明顯多處瘀傷。另外,該男子的3歲及4歲女兒也遍體鱗傷。
    2023/09/18 22:59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奪魂鋸」分屍!苗栗無頭女屍案 竟是好爸爸殺憂鬱妻

    18年前,苗栗頭份發生一起恐怖的無頭女屍案,死者蕭掌珠遭人殺害,用電鋸肢解成6塊,再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以及苗栗的垃圾場,唯一被發現的只有軀幹部分。警方從裝屍塊的藍色旅行袋下手,步步追查下發現,這竟然是一樁家庭悲劇……。
    2023/09/12 16:27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蛇蠍女分屍鮮肉小開 密謀2年狠心剁骨焚燒

    9年前,台中豐原一名研磨工廠小開下班回到家,搭電梯上樓後,就此人間蒸發,等到警方找到他,人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竟然是一起經過縝密計畫的恐怖分屍、焚屍命案,背後還扯出一段姐弟戀情……。
    2023/09/12 11:04
  • 持菜刀狂砍母親分屍還稱「我殺大豬」 逆子無期徒刑定讞

    前年9月,新竹市發生一起駭人殺母命案,一名現年28歲的朱姓男子,因不滿對他金錢使用、工作、成家有所約束,竟趁著母親從廁所走出來,持菜刀猛砍母頸部、手腕動脈多刀,導致她氣絕身亡。事後朱男更將屍體肢解,分成4大袋棄屍,對外聲稱住家血跡是因「殺大豬」所致。法院一、二審均判朱男無期徒刑,今(7)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9/07 17:45
  • 韓驚悚片《雉岳山》分屍案太敏感! 當地政府要求改名

    韓國驚悚片《雉岳山》描述分屍案,即將在9月上映,沒想到現在卻因為片名引發爭議,原來因為「雉岳山」是韓國江原道著名的登山景點,當地政府擔心會因為電影影響形象,向片商提出抗議,但最終雙方沒有達成共識,讓原州市政府怒告片商,而其實在過去就有發生類似形況。
    2023/08/29 12:11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恐怖分屍煮湯!基隆「人肉羊肉爐」 兇殘真相藏7年

    31年前,基隆一家羊肉爐店發生恐怖分屍案,老闆把一名冷氣維修工人的肉一塊塊剁下來,放到鍋裡頭,烹煮成羊肉爐,讓客人吃下肚。兇殘的手段讓承辦的刑警都毛骨悚然,而這一切的起因,竟然只是因為酒後衝突……。
    2023/08/28 16:48
  • 韓劇《假面女郎》性侵、分屍樣樣來 新人演員長相「超扯神還原」

    改編自人氣19禁漫畫的南韓懸疑劇集《假面女郎》,重口味劇情與還原度極高的選角,引來網路熱議與追劇潮,其中女主角有3名演員,分別整形前、整形後與中年時期,整形前的女主角由新人李寒別飾演,她的五官極有特色,顴骨高、眼距寬,與整形前的漫畫主角長得極像,相似度達99%,據說是導演通過1000人以上的試鏡選出來的角色,因此獲得外界盛讚。
    2023/08/20 17:01
  • 札幌無頭男屍案警查獲「手摸斷頭」片 醫師一家三口再被逮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7月初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警方經過多日追查,7月底以遺棄和損傷屍體等罪名,逮捕涉案的一家三口後,今(14)日宣布依殺人嫌疑將三人再次逮捕。日媒指出,警方於調查時還查獲一支影片,畫面中出現一隻戴著手套的手,輕撫男性遭砍下的頭顱,相當嚇人。
    2023/08/14 16:38
  • 網紅遇害「遺體還遭辱」!駭人死狀曝光 陸男喊賠錢求逃死

    中國大陸去(2022)年底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在網上小有名氣的女網紅經通報失聯,協尋多日後尋獲被丟棄在草叢中、已經殘破不堪的遺體,公安人員則在循線追緝後,30歲的陳姓嫌犯遭逮捕歸案,在問訊時坦承「行兇、玷汙屍體」等行為,並表態願意進行賠償,陳男最終於今(2023)年8月11日被判處死刑,卻當庭表達不服判決、將提出上訴,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023/08/12 19:49
  • 疑「57歲美魔女被分屍」半夜傳撞擊聲! 女星驚見這一幕崩潰

    57歲的美魔女胡文英今(3)日發文分享日前發生的烏龍事件,昨晚因應卡努颱風來襲,她深夜拿鏟子在住家花圃整理,沒想到因巨大撞擊聲讓女兒鄭靚歆(Jin)和她的德國籍老婆Aky非常害怕,一度以為「媽媽被分屍」,看到女兒和媳婦嚇得躡手躡腳上前查看,她嚇得大叫,事後看了女兒和媳婦的對話和兩人的影片,哭笑不得。
    2023/08/03 11:57
  • 24歲女搭上機車後失蹤 警溪邊塑膠袋「打開發現身體和腿」

    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女子路易西娜(Luisina Leoncino)上月9日離家後便失蹤。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路易西娜透過叫車服務坐上一輛機車後座離去,自此便失去音訊。阿根廷警方直至30日才在康科迪亞街上一個塑膠袋中發現一名女子被分屍的身體和雙腿,經確認後是就是失蹤的路易西娜。警方推測她可能是被人殺害後,便一直被丟棄在該地,目前正在尋找其他遺體下落。
    2023/08/02 17:59
  • 腐爛頭顱藏家中!一家三口分屍女裝大叔 祖父曝殺人動機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知名紅燈區薄野某間飯店,2日發現一具無頭男屍。由於死者的頭部、衣物和手機等隨身物品全不翼而飛,且他生前曾扮女裝出席附近活動,使這起離奇殺人案受到外界關注。經過多日追查後,當地警方以涉損壞與遺棄遺體等罪嫌,逮捕男子的女性友人和其父母,並於3人家中查獲開始腐爛的頭顱。女子的祖父透露,疑似因為女子遭到死者性侵,一家三口才執行這起駭人的殺人案。
    2023/07/29 10:24
  • 比利時運河發現漂浮冰箱 打開驚現「斬斷人體四肢」

    比利時東部城市列日(Liege)26日驚傳一起駭人分屍案。一位民眾在運河中發現一個飄散惡臭的冰箱,急忙通知警方處理。當地警方到場打開冰箱後,在裡面發現人體的四肢,目前已朝殺人案方向進行調查。
    2023/07/27 13:37
  • 旅館見無頭男屍!放血躺浴缸「泡水發白」 日警曝奪命過程

    日本北海道的某旅館,月初發生一起分屍命案,被害者是一名62歲上班族男性,被發現陳屍旅館浴缸、頭部更是被斬下不知去向;當地警方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追蹤調查,才終於在24日將涉案人士逮捕歸案,至於行兇動機、確切犯案過程則待釐清。
    2023/07/26 08:13
  • 港警重回蔡天鳳案現場 科學重建犯案經過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案,香港警方今天重回案發的民宅,進行犯罪現場重建,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為了確保證據充分,警方重案組人員甚至把當時載運蔡天鳳的七人座廂型車,也拖回現場。
    2023/07/24 19:03
  • 垃圾袋內發現「亞裔男頭顱」!希臘驚傳恐怖分屍案

    希臘渡假勝地「克里特島」(Crete)一間垃圾處理廠近日傳出「恐怖分屍案」,清潔工在一個藍色垃圾袋內赫然發現一個頭顱,後續又在其他垃圾袋內發現雙腳,法醫鑑定後表示「死者為亞洲男性」,並評估已死亡至少10天,目前該回收場周遭已被封鎖、有待警方調查。
    2023/07/20 16:02
  • 泰國恐怖血案!德國地產大亨人間蒸發1周 竟遭肢解塞冰櫃

    泰國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上個星期通報失蹤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這名地產大亨,原本是要與人見面談兩筆不動產交易,沒想到卻人間蒸發。原來他的屍塊被藏在冰櫃中,現場還搜出疑似肢解用器具。警方研判另外兩名德籍男女以及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發布逮捕令。
    2023/07/12 20:47
  • 德房產大亨在泰失蹤 警方尋獲「已遭分屍、裝袋塞冰箱」

    一名上周傳出失蹤的德國房地產大亨近日被發現死亡,警方循線在一棟由該大亨友人租用的房屋內找到已遇害的當事人,且其屍體遭肢解、裝袋並塞入屋內的一台冰箱,警方更懷疑有其他泰國籍人士涉案,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3/07/11 14:02
  • 殺妻剁屍「挖腦吃掉」 狠夫頭骨當菸灰缸:魔鬼命令我犯罪

    墨西哥普埃布拉州(Puebla)近日發生一起驚悚分屍案,一名男子被控殺害妻子後,將其大腦吃下肚、頭骨當菸灰缸,事後更打電話給繼女:「我殺了妳媽媽。」然而當他被捕時,卻辯稱是魔鬼命令他犯罪,還說妻子「沒有受苦」。目前普埃布拉檢方已對這起案件展開調查。
    2023/07/07 17:48
  • 日本瑜珈老師殺害親母還「吃下殘肢」 同事揭私下為人

    千葉縣6月底發生一起轟動全日本的分屍案。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女子在偵訊時透露,她吃下了部份斷肢,至於弒母動機,是因為母親在家阻礙她外出,使她無法成為靈媒師。與她認識多年的同事,近日受訪時,也透露了她私下的為人。
    2023/07/05 14:16
  • 分屍多從「至親」下手 醫:多為反社會人格

    近年來,台灣發生了多起驚悚的分屍案,令人不寒而慄。無論是桃園五年前的弒母案,還是去年新北市永和的兄弟相殘,這些凶手和被害人都是至親關係。在這些案件中,金錢糾紛成為行兇的動機,但心理醫師楊聰財指出,殺人動機往往與身心狀態以及環境有關。他還提到,有些吸毒嫌犯因幻覺和幻聽的困擾,誤認自己可能受害,最終造成悲劇。
    2023/07/05 10:42
  • 狠女弒母「分屍裝塑膠袋」 供稱:為了成為靈媒師

    日本千葉縣發生一起天倫慘劇。一名女子28日上午向警方自首,聲稱她殺了母親。警方趕到她家後,在浴室中發現逾10袋屍塊,疑似為該女子母親的遺體。針對行兇動機,女子表示她會痛下殺手,是為了成為靈媒師。
    2023/06/29 15:23
  • 蔡天鳳告別式 粉紅布置、民俗禮儀送最後一程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命案,時隔四個月後,蔡天鳳的家人今天在香港為他舉行告別式,雖後遺體火化,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整個儀式不僅裝飾完全配合蔡天鳳的愛好,也高度講究當地風俗,就是希望不幸遇害的蔡天鳳,能夠得到安息。
    2023/06/19 18:09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