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分屍案 結果共687筆

  • 支解遺體做標本!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逃死」定讞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華山分屍案」,被告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法院一審依性侵殺人等罪判處死刑,但二審還有更一審都認為他「自首」應減刑,改判無期徒刑,不過最高法院今(23)日駁回上訴,陳伯謙獲判無期徒刑免死定讞。陳伯謙在2018年,犯下性侵勒斃女學員後,將屍體分屍後棄屍,後來檢警逮人,將他羈押在看守所,不過他竟然還跟會見的朋友說想出書,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想賺個一桶金,殺人魔的心情自白。
    2022/02/23 15:22
  • 悚!韓劇「垃圾堆挖出5歲女童」 淫魔殺人犯竟還在世

    由演員金南佶主演的犯罪推理韓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自播出後就受到好評,最新一集劇情描述的「5歲女童分屍案」更是在南韓創下收視新高,緊張刺激又抽絲剝繭的緝凶過程被網友大讚:「難得找到媲美《Signal信號》的好劇」、「追劇完全沒空滑手機」。
    2022/01/26 15:59
  • 美殺人分屍案隔22年偵破! 兇嫌竟是YouTuber

    美國紐約一起懸宕22年的殺人分屍案,宣告偵破。被害人是一名13歲的女學生,她在1999年遭到性侵、分屍,屍塊被丟棄在垃圾桶。紐約警方透過最新的「DNA家族比對技術」,終於將嫌犯逮捕,兇嫌居然是一名YouTuber。
    2022/01/03 19:22
  • 嚇!美國警路邊攔查通緝犯 車內一翻驚見遭分屍「人頭」

    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日前在進行例行交通攔查時,意外發現一起驚悚分屍案,並逮捕57歲的在逃通緝犯霍蘭德(Eric Holland)。據了解,警方當天在霍蘭德的車上進行搜索時,發現車內竟有人類殘骸,其中還包含一顆「人頭」。調查後發現他所駕駛的卡車也是通報失竊的贓車,火速將他逮捕進行調查。
    2021/12/27 17:34
  • 鑑識、偵查合建功! 新北警國家警光大贏家

    12月初發生分屍案件,緊接著再度有大膽嫌犯搶ATM,不過新北市警方在分工合作之下,有人現場採證,有人後端鑑識,再加上調閱監視器的功力,讓嫌犯在犯案後,短短幾小時就被逮到,屢屢快速破案,甚至還有跟國際刑警聯手查獲陸上最大宗海洛因走私案,更在這一次有著警界奧斯卡的國家警光獎拿下偵查犯罪類第一名,成今年最大贏家。
    2021/12/26 11:16
  • 打贏億元土地官司!女律師遭竹聯幫襲擊

    律師打贏官司,居然遭黑幫襲擊!承審過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案件的高院前法官曾德水,妻子擔任律師,去年幫建商打贏一件上億元的土地糾紛案,卻被竹聯幫盯上,找人趁下班時埋伏攻擊,3名嫌犯被逮後拒絕供出幕後黑幫大哥身分,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分別判處,6到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1/12/17 18:09
  • 「水溝有屍體?」警憂永和分屍上演 下水一撈「大家笑了」

    新北永和區日前才發生殺父棄屍案,花蓮市區昨(15)日又傳出疑似有人遭分屍並棄置水溝的消息,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指派偵查隊和鑑識人員到場查看,員警全副武裝下水打撈,沒想到民眾所述的屍塊,竟只是廢棄的服飾店人偶,烏龍一場。
    2021/12/16 09:46
  • 永和無頭分屍案 警:開水門降低水位尋找殘肢凶器

    新北市永和區無頭分屍命案,警方說,今天打開水門降低水位,以利於搜尋凶器與肢體遺骸。警消從棄屍地點開始,往下游擴大搜尋凶器,並將從尋獲頭顱處往下延伸,尋找四肢。
    2021/12/10 12:59
  • 永和「人彘」分屍案 罪嫌重大裁定羈押

    新北市永和昨(8)日發生一起分屍弒父分屍命案,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循線逮捕符姓犯嫌,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認涉犯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及損壞其屍體等罪名,犯罪嫌疑重大,有刑事訴訟法第101第1項第2、3款之羈押原因,且有羈押之必要,裁定羈押
    2021/12/09 23:28
  • 永和「人彘」分屍案12小時速偵破 侯友宜曝破案2關鍵

    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發生一起弒父分屍悲劇,警方全力緝凶,在過濾大量棄屍現場影像後,專案小組於案發12小時,將符姓犯嫌逮補。對此,昨日下令啟動快速偵查、刑警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9)日受訪表示,靠警方積極查訪以及科技的偵查,快速破案、逮捕到嫌犯,安定民心。
    2021/12/09 18:01
  • 永和分屍案 警:監視器影像與民眾線索成破案關鍵

    新北市永和分屍案偵破,警方案發12小時拘提涉殺父支解的符姓犯嫌。警方說,過濾監視影像與民眾提供可疑線索成為快速破案關鍵。經鑑定DNA確認死者為符父,將以殺人罪嫌移送。
    2021/12/09 13:29
  • 大排「無首」分屍案偵破 逆子殺父遭拘提認了

    新北市永和大排驚傳分屍案,死者頭部和四肢都不見了,警方8日深夜宣告破案,專案小組攻堅破門,拘提兇嫌,他坦承不滿父親長期施暴母親,才殺害父親,分屍後丟到大排水溝,全案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08:02
  • 自地自建沒人發現!住家頂樓分屍父 鄰曝永和男:較自私

    永和駭人聽聞無頭屍案昨(8)日晚間破案,一名54歲符姓男子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忍無可忍之下持刀殺害對方後,搬至住家頂樓分屍再丟入排水溝內,而據媒體報導,附近鄰居透露男子個性實際上「比較自私」。
    2021/12/09 07:50
  • 快訊/新北大排分屍案偵破 逆子殺父遭拘提認了

    新北市永和大排分屍案,警方今晚宣告破案,專案小組攻堅破門拘提兇嫌,嫌犯是死者的兒子,供稱因為不滿父親,長期施暴母親,懷恨在心,才殺害父親棄屍,全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2/09 00:03
  • 永和無頭男屍案 警比對DNA鎖定「中和失蹤男」

    永和無頭屍案疑似有重大發展,8日上午,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一處大排水溝,有民眾發現一具「無頭、無四肢」只剩下軀幹的男屍,警方到場根據傷口判斷,兇嫌應使用菜刀或開山刀來剁分屍體,並且預估死亡時間不超過2天,警方也針對死者身份進行清查,在中和地區的失蹤人口中,鎖定一名因為賭債失蹤8日的30多歲葉姓男子,目前正在與葉男的父親進行DNA比對。
    2021/12/08 18:46
  • 震驚!永和無頭男屍四肢也遭切 侯友宜下令:啟動快速偵查

    新北市永和區今(8)日上午有民眾經過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巷內旁邊的瓦磘溝大排水溝,發現一具沒有頭及四肢的屍體,警方將屍體打撈上岸後,持續尋找殘肢,不排除為分屍案。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表示,已指示警察局啟動快速偵查,並把相關證據能夠保全。
    2021/12/08 16:48
  • 監視器詭現「恐怖一幕」兄恐遭弟分屍 姊哭問神:已不見

    北市一名57歲男子(化名阿昌)今(2021)年6月在家中突然離奇失蹤至今已人間蒸發4個多月,尤其監視器畫面拍下的「恐怖過程」,讓他的兩名姊姊質疑恐已遭人殺害分屍,更指控凶嫌可能是另一名弟弟(化名阿宇)。
    2021/10/27 13:31
  • 再度與李銘順合作新劇 女星「演活殺人魔」逼哭網

    由周渝民、李銘順、朱軒洋主演的華劇《逆局》,本週劇情將進入高潮,貫穿第一章劇情的連續分屍案在梁炎東(周渝民 飾演)精準剖繪的引導下,總算水落石出,曾珮瑜飾演的殺人魔原為渴望生子的外科醫生,然而卻接連經歷流產及失婚,逐漸扭曲的心理讓她一步步成為了殺人魔,殘忍殺害並分屍多位企圖墮胎的孕婦,最後甚至持槍挾持刑偵隊長李銘順。
    2021/09/30 15:47
  • 弒母案家中照片曝光!聞到人血味 清潔業者機警報案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當初死者弟弟報案兩次,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死者五日回家後,就不曾再出現過,加上清潔公司業者備案,死者住處的客廳、浴室、房間和廚房,都有血跡,才懷疑死者遭遇不測,研判家中就是命案第一現場!
    2021/09/14 19:18
  • 獨子痛下毒手?母從小一手帶大 疑遭殺害

    新竹這起駭人聽聞的殺母分屍案,根據了解朱姓嫌犯是在去年時,因為常常情緒失控,被帶去安養院治療,但經過療養院醫生評估他其實可以出院,但媽媽為了讓他獲得更好的照顧,一周才會去探望一次,或是接他回家,雖然平時與人的相處都很正常,結果卻疑似狠心痛下毒手,法醫也分析,平時會分屍都是因為想毀屍滅跡,但他的會這樣做,可能是心生怨恨。
    2021/09/14 15:16
  • 兒疑弒母分屍丟棄 檢警掩埋場開挖蒐證

    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朱姓男子這個月五日,被媽媽從安養院接回家後,兩人疑似發生衝突,竟然直接把人殺了,甚至還分屍丟棄,檢警追到焚化廠開挖,找到小塊骨頭,是否為人骨還需送驗,上午專案小組也持續在垃圾掩埋場開挖蒐證。
    2021/09/14 13:12
  • 親兒下毒手!婦遭殺害分屍 檢警開挖焚化廠驚見骨頭

    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朱姓男子這個月5日,被媽媽從安養院接回家後,兩人疑似發生衝突,竟然直接把人殺了,甚至還分屍丟棄,檢警追到焚化廠開挖,找到小塊骨頭,是否為人骨還需送驗。而朱姓男子被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2021/09/13 21:09
  • 快訊/新竹驚傳弒母分屍案 警逮兒終突破心防

    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一名朱姓男子這個月5日,把媽媽從安養院接回家後,兩人疑似發生衝突,竟然直接把人殺了,甚至還分屍丟棄,直到舅舅聯繫不上人,報警這才揭穿這起命案。
    2021/09/13 17:37
  • 華山分屍案陳伯謙判無期徒刑 更一審:有教化可能

    華山草原分屍案,高院更一審今天依「台灣司法心理學會」鑑定,認為藉由矯正機關施以心理治療、生命教育課程等,凶嫌陳伯謙可矯正治療(有教化可能),判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1/09/08 13:49
  • 殺人還想出書!華山分屍嫌逃死 家屬:國家要廢死嗎

    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在看守所時還說要出書牟利,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今天法院更一審,判他無期徒刑,死者家屬痛斥沒天理,認為嫌犯無悔意,案發後脫產沒想過要賠償,表示會再上訴。
    2021/09/0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