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分屍案 結果共687筆

  • 永和分屍案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無頭魂等大哥

    新北市永和區上週爆出駭人聽聞的分屍案,73歲的梁姓男子不滿同住的54歲小弟借錢不還,新仇加舊恨下殺害弟弟並分屍,還將屍塊丟進垃圾車滅證,後因友人聯繫不上死者報警才揭開全案。但接下來離奇的事不斷,先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到「恐怖一幕」;後來梁男被押回永和分局偵訊時,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驚現分局旁。
    2022/09/13 08:11
  • 殺弟分屍分批丟棄!屍塊恐「跟垃圾被焚燒」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案!嫌犯趁倒垃圾時,分次丟棄屍塊,到案件曝光,整整過了四天,不排除屍塊已經在八里焚化廠被焚燒,不只搜索有難度,警方也還缺少重要拼圖,就是嫌犯將袋子丟進垃圾車的關鍵影像,不過律師透露,有嫌犯自白跟相關證據,即使沒有關鍵的丟棄屍塊影像,「遺棄屍體罪」仍有可能成立。
    2022/09/07 18:41
  • 孝子睡夢中遭大哥殺害、分屍 騎車返家成最後身影

    新北市永和區54歲梁姓男子,日前因為金錢糾紛,與73歲同住的大哥發生激烈口角後,在睡夢中遭對方一刀斃命、分屍,他因失聯多日,其社區大學的女同學報案求助,才讓案件曝光,警方昨日也循線逮捕涉案的梁姓大哥。警方查出,上(8)月30日深夜進入家門後就再也沒出來,其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
    2022/09/07 13:22
  • 有片/白天搭公車趴趴走 分屍嫌躲6天行蹤揭曉

    分屍案兇嫌躲藏六天,行蹤也曝光,他在案發後,白天都拖著行李箱,搭公車前往雙北市,到處趴趴走,足跡遍及北市松山.大安和中正區,以及新北市三重,晚上再回到住家休息睡覺,他有時把行李箱寄放到超商,由於紅色行李箱很顯眼,因此成為落網關鍵。
    2022/09/06 23:23
  • 永和分屍案兇嫌落網 死者哥買刀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行凶的是死者哥哥,今天(9/6)下午在公館落網,他坦承行凶動機,是不滿弟弟陸續借了五萬元不還,還霸佔使用三個房間,才在9月1日凌晨,趁弟弟睡夢中痛下殺手,連續兩天把屍塊丟到垃圾車裡,凶嫌面對警方訊問毫無悔意,9月4日買刀畫面也在今晚曝光。
    2022/09/06 22:18
  • 死者、嫌犯緬甸出生來台 同住逾10年顧病母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檢察官下午相驗,也傳喚當初報案的死者同學,當初就是她才讓全案曝光,家中九個兄弟姊妹,似乎都在緬甸出生後來台,九人也達成協議,由大哥和小弟照顧中風的媽媽,其他人每個月資助三千五百元,直到去年媽媽過世。
    2022/09/06 19:03
  • 為錢?家庭糾紛? 兄弟同住逾10年釀命案

    這起命案,行兇動機到底是什麼,警方追查過程,發現死者同住哥哥有高額存款,過去也疑似在公家機關,擔任司機,而死者則是擔任過法院的聘僱法警,後來為了照顧母親,六年前離職,鄰居透露,聽說家中兄弟姊妹,為了媽媽安養費,鬧得不愉快,同住屋簷下的兩兄弟,是有什麼摩擦,演變成殺人動機,有待釐清。
    2022/09/06 18:40
  • 1天內偵破分屍案!侯友宜致電謝新北警局長:大家辛苦了

    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警方從昨(5)日晚間接獲報案後,今(6)日下午就將梁姓嫌犯逮捕,不到1天就偵破!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打電話向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表達感謝,說大家辛苦了!
    2022/09/06 18:26
  • 認了殺弟弟!永和分屍案死者大哥落網 還帶16.5萬跑路金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5)日晚間友人報案求助,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赫見梁男已遭分屍,僅剩軀體、左腿,而同住的73歲梁姓胞兄不見蹤影,遭警方列為重大嫌疑人。今(6)日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公館商圈找到梁姓男子,他初步坦承犯案,目前已將他帶回訊問。
    2022/09/06 17:22
  • 永和5年爆「3起分屍案」在地人恐慌 侯友宜說話了

    新北市永和區5日驚傳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疑似遭同住的73歲大哥殺害且被殘忍分屍,大體僅剩軀幹與左腳,然而這已是永和區5年內第三起分屍案,先前還有一名符姓男子在去年分屍父親,棄於瓦窯溝,以及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友人分屍棄屍於河堤等案,讓當地民眾感到恐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也向當地民眾喊話,安撫民心,並強調警方會全力以赴,快速逮捕嫌犯。而就在侯友宜喊話後,約莫下午4點多,警方循線於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處超商找到梁男大哥,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2/09/06 17:04
  • 死者曾任法警 和大哥同住逾10年顧病母

    持續追蹤這起分屍案件,死者之前擔任過法警,被列為關係人的大哥,則是外交部退休駕駛,家中雖然有九個兄弟姊妹,但過往都是大哥和小弟,照顧行動不便的媽媽,其他人則是每個月資助三千五百元,直到去年媽媽過世。
    2022/09/06 13:12
  • 顧中風母辭法警!今慘被分屍 專家曝「頭七巧合」:很快破案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54歲梁姓男子慘遭分屍,僅剩軀幹與左腳,手段相當殘忍。死者哥哥被鄰居爆料,曾拖行李箱出門,目前警方將其列為重要關係人。民俗大師廖大乙今(6)日受訪曝光頭七巧合,認為很快就能破案。
    2022/09/06 13:11
  • 永和分屍案死者是中低收入戶 同住涉案大哥傳有千萬存款

    新北市永和區昨(5)日傳出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晚友人與警方到其住處查探,驚見梁男遭殘忍分屍,僅剩軀幹、左腿;同住的73歲大哥卻失聯,警方將他列為關係人。據了解,梁姓死者曾申請中低收入補助,但其梁姓大哥存款竟超過3000萬元,同住屋簷下卻兩樣情。
    2022/09/06 13:02
  • 永和5年3起分屍案! 「家庭照顧」易釀摩擦

    新北永和,5年內發生3起分屍案,2018年,加拿大籍老師,因毒品交易,跟人產生糾紛,遭對方殺害;去年底,一名男子因無法負擔「照顧需求」,狠心殺害老父;而5號這起案件,死者大哥列為關係人,2人先前曾因照顧母親產生爭執,一度鬧上法院;家人間長期感情不和,情緒累積,容易導致不理智行為,醫師建議,應該盡快尋求專業人士協助。
    2022/09/06 12:55
  • 永和分屍案涉重嫌胞兄身影曝!拖行李箱住家附近徘徊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54歲梁姓男子因失聯多日,昨(5)日晚間友人報案求助,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赫見梁男已遭分屍,僅剩軀體、左腿,死狀悽慘,而疑似涉案的死者胞兄在案發後曾多次拖著行李箱出門,現在最新影像也曝光。
    2022/09/06 11:31
  • 永和分屍案死者胞兄 11年前持刀嗆「你以為我不敢殺你」

    昨(6)日晚間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分屍案,一名54歲的梁姓男子遭人持刀肢解,身體只剩下左腳,四肢和頭顱都消失,而他同住的73歲大哥卻失聯,目前警方將大哥列為重要關係人,仍在找尋中。親友們透漏,兄弟倆平時相處就不太融洽,11年大哥還曾經嗆聲要殺了弟弟,因此鬧上法院。
    2022/09/06 10:14
  • 永和分屍慘死!大哥被拍到「猛拖行李箱」急離開 疑逃往北市

    新北市永和區昨(5)日爆出駭人分屍案,一名54歲梁姓男子失聯近一週,昨晚警方獲報後前往其住處查看,驚見他遭分屍。警方已鎖定嫌疑人可能已經逃逸7天,至今還沒被逮捕逃亡在外,疑似已跑進台北市。
    2022/09/06 09:20
  • 永和分屍案! 鄰居曝「拖行李箱駭人內幕」:死者哥怪怪的

    新北市永和區昨(5)日驚傳分屍案,一名梁姓男子失聯近一週,昨晚警方獲報後前往其住處查看,驚見他遭分屍,僅剩軀幹與左腳。目前警方將死者哥哥列為重要關係人。而對街鄰居受訪時透露,回想幾天前曾目睹駭人內幕。
    2022/09/06 07:34
  • 永和分屍命案!男失聯6天警破門「只剩部分軀體」 警鎖定嫌追緝

    新北市永和智光街今(5)日晚間發生分屍命案!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的54歲的梁姓友人從上個月30日通過電話後,就失聯、找不到人,擔心他會發生危險,請求警方協助,於晚間前往梁姓友人住家破門,沒想到人已經明顯死亡,遺體還遭分屍,僅剩軀幹。目前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找來鑑識小組人員前往採證,並調閱監視器欲找出嫌犯身分。
    2022/09/05 20:51
  • 子悶死父分屍棄排水溝遭判19年!法官:無關爭產、保護母親

    去年12月震驚社會的永和人彘分屍命案,符姓男子因不滿父親對母親施暴、態度不佳,於住處將他悶死後再以美工刀、鋸子分屍,棄置於排水溝,事後被民眾發現,警方循線將他逮捕。今(29)日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及損壞、遺棄直系血親尊親屬屍體罪,判處符姓男子須執行有期徒刑19年。
    2022/08/29 18:02
  • 哈紹吉遇害以來首次 土耳其總統出訪沙國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28日抵達沙烏地阿拉伯,進行為期兩天訪問,這是兩國在「華郵記者哈紹吉分屍案」後,開始恢復熱絡的一大步。
    2022/04/29 16:28
  • 《少年法庭》13歲少年殺人犯是她 真實年齡驚呆網

    Netflix本年度第二部原創韓劇《少年法庭》日前上架,以少年犯罪為主題,深入探討青少年審判以及相關法庭的運作,找來影后金惠秀飾演冷血法官。第一集故事改編自「2017年仁川國小女童分屍案」,劇中變成「延和國小學童凶殺案」,一名13歲少年拿著斧頭到警局自首承認殺人。
    2022/03/02 14:21
  • 華山分屍嫌逃死定讞 死者父批「操弄廢死」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最高院今天(2/23)做出裁定,維持高院更一審判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定讞。死者父親聽到消息後,出面痛批沒有天理以及公平正義,質疑台灣是不是要走向廢死?
    2022/02/23 21:20
  • 華山分屍免死 蔡清祥:38死囚程序未完才沒槍決

    華山草原分屍案,最高法院今天判凶嫌陳伯謙免死、無期徒刑定讞。法務部長蔡清祥受訪指出,尊重法院依個案情形判決,現行列管38名死刑犯是因法律程序未完而沒有執行槍決。
    2022/02/23 18:00
  • 華山狼逃死!被害人父親氣憤:「昨日夢見女兒一身狼狽」

    4年前台北市中正區華山大草原,發生震驚社會的分屍案件,兇手陳伯謙今(23)日逃死定讞,判決一出讓高姓被害人的家屬非常不能接受,死者父親表示昨日才夢見女兒而已,見她一身狼狽,讓他非常難受,且高爸爸還說陳伯謙犯案後至今,態度仍舊非常冷漠,沒有向家屬道歉過。
    2022/02/23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