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分屍案 結果共688筆

  • 蔡天鳳分屍案 前夫一家4口被控謀殺提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案,香港九龍裁判法院今天上午提審涉案被捕的前夫一家人,港警指控這一家人在死者前公公主謀下分工犯案,甚至連他的情婦都涉案,幫忙窩藏兇手,庭訊後全部還押,預計5月8日再開庭
    2023/02/27 14:16
  • 湯鍋中尋獲蔡天鳳頭顱 港警疑曾遭重擊

    香港名媛蔡天鳳遭殺害分屍案,昨天晚間傳出重大進展,原本香港警方一直無法尋獲死者的頭顱,結果連日來,鑑識人員仔細勘驗案一口從發現場查扣的大湯鍋,終於在深達半公尺的汙水中發現頭顱,並且在上面發現了可疑的致命傷痕。
    2023/02/27 13:44
  • 日本人夫分屍小三!遺體藏與妻小住處 咚咚巨響驚動鄰居

    日本靜岡縣近日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一名31歲男子,涉嫌殺害外遇對象並將其分屍後,把屍塊放置在陽台、汽車等處。男子遭警方逮捕後已經承認犯行。鄰居也透露,在女子失蹤當晚聽到土屋家傳來可疑的咚咚聲。
    2023/02/27 09:55
  • 蔡天鳳雙手、軀幹仍失蹤 警疑人肉湯倒廁所:前夫家極不合作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死者的雙手及身體主要軀幹仍未尋回。消息指,由於被捕人士表現極不合作,故警方難以查問有用資訊,未能獲取棄屍位置。大批刑偵人員連日來在案發的大埔龍尾村村屋調查,警方曾懷疑有人想將人肉湯倒進廁所或排水溝毀屍滅跡,故必需盡快蒐證,故24日當晚已即時檢查排水溝,但沒有發現。由於擔心事隔一段時間,骨、肉或會被沖到較遠地方,甚至大海,故昨(26)日召渠務署人員檢查沙井等較遠位置,惜仍然沒有發現。警方亦估計有人會將大件骨頭如脊椎骨、手骨帶到其他地方棄置,將派員繼續搜索,並積極循涉案車輛的行車路線、閉路電視、GPS等,調查被捕人士的行蹤,不放過任何線索去逐處搜查。
    2023/02/27 09:44
  • 港名媛分屍案 警尋獲死者頭顱「藏證物裡」

    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命案,香港警方今晚(26日)宣布,已經尋獲死者頭顱,地點不在命案現場附近的排水溝,也不在儲水池內,而是混在港警24日從命案現場帶回的證物裡面,藏在最想不到的地方,港警晚間特別召開記者會說明細節,也發現死者頭顱有創傷,推估是硬物撞擊的致命傷口,也說死者可能在被帶到現場前,已經在車上遇襲,警方又逮捕一名共犯,是47歲的大陸籍女子。
    2023/02/26 23:59
  • 蔡天鳳慘遭殺害碎屍…友人揭「1陷阱」誤上賊車:她毫無防備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烹煮,駭人聽聞的命案引起社會震驚。如今涉嫌重大的前夫一家已經落網,一家四口的黑歷史也被挖出,而台灣時尚網紅Doris(林若佳)也透露,蔡天鳳是她香港朋友的閨密,得知此事的她忍不住爆氣怒斥蔡女前夫,「祝福你跟你爸你媽你哥全家死光!」
    2023/02/26 15:44
  • 香港名媛遭分屍案 前夫一家四口遭「落案起訴」

    香港名媛遭前夫一家人殺人分屍案,香港警方將她的前夫一家四口,全部移送,預計周一開庭,為了蒐集事證,昨天晚間港警也前往當初死者買給前夫家人居住的豪宅,展開搜索。
    2023/02/26 14:29
  • 行兇過程曝!蔡天鳳疑在車內就身亡 後被抬到屋內肢解

    香港28歲時裝界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轟動各界;港警方25日火速拘捕4人,包括涉及謀殺罪的蔡天鳳65歲鄺姓前公公、31歲前夫胞兄,和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的63歲李姓前婆婆;除前夫繼續扣查外,另外3人將於2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開庭;儘管此案仍在調查中,有消息稱蔡天鳳疑是在車內就遇害,後續才被載往案發住處肢解。
    2023/02/26 11:01
  • 蔡天鳳頭顱還沒找到 友人再爆:前夫花她錢撒幾十萬港幣裝闊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的分屍案轟動全亞洲,據香港警方消息指出,蔡天鳳鄺姓前夫一家涉有重嫌,目前4人皆已遭逮捕。蔡天鳳好友昨(25)日接受採訪,提到鄺男一直以來都拿蔡天鳳的錢「裝闊」,即便花幾十萬港幣請朋友喝酒也毫不手軟,事蹟曝光後引起民眾一片譁然。
    2023/02/26 11:00
  • 肢解遺體當標本!高大成憶「最駭人分屍」 戀物癖殺手逃死刑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令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法醫高大成也透露,台灣歷年發生多起分屍案,其中又以「華山分屍案」最讓他感到不寒而慄。當時,兇嫌陳伯謙因擔心死者身分會被發現,加上本身又有戀物癖,因此他竟在行兇之後,把死者的遺體肢解下來做成標本收藏。
    2023/02/25 19:43
  • 28歲香港名媛遭殘忍分屍 前夫潛逃落網

    香港發生嚴重的分屍案,死者是一位28歲的香港名媛,由於她活躍於兩岸的影視圈、時尚圈,因此格外引人注目,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命案是死者的前夫父親主謀,起因於爭奪死者的房產,因而策畫了這起謀財害命案件,而涉嫌潛逃離境的前夫,則在逃離最後一刻,遭逮捕。
    2023/02/25 19:19
  • 前夫家「為億元資產」分屍蔡天鳳 律師:遺囑有份也會被剔除

    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失蹤3天後疑遭前夫全家合謀殺害肢解,死無全屍,頭顱及部份軀幹至今仍未尋回。警方目前已拘捕蔡天鳳前夫,及其兄長、父母。事件起因疑為有人覬覦蔡天鳳的巨額財富,謀財害命,然而即使成功毀屍滅迹,有關人士是否可以將蔡的遺產收入囊中?就法律角度,律師陸偉雄逐一解答。
    2023/02/25 17:31
  • 疑名媛分屍案主謀 傳蔡天鳳前公公18年前涉性侵

    香港28歲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分屍,涉嫌犯案的前夫一家人均已被警方逮捕;網友查出,香港2005年有一名鄺姓警長,利用職務之便犯下性侵案,其姓氏、年齡、職稱、離職年份,全與被定調為本案主謀、曾任香港「前警長」的蔡天鳳前公公吻合,引發議論。
    2023/02/25 16:38
  • 香港名媛分屍案新進展!蔡天鳳前夫躲碼頭欲潛逃出境被捕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分屍案震驚社會,警方早前率先於24日凌晨逮捕蔡天鳳的前公婆及大伯(前夫的哥哥),前夫則下落不明。不過根據港媒最新報導,香港執法人員已經於今(25)日中午在東浦碼頭抓到試圖潛逃出境的前夫,並且以涉嫌「謀殺」將他拘捕到案。
    2023/02/25 15:02
  • 名媛分屍案/《人肉叉燒包》翻版 高大成:100%熟人所為

    香港名媛分屍案震驚全台!年僅28歲的蔡天鳳(Abby Choi)在本月21日失聯,近期被警方證實已身亡,且遭慘忍分屍、煲湯,手段駭人聽聞,傳出涉嫌將她殺害的鄺姓前夫一家人,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這起案件,引起社會大眾譁然,法醫高大成就分享,100%是「熟人所為」 ,兇手將部分肢體剁碎來煮,還將頭和四肢另外丟棄,主要是為了讓死者的身分不被發現。
    2023/02/25 14:07
  • 28歲香港名媛遭分屍 曾為郭富城豪宅常客

    香港發生嚴重的分屍案,死者是一位28歲的香港名媛,由於她活躍於兩岸的影視圈、時尚圈,因此格外引人注目,根據香港警方初步調查,這起命案是死者的前夫父親主謀,起因於爭奪死者的房產,因而策畫了這起謀財害命案件。
    2023/02/25 12:46
  • 香港歷年恐怖分屍案 「Hello Kitty藏頭」最驚悚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失蹤數日後,驚傳遭前夫殺害碎屍,震驚當地輿論。在報導和追蹤這起殘忍命案之際,部份港媒也統整、過去十年或20年來,香港本地發生的重大碎屍命案。其中,曾經被翻拍改編成電視劇,周凱亮案(2013)、「Hello Kitty藏頭」命案(1999)和王嘉梅援交分屍案(2008),每一起案件過程都極為殘忍,甚至讓人不寒而慄!
    2023/02/25 09:57
  • 水果刀狠殺胞弟…分屍丟垃圾車 永和男一審逃死判無期

    新北永和去年8月發生分屍案,7旬梁志超因與弟弟有長期金錢糾紛,持刀殺人再以鐵鎚等物分屍,遭檢方求處重刑,新北地院認為梁志超犯行凶殘冷血,今天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3/02/07 14:33
  • 落榜遭訓斥!醫科女殘忍「分屍母親」發文:我打敗了怪物

    2018年日本滋賀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凶殺分屍案,守山市居民在河邊發現58歲高崎妙子(化名)的遺體,經過警方調查後,凶手竟是待業9年多、31歲女兒高崎明里(化名),殺人動機則是醫學院落榜被母親大罵,因此趁幫媽媽按摩時下手。
    2022/12/21 17:17
  • 永和弒父分屍丟排水溝 男為護母起殺機二審仍判19年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凶嫌符冠羣坦承為保護母親引殺機,新北地方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判刑19年。台灣高等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可上訴。
    2022/12/21 11:26
  • 印度男不滿同居人「要求姞婚」 痛下殺手分屍棄郊區

    印度首都德里今天傳出驚動全國的分屍案。一名28歲男性嫌犯因不滿同居人提出結婚要求,竟痛下毒手將她殺害並砍成35塊,分棄在德里多處郊區。
    2022/11/14 22:24
  • 亡靈痛喊好冤!永和分屍案凶宅「驚見恐怖一幕」家屬曝內幕

    上月初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的駭人分屍案,74歲凶嫌梁志超趁54歲弟弟熟睡時,持刀刺穿對方心臟,事後再將其分屍,死者頭顱及手腳都被丟進垃圾車內,無法找回。YouTube頻道「204檔案」獨家取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竟意外聽到「很冤」、「頭那裡很痛」等聲音,而家屬也透露命案內幕。
    2022/10/25 10:35
  •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2022/10/25 09:23
  • 新北永和弒父分屍案二審 凶嫌認罪:為了護母才動手

    新北市永和區去年12月發生駭人聽聞弒父分屍案,一審判凶嫌符冠羣19年徒刑。二審今天開庭,符男坦承犯行強調沒有預謀,是為了保護母親才突然動手。法官諭知11月30日續行審理。
    2022/10/18 17:12
  • 悚!屍塊垃圾袋「露掌喊冤」 亡魂現分局他揭:怨念未放下

    新北市永和區本月初發生的駭人兄弒弟分屍案靈異頻傳,不僅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兇嫌抱垃圾袋棄屍時,「一隻手掌」突現形就像死者在喊冤;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出現在警局旁。對此,民俗專家直指這應是累世的因果關係,認為死者怨念仍未放下。
    2022/09/13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