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分居 結果共1,025筆

  • 驚傳3年婚變分居!丫頭無預警發聲「決定結束」經紀人回應了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5歲女星丫頭(詹子晴),2020年嫁給前警政署長王卓鈞的兒子王惟立,怎料今(4)日驚傳3年婚變,且夫妻倆已分居。丫頭日前在IG發聲「想給勇敢的自己一個擁抱,有一些里程碑在我人生中存在很長的一段日子,在今年決定結束了」。不過據《壹蘋新聞網》報導,經紀人稍早回應這只是去年的心情總結,對於夫妻狀況則說都很正常。
    2024/01/04 12:58
  • 王陽明「路邊緊摟蔡詩芸」 默契1舉動撇婚變:愛勝過一切

    藝人王陽明、蔡詩芸過去曾是演藝圈的「地表最閃夫妻檔」,但今年8月卻傳出兩人因為育兒問題鬧分居,不僅私下生活0互動,過去經常放閃的兩人也幾乎消失在彼此的社群頁面上。儘管兩人當時對外都沒有多作說明,但隨著蔡詩芸10月曬出的一張擁抱照,傳聞不攻自破。今(27)日適逢兩人結婚8週年紀念日,王陽明也「照舊」曬出一段緊擁蔡詩芸的影片,高調示愛。
    2023/12/27 21:02
  • 湯唯女兒親手拍攝父母合照慶祝聖誕 大曬恩愛粉碎婚變謠言

    去年主演朴贊郁康城「最佳導演獎」作品《分手的決心》,並憑作品於韓國青龍獎成為史上首位華人影后的湯唯,早前曾來港宣傳親自出版的電影分鏡本中文...
    2023/12/26 08:47
  • 放閃王陽明!蔡詩芸喊話「想生第二胎」 浴室恩愛全說了

    歌手蔡詩芸和老公王陽明走過婚變風波,夫妻倆感情持續升溫,今(21)日她出席媒體見面會,談及和老公的關係,她害羞說一直都很好,不過夫妻間有很多私事不便多談,今年2人還將度過結婚8週年紀念日,「我們還是地表最閃夫妻!」更坦言想拚第2胎。
    2023/12/21 14:40
  • 聲優王子宮野真守離婚!事業太旺害分居 公司鬆口「協議內幕」

    日本聲優宮野真守的代表角色有《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Free!》系列的松岡凜、《鬼滅之刃》的童磨等,他有著182公分長身跟帥氣外型,不僅有「超人氣聲優王子」的外號,這幾年更跨足歌手、戲劇等領域。然而今(20)天日本狗仔爆料,宮野真守已經悄悄離婚,結束與青梅竹馬圈外人長達15年的婚姻。
    2023/12/20 17:47
  • 叫賣哥證實離婚!「分居歌手妻1年」停更再復出 挺過低潮卻婚變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證實與歌手老婆周惠珊(周卉姍)離婚!叫賣哥做夜市起家的叫賣哥近年轉戰直播,先前他突然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讓粉絲震驚,今年1月時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近期的低潮,當時就提到因他工作在台北和台中,與住在台南老婆長期分隔兩地,時間超過一年,讓他決定休息好好陪伴家人,未料夫妻婚姻畫下句點。叫賣哥回應《TVBS新聞網》:「是的,感謝關心。」
    2023/12/14 16:29
  • 男師「長期不舉」突積極治療!妻抓包睡女學生 出軌下場曝

    湯姓女子與楊姓男子婚後育有一子,二人因工作關係分居於台中、高雄。去(2022)年9月,湯女前往楊男高雄左營住所,發現到屋內有大量女性用品,在後來更注意到,楊男開始積極治療性功能障礙,才確定丈夫與曾為師生關係的廖姓女子出軌。橋頭地院依相關事證認定,楊男與廖女情感關係緊密,破壞湯女婚姻生活,判二人應賠湯女30萬元。可上訴。
    2023/12/09 18:30
  • 湯唯傳與韓國尪分居中? 被目擊北京獨自接女兒放學 網曝真相

    44歲女星湯唯靠著李安執導的《色,戒》躍升國際巨星,2014年因合作電影《晚秋》結緣韓國導演金泰勇,交往9個月就閃婚,2年後生下1女,湯唯除了跟著丈夫在韓國生活,也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不過2人因鮮少放閃,關係常常被外界質疑,日前有網友在北京目擊湯唯接送女兒放學,推測湯唯跟老公可能分居中,懷疑是否婚姻出問題,以為夫妻都在韓國定居,沒想到湯唯跟女兒在北京。
    2023/11/30 10:55
  • 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12年婚姻 痛認:財產分好了

    驚!48歲男星金炳萬結婚12年,卻無預警宣布離婚,近日已簽下協議書,並證實「兩人其實分居很久了」,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11/29 09:19
  • 105天短命婚內幕?傳羽生結弦家「婆媳大戰」 妻難融入崩潰

    日本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今年歷經閃婚又離婚,儘管他想盡可能低調,不過如今又被日媒爆離婚關鍵,是因為打從一開始就違背母親意願結婚;羽生結弦習慣性依賴家裡,加上女方無法融入夫家,成為這一切的導火線。
    2023/11/28 20:21
  • 女星驚爆14年豪門婚變!遭富尪「分居封鎖」名醫公公3千萬和解

    今年3月本刊獨家報導許嘉容和富尪李淵楷14年婚姻告急,她還被老公全面封鎖,後來透過律師調解,兩人決定不離婚,並互相道歉、道謝,大和解收場。但據悉,那是因為許嘉容的名醫公公跳出來處理,不希望家醜繼續外揚,並協議要給許嘉容3,000萬元和解金,才讓這齣婚變宮鬥劇暫時停火。
    2023/11/27 07:45
  • 4寶媽失蹤多日成腐屍 民眾聞惡臭在「分居丈夫倉庫」找到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恐怖死亡事件,1名育有4個小孩的母親失蹤多日且警方始終未能找到她,後來有民眾報案稱住家附近的倉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警方派員到場後竟發現上述母親腐爛的屍體,而這個倉庫的所有人正是該母親已分居的丈夫,目前警方已將他列為重點嫌疑人並展開調查。
    2023/11/21 16:53
  • 無照駕駛最多中彰投雲週末聯防飆車 南投警方告發44件

    遏止飆車歪風再起,南投、台中、彰化及雲林等4縣市警察局這個週末首次聯手展開區域聯防危險駕車專案,南投縣警察局交通隊今天公布成果,總共取締44件,其中無照駕駛及改裝車輛分居違規排行榜前2名,警方重申,未來將不定期、不定時安排相關交通治理的勤務,展現防堵飆風的決心。
    2023/11/15 13:00
  • 女星爆8年婚變!驚傳「夫妻分居」 私下真面目全被拍

    蔡詩芸和王陽明的婚姻風波看似已悄悄落幕,據悉兩人的共同目標,就是要讓女兒有完整家庭。不過蔡詩芸仍堅持音樂之路,接下來最大計畫就是要發行個人全新專輯,日前本刊便直擊她和Karencici及其音樂製作人男友KVN午餐聚會,3人聊得相當忘我,蔡詩芸臉上也絲毫不見婚變陰霾。
    2023/11/14 08:35
  • 驚爆分居後首露面 梅莉史翠普「婚戒還戴著」參加好友派對

    多次榮獲奧斯卡獎的好來塢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日前傳出和結婚超過40年的丈夫已經分居超過6年,讓影迷感到十分驚訝。媒體近日在分居消息後首次拍到梅莉史翠普出現在公開場合,更捕捉她仍戴著婚戒、一派輕鬆地參加友人的生日派對。
    2023/11/09 11:49
  • 印尼帝汶島6.1強震!首府古邦搖晃明顯 居民倉皇奔逃

    印尼東部的帝汶島(Timor Island)今天發生規模6.1地震,居民趕緊向外逃竄。而位於東努沙登加拉省(East Nusa Tenggara)首府古邦可感受到搖晃,市內的建築有些許碎片掉落,部分居民紛紛逃出屋外,目前尚未傳出有人傷亡。
    2023/11/02 12:13
  • 梅莉史翠普45年婚姻陷危機 與藝術家老公爆分居6年

    多次獲得奧斯卡獎肯定的女星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不僅工作得意,與藝術家丈夫結褵超過40年,是外界眼中的好萊塢模範夫妻。然而,美媒《Page Six》報導,梅莉史翠普與丈夫已經分居逾6年,她的發言人也證實此事,表示兩人雖然分道揚鑣,依然相當關心彼此。
    2023/10/21 13:16
  • 單親母載2子要回外婆家 換車未用安全座椅

    開車在國道撞護欄的王姓女子,車上載的兩歲半男童,還有四個月大男嬰,都是她的孩子,目前女子跟丈夫分居中,她生完第二胎重返職場,把男嬰交給保姆24小時托育,周末到保姆家接孩子要回枋寮娘家,外婆還買了小孫子愛吃的東西,沒想到疑似沒繫安全帶,也沒使用安全座椅,發生意外,母子三人一死兩傷。
    2023/10/21 12:35
  • 女小事不爽就打老公!逼半夜行房害沒睡飽 老軍人受不了

    家暴事件層出不窮,台中有名退伍的職業軍人,和妻子結婚10多年來,常因小事遭羞辱和毆打,經常半夜得幫妻子買晚餐和行房,導致先生時常睡眠不足,此外,妻子花錢揮霍,不僅讓先生狂刷卡欠下數十萬的卡債,還要求他買快要200萬進口車,先生實在無法忍受,和妻子分居後打離婚官司,結果曝光。
    2023/10/15 11:36
  • 職業軍人遭悍妻虐待十多年!半夜逼行房、下跪 離婚判決出爐

    家暴不分男女,台中一名職業軍人與妻子結婚十多年來,屢遭妻子羞辱、毆打,半夜遭逼行房、買宵夜,甚至還要幫洗沾了經血的床單,加上妻子揮霍成性,讓男子忍無可忍,與妻子分居後打官司訴請離婚。對此,台中地方法院判准離婚,且判妻子應給付先生87萬6,227元。
    2023/10/14 14:19
  • 不怕被掌摑? 威爾史密斯老婆驚吐:克里斯洛克曾約我出去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老婆潔達蘋姬(Jada Pinkett)婚姻邁入第26年,沒想到,愛妻在近日推出的新書中,驚爆早和丈夫在2016年就分居,更曝光夫妻倆「已累到不想再試」,消息震驚外界。另外更爆料,曾在奧斯卡典禮遭威爾狠狠掌摑的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曾在她已婚時,試圖追求潔達,似乎讓威爾與洛克的心結又加深。
    2023/10/12 16:43
  • 大咖男星「驚爆分居」震撼彈!妻認了分開7年:累到不想再試

    美國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去年奧斯卡典禮上,因為不滿妻子遭到調侃,公然掌摑諧星克里斯洛克,展現愛妻形象,但他的妻子在今天播出的專訪片段中透露,她與丈夫其實自2016年起就已分居。
    2023/10/12 08:32
  • 與王陽明破冰了!蔡詩芸曬出「親密照片」放閃 真實現況曝

    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至今8年,時常都會在IG上放閃,是演藝圈相當令人稱羨的夫妻,豈料8月卻傳出夫妻倆婚變傳聞,甚至分居準備離婚,雙方倆面對媒體也沒有正面回應,對此,蔡詩芸日前參加完音樂祭,在社群曬出與王陽明的合照,間接透露兩人現況。
    2023/10/01 17:48
  • 樂團主唱爆偷吃酒店小姐歌迷! 「H級核彈人妻」認了:分居中

    日本42歲女星MEGUMI當年出道以37H的「凶」器征服寫真女星界,不過她2008年嫁給樂團「Dragon Ash」團長降谷建志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上,最近竟傳出降谷建志竟偷吃嫩妹。面對媒體追問先生外遇傳聞,MEGUMI並未正面否認,但證實目前跟先生分居中。
    2023/09/27 18:59
  • 苦苓怕脫累嫩妻「買一堆保險」房子都給她 二婚「我愛妳」不離嘴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日前邀請兩性專家苦苓、資深媒體人許聖梅、資深婚顧Vivi、梁家瑜律師,一同探討「危險的婚姻關係好難解 分居、開放式關係真能長久?」主題。苦苓點出婚姻危機三階段,並大方承認二婚後才懂「每天說我愛你」的重要性。
    2023/09/21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