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分局長 結果共920筆

  • 駁火槍戰警察頭部受傷拖5天爆出!稱「他命大」基層炸鍋 警方:肯定員警作為升職

    雲林去年發生警匪槍戰,員警被嫌犯開槍打中頭,目前還在康復中,沒想到17日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上,前警察局長黃勢清語出驚人,他說員警是命大,躲過一劫,同時他也稱讚當時的局長,公關做得好,成功守住負面新聞,言論一出讓基層警炸鍋,但警方晚間澄清,事後有獎勵該員警,除了破格升值,也將他調任離家近的分局,方便他邊復健邊上班。
    2024/01/18 22:00
  • 台南8旬婦機車家門口失蹤 員警十分鐘追蹤火速找回

    台南一名82歲的錢姓婦人,因為停在住家門口的機車不見,於昨日(15日)上午9時許向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長樂派出所警員謝宇旻、陳冠廷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錢婦住家,開始協助尋找失蹤的機車,在短短10分鐘內找到了這輛機車被停放的地點,就在錢婦的一位朋友家,同在社區的西賢街上。錢婦也為員警細心與耐心讚揚不已。
    2024/01/16 16:52
  • 含怨點名6學長!新北警自轟亡 基層心酸:你們會睡得好嗎

    新北市三重分局10傳出警員自戕案,震驚社會的同時,其生前抨擊職場環境、工作壓力的貼文也引起瘋傳,不僅憤怒控訴分局長官、更點名6位學長是將自己推上絕路的元兇,不僅在文章開頭就標註了立法委員游毓蘭、但當後者火速回應貼文時,卻已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對此臉書粉絲專頁「靠北Police」也遺憾轉發相關新聞,認為選擇離開真的不值得。
    2024/01/10 17:16
  • 86歲阿婆買完菜!電動自行車就搞丟 警花10分鐘尋回

     今(8)日,一名86歲的陳姓老太太在台南市的水仙宮市場買完菜後,因找不到她的電動自行車,立即向警方尋求協助。她慌張地趕到台南市警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報案,員警楊政龍和謝宇旻立即細心詢問她的經過,並安撫她的情緒。
    2024/01/08 10:04
  • 美國人氣男星猝逝!出演《荒唐分局》爆紅 經紀人悲曝死因

    曾在熱門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飾演分局長「霍特」一角的美國男星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在本月13日時驚傳離世,享壽61歲。安德魯布瑞格的死訊曝光後,立刻震驚各界,而他的經紀人如今也公布其死因,證實他是因罹患肺癌而不幸病逝。
    2023/12/18 21:21
  • 帶領一群男子漢!雲林第一位女所長就任 警讚:氣質清秀

    昨(14)日,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四湖分駐所、飛沙派出所,舉行「新所長」布達典禮,原本的飛沙派出所所長蔡昇翰調派到四湖分駐所;而飛沙派出所則由29歲的女巡官林妍文擔任,她也是雲林縣警局史上第一位女所長,在典禮當日意外吸睛,長官同事們大讚她氣質、主動沉穩,對她日後的表現高度期待。
    2023/12/15 17:24
  • 楊繡惠遭恐嚇 控「不肖警長」勸放棄報案

    藝人楊繡惠最近頻頻遭詐騙集團盜用照片、影片,怒批詐騙猖獗,還提到多年前遇到網路恐嚇,報案卻被警察局長叫去泡茶,勸她放棄報案,引發網友炸鍋,被點名的三重分局緊急滅火,楊繡惠才澄清,是在講台北市的信義分局,重提往事也讓雙北市的警察很緊張。
    2023/12/13 12:49
  • 耗時2年半斥資逾1.8億 新竹縣新埔分局今啟用

    新竹縣警局新埔分局新建大樓今啟用,歷任警察局長都回娘家參加落成典禮,廣和宮管理委員會更慷慨捐贈一輛百萬休旅車當巡邏車,為治安添增利器。
    2023/12/13 11:54
  • 心碎!人氣美劇《荒唐分局》霍特局長驚傳離世!享壽61歲

    人氣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2021年以8季完結,幽默、無厘頭的劇情陪伴許多人成長,是許多人的年少回憶,即使已經完結,仍有許多「99粉」盼望全員能夠團聚,但遺憾的是,劇中飾演「霍特局長」的安德魯布瑞格(Andre Braugher),昨晚傳出離世,享壽61歲,令粉絲非常心碎。
    2023/12/13 10:37
  • 25刀砍死「芭樂千金」!恐怖情郎移送複訊 檢察官聲請羈押

    昨(7)日,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凶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47歲鄭姓前女友上班的芭樂園中,拿出2把西瓜刀對其瘋砍25刀,造成鄭女倒臥在血泊中送醫不治,後續警方逮捕2名凶嫌,並依殺人罪送辦。由於檢方認為兩人有逃亡疑慮,晚間向地院聲請羈押。
    2023/12/08 22:49
  •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2023/12/08 11:14
  • 想放高空煙火迎接青山王「擺滿整條路」 萬華分局長眼尖攔阻

    台北市萬華「青山宮遶境」同時也被稱為「艋舺大拜拜」,昨(4)日為活動最後一天,沒想到又發生插曲!當時一群民眾發現青山王主轎將通過環河南路二段,竟拿出多盒高空煙火擺放在路上,準備點燃施放歡迎,但因先前警消早已宣導呼籲,活動僅可燃放鞭炮,民眾還想趁機違規!好在當時萬華分局長行經路口發現,馬上呼叫多名員警上前驅離,及時制止民眾燃放高空煙火,避免發生危險。
    2023/12/05 13:28
  • 中部1記者LINE帳號被盜 詐團成員向警察「借錢」遭嗆「來分局拿」

    中部一名攝影記者日前通訊軟體Line帳號被盜,盜帳號者鎖定他在Line各群組成員名單,逐一私訊借錢,其中包括一個記者與警方新聞發布的大群組,成員大約500人,詐騙集團逐一向這名攝影記者的好友們私訊借錢,一旦被對方識破身分,他就把人踢出群組。群組內好幾名記者同業與分局長官,都收到這名詐騙集團成員的「借錢私訊」,當確定是攝影記者帳號被盜用後,有記者回他,怎麼不看看群組名稱,「連警方群組都敢騙」。還有警察分局長官也嗆聲,「我可以借你錢,但請你明天到分局來拿。」
    2023/12/03 16:51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高雄警開單開到長官朋友遭調職控霸凌 分局長親上火線直球對決

    高雄市岡山分局一名賴姓警員向媒體投訴,自己因為開單開到分局長的朋友,遭到「調職霸凌」;不過岡山分局回應,是賴員缺乏交通警察的專業度才調任。針對這項說法賴員相當火大,再度透過臉書發表千字聲明,開炮分局「根本就是抹黑」,沒想到此事意外釣出分局長親上火線回覆,引發熱議。
    2023/11/22 10:21
  • 台南北門2派黑道開槍火拼 疑「生意糾紛」雙方交火10槍

    台南市北門區昨(15)日晚間10時許驚傳槍擊案!在某宮廟旁疑似有2派黑道人馬疑似因有糾紛衝突,雙方竟掏槍互射數槍,槍聲大作,雖然僅有短短幾分鐘,但仍引發當地民眾恐慌。事後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前往現場封鎖現場蒐證,並成立案小組漏夜追緝,分局長劉全福指出,警方已掌握開槍黑衣男子身分,正追緝到案中。
    2023/11/16 10:48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私會女性友人?從屏東開公務車遠赴南投 分局長恐被拔官

    去年2月才從南投仁愛分局調升到屏東內埔擔任分局長的莊順智,被人檢舉,多次開公務車遠從屏東到南投,甚至疑似私會女性友人。屏東縣警局調查,確認分局長公器私用,擬將他記一大過,並建請調任非主管職。至於大老遠開了250公里的路程,是不是私會女性友人?警方則解釋是拜會地方人士,並非女友人。
    2023/11/10 19:44
  • 公務車私用!內埔警分局長開百里至南投 傳私會女友人

    屏東縣警察局內埔分局長莊順智,去年二月到任,近日被爆涉嫌公車私用,在休假期間,駕駛公務車到南投縣,甚至有疑似私會女性友人,遭人踢爆檢舉,縣警局調查分析比對,證實莊分局長公車私用,進行處分並送辦。
    2023/11/10 15:38
  • 非女密友?內埔警分局長開公務車奔南投見「仕紳」遭拔官記過

    屏東縣內埔分局局長長莊順智,日前遭檢舉涉嫌「公車私用」還疑似密會女性友人,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著手調查,發現分局長公車私用屬實;至於密會女性友人一事則澄清是拜訪當地仕紳,目前該案已移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0 15:13
  • 以軍報復性空襲剷平北加薩 半島電視台記者12家人亡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持續,以色列進軍加薩的正當性之窗,恐怕正在縮減,因為加薩面臨空前的人道危機,當地200多萬人口,短短20天,就有140萬人流離失所,近63萬人住在聯合國庇護所;且加薩一半人口都是孩童,估計每10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喪生。半島電視台加薩分局局長,就在以軍一場空襲中,失去妻兒孫子等共12名家人,當中9人是孩童。國際社會說服以色列停火的壓力越來越大,但聯合國安理會多天來都未能通過相關決議案。
    2023/10/27 19:53
  • 八旬阿公也在賭!49人玩麻將聚賭 攻堅「錢急藏內衣」

    日前在雲林縣虎尾鎮傳出聚賭的案件,一間歇業的KTV轉型成職業賭場,但外觀讓人誤以為已停業,實則每晚都有麻將等賭具的聲響,警方接獲線報後,進行跟監埋伏,由虎尾分局長吳正文率領偵查隊、虎尾、埒內、土庫所同仁,持雲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一舉攻堅破獲49位正在開心聚賭的民眾,還發現有一位高齡80多歲的老翁也在賭,讓警方看了傻眼。
    2023/10/27 17:57
  • 高雄某分局遭爆職場霸凌!女警控遭辱「階級低婦女」崩潰哭

    高雄市某分局一名林姓女警疑似遭職場霸凌,該女警指控,副分局長對她有偏見,日前為簽功獎之事把她叫到辦公室指責,誣陷她「自己簽給自己」又羞辱她是「階級低婦女」,讓該名女警感到委屈,當場飆淚。對此,高雄市警局督察室已經接獲投訴,目前正派員調查中。
    2023/10/23 13:06
  • 高雄宮廟槍擊警狂抓16人!竟有「藏鏡人」放話:為了義氣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詐騙集團2派人馬因糾紛談判未果傳出槍響,目前警方已將46歲吳姓主嫌及16名涉案人帶回偵辦,同時查扣多把槍枝子彈。不過警方仍持續追查,目前鎖定一名詐騙集團首腦「藏鏡人」陳姓男子。據悉,岡山分局長陳柏彰與他先前已經2度交手,「藏鏡人」還說,這次開槍都是「江湖義氣,為了救人」。
    2023/10/16 15:29
  • 麻將最大黨主席郭璽「麻將館被抄」控警土匪!分局長回應了

    「台灣麻將最大黨」黨主席郭璽昨(11)晚透過直播宣布黨內12名立委參選人。沒想到,郭璽此前設立於台南的麻將館遭警查獲涉嫌經營賭博,經警方蒐證前往攻堅,共查緝46人到案及多項證物。對此郭璽指控,台南周姓分局長、陳姓警員把許多設備砸爛,比土匪還要土匪;而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則強調,取締過程中將麻將桌拆解「是偵查之必要手段」。
    2023/10/12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