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分娩 結果共202筆

  • 流產女毒殺懷胎8月孕婦 剖開子宮取胎兒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38歲的女子不幸流產後疑似打擊太大,對其他孕婦產生忌妒,她以贈送嬰兒服為由,誘騙一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18歲孕婦到家中,讓對方喝下毒咖啡後陷入昏迷,接著把孕婦勒斃,再用刀切開她肚皮,剖開子宮取出胎兒。警方獲報之後,已順利將這名狠心女子逮捕。
    2017/12/07 14:46
  • 產婦死裡逃生順利產子 醒來時記憶卻停在9年前

    英國一對即將結婚的夫妻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但妻子雪儂(Shannon Everett)卻在分娩時出現罕見的「羊水栓塞」,導致心臟停止跳動,在醫師緊急搶救之下,68分鐘後雪儂恢復心跳,也順利生下兒子尼科(Nico),雖然雪儂死裡逃生,但當她甦醒時,記憶卻回到13歲,與未婚夫多年來美好的時光全消失,失憶情節宛如電影《愛‧重來》,讓未婚夫的心情瞬間掉落谷底。
    2017/11/25 16:45
  • 影/驚險!母象分娩太痛 狂踢象寶寶洩憤!

    泰國芭達雅「東芭樂園」的一頭母象,生產前已經陣痛3天,加上分娩過於疼痛,以及長期關在園區身心承受巨大壓力,竟狂踢剛出生的象寶寶洩憤,讓一旁工作人員趕緊將象寶寶拉離現場,場面十分驚險。
    2017/10/29 23:07
  • 雇主需支付孕婦產假薪水 另可申請「生育給付」

    有網友日前在勞動部臉書提出產假薪水是否就是勞保局的生育給付?勞動部臉書今天回應,雇主需支付孕婦請產假的薪水,有勞保的勞工在分娩後,還可另外向勞保局申請生育給付。
    2017/10/18 16:44
  • 哭了!胎盤剝落致寶寶胎死腹中 心碎母分享「天使合照」

    日前澳洲布里斯本(Brisbane)一名27歲的媽媽,原本滿心期待第2個寶寶來臨,不料在出生前她卻突然大失血,送往醫院急救時,腹中的胎兒被檢查出停止心跳,但還是強忍悲痛將他誕下,最後她抱著小兒子捨不得放手,一家三口和這個「小天使」合照,媽媽甚至感性地說,「他看起來像是睡著了,但我好希望他能吸入一口氣。」
    2017/10/15 08:54
  • 孕婦如廁產子!嬰掉馬桶急搶救 母子均安

    台南市佳里區有一名27歲的新手孕婦,預產期過一天而且已經出現陣痛,她卻沒有警覺,上廁所時瞬間用力過度,竟然把肚子裡的男嬰生出來了,孩子就掉進馬桶裡狀況十分危急,還好救護人員及時為婦人及新生男嬰急救後送醫,母子都平安!
    2017/09/27 11:37
  • 無奈!麻醉師趕接生 遇無照騎車少年釀1死

    麻醉醫生半夜12點趕著幫孕婦接生,不幸跟無照騎車國中生發生車禍,救人反而出人命!台中一名15歲廖姓國中生騎車,載著13歲朋友疑似要去夜遊,行經閃紅燈路口,沒有停車查看來車,遭到轎車撞上,而這名轎車駕駛,他是一名麻醉醫生,當時趕著要去幫一名孕婦,打麻醉做無痛分娩,疑似也沒減速,撞上廖姓國中生,他全身多處骨折,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家屬說不知道他半夜出門機車也是朋友的,家屬質疑醫生車速過快,把人撞死。
    2017/09/09 18:19
  • 孕婦當街突分娩 生完直接抱小孩拎菜走人

    日前大陸街頭出現了罕見的一幕。一名身懷六甲的婦人,上街到市場買菜時,走著走著突然「生了」。這名孕婦站著分娩,全程不到2分鐘,小嬰兒就呱呱墜地。這突然其來的狀況,其他用路人看了也駐足圍觀。
    2017/09/03 21:56
  • 男性挑戰模擬生產 腹部收縮痛到崩潰

    對不少女性來說,生產是大家認為最難忘的痛,美國就有兩名男性嘗試模擬生產,護士把貼片放在他們的腹部,並慢慢將陣痛加強,超真實分娩體驗,讓他們痛得哇哇大叫。
    2017/07/25 15:27
  • 超感人!親手幫媽媽接生 12歲小姊姊喜迎弟弟驚喜落淚

    美國密西西比州一名12歲小女孩潔西(Jacee Dellapena),她的母親懷了小寶寶,潔西一直很希望可以親眼在產房內看到母親誕生小寶寶的過程。醫院得知後讓她完成願望,不但全程觀看整個分娩過程,甚至還親手幫弟弟剪臍帶。目睹新生命誕生的過程,潔西感動到哭了起來。
    2017/06/12 17:12
  • 「魚要產卵了」 雇主揭員工超瞎請假理由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有人在社群網站Reddit詢問雇主遇過最古怪和最棒的員工請假理由,1名網友回答,有員工致電公司表示無法前來上班,原因是他們飼養的其中一隻山羊正在分娩,甚至還傳了張照片以資證明。
    2017/05/28 21:41
  • 幸好有你!孕婦消防隊前急產 小隊長冷靜接生

    真的是救命恩人!懷孕37週的蔡姓女子,10日晚間突然肚子陣痛,任職保六總隊的先生開車載著老婆、大兒子出門,還沒到醫院孕婦羊水就破了,當下只好趕緊跟安和消防分隊求救,擁有4次接生經驗的小隊長林義傑,立刻指揮同事在消防隊門口接生,女娃哭聲大響的那一刻,也感動現場所有人!
    2017/05/15 11:56
  • 為60萬母豬請命 動保團體籲廢殘虐狹欄

    母親節前,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為母豬請命,指出全國每年有60萬隻母豬終生被迫不斷懷孕產子,並用狹欄及分娩欄囚禁,陷於緊迫、咬欄、外傷等苦境,呼籲仿歐盟廢狹欄改群養。
    2017/05/10 13:44
  • 外勞懷孕分娩 雇主不得解聘

    勞動部今天表示,如果外籍勞工懷孕,分娩或育兒,雇主不得片面解除聘雇契約,違反者最高可處新台幣150萬元罰鍰之外,還可廢止及不予核發聘雇許可。
    2017/04/26 09:59
  • 女嬰在母靈堂不哭鬧 父嘆「母女連心」

    這畫面看了讓人好心疼!桃園有一名女子,這個月初剖腹生下一對雙胞胎姊妹,但才剛出院沒幾天,因為身體不適送醫後死亡,女嬰沒了媽媽,幾乎哭的不停,但說也奇怪,只要女嬰的爸爸帶著她到媽媽靈堂,就會睡得很安穩,似乎感受到母女同心。
    2017/04/17 18:23
  • 「勁寶」出生!傳ELLA水中分娩 S.H陪同

    ELLA昨天(12日)順利生下兒子「勁寶」,成為S.H.E首位晉升人母的團員。不過有歌迷表示,ELLA是透過「水中分娩」的方式迎接小孩的誕生,這也是近幾年來國內最受歡迎的生產方式之一。
    2017/04/13 12:05
  • 狠心!15歲女廁所產嬰 孩子丟垃圾桶後照常上班

    不配為人母!大陸深圳一名15歲的女孩,在自家廁所產下女嬰後,竟狠心將孩子丟到在垃圾桶,當日依舊照常上班。所幸一名清潔工在撿回收物時,及時發現女嬰,才沒有生命危險,現已交給少女的父母帶回老家照顧。
    2017/04/04 15:21
  • 假期遇塞車!孕婦即將臨盆 夫求助警開道

    這幾天連續假期,有好多地方都在塞車,遇到一些緊急狀況就只能請警察出動!
    2017/04/04 14:52
  • 多一秒都要我命!隋棠生產痛翻 氣罵老公:別碰我很煩

    藝人隋棠日前順利產下第二胎Lucy,開心的放上愛女的照片,挺鼻大眼加上淺淺微笑,完全復刻媽媽的美貌,而昨日她也再度分享自己生產時的過程,透露她因為大意錯過打無痛分娩的時間,讓她直呼「多一秒都像會要命」。
    2017/02/05 10:24
  • 回娘家羊水破了 飯吃到一半女兒變成媽

    台南一名34歲的劉姓孕婦,大年初二回嘉義娘家吃飯,沒想到吃到一半突然羊水破了,由於孕婦是頭一胎,加上之前胎位不正,已經安排好過完年要剖腹生產,突然遇到緊急狀況嚇壞了現場所有人,還好救護人員到場後安撫大家情緒,並將孕婦送附近醫院安胎,終於讓她順利回到台南生產。
    2017/01/30 11:54
  • 林靜儀:假日和夜間醫療 不是幫誰生金孫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天表示,在勞基法新制上路後,重新考慮醫事人員的工作成本,讓醫療回歸醫療是好的方向,假日和夜間是因應緊急救命需求,「不是用來幫誰家剖腹生金孫的」。
    2017/01/02 14:24
  • 還有1個!婦懷雙胞胎 家突產1子急送醫

    真的很緊急!基隆一名產婦,今天(6日)早上10點多,突然在家中生下一名男嬰,她的哥哥聽到尖叫聲,趕緊衝出房內,發現小男嬰已經在地上,他抱起男嬰衝去求救,但過程實在緊急,根本忘了妹妹懷的是雙胞胎,肚子裡還有,救護人員趕緊再調派救護車,將她送往醫院生產。
    2016/10/06 15:18
  • 麻醉害婦癱瘓!照護18年 燙死賠343萬定讞

    不但沒等到孩子出生,妻子癱瘓,最後還被洗澡水燙死!新北市淡水一名吳姓婦人,22年前到公祥醫院待產,在分娩時,卻因為麻醉癱瘓,當時家屬醫院達成和解,必須照顧對方一輩子,只是,在4年前,1名護理師和2名清潔工,沒注意到吳姓婦人沒站穩,導致她直接跌坐熱水,雙腳、臀部、腰部燙傷,最後敗血性休克,家屬認為,醫院必須負責,打官司求償,法官判賠343萬元定讞。
    2016/09/08 13:38
  • 驚險!孕婦搭客運陣痛 湖口服務區產嬰

    真的有驚無險,一名孕婦從台中搭客運要北上,結果在車上就開始陣痛,司機趕緊停靠休息站,沒想到,孕婦等不及,就直接倒在路邊生產。
    2016/08/26 11:06
  • 孕婦搭客運陣痛 路邊產嬰民眾熱心幫忙

    真的有驚無險,一名孕婦從台中搭客運要北上,結果在車上就開始陣痛,司機趕緊停靠休息站,沒想到孕婦等不及,就直接倒在路邊生產。
    2016/08/26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