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刁難 結果共819筆

  • 國光駕駛「臨停上廁所」遭罰1200元 怒批太瞎

    公車客運駕駛頻頻喊缺工,勞動環境到底好不好?有國光客運司機抱怨,負責金山到台北車站的路線,來回車程4小時,唯一能上廁所的時候,就是在台北車站,卻因為臨停被開單,罰1200元,質疑北市公運處刁難。對此,公運處強調,確實2月份開始有加強取締北車周圍客運違停,但遭罰的都是以紅線為主。
    2023/05/05 19:29
  • 頻扔直球! 郭台銘:當選後「高端採購文件全解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最近頻頻拋出總統級政策,除了再度提到採購BNT被政府刁難的過程,他說如果他當選總統後,會把高端採購公文全部解密,另外也贊同核四安全重啟,但講到能源政策時,說投給民進黨會生肺癌也引發不少討論。
    2023/04/30 18:21
  • 批蔡政府擋BNT、高端疑雲 郭台銘:當選總統後全解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前年5月台灣疫情最嚴重的時候,鴻海永齡基金會和慈濟、台積電要一起買BNT疫苗,結果遭到執政黨各種刁難,這件事至今還是讓他無法理解,「到底有什麼比人命還重要!」郭台銘還強調,若他當選總統後,一定把高端疫苗採購公文全部解密。
    2023/04/30 10:43
  • 研究生遭師長刁難、集體霸凌 東華大學承諾嚴肅處理

    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所學生吳俊霖今天北上教育部陳情,指他在實習時,長期遭到師長集體霸凌,申訴也遭到刁難。東華大學校方則強調,嚴肅處理各項霸凌事件,將依法審理申訴案。
    2023/04/28 20:06
  • 女消防員盥洗遭闖入 控性騷請假遭刁難「2度傷害」

    宜蘭有消防分隊,傳出性騷事件,去年12月底,一名入女隊員在備勤室洗澡時,發現有男同事闖入,雖然雙方沒有肢體接觸,但女隊員受到驚嚇,事後出現創傷力反應,醫生建議休養兩個月,沒想到在執勤時發生的事件,不算公傷假、請假休養期間,還遭到長官刁難,二度傷害。
    2023/04/19 15:28
  • 消防員遭性騷卻被迫離職 當事人親曝長官刁難行徑

    宜蘭縣消防局南方澳分隊一名彭姓女隊員去(2022)年12月時,在分隊遭受性騷擾,導致身心受創,經就診後醫生診斷為急性創傷壓力反應,宜休養2個月,當事人彭小姐控訴宜蘭縣消防局調查過程中,對她言語壓迫,甚至情緒勒索、不核病假等,都對其造成二次傷害,認定備勤時間不屬於工作時間,因此未使用《性別工作平等法》處理。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9)日共同舉辦記者會,呼籲宜蘭縣消防局檢討處置流程,機關應重視基層公務人員身心健康,勿成為二度傷害當事人的共犯。
    2023/04/19 13:27
  • 請育嬰假被刁難? 職場環境不友善怎敢生小孩

    一邊照顧小孩,一邊工作,這樣的生活對不少家長來說,負擔很重,這時友善的職場環境,就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也是還沒生育的夫妻,要不要生小孩的考量之一,調查發現,超過七成的職業婦女媽媽常常感受到工作和育兒不平衡,還有不少女性因為生育而中斷或離開職場。
    2023/04/10 22:53
  • 控5星飯店早餐給「特權蛋」 旅客吃嘸:備註才有?

    有民眾日前到台北一間日式五星飯店住宿,早餐時段被告知因為缺蛋,沒有供應煎蛋服務,但卻看到一名外國旅客有蛋吃,服務員卻回應,因為對方訂房有先備註,讓他非常不滿,質疑有特權,不過飯店表示,那名外國客事先告知,要無麩質飲食,其他旅客都一樣沒給蛋料理,並非刻意刁難。
    2023/04/10 19:05
  • 南韓公開機密史料!揭30年前朝核危機秘辛

    繼核動力航母尼米茲號之後,又有另一個美國代表性戰略軍備來到朝鮮半島!美軍B-52H戰略轟炸機飛抵南韓,與南韓空軍F-35A戰機,昨天(5日)展開聯合空中演習,應對北韓武力挑釁。南韓外交部最近公開一份,多達36萬頁的歷史機密文件,當中記錄國際原子能機構,31年前進入北韓調查核設施遭刁難的秘辛;南韓統一部也公開《2023北韓人權報告》,找來5百多名脫北者,揭露北韓人權問題,當中也證實有居民因為傳播南韓影視劇,遭到槍決。
    2023/04/06 19:28
  • 開學第2天死亡之謎! 父控校針對「未審先定罪」

    台中一間公立高中開學第二天,一位男同學離世,學生家長指控學校,長期針對.刁難兒子,短短五個月內,就記了14支警告跟4支小過,進而導致憾事發生,對此,校方則回應目前調查小組,正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3/03/22 20:47
  • 死了一個孩子後 父控校「貼標籤」針對逼休學

    台中一間公立高中,日前一位男同學離世,學生家長指控學校,因為兒子曾犯錯,就把他當作眼中釘,長期針對.刁難,導致憾事發生,對此,校方則回應目前調查小組,正在釐清事發經過。
    2023/03/22 14:10
  • 被刁難?基捷負擔額暴增3倍 謝國樑:不好說

    基隆捷運日前通過第一階段環評初審,其中,基隆市政府的負擔額暴增3倍。讓市長謝國樑相當不滿,認為這對於「非直轄市」來說,是個天文數字,但被問到是不是被刻意刁難,謝國樑則表示,「不好說」。
    2023/03/05 18:31
  • 不給錢就散布有人確診! 員工「恐嚇」月子中心遭判拘役50天

    疫情期間,經常傳出有員工確診後,薪資及請假遭到公司刁難,但高雄一間月子中心,卻反而被員工以確診恐嚇,原來一名余姓員工,上班半個月就向公司借錢,後來公司拒絕,他就亂提告公司不給加班費,甚至以要散布自己確診的訊息,逼公司就範,業者忍無可忍提告,一審判對方拘役50天,可易科罰金。
    2023/03/01 13:18
  • 退租糾紛!牆壁髒污賠整面粉刷費 房客控刁難

    台南有1名房客投訴,租了1年的房子要退租,明明掃得比出租前還乾淨,房東竟然洋洋灑灑列出好幾處髒污,包含不容易爬上的的衣櫃上方,還有入住前就有髒損的地方,總共要他賠3面牆壁粉刷的9千元,讓他覺得是刻意刁難,氣得PO網怒控!消保官提醒,避免紛爭,最好事前事後拍照或錄影存證。
    2023/02/26 19:00
  • 夫妻想買預售屋「婆婆卻刁難」 網見一舉動狂勸:治安再差都要買

    買房是人生大事,如果好不容易看到中意的房子卻遭到長輩刁難,想必一定會相當頭疼,近日有網友就表示自己與老公看中一間預售屋,不料婆婆卻百般刁難,更放話若買了就不到家中作客,讓夫妻倆遲遲不敢做決定;文章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表示婆婆的「威脅」根本就是買房最大助力。
    2023/02/23 21:34
  • 老鷹降肉之後...飼主控撿鷹者 刁難不還

    幾天前在台中一間活蝦餐廳,飛來一隻老鷹,搶食客人的鮮蝦捲,當時讓用餐客人和業者又驚又喜,只不過沒想到,老鷹的飼主出面控訴,當天把老鷹帶走的人,要求提供來源證明,還有腳環號碼,當初老鷹是在寵物店購買,已經是第三手,只剩購買證明,飼主現在要不回老鷹。
    2023/02/13 19:36
  • 弔唁星雲受阻?登機前喊卡 陸委會駁:未見「陸官員」提團進團出

    佛光山即將在13日,舉辦星雲法師的圓寂讚頌典禮,外傳陸港澳有上百人會來台弔唁,但現在卻傳出有38人的弔唁團,11日登機前,臨時喊卡,還傳出是遭我國阻攔,但陸委會也發出新聞稿,證實對方成員有官方身分,而且未依團進團出規定,否認有刁難。
    2023/02/11 19:37
  • 請生理假要看「帶血衛生棉」 惡老闆刁難恐挨罰30萬

    新北市一名女性員工因生理期不適,向雇主請生理假,怎料卻被要求「驗試紙」,讓她身心受創向新北市勞工局檢舉,勞工局也對該公司開罰10萬元。事實上,過去也曾發生女性勞工被要求提出診斷證明,甚至提供衛生棉證明等案例,勞工局長陳瑞嘉提醒,女性每月可請生理假1日,雇主要求請生理假須附證明或其他形式的刁難,都是違法行為,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3/02/10 15:44
  • 請生理假被刁難!公司要求驗試紙 雇主不給假被罰10萬

    女性朋友們每個月都會遇到「好朋友」報到,不少人在生理期時會感到極度不舒服,因此現行的《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女性受雇者因生理日致工作有困難者,每月得請生理假1日。近日新北市勞工局接獲民眾投訴,指稱請生理假遭刁難不斷,甚至還要求女性員工請生理假必須驗試紙或提供衛生棉證明,雇主的下場也曝光了。
    2023/02/09 17:09
  • 鴻海刁難「賈伯斯大將」?前技術長魏國章遭逼退怒告 公司回應了

    鴻海(2317)今(7)日遭《鏡周刊》爆料去(2022)年9月解雇前技術長魏國章,魏國章認為是被非法逼退、職場霸凌,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及人資長夏國安提告,索賠新台幣6200萬元,新北地院將於本月21日開庭審理。對此,鴻海回應皆依法辦理,靜待司法判決,而針對不實言論也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
    2023/02/07 12:51
  • 「忘帶證件」沒法取貨!女客轟店員刁難 反遭一面倒砲爆

    為了避免爭議,一般在超商領取0元包裹時,店員都會要求出示證件核對身份,但在台南卻有一名女子,因忘帶證件又堅持要取貨與店員發生爭執,竟怒譙對方「太妹」、「像極黑道份子」,不僅如此,她更將整個過程PO上網想要討拍,結果反遭網友狠狠打臉。
    2023/01/29 18:01
  • 男大生搭高鐵忘帶學生證 挨罰竟怒吼:過年為何要刁難

    農曆春節掀起返鄉潮,除了上班族之外,於外縣市唸書的學生黨也紛紛搭上回家的列車,期待與好久不見的家人朋友相聚。1名網友表示,她搭乘高鐵時目睹1場糾紛,原來是1名學生忘記帶學生證,被站務人員提醒補上全票差額,怎料卻遭對方怒吼,「只是要回去過年而已!」
    2023/01/21 16:41
  • 坐領高薪!這款主管遭控打瞌睡、刁難下屬

    這樣的長官,讓下屬氣炸,集體申訴!移民署新竹縣服務站主任遭投訴,不只上班時間打瞌睡、刁難女員工請生理假,連替代役男疏失,導致得賠償民眾機票費用,都要下屬分攤,自己沒掏一毛錢,離譜行徑下屬無法忍受,還控訴反應無效、官官相護,移民署回應,已口頭告誡,賠償費用由主任自行負擔,而上班時間打瞌睡,已經記申誡1次,並沒有偏袒。
    2023/01/17 18:06
  • 張惠妹演唱會高雄飆10場!驚爆嘉賓「意想不到」:跟愛黛兒有關

    張惠妹《aMEI ASMR 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從3月31日起於高雄巨蛋登場,本週日(8)日拓元售票系統開搶!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形容這是場非常值得二刷、三刷、四刷、五刷的演唱會,向來不做一樣的事,喜歡刁難自己的張惠妹要帶給人衝破天花板的感官體驗,希望讓不論是第幾次看的觀眾們,都可以有完全不同的感受,而高雄場不只是「解放身體版ASMR」,燈光、音響、動畫…等,都會有更強力道的呈現,原汁原味外也全面更升級。
    2023/01/06 13:40
  • 給不給人做生意?店家掛布條嗆警 不滿常站門口取締

    高雄市三民的一間店家,掛上布條怒嗆警方,「一天到晚在店前抓違規,還給不給人做生意」?原來,員警時常站在店門口取締違規左轉,店門口也劃設紅線,店家質疑警方害得顧客不敢上門,但警方表示,這個路口是易肇事路段,去年就連續傳出25件交通事故,因此特別派員加強取締,並非要刁難店家。
    2023/01/01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