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刀子 結果共786筆

  • 懷疑老公有小三 人妻持刀刺爛他下體險咬斷生殖器

    肯亞一名35歲人妻,懷疑大她3歲的丈夫背著她搞外遇,久了因此心生不滿,竟在2022年最後一天,展開報復行動。兩人當時大吵一架,女方一氣之下,竟把男方的生殖器當成橘子一般「爆橘」,持刀子直接刺傷,接著還險些咬斷對方命根子,丈夫連忙報送醫急救,所幸撿回一命,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中。
    2023/01/31 18:19
  • 帶槍跨年!東區狂歡亮刀LV包竟藏槍彈

    跨年夜到酒店狂歡,沒想到卻在散場時發生意外!元旦當天早上在東區街頭爆發流血衝突,雙方因為互看不順眼,嗆聲後開始大打出手,三人在馬路上打成一團,還拿刀子攻擊,釀成兩人受傷,甚至在其中一名嫌犯的包包裡搜出槍枝。
    2023/01/02 12:51
  • 失戀移工身藏4刀辯防身 見警盤查闖早餐店「借擺刀」

    進一步了解身藏四把刀的嫌犯,他是越南籍的失聯移工,來台兩年,原來是在雲林一間金屬廠工作,去年八月落跑通報失聯,期間躲藏在高雄楠梓,他向警方供稱,最近失戀心情不好,又懷疑有人想害他,才會身上藏四把刀當防身,只是對於他的說辭,警方有所保留。
    2022/12/19 18:38
  • 中年婦女獨居公寓「鐵門插滿刀」住戶心驚驚 報警勸拆嘸法度

    鄰居的鐵門插滿滿的刀子,您會做何感想?高雄建武路上一間公寓四樓,一名獨居女子在自家鐵門,綁上十幾把刀子和剪刀,還高掛風水羅盤,讓每天上下樓的住戶看了不舒服,好幾次報警,希望警方出面協調勸說,但女屋主就是不開門也不回應,鄰居拿她沒輒。
    2022/11/17 13:30
  • 專訪/陳昊森越獄挾持男神 竟突發奇想刀指對方下體!真相曝光

    以國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鮮肉男星陳昊森,日前與男神張孝全合作的電影《罪後真相》在近期上映。片中他飾演被誣賴的殺人犯,在形象與演技上有非常大的突破,其中一段在車後座拿刀狹持張孝全的戲碼,陳昊森透露,當初自己原本突發奇想,認為可以用刀子抵住對方的重要部位:「把刀子架在那邊,其實比架在脖子上還要恐怖。」
    2022/11/06 15:11
  • 選舉到怕影響口碑!老里長遇失控選民 慘當人肉沙包

    台南市北區正覺里長幫忙清除垃圾,卻遭到里民情緒失控揮拳痛毆,臉部、胸口都是傷,里長說選舉到了,不想留給選民不好印象,只能摀著頭當「人肉沙包」讓人打,甚至對方兩手各拿2把刀子追了過來,他也只能逃得老遠去打電話報案,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將嫌犯制伏。
    2022/11/06 14:52
  • 喝茫了! 不滿叫車得等候 男酒後失控持刀揮舞、恐嚇管理員

    台南傳出住戶酒後失控,持刀恐嚇管理員的暴力事件!1名曾經擔任主委的住戶,不滿讓管理員幫忙叫車要等待,氣得拿出刀子刺破住戶的包裹,還要管理員開門,並在大廳裡持刀揮舞叫罵,管理員緊急報警,但警方抵達時他早就跑掉了!現在,管理員嚇得離職,住戶也十分恐慌,因為,這名男住戶酒後失控已經不只1次了。
    2022/10/10 14:37
  • 牛肉彩虹光澤不能吃?專家幫解答 親揭牛肉「綠光真相」

    吃牛排時,用刀子將熟牛肉切開,時常可以看到它的表面出現彩虹或綠色的光澤,是肉不新鮮?還是含有重金屬、塑化劑或有機油嗎?食安專家說,牛肉是八角型結構體,而且含有微量金屬元素,呈現綠色彩光是正常的物理現象,只要沒有不良氣味、黏液等情形,放心吃沒問題。
    2022/09/22 15:08
  • 有人亮刀!學校附近閒晃 男落網稱:我割紙箱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一間國中校方報案,一名男子在放學時間,持刀在學校附近徘徊,經調閱監視器追查,員警20日來到男子住家盤查,他供稱自己做資源回收,刀子作為割紙箱用途,但警方認為,刀械使用完畢應該收好,他卻持刀在街上閒晃,動機不明,將他依社維法函送。
    2022/09/21 11:26
  • 兄弟酒後爭吵!聊到已逝父情緒湧心頭 弟持檳榔刀叫囂

    高雄一對兄弟檔,分別是54歲和48歲,黃湯下肚後,彼此聊到過世不久的父親,兄弟爆發激烈口角,弟弟拿檳榔刀朝著哥哥叫囂,警方獲報抵達,一開始站在門口和男子對峙,喊話把刀子放下,趁機衝入屋內奪刀,過程沒人受傷,男子因為情緒太激動,強制送醫。
    2022/09/11 20:25
  • 酒醉狂鬧派出所!24歲女持刀架警脖子 僅被判6個月

    桃園市一名24歲陳姓女子,今(2022)年5月因酒後情緒不穩,持檳榔刀衝進警局裡大鬧,甚至將刀子架在員警脖子上,造成員警脖子挫傷、右手大拇指割傷,隨後陳女立即遭壓制送辦。近日桃園地院審理,認為陳女漠視國家公權力,持刀攻擊危及員警性命,但考量陳女坦承犯行,最後判處其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2/08/30 18:12
  • 麥騙!兄弟檔討債被抓 女友瞎辯拿開山刀殺雞剁蒜

    移民署南區科技偵查隊,在高雄破獲越南籍兄弟檔討債集團,搜出兩把開山刀,沒想到嫌犯女友為了護航,瞎掰刀子是拿來殺雞剁蒜頭,還保證有蒜味,就連被起出打斷的鋁棒,嫌犯也辯稱是拿來做運動的,超瞎理由,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2/08/20 13:05
  • 逆倫血案!男亂刀砍死伯母 持刀拒捕與警對峙

    台南善化驚傳凶殺案!49歲的胡姓男子,持刀朝伯母狂砍後,徒步走回600公尺外的住家,警方追捕時,他手持刀子拒捕,警方對空鳴示槍警,要他把刀子放下,他還說不可能,員警只好朝他腳邊開了2槍,結果跳彈擊中他的右腳,警方順勢將他逮捕。
    2022/08/08 17:25
  • 國民黨苗栗提名爭議燒!前縣長曝鍾東錦「講這句害死」

    國民黨苗栗縣長提名爆爭議,議長鍾東錦不滿提名程序,執意參選到底。黨中央要求鍾東錦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改由前縣長劉政鴻接掌;鍾東錦表態參選苗栗縣長到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表示,黨有黨紀,鍾也清楚無法提名的理由。另劉政鴻也透露,鍾東錦曾稱「刀子切下去,腸子跑出來而已」,直言這個沒講沒死,講出去害死。
    2022/07/17 12:29
  • 宛如恐怖片?男子無人島露營 半夜驚見「巨大持刀螃蟹」

    一名網友近日在日本沖繩的無人島露營時,半夜聽到詭異的聲響後外出查看,竟然發現一支巨大螃蟹,螯中還握著一把牛排刀。他將這個離奇的互動分享到Tiktok上,瀏覽數破250萬次,許多網友也開玩笑地表示「這就是我不去露營的原因」。
    2022/07/03 18:16
  • 小三失控持刀刺死牙醫師 因正宮這句「哼!長這樣」暴走

    今年3月,台北市文山區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28歲的曾姓女子和大他29歲的已婚呂姓牙醫師婚外情多年,疑似因為不滿呂男曾經承諾過要離婚,卻又回家陪正宮,便帶刀子到牙醫師住家樓下,失控砍死呂姓牙醫師。日前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曾女,北院今(22)日開移審庭,曾女表示當時只是想要找呂男,但他的妻子卻突然出現,還對她說「哼!長這樣」,讓她情緒失控,後續法院也裁定繼續收押。
    2022/06/22 17:06
  • 疑不滿聊到「錢」!欠債男闖廚房亮菜刀奪門追 婦嚇逃命

    邀朋友到家裡小酌,聊到「錢」,竟然拿菜刀恐嚇!新北市淡水一處住宅巷弄,日前傳出爭吵聲,一名女子衝出公寓,報警求救,指控屋內有人拿菜刀亂砍,沒想到警察到場,鬧事男子還繼續揮,直到警方大聲喝斥,才把刀子放下。
    2022/06/21 18:38
  • 尷尬!職人用餐沒給到刀子 專業點出3問題「大讚姚元浩手藝」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其中包括台灣「點點心」港式餐廳負責人阿緯,眾人皆對「老屋」的餐點給出高評價,唯獨被抓出3個缺點,第一是干貝過熟、再來是義大利麵味道不夠、最後是麵體過軟,不過整體來說仍給這些職人留下好的印象。
    2022/06/19 08:19
  • 三重喋血案!20多歲男遭砍倒血泊 凶嫌板橋落網

    新北市三重碧華街一處民宅,今(2)日下午發生濺血衝突!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疑似和嫌犯約在家中商談事情,但講沒幾句對方就掏出預藏的刀械朝他揮砍,導致男子身上多處刀傷,血流不止。嫌犯見狀急忙逃跑,卻在民宅一樓遇到男子的朋友,兩人又發生衝突,導致友人也遭刀子劃傷。最新消息指出,該名砍人嫌犯於案發後4小時在板橋住家遭逮。
    2022/06/02 17:37
  • 快訊/抓到了!醋男持刀捅死前妻男友 鼓山車站內落網

    昨(6)日在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姚姓女子發現37歲的吳姓男友身中多刀躺在浴室身亡,警方鎖定姚女前夫34歲的何姓男子涉有重嫌,今下午1點25分在台鐵鼓山火車站將其逮捕,何男坦承表示,上門找前妻時,見到吳男起了殺機,在昨晚行兇後,藏匿於鼓山站電梯機房維修空間,將行兇的刀子丟棄在路竹車站附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05/07 14:46
  • 各持刀槍相約談判 只為5萬債務好友反目一言不合濺血

    兩名男子正在說話,黑衣男突然情緒激動,還拔出刀子,接著就看到白衣男舉起左臂,不久後,換他拿出槍枝,拉下滑套,緊張的場面,嚇得一旁民眾動也不動,因為當時白衣男已經被劃傷流血,雙方衝突一觸即發,雖然不久後,兩人就一起離開現場,不過民眾已經急得立刻報警。
    2022/04/28 23:37
  • 被朱立倫傷透心 羅智強:像刀子一把刺進心臓「怎樣才叫大器」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了參選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槓上,羅表達對黨失望透頂。今上午朱立倫一早被問及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需要團結,他並以陳玉珍為例,稱她不但表示會輔選外,還要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拉抬聲勢。對此,羅智強也在臉書上反擊回應。
    2022/04/24 17:32
  • 不滿鞭炮聲吵愛孫!男持水果刀衝出家門 街頭嚇人遭圍捕

    竟然有人拿水果刀,在住宅巷弄亂揮!附近居民嚇壞了,報警求救,員警到場,立刻將人壓制上銬,並把刀子查扣帶回,嫌犯這才供稱,前一刻在家裡照顧孫子,不滿有人玩鞭炮,製造噪音,吵到愛孫,才會忍不住拿刀子出來,嚇唬對方。
    2022/03/24 18:33
  • 你檢舉我吸毒!懷疑鄰居爆口角 持刀砍傷

    花蓮一名張姓男子,因為懷疑住樓下的友人檢舉他吸毒,又加上自己女友曾經向友人借手機,吃醋不滿,竟然持刀砍傷對方。犯案後把刀子丟掉,找朋友陪同到派出所自首,辯稱不知道刀子在哪,但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遭到法辦。
    2022/03/24 17:30
  • 快訊/台中殺妻男烙跑2日 寺廟中「呼呼大睡」遭逮

    在本月(15)日早上10點,於台中市北屯區陳平路某巷弄內,一對夫妻起口角,先生拿出刀子朝妻子胸口猛刺了一刀,妻子當場血流不止,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這位行兇的陳姓男子立馬騎機車逃逸,還搭計程車閃追緝,並且下車走路,閃避有監視器的地方,設下重重障眼法躲警,今(17)日下午1點30分,警方在敦化路附近一處寺廟內找到陳嫌,當時的他還若無其事地呼呼大睡,員警上前將他逮捕歸案。
    2022/03/1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