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刀傷 結果共1,309筆

  • 詭女殺房東「上街裸舞」!地窖藏血屍 退伍老兵遭捅36刀亡

    英國一起詭異命案引起討論,73歲的退伍老兵斯普納(Barry Spooner)陳屍自家地窖,全身上下有多達36處刀傷,推測為失血過多身亡,警方獲報介入調查後,迅速將44歲的女街友漢斯福德(Sarah Hansford)逮捕歸案,並坦承謀殺犯行。
    2023/12/05 12:46
  • 夫妻雙屍相驗 家屬:好好的女孩被用成這樣

    新北市汐止雙屍命案,夫妻陳屍浴室,脖子都有刀傷,鑑識人員發現妻子傷勢跟慣用手角度不符,懷疑是丈夫一人動手,今天(12/4)下午在殯儀館進行相驗,警方也帶了女性死者藥品、包包給檢察官,雖然女方家屬私下有怨言,不過雙方都表示,不需要解剖。
    2023/12/04 20:14
  • 夫妻「頸部刀傷」陳屍浴室 疑夫一人動手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發生雙屍命案!婦人報案說,住樓上的兒子跟媳婦,三號中午就沒下樓吃飯,她上去查看時發現,兩人陳屍在臥室旁廁所,警方到場鑑識,死者脖子都有刀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不過妻子的傷勢與慣用手不符,疑似是丈夫動手!
    2023/12/04 12:45
  • 景安捷運站旁驚傳砍人 「老友反目」婦遭狠男壽司刀捅胸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今日清晨6時許,新北市中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和景平路景安捷運站旁有民眾發生糾紛,警方火速趕抵時,發現意識不清的65歲閰姓婦人身上有多處刀傷,而行兇男子已逃離現場,警消立即將婦人送醫救治,所幸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稍早也循線逮捕涉案的63歲陳男,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2/02 10:43
  • 內湖男跟阿姨要錢討嘸竟持刀刺胸奪命 殺人後冷血翹腳抽菸

    台北市驚傳兇殺案!今(29)日中午11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環山路一處民宅有民眾遭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76歲譚姓婦人全身有多處刀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旋即將她送醫救治仍宣告不治,目擊民眾也當場協助壓制逮捕涉案的37歲朱姓姪子。
    2023/11/29 15:15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命案回顧/北市民宅恐怖兇殺 他62刀砍死前女友媽

    18年前,台北市一間民宅發生兇殺命案,死者兒子下班回家,發現母親整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中,全身上下有多處刀傷;一開始,警方懷疑有可能是小偷行竊失風殺了人,但死者女兒在她的房間床上,卻發現到一張被撕毀燒過的手機申請書,以及上面寫著為何阻止我們在一起的字條,她認為母親的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重啟調查,果然申請書和字條,成了這起兇殺案破案的最大關鍵。
    2023/11/27 16:23
  • 街友躺涼亭遭男持刀砍斷指 血流滿地他不救還躲回家睡

    新北市樹林一名張姓街友,日前在省民公園旁一處涼亭和呂姓男子發生口角爭執,之後遭對方持刀猛砍,導致他頭部、手臂多處刀傷,左手兩隻手指斷裂!因現場血跡斑斑引起路過民眾注意,嚇得急忙報警,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張姓街友送醫,好在經縫合後中指接回,但食指仍無法修復,事後警方也將呂姓男子逮捕送辦,而新北地檢署也於偵查後,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2023/11/26 15:44
  • 公園街友睡夢中被砍「手指斷裂」滿地血 樹林怪客遭起訴

    新北市樹林區今(2023)年10月16日深夜11時許,在省民公園內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件。一名64歲的張姓街友在涼亭內睡覺休息時,突然遭23歲呂姓男子持刀砍傷,導致張男多處受傷骨折,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呂男移送偵辦。檢方近日偵查終結,依《殺人未遂罪》將呂男起訴。
    2023/11/25 16:03
  • 中壢KTV清晨酒客衝突「持刀鬥毆」 26歲男胸口噴血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一間連鎖KTV前今(19)日清晨6時許發生酒客持刀鬥毆,造成一名26歲余姓男子胸口有刀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2小時內將陳姓嫌犯等3人全數拘提到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19 12:33
  • 妻攜男模暢飲!尪破門遭「毆打猛刺」慘死 2犯嫌遭逮

    酒店爆發毆打砍殺案件!昨(15日)凌晨一名陳姓女子與友人結伴到北市中山某家酒店喝酒,當時陳女丈夫李男得知妻子與男友人作伴飲酒相當不滿,帶兩人衝進現場包廂,雙方隨即爆發衝突。而後李男準備返家,陳女兩名友人吳姓男模與王姓男子追出毆打並持刀傷害。李男送醫宣告不治,目前警方已逮捕吳男與王男,兩人經檢方深夜複訊後已被聲押禁見。  
    2023/11/16 12:23
  • 你撞到我朋友!不滿擦撞 KTV外2男遭刺傷

    今天(15)清晨四點多,基隆有間KTV外的騎樓,發生一起衝突。有兩名男子在唱歌的過程中,下樓到商店買東西,結果撞到另一行人,當下道歉後隨即離去,但到了四點多歡唱結束後,雙方再次碰見,對方卻因為酒意上來,嗆聲挑釁,爆發口角衝突,結果兩名男子,就被對方拿折疊刀刺傷。
    2023/11/15 13:30
  • 離場又狹路相逢!基隆KTV爆衝突 2男遭砍「地上一灘血」

    今日凌晨4時許,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上的某間KTV店外發生一起鬥毆糾紛,兩派人馬疑似在離開KTV時發生衝突,其中有2名男子身受刀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已經將涉案人等帶回偵訊,經查雙方疑因「擦肩碰撞」互嗆,進而持刀砍人。
    2023/11/15 10:27
  • 失聯移工遭砍!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胸口刀傷

    高雄岡山區,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過程中發生爭執,朋友一度開車離開,又折返回現場,疑似持刀砍傷對方!造成移工手部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中。
    2023/11/12 23:40
  • 高雄傳移工兇殺案!傷者「胸遭砍命危」 警全力追捕犯嫌

    高雄驚傳兇殺案!今(12日)晚間六點多,位於高雄市岡山區本洲一街,一名25歲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胸口有長達15公分的刀傷、身上也多處骨折,目前命危搶救當中。據了解犯嫌仍在逃,警方全力追捕當中。  
    2023/11/12 19:34
  • 命案回顧/金山女老師慘遭男同事虐殺 遺體旁驚見「染血啞鈴」

    21年前,新北市金山發生女老師慘遭虐殺案,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被發現陳屍在租屋處,頭部被兇嫌用啞鈴重擊、頸部有刀傷;而遺體被用衣服、電視等物品覆蓋重壓,死狀悽慘。警方一步步抽絲剝繭,在凌亂的案發現場,找到關鍵證據,揪出冷血兇嫌…… 。
    2023/11/03 16:42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男持刀埋伏砍情敵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居然持刀傷人!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在女友分手後,發現對方結交新男友,居然心懷不滿,伺機埋伏傷人,警方循線將人逮捕,他辯稱,當時要去吃宵夜,半路巧遇前女友的現任男友,心有不甘才會下手。
    2023/11/03 12:47
  • 美萬聖節暴力事件連環爆!洛杉磯也「4人中槍、1人被捅」

    美國上周末迎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料狂歡間竟傳出槍響,繼佛羅里達州(Florida)29日晚間出現造成2死的大規模槍擊事件外,洛杉磯同日晚間某場萬聖節派對也演變成暴力事件,更在警方到場後升級成槍擊事件,最終導致4人中槍、1人被刀刺傷,當局目前正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3/10/31 09:59
  • 妻子喝醉就要錢!老翁一怒拿菜刀猛砍 腹部噴血衝街求救

    新北市75歲鄭姓老翁,今(112)年9月間因不滿酒醉的妻子開口索討生活費,甚至持棍棒作勢毆人,鄭翁盛怒之下,竟抄起家中菜刀揮舞砍殺對方,造成其臉部、腹部多處刀傷,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新北地檢署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嫌將鄭翁起訴。
    2023/10/28 11:02
  • 賭棒球欠債30萬!遭明仁會擄走囚禁砍傷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玩棒球地下簽賭,欠了30萬賭債,日前和債主約在速食店外談判,沒想到對方帶了一大群人,直接把他當街擄走,帶到社子一處鐵皮屋囚禁,並毆打至少三小時,被害人最後滿身刀傷,被丟包在醫院門口,而警方事後前往攻堅,逮到9名竹聯幫明仁會成員。
    2023/10/25 12:58
  • 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台中大里今天(10/23)下午驚傳有人遭砍傷,一名44歲男子在自宅兼工廠,被老父親持水果刀劃傷,造成腹部有明顯刀傷,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老父親跟三個兒子經營理念不合,爆發口角之後,老父親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傷小兒子。
    2023/10/23 21:35
  • 又是仇恨犯罪?美「猶太教堂主席」全身刀傷 離奇陳屍家門口

    近期以巴衝突在全球引發多起仇恨犯罪,美國底特律(Detroit)一名猶太教堂主席21日被人發現在家門外倒臥血泊中,傷上有多處刀傷慘死,警方目前正搜捕兇手並調查行兇動機。
    2023/10/22 11:12
  • 才剛租屋就被分手!失聯移工酒後持刀猛刺 女友胸、腹中刀亡

    高雄岡山發生兇殺案,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酒後,被女友提分手,兩人在租屋處起口角,沒想到男子竟然失控持摺疊刀往女友身上刺,導致女友胸部腹部中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21 12:10
  • 聊天室嗆輸贏!他不講武德菜刀猛砍 雙掛彩互告傷害

    新北市三重區大都會公園10號越堤道旁,昨(20)日下午3時許,一名34歲蔡姓男子與28歲賴姓男子爆發口角,最終兩人當街扭打,警方巡邏經過時發現立即上前制止,後續警方發現來男身上有1處刀傷,而蔡男身上則有擦挫傷,2人送醫後所幸無大礙,警方將2人依傷害罪送辦。
    2023/10/21 10:16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