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函查 結果共9筆

  • 食安會報停擺逾一年 監察院函查相關機關

    立委質疑行政院食安會報一年多沒開涉違法,卻未見監察院調查釋疑;監察院秘書長朱富美今天說,昨天已發函給相關機關進行函查,蒐集資料。
    2020/10/22 11:42
  • 快訊/王立強控遭蔡正元威脅 法部:澳警來函查證

    司法最新消息,澳洲媒體報導,自稱共諜的大陸男子王立強向澳洲警方報案,說曾經受到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威脅,要求他改變說詞,法務部證實,澳洲警方已經在1月初透過司法管道向法務部查證,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的身分,我方司法單位也已經提供相關資料及協助。
    2020/01/09 15:19
  • 躲避查緝!毒販異想天開 毒藏銀行保險箱

    高雄有名45歲的毒品通緝犯因為交易毒品數量龐大、現金流通也大,竟然異想天開租用保險箱藏毒!被員警抓了之後還狡猾不肯吐露上游,警方見他經常出沒銀行附近,主動函查各金融行庫,果然發現嫌犯用來藏毒的保險箱,在裡面起獲海洛因還有超過322萬的現金。
    2018/05/04 20:08
  • 扯!關切竊案遭拒 議員竟發函查警績效

    議員服務處為民服務關心辦案進度,被以偵查不公開碰釘子,居然利用職權行文要查承辦員警的破案績效!一名三重分局的基層員警,以不具名的方式在臉書PO文,說分局最近收到新北市議員李余典的辦公室發文,要求提供他個人的行政執勤和破案績效,起因是一件汽車場竊案。上個月四日,被害人報案遭竊,議員辦公室副主任為民服務,打電話到分局想了解偵辦進度,承辦警員以偵查不公開為理由拒絕透露,當天就收到關切公文,憤而把公文PO網,諷刺議員辦公室副主任,官威好大
    2014/12/07 13:37
  • 「扁的暗樁」? 柯承亨、葉盛茂起訴

    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在查黑中心偵辦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時,將檢方函查機密外交的封緘公文交給陳水扁,涉及洩密罪遭到起訴,但沒具體求刑;同時間,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也因為又被查出,原來除了洩露艾格盟疑似洗錢情資給陳水扁之外,更早之前,同樣也是在查黑中心調查時期,就把檢方公文傳真給陳水扁,所以再追訴一條洩密罪。
    2009/04/10 12:58
  • 特偵函查珍股票 官員洩密知會扁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日前二度搜索扁家,傳出發現一份以「報告總統」為題的手寫紙條,內容提及「特偵組行文集保公司,調閱吳淑珍和陳幸妤的股票交易明細」,懷疑有人向陳水扁通風報信;有媒體報導,懷疑就是前集保公司董事長葉景成,不過葉景成發聲明反駁,他和集保同仁,絕對不會洩密違反職務,也委託律師向媒體提告。
    2008/10/10 12:30
  • 特偵函查珍股票 官員洩密知會扁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疑案,日前二度搜索扁辦和扁家,傳出發現一份以「報告總統」為題的手寫文稿,內容提及「特偵組行文要求調閱吳淑珍和陳幸妤的股票交易明細」,顯示有官員洩密,向陳水扁通風報信!另外檢方上週再度約談馬永成、林德訓後,正積極比對事證,不排除可能將兩人改列被告。
    2008/09/29 12:40
  • 外交部證實 瑞士來函查陳致中

    TVBS獨家掌握瑞士聯邦司法部發函給我外交部,要求國際司法協助,調查陳前總統兒子陳致中涉嫌洗錢的詳細資料,TVBS向立即向外交部和駐瑞士代表處查證,外交部證實確實有收到這封函,已經轉給司法單位。就連國民黨立委也收到同樣的公文。
    2008/08/14 16:51
  • 台開案/趙玉柱涉侵占罪 地院今再開庭

    總統親家趙玉柱,涉嫌背信以及侵占部分,再度召開準備程序庭。3名被告包括趙玉柱,耐斯集團的陳鏡堯、洪敏森,都請求審理庭要傳喚證人。而趙玉柱除了帶來2大疊桌球協會收據,證明沒有侵占上千萬元公款。還要求法院向民進黨,函查總統競選活動單據,證明自己絕對沒有侵占政治獻金。
    2006/08/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