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出門 結果共10,000筆

  • 芭比Q了? 開到一半「火燒車」駕駛嚇跳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出門,行經林口文化一路時,引擎起火,嚇得跳車查看,沒想到濃煙與火舌竄了出來,附近店家見狀,立刻拿出滅火器救援,消防隊到場後也射水降溫,警消初步調查,疑似「線路短路」釀災。
    2024/03/20 14:02
  • 「沒這女兒」!啃老還欠高利貸 父逐出家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大學肄業後長期待在家、沒有出門工作,生活所需都是父母供應,但她沉迷酒店、還欠了高利貸,父親一開始幫忙償還五百萬,她也承諾不再犯,沒多久卻再欠下一百多萬,再度回家要錢後,還是不知悔改繼續借,讓父母忍無可忍,提告將她逐出家門。
    2024/03/20 13:00
  • 拒合照跑開!女星3歲兒被批「這樣不乖」 不忍發聲:做面子

    女星歐陽靖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同時擁有作家、演員、講師等多重身分,與日本攝影師小菅亮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一子「新醬」,不過婚姻僅維持2年,目前帶著兒子定居在台南,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今(19)日透露,帶兒子出門時經常有人想要合照,但兒子都會跑掉,雖然大多數人都能理解,不過卻有人對著兒子說「這樣不乖」讓她傻眼又無奈。
    2024/03/19 19:26
  • 一不小心就走光!妹子「約會1穿搭」 大票男生羞認:看得到

    與另一半出門約會通常都會精心打扮一番,一名身高152公分的女網友透露,日前出門約會穿了一件大U領短版上衣,不過男友在看到後,馬上買了一件衣服給她套上,更要她別再這樣穿,坦言以男生的身高,很容易看到胸部,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2024/03/19 17:26
  • 蔡允潔產後憂鬱哀: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清潔阿姨都不敢請「該去心理諮商」

    蔡允潔(蔡小潔)去(2022)年5月閃嫁交往半年的圈外男友詹甫彥(Fraser),同年12月生下女兒「小福星」。蔡允潔上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震震有詞》暢談「產後女神變女僕!生完才是夫妻惡夢開端?!」提到產後憂鬱、邋遢,哀嘆:「出門有記得穿內衣就夠了!」
    2024/03/19 15:35
  • 萬華角頭吃醋 撂小弟拿電鋸、夜市內械鬥

    台北萬華角頭陳明傑,之前才因為在鑽石大樓經營應召站被抓,這回和前女友出門,看到前女友跟其他男生講話,當場吃醋,氣得找小弟助陣打人,不僅持刀亮棍,還拿出電鋸揮舞恐嚇,警方獲報趕來壓制逮人,但陳明傑聽到聲音,帶著前女友早早落跑。
    2024/03/19 13:27
  • 出門穿暖!最冷還沒來「今入夜越晚越冷」 明後天恐跌破10度

    今天(19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早晚偏冷,北部及宜蘭低溫約13度左右,中部及花蓮16、17度,南部及臺東約18至19度。不過氣象專家林得恩指出,明天、後天才是這波冷空氣最冷的階段。
    2024/03/19 08:59
  • 要賭客「記住這味」! 麻將館為拚客流兼販毒

    花蓮一間麻將館竟然掛羊頭賣狗肉!負責人為了讓賭客可以長時間在店裡賭博,竟然以低於市價的價格,在店內販售毒咖啡包跟毒彩虹菸,日前他出門吃早餐時被警方逮捕,身上跟住處也被搜出大量毒品,甚至一度還想狡辯,最後在店面後方草叢,被找到大量毒彩虹菸的菸蒂!
    2024/03/18 22:43
  • 推倒機車、摸大腿!獼猴搗亂 住戶擁「槍」自重

    高雄鼓山因為是獼猴活動區域,時常發生有猴子滋擾住宅的狀況,但現在似乎越趨猖狂,有民眾拍下,猴子不但把機車推倒,還會主動攻擊人,導致住戶們幾乎都得帶著BB槍出門,甚至在窗戶外也掛上假槍嚇阻。
    2024/03/18 19:12
  • 西半部一片橘紅!「50測站」空氣品質拉警報 出門必戴口罩

    民眾外出應留意空氣品質,最新監測網顯示,今天西半部空氣品質普遍不佳,有50個測站出現警示,環境部表示,已請台電燃煤電廠降載減排,提醒民眾做好自我防護。
    2024/03/16 12:41
  • 周末出門好天氣!高溫飆30度 周一變天「鋒面加冷氣團」

    今日受到華南中層水氣影響,中部、北部及東半部雲量較多,偶爾會有零星降雨,南部地區為多雲,山區有點零星短暫雨,北臺灣低溫15到17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17到19度,白天高溫再回升一些,北臺灣22度到23度,其他地區則24度到26度,南部會再更高,局部地區可以來到30度,感受溫暖微熱。
    2024/03/16 10:09
  • 騎車跟蹤!送小孩上學遭一路尾隨 媽媽嚇壞

    宜蘭一名女子騎機車送小孩上幼兒園,但一出門就遭到一名陌生的男機車騎士尾隨,還一路跟回家,女子立刻回家跟老公說,看到老公衝出門,陌生男子才趕緊騎車離開。根據監視器影像,這名陌生男子一開始就在附近停留5、6分鐘,直到女子騎車出門,開始跟著她,完全不知道他的動機,讓女子相當害怕。
    2024/03/15 18:30
  • 國中弟遭霸凌虐亡!埋荒地「鐵鏟砸爛臉」 3陸籍同學認拋屍

    霸凌事件絕非家長樂見,但不少人卻因為沒能注意到孩子的求救訊息,導致察覺不妙時為時已晚;中國大陸一起埋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13歲的國中少年小光(化名)告知「出門找朋友」後意外失聯,父母發現其手機關機後尋人未果決定報警,幾經追查才得知小光已經遇害、且被埋屍在郊區,讓小光的父親瞬間崩潰;3名涉案同學也已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4/03/14 13:54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氣溫無常融雪惱人 北海道民眾出門小心翼翼  

    日本北海道對於冬天下雪的天氣,應該是又愛又恨,冰雪有龐大旅遊商機,帶來觀光財跟人氣,但積雪寸步難行跟融雪一樣麻煩,而且還容易造成意外,這也是北海道人最傷腦筋的日常,請看TVBS日本新聞夥伴,HBC北海道放送的報導。
    2024/03/13 11:35
  • 好歹加個蛋!85元蔬菜炒泡麵「不如自己泡」 網笑:吃了寂寞

    半夜肚子餓又懶得出門買,多數人會選擇外送到家!一名妹子發文抱怨,宵夜叫了一份85元蔬菜炒泡麵,沒想到打開來見其份量超少,讓他無奈表示「還不如自己泡」。網友們見此紛紛笑稱太誇張,「好歹加個蛋」。
    2024/03/12 16:13
  • 車牌怪怪的!警攔查假牌轎車 竟搜出「槍」

    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兩名朋友出門,但被警方發現車牌和車身不符攔查,一下子想加速逃跑,一下又想尿遁,原來其中一名男乘客是通緝犯,車裡藏毒、後車廂更被搜出一把槍,雖然沒有殺傷力,但警方擔心他們拿來威嚇、嚇人,依法送辦,不過法官只判罰一萬塊。
    2024/03/11 19:30
  • 長期不睦!7旬翁遭1公尺刀砍 直升機後送搶命

    清晨出門運動,竟然遇到鄰居突襲,拿刀刺傷!原來澎湖有一名72歲老翁,與鄰居葉姓男子,兩人長期相處不融洽,過去曾因為停車位的問題鬧不愉快,疑似是葉姓男子積怨已久,今日10日清晨,拿著自製刀械,上門突襲,老翁傷勢嚴重,醫院聯繫後,緊急後送至本島治療。
    2024/03/10 18:14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日1歲11個月娃跑出家門闖國道遭卡車撞死 父見屍心碎哭癱

    日本埼玉縣東松山市國道8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1歲11個月大的越南籍男童,疑似趁清晨父母離家時跑出門,在國道遭到一輛卡車猛撞,頭部流血倒地亡。他的父母返家後發現孩子不在,心急如焚地外出尋找後才得知噩耗,當場哭癱在地。撞上男童的卡車駕駛疑似沒有察覺撞到人,9日遭警方依過失致死與肇事逃逸罪名逮捕。
    2024/03/10 13:02
  • 他「無中生有」自創停車格!後車卡死動不了 網轟:沒水準

    台灣地狹人稠,開車出門時,不少人都會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苦惱。近日,一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抱怨,他將車子停在停車格內,沒想到前方卻有一台車「自創」停車位子,害他動彈不得。
    2024/03/10 09:48
  • 早晚出門多帶外套!3縣市低溫特報 1縣市急凍下探10度

    低溫注意!中央氣象署今上午發布低溫特報,針對金門縣、新竹縣、苗栗縣共3縣市提醒低溫,影響時間從今日上午開始到明日上午金門局部地區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橙色燈號)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防範。
    2024/03/09 10:55
  • 男童突衝出馬路!敘國拖拉機來不及閃 「後輪輾全身」驚悚30秒曝

    家中如果有年紀尚幼的小朋友,務必時刻看管、注意安全,減少單獨跑出門玩,避免發生無法挽回的遺憾。敘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在路邊玩耍,一個不小心就被拖拉機輾過去,事後驚悚畫面更在社群平台瘋傳。
    2024/03/09 10:37
  • 4歲印童屍浮水池!以為失足「驚見他出手」 死前掙扎全被錄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奪命事件,一名男童和幾名孩子出門玩後,遲遲未歸嚇壞家人,最後在某處汙水池被找回,已明顯溺斃。原以為只是失足致死,經家屬調閱監視器後,揭開恐怖真相,而當地警方也立即逮捕一名少年。
    2024/03/09 08:46
  • 新北街頭持鋤頭隨機猛擊3上班族 越籍華僑遭逮血中驗毒

    新北市新店昨(7)日晚間發生隨機攻擊事件,多達3人受傷!李姓越南籍華僑獨自從住家出門後,疑似心情不佳,竟然埋伏在寶元路二段附近的駕訓班花圃旁,等待民眾經過時持鋤頭朝他們肩膀、頭部猛打,導致三名剛下班的民眾閃避不及受傷,急忙跑進駕訓班求救並報警。警消事後到場,李姓華僑仍情緒激動不受控,員警先行將他上銬強制送醫,沒想到事後竟在他血液中驗出毒品安非他命反應,不排除是吸毒後失控攻擊。
    2024/03/08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