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出道30 結果共563筆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2024/01/21 11:43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詹雅雯病癒重返小巨蛋 開場登台秒道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

    出道30幾年的歌手詹雅雯,昨天(20日)晚間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去年飽受帕金森氏症之苦的她,因為腫瘤奇蹟般的消失,讓她可以重返舞台,數度哽咽掉下淚水。
    2024/01/20 22:58
  • 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而由於這次舞台有許多階梯,為了怕她跌倒,還特地安排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她下樓梯。
    2024/01/20 20:27
  • 突曬「金髮女郎」照!吳宗憲喊:期待與心愛的吃飯 網看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載,而自出道以來「憲女郎」也是緋聞不斷。然而,吳宗憲今(18)日突然在社群曬出一張金髮女郎照,還喊出「好久不見」、「期待跟心愛的人一起吃午餐」,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4/01/18 18:13
  • 求刑7年!惡魔親兄私吞國民主持上億酬勞 出庭竟怒吼:我想殺他

    韓國主持人朴修弘在台灣最知名節目為《我家的熊孩子》,他出道超過30年間,都由親兄朴振弘(音譯)跟大嫂李女擔任經紀人並管理酬勞,沒想到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財產竟被家人私吞,甚至還被保了8張高額的死亡保險,家人背後的意圖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此事屬於朴男盜領公司公款,10日檢方對其求處7年有期徒刑,其妻則求處3年有期徒刑,不知悔改的言行令檢方直批:「犯行、態度都很惡劣!」
    2024/01/10 19:45
  • 許富凱錯愕!日73歲演歌天后驟逝 痛心嘆「怎麼就突然走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輯《五木大学》,出道前他在歌廳駐唱,對於各種日式演歌都相當熟悉,但昨(9)傳出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已於2023年12月30日因間質性肺炎逝世,享壽73歲,得知此事讓他震驚不已。
    2024/01/10 17:48
  • 吳宗憲「被2女星造謠交往」 不忍了公開姓名…全場聽完嚇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雖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年,但他自出道以來就緋聞不斷,身邊的「憲女郎」也一個換一個,最有名的便是與女星陳孝萱的一段情。過去曾鬆口自己「不是好老公」的他,近日突在節目中自爆,曾有兩位女藝人為了自抬身價造謠曾與他交往;而他也果斷公開對方的身分,讓現場所有人驚嚇不已。
    2024/01/10 16:00
  • 消失歌壇30年!玉女歌手無預警宣布「有喜」 凍齡容貌美成這樣

    「玉女掌門人」李之勤逢出道35年開心宣布「有喜」,距離上一張專輯已相隔30年的,她把數十載的人生歷練化為音符及動力,推出迷你新專輯《時光。美好-記憶中的一首歌》宣布回歸樂壇,更選在2月3日、2月4日生日前夕連兩天於西門河岸留言辦出道以來首次個唱,為自己出道35年的演藝生涯作紀錄總結之餘,承先啟後創下全新里程碑。
    2024/01/08 14:29
  • 出道25週年!五月天宣布「大型演唱會」場地曝光 阿信吐真言

    五月天今年3月29日出道滿25年的重要里程碑,「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昨(7)日才剛在臺中洲際棒球場畫下六場句點,結束後就公布3月23日、24日、成軍日29日、30日、31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25週年巡迴演唱會高雄無限放大版,屆時將與25萬人回到相遇那一年。五月天創作的每一首歌就像時光機,阿信說:「收獲最多的是我們五個人,你們手舉著螢光棒比星空還美,是你們這麼用心活著,一直陪著五月天,能在你們面前為你們演唱和表演,我們感覺一點遺憾都沒有。」
    2024/01/08 12:57
  • 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出道30年的台語歌手楊哲,終於要在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時也運也命也2024楊哲公益巡迴演唱會」,自己就投資了6成的資金,還要把收入做公益,他接受《TVBS新聞網》謙虛的說:「不管有沒有賺錢,公眾財,也要稍微回饋,世界上有因果循環,重好因會得好果,要為了小孩積陰德。」回首出道這些日子,他還傻到被騙,最後走私被沒收東西,相當悽慘。
    2024/01/08 11:44
  • 江國賓「墜樓」畫面曝!驚險吊掛高樓外牆 粉絲嚇壞:太敬業

    56歲「反派專業戶」江國賓,出道30多年、演出多部八點檔,演技相當精湛。近日他在三立《天道》中飾演作惡多端的復仇者,一幕須從高樓墜下的畫面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事後江國賓則在臉書粉絲團PO出當天吊著鋼絲、親自上陣的幕後照片,讓眾人看了直喊太敬業。
    2023/12/26 17:03
  • 詩亞體重掉到3字頭!靠「無限自律」瘦身 粉絲憂:太輕了

    現年30歲的藝人詩亞,從《我愛黑澀會》以藝名糖果出道,近來從演藝圈跨足發展到網路紅人和電商事業,相當注重外表的她,擁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五官和姣好的身材,近日詩亞為了維持體態,竟然瘦到只有39.4公斤。
    2023/12/23 22:25
  • 56歲江國賓被問「怎麼那麼老?」 高EQ回應:學習中

    56歲八點檔男星江國賓,在戲中的演技極佳,讓觀眾印象深刻,出道30年的他,還有「八點檔公務員」的綽號,不過近日有酸民會在留言區說「看起來變老了」,江國賓本人也坦言雖然很難不去在意,但是仍要樂觀學習。
    2023/12/16 13:43
  • 少女心碎!張清芳17歲帥兒死會了 飛紐約見準媳婦吐心聲

    「東方不敗」張清芳再度掀起旋風,特地在歲末聖誕季節推出單曲〈水深之處〉,以滿懷喜悅的心,將祝福和感謝獻給心中摯愛,出道迄今發行30多張專輯的張清芳常常被問到要怎麼把歌唱好,現在的她,總懷著感恩的心說:「我的聲音是上帝給的!」過去,她已經用聲音撫慰很多人的心、唱出你我的心聲、同時也陪伴很多人渡過不同時刻。
    2023/12/15 12:31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劉在錫豪砸百億韓幣現金買地! 「曾稱不擅炒房」傳坐擁上兆資產

    韓國「國民MC」劉在錫出道多年來不僅零負評,還曾透露自己不善長投資房地產,反而大多都把錢捐出去,已累積30億元韓幣(約7828萬元新台幣)的善款。不過韓國媒體爆料,劉在錫6月初居然以現金116億元韓幣(約新台幣3億元)購入首爾精華區的土地,除了讓外界好奇原因,也不少人驚嘆劉在錫的現金實力豐厚,居然能一口氣拿出如此鉅額。
    2023/12/12 11:44
  • 好久不見!莫文蔚對大巨蛋「有興趣」 林嘉欣大方談離婚

    兩位天后久違現身,香港歌星莫文蔚出道滿30周年,將巡迴展覽帶來台灣,還曝光明年會有演唱計畫,林嘉欣則是出席時尚活動,大方回應離婚後親情,表示與前夫仍相互支持、一起過節。
    2023/12/05 19:47
  • 53歲莫文蔚結婚12年!無預警宣布「生了」 喜訊曝光

    莫文蔚出道滿30年,她特別打造「莫后光年」特展,放上許多集結30年來的經歷,繼香港、北京之後,今(5)日在台北舉行第三站記者會,與知名時尚品牌合作。睽違5年沒來台灣的她,很開心終於回來,而且外國老公也有跟來,她透露現在老公可以線上處理工作的事,所以不用再分開,兩人依舊黏踢踢,感情相當好,而且不希望分開超過3天,羨煞眾人。
    2023/12/05 15:59
  • 嫁身價280億富商!57歲歌后宣布封麥 驚人近況曝光

    出道超過30年的57歲歌后坣娜,近來很少出現在螢光幕上的她,今(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久違露面的她,身材還是保養相當好,只是目前擔任瑜伽老師的她,竟表示未來可能不會再接演唱、演戲等工作,表現現在有許多優秀的演員,沒必要再去搶一個飯碗。
    2023/12/05 14:48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邵雨薇陷低潮暴瘦到37公斤!患「嚴重容貌焦慮」吐崩潰心聲

    女星邵雨薇近日擔任雜誌《COSMOPOLITAN柯夢波丹》封面人物,出道13年、踏入30歲的她,分享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她透露近期正在努力跳脫過去的形象,挑戰不一樣的角色。最新的電影作品《惡女》中,她除了挑戰大尺度的裸露戲之外,為了詮釋角色的內心戲,她內外更是做足功課。不僅暴瘦到37公斤,更一度深陷角色中,患上嚴重的容貌焦慮。
    2023/11/28 10:35
  • 《Fantasy Boys》柳俊元解約敗訴! 恐賠近8千萬「創賠償金紀錄」

    韓國選秀節目《Fantasy Boys》3月開播,最終選出前12名成員組成「Fantasy Boys」出道,不過冠軍柳俊元與其父母卻因為跟經紀公司PHUNKY STUDIO喬不攏分潤,最終決定退團,公司則稱藝人是擅離團體。柳俊元雖然向法院提出合約終止的假處分,不過昨(24)天結果出爐,法院判柳俊元方面敗訴,而且可能還要賠償公司30億元韓幣(約7926萬元新台幣)。
    2023/11/25 17:38
  • 正妹模特兒消失30年!現在美成這樣 年收千萬成斜槓女王

    「甜心女王」陳秀美出道單曲〈檸檬花〉,成為八點檔冠軍《天道》片尾金曲,大受歡,南投出身的她,嫁作人妻31年,在家相夫教子有一套,在外更是事業有成,不僅是教唱14年的歌唱名師,更斜槓代理保養品品牌,平均年創8位數業績是中部甚有名氣的國際禮儀美姿講師,30年前曾是平面模特兒的她,被問到發片的契機,是自己扶輪社學生、「電器夫妻」之廖鳳英的鼓勵和引薦,「有這樣的才華就不應被埋沒,所以想通!也就鼓起勇氣,快樂圓夢發片!」
    2023/11/23 07:00
  • 張秀卿、龍千玉自帶流量?本土唱片擁「百萬訂閱」 鐵粉是他們

    歌手張秀卿、龍千玉、翁立友等人皆出道約20、30年,這回參與所屬唱片公司訂閱破百萬的記者會,根據後台數據,頻道發布的影片總流量竟高達26億次,只是好奇如今串流當道,這些收聽量都從哪來,我們也上街找到答案。
    2023/11/22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