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出賣 結果共683筆

  • 賴清德大將被爆上酒店 民進黨前黨工「遭疑出賣同志」發聲了

    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日前爆出,新潮流系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上酒店與陪侍女子接吻拍照,今(14)日再爆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酒店,但遭張志豪駁斥是10年前未婚時,參加朋友聚會的照片。有傳聞爆料者為民進黨民主學院前副主任邱世元,對此,邱世元錯愕發聲:「有關游姓參選人所述內容,根本毫無所悉、聞所未聞,造謠內容毀謗個人聲譽,個人清白事小,民進黨聲譽事大,他對黨這個大家庭的情感,更是不容被惡質毀謗。」
    2023/11/14 16:17
  •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2023/11/14 10:04
  • 惡煞包圍派出所要員警踹共 竟是「這所長」出賣同仁個資

    新北市三重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包圍,影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事後警方陸續逮捕翁男等14人,新北地檢也針對教唆鬧事的翁男之子進行羈押。怎知事件還沒結束,據了解,派出所會被黑衣人包圍,是因為三重地方角頭翁男酒醉鬧事,遭廖姓員警壓制,事後不滿的角頭想要找員警算帳,竟然透過其他派出所的所長獲得這名員警的個資,烙人包圍三重派出所,讓基層員警覺得很無奈,竟然是被自己的長官所出賣。
    2023/11/11 15:43
  • 「一邊…一邊」怎造句?小二女出賣醫師爸形象 他笑喊:有誤會

    幾乎每個人在學生時期都曾碰過「照樣造句」的作業或測驗,也有不少學童會寫出天馬行空的回覆,令家長與老師啼笑皆非。其中,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近日就在臉書曬出小二女兒的國文作業,只見她透過「一邊…一邊」造句揭發爸爸在家的形象,讓顏俊宇忍不住直呼「笑死」。
    2023/11/06 13:11
  • 侯友宜:國家安全第一不會出賣台灣

    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國家安全第一,他是台灣人,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不會出賣台灣。
    2023/10/28 14:59
  • 趙天麟激吻陸女爆不倫戀!前幕僚籲自證:交流僅限情慾無國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竟還是一名大陸女子,兩人多張不倫親密照昨日也在網上瘋傳。對此,趙天麟前幕僚江昱欣直言「停損已經難了」,當初趙天麟曾要求自己寫《國家情報工作法》修法草案,加重對於出賣情報人員相關行為的刑責,如今卻成為台派長輩眼中的「男版馬文君」,真是不勝唏噓。
    2023/10/24 13:06
  • 台科技副總「出賣技術」跳槽中國!薪水翻20倍 爽領8800萬年薪

    美中科技戰!美國2022年開始拉攏台灣、日本、韓國盟友,針對中國半導體產業「強勢壓制」,近日又發布新晶片禁令,如同「封殺」中國大陸半導體。怎料,如今爆出中國科技公司重金挖角台灣頂尖人才,甚至開出8800萬元年薪,薪水直接比台灣高出20倍!
    2023/10/23 09:39
  • 侯辦要賴表態「核能是選項?」 綠批厚臉皮:為選舉出賣新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態核能是否為發電選項,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今天受訪說,侯友宜背叛新北市民,還敢問這種問題,真的是不負責任、厚臉皮。
    2023/10/20 14:09
  • 被透明玻璃出賣!辦公室廁所激情纏綿 情侶活春宮被看光

    哥倫比亞一對情侶日前闖入一處辦公大樓廁所纏綿,由於廁所霧面玻璃太透光,上演活春宮,激情過程全都被記錄下來,畫面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3/10/16 15:01
  • 不談潛艦談選舉!組黨提名立委參選 郭璽槓上警抄麻將館

    前海軍顧問郭璽,為了誰出賣國造潛艦,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及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槓上,12日他舉辦一場記者會,公布他成立的「麻將最大黨」全國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他位於台南的麻將館,上個月22日被警方查獲涉嫌經營賭博,逮捕40多名賭客,還查扣3萬賭資,郭璽在記者會前夕開直播,大罵警方像紅衛兵的破壞麻將館,警方澄清,拆卸機板是偵察必要,而且搜索是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3/10/12 20:14
  • 最後一日部長!陳吉仲曝「為美豬遭罵出賣台灣」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為進口蛋爭議不斷,昨天(19日)先在臉書宣布請辭,行政院隨後證實准辭,今天(20日)是陳吉仲最後一天在農業部上班,親自出席最後一場公開活動農金獎,會前受訪,先是感謝農漁民,再替自己申冤,不覺得委屈,但希望政治人物在批評前,可以先聽專業怎麼說,7年多的時間,部長對於美豬時期最有感,因為當時在立院被罵出賣台灣豬農。
    2023/09/20 13:37
  • 首度破尺度!55歲那英「美背全露」新造型曝光 遭狠批太肉感

    現年55歲那英,為大陸女歌手,以《夢一場》、《出賣》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爆紅,全盛時期奪下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2012年開始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不過近日卻被爆黑料。急忙離開風頭浪尖的她,最近轉往出席演唱活動,卻因為穿著「露全背」裝,尺度太大讓網友難以接受。
    2023/09/13 10:54
  • 趁中元普渡女賊連3偷賣場得逞 偷到家裡變「小超市」

    台南一名女子,趁著賣場忙中元節檔期,三番兩次進入行竊,把商品包裝拆開,藏進包包裡帶出賣場,得手大量商品;另一起竊案同樣發生在台南,一名58歲的盧姓嫌犯,都會先變裝,甚至戴頭套,闖入民宅偷竊,犯案足跡遍布彰化到台南,被警方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23/09/10 17:52
  • 怕媽媽擔心!哈林騎車慘摔「穿長袖遮傷口」 卻被醫生出賣了

    金曲歌王「哈林」庾澄慶挑戰出道以來首檔實境節目《騎吧!哈林小隊》,領軍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周予天、張庭瑚進行18天單車環島。日前他作客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的節目,魏如萱曾到單車店內試騎過,卻讓她體會到什麼是「下半身著火」,還因此腰痠3個禮拜,哈林笑說騎單車絕對不能穿內褲,會容易摩擦破皮,一定要穿專業的服裝。
    2023/09/07 14:55
  • 驚爆私密片外流!女星傳被男友出賣「各種刺激姿勢」本人發聲

    曾數度當選「宅男女神」的38歲女星解婕翎,今年3月大方認愛知名實況主6tan(六嘆),透露男生告白了3次,兩人甚至發展到同居階段。怎料近日解婕翎慘傳出被男友出賣,驚爆私密片外流,網上更驚爆「各種刺激姿勢」。對此,解婕翎本人親自發聲回應了。
    2023/08/28 07:58
  • 影音/郭台銘823金門演說被嗆!白衣女送游泳圈吼「出賣台灣」

    2023/08/23 11:24
  • 高嘉瑜為何輸李彥秀? 游淑慧驚曝她恐被「綠營大咖」出賣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得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以13%墊底。對此,市議員游淑慧就認為,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向高報「老鼠冤」,顯然是「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游淑慧更稱:「賴清德也救不了高,甚至還可能出賣高嘉瑜」。
    2023/08/22 22:57
  • 啦啦隊女神超親民!舒子晨出賣自己醜照 猙獰表情全曝光

    女星舒子晨今年回歸啦啦隊LuxyGirls,重磅消息當時引發討論,而她回歸擔任隊長職務後,也受到球迷們歡迎。近日她在IG上出賣了隊友們的NG照,且發起瘋來「連自己都賣」,逗趣的照片曝光後,讓支持者們瞬間笑翻了。
    2023/08/21 14:44
  • 業務妹賣車陪睡?制服「1分鐘私密片」爆外流 女主角痛訴真相

    科技大廠「群創光電」處長自爆,出軌3名火辣人妻,還大玩SM、角色扮演性癖。事實上,職場「陪睡升官」早已盛行,大陸就有一名女業務爆出為了賣車出賣肉體,1分鐘性愛片還外流,本人還親自發聲了!
    2023/08/19 11:10
  • 不同調!藍營力挺、他猛打高虹安 綠譏:為勝選賣靈魂

    新竹市長高虹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起訴,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人都表態力挺高;去年第一個爆出高虹安案的前新竹市議員、時任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昨晚再提出四大疑點,呼籲檢調繼續釐清,藍白競合引發關注。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9)日表示,國民黨邏輯錯亂,把揭發高虹安案的林耕仁當成棄兒、邊緣人,國民黨為了勝選出賣靈魂,林耕仁則遭同志背叛,相當悲慘。
    2023/08/19 10:38
  • 疑被閨蜜賣掉!陸百萬網紅「遊菲失聯3個月」 落地秒人間蒸發

    詐騙、人蛇集團相對氾濫的柬埔寨、緬甸,甚至是菲律賓在內的東南亞地區,受害者遍及全球讓人人無不自危,相關單位也多次提醒要有警覺,即便是身邊親友的邀約也應該謹慎考慮;曾榮獲世界小姐澳門區季軍的大陸網紅「雅典娜liya」驚傳失聯消息,據悉其4月抵達菲律賓後與外界斷聯至今,甚至連手機都關機已久,如今另有消息指出,雅典娜疑斯是被閨蜜母女檔聯手出賣。
    2023/08/19 10:22
  • 死要見屍!郭哲敏出賣金主 黑道「懸賞6千萬」追殺內幕曝

    牽扯多位政商名流、檢警高層的88會館案有新發展,潛逃海外9個月的會館負責人郭哲敏,7月底在泰國被捕,本月10日遣返回台隨即遭收押禁見。知情人士透露,郭的逃亡生活十分豪奢,不僅住近億元的曼谷豪宅,還常上酒店。此外,郭哲敏潛逃時為籌措跑路費,竟然自行報案、坑殺眾合作對象,氣得受害人祭出200萬美元懸賞,強調無論死活都要逮到他!
    2023/08/16 07:40
  • 爆豪門婚觸礁!女星淚「被最親的人出賣」 夫妻現況曝

    模特兒出生的香港女星熊黛林,事業橫跨電影與戲劇,代表作品有《葉問》、《拜金女王》等,曾與天王郭富城交往近8年,2013年宣告戀情告終後,2016年嫁給香港富商郭可頌,生下一對雙胞胎,家庭和樂美滿。未料,6月突發文「被最親的人出賣」,引來外界揣測與老公郭可頌有關,日前適逢郭可頌生日,熊黛林無預警高調發文放閃,間接破除婚變傳言。
    2023/08/14 12:42
  • 周曉涵被鬼鬼出賣!親曬「昔日合體私照」 反差真面目曝光

    女星周曉涵,曾參演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18禁不禁》、《兩個爸爸》以及《加油喜事》等,出道前還擁有「超人氣網路美少女」、「逢甲大學校花」等美譽,因甜美外表、溫柔氣質,加上精湛演技,多年來人氣居高不下,IG更飆破80萬粉絲追蹤。然而,周曉涵日前卻遭好友鬼鬼(吳映潔)出賣,過往青澀私藏照就此曝光。
    2023/08/11 16:32
  • 風田「賣貨兼賣身」化身神隊友 吳姍儒滿意叫好:太喜歡了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首次挑戰在寵物展設攤,主持人吳姍儒(Sandy)特地為此設計周邊商品來販售,邀請男星風田一同執行這項任務。兩人必須在沒有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完成攤位布置、銷售等工作,甚至被下達「沒賣完不能收工」的指令,讓風田不得不使出賣身絕招,笑說:「買商品可以跟我有親密互動喔。」
    2023/08/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