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出訪 結果共4,318筆

  • 為COP28再槓! 吳欣盈嗆外交部說謊卸責

    民眾黨立委吳欣盈,先前因為出訪COP28規格低怒嗆外交部,隨後外交部則反指出發前早已提醒還高調開記者會,這讓吳欣盈列出三大點反擊,直指外交部根本淪為黨同伐異的政治工具讓人遺憾。
    2023/12/15 17:42
  • 以稱戰火將再持續數月 一月底前完成最激烈戰鬥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出訪中東,與以色列國防部長加蘭特會面。加蘭特表示,以巴衝突預計還會持續好幾個月。
    2023/12/15 16:13
  • 防聯美抗中!習近平稱中越「命運共同體」 2天簽37項協議

    今年9月,美國總統拜登訪問越南,雙邊簽署「全面戰略伙伴關係協議」,今年11月越南國家主席武文賞出訪日本後,兩國外交關係也提升到全面戰略伙伴關係層級。為了不讓西方民主陣營趁虛而入,習近平睽違6年再度訪問越南、明顯要拉攏固樁,對外宣稱中越是「命運共同體」。
    2023/12/14 15:25
  • 澤倫斯基三度訪美!要軍援碰壁 年底前線資金恐耗盡

    烏克蘭戰爭至今658天,但在夏季這波反攻行動失敗後,戰事陷入僵局,而烏克蘭前線的資金也即將耗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第三度出訪美國,希望說服國會共和黨人通過對烏援助,但共和黨人強調美墨邊境移民問題優先,澤倫斯基到訪似乎也沒能讓他們的態度鬆動;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國會,不要送俄羅斯總統普欽耶誕禮。而這個時後俄軍攻勢也沒有停下來,本週兩度用飛彈襲擊基輔,造成50多人受傷。
    2023/12/13 20:00
  • 習近平抵越南總理接機 料助鐵路升級強化兩國關係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2日下午抵達越南河內,不只是在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前腳剛走之際,也是他上台執政6年來,第一次出訪越南、這個同屬共產黨治國的盟邦。《路透》報導引述知名人士消息,提到中越兩國將簽數數十則雙邊合作,其中北京將提供協助,幫忙升級越南貫通南北狹長國土的鐵路系統,以及吸引更多陸資企業前往越南投資設廠。
    2023/12/12 16:22
  • 尹錫悅出訪荷蘭 建立兩國半導體晶片聯盟

    南韓總統尹錫悅從今天(11日)開始到15日,對荷蘭進行國是訪問。
    2023/12/11 14:21
  • 普欽出訪沙國籲OPEC+成員減產 穩定國際油價

    俄羅斯總統普欽出訪沙烏地阿拉伯,與王儲薩爾曼會面後,在周四公布聯合聲明, 呼籲OPEC+其他成員國加入減產,藉此穩定油價。
    2023/12/08 14:44
  • 土耳其總統出訪希臘 夙敵破冰共同解決爭端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周四出訪希臘,為兩國關係破冰,艾爾段更強調願意解決與希臘之間,所有懸而未決的問題。
    2023/12/08 14:44
  • 睽違四年歐中高層首度面對面會談 化解貿易等分歧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及歐盟委員會主席范德賴恩周四出訪北京,在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後出席記者會,表示雙方需要更互惠、平等的貿易關係。峰會前夕傳出義大利已經退出一帶一路的消息,凸顯出歐盟與中國大陸之間面臨的挑戰。
    2023/12/08 14:44
  • 普欽開戰後罕見燦笑!出訪沙國、阿酋受高規接待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連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他在與沙國王儲見面時,展現出開戰後難得一見的笑容,阿聯酋也給予高規格迎接,這兩個國家,都沒有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列。相較之下,烏克蘭心情恐怕不太好,因為美國參院否決援烏新法案,拜登警告,這等於是送禮物給普欽。
    2023/12/07 23:32
  • 烏克蘭反攻熄火 普欽高調出訪阿聯沙國談能源

    俄羅斯總統「普欽」,週三抵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進行工作訪問,他這次來到中東,就是要討論能源合作、俄烏戰爭等議題,這也是他今年3月,遭國際刑事法庭通緝後,第3度訪問非前蘇聯國家。
    2023/12/07 14:01
  • 當眾拒按「核按鈕」 普欽傳近日宣布尋六度連任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明年三月舉行,普欽預料近日將宣布第六度爭取連任。周一他參觀蘇聯時代核試驗展覽時,當眾拒絕按下「核按鈕」,可能是為了選舉考量,不過今天傳出,他將突破國際通緝令,本周將出訪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
    2023/12/05 19:19
  • 傳烏軍獅子大開口 向美防長索1700萬枚砲彈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上個月底無預警出訪基輔,強調對烏克蘭的軍事支援。但周一烏克蘭媒體爆料,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日內向奧斯汀獅子大開口,要求支援1700萬枚砲彈。
    2023/12/05 12:50
  • 以哈再次開戰!紐時:以一年前就知 哈瑪斯攻擊計畫

    停火七天的加薩走廊,週五因停火協議未延長,再次重燃戰火,以軍再次猛烈空襲加薩,造成30多人死亡;而哈瑪斯也對以色列南部發射火箭彈。儘管雙方再次開火,交涉人質談判的卡達和埃及不放棄,持續進行多方協商。停火七天累計105名人質被釋放,巴勒斯坦則有240名囚犯獲釋,出訪以色列和西岸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當以色列重啟軍事行動時,必須做出更多努力保護加薩平民。
    2023/12/01 19:51
  • 形塑本世紀美中關係 「超級國務卿」季辛吉100歲逝

    美國外交知名人物、前國務卿季辛吉逝世,享嵩壽100歲。他在美國外交上擁有難以抹滅的地位,今年七月才訪問中國大陸,會見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52年前,他以特使身分祕密訪問北京,為當時的美國總統尼克森訪中鋪路;隔年他隨尼克森出訪,與毛澤東會談,並發表上海公報,中美關係正常化。之後他出任國務卿,兼任白宮國安顧問,創下一人雙職歷史紀錄。週三他在家中辭世,追悼會將在紐約舉行。
    2023/11/30 20:00
  • 何時放棄美籍? 吳欣盈:我跟美國政府的事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透露,下周要代表國會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只是這身分出訪,維安問題恐怕很傷腦筋!但不只維安問題,美國出生的吳欣盈也被質疑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吳欣盈回應早已放棄,但什麼時候放棄是她跟美國政府之間的事,中選會則說已經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
    2023/11/29 19:04
  • X平台深陷反猶風暴 馬斯克傳周一出訪以色列

    社群平台X遭民權團體指控,放大反猶太仇恨,儘管馬斯克頻頻表態不會提倡仇恨言論,但仍然難以平息怒火,傳出周一馬斯克將啟程前往以色列訪問。
    2023/11/27 16:42
  • 西班牙總理出訪以色列 籲「兩國方案」解決衝突

    西班牙總理桑傑士今天出訪以色列,與以國總理尼坦雅胡會談時直言「巴勒斯坦的死亡人數令人難以承受」,呼籲以國對哈瑪斯反擊應尊重國際法,並支持以「兩國方案」解決衝突。
    2023/11/24 10:47
  • BLACKPINK發威!隨尹錫悅出訪 獲英王查爾斯授最高榮譽勳章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暫時拋下合約紛擾,先在英國王室享受榮耀,4位團員昨天在白金漢宮,獲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頒發榮譽勳章,而另外一個天團BTS,則是在昨天(22日)被經紀公司證實,全體都將陸續入伍。
    2023/11/23 15:07
  • 尹錫悅赴英演說!王室晚宴接待 BLACKPINK搶嬌點

    南韓總統尹錫悅出訪英國,週二在英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英文展現與盟友好交情,更提到這趟將與英相蘇納克,簽署協議增強全球戰略夥伴關係。而這回也是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去年登基後首位接待的外國元首,恰逢韓英兩國建交140週年。而在白金漢宮的晚宴上,受邀出席的女團BLACKPINK成員,還獲得查爾斯公開點名讚賞。
    2023/11/22 15:10
  • 4公主獲查爾斯讚揚 BlackPink合體出席白金漢宮晚宴

    南韓總統尹錫悅(Yoon Suk Yeol)出訪英國,受邀前往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與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進行正式晚宴,沒想到這場宴會的鎂光燈焦點,卻遭到另一組「特別嘉賓」搶走,她們不是別人、就是紅遍全球的南韓女子團體BlackPink。《天空新聞》報導,同時獲得英王室邀請的4人,Lisa、Jisoo、Rose與Jennie合體穿著禮服走入白金漢宮,不只被眾多英媒稱為宛如4名公主蒞臨,她們也成功吸引查爾斯的注意,特別在晚宴上點名,並讚許BlackPink對世界的貢獻與付出。
    2023/11/22 11:23
  • 「賴蕭配」首度亮相 賴清德酸藍白人選未定

    賴蕭配正式亮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公布副手人選,就是駐美代表蕭美琴,賴清德自曝早在去年八月出訪時,就已經詢問過蕭美琴意願,但一直到近期蕭美琴才答應,還強調要等APEC結束後才能公布,順便酸藍白,至今人選未定。
    2023/11/20 19:14
  • 阿拉伯-伊斯蘭外長團訪中 推動以巴立即停火

    阿拉伯聯盟與伊斯蘭合作組織部長會議才剛結束,就宣布阿拉伯及伊斯蘭國家外長聯合代表團,將在周一出訪推動緩和以巴衝突,第一站將抵達北京。
    2023/11/20 14:31
  • 批以色列為恐怖主義國家 土總統艾爾段德國行添爭議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gan)預定今天訪問德國且將會晤柏林政府高層,但艾爾段日前稱以色列為「恐怖主義國家」,為他這次的出訪增添爭議。
    2023/11/17 17:43
  • 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一度因為高昂租借費用外加養育成本,逐漸讓美國各大動物園吃不消,先後將園區貓熊送回中國後,本以為這個軟性外交會就此夭折,沒想到出訪美國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卻在16日與商業領袖餐敘上表示,北京將再次派出兩隻大貓熊赴美,擔任「兩國人民友誼友好」的使者。《美聯社》報導中提到,雖然沒有明說目的地,但新的貓熊訪客落腳處,很可能是加州聖地牙哥動物園。
    2023/11/17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