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出行 結果共910筆

  • 美國販賣軍火遭嗆「厚顏無恥」 直指世界戰爭罪惡源頭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義大利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Gianfranco Rosi),執導全新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描述現年86歲的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在任職10年間,出行37次、造訪53國的輝煌成就。最驚人的是,方濟各在造訪美國時,竟在議會大嗆美國販賣致命武器、造成其他國家的戰爭殺戮行為是「厚顏無恥」,並應「立即停止軍火交易」。
    2023/09/24 19:09
  • 絲瓜煮完變菜瓜布! 內行教學「挑選4要點」:保證鮮嫩多汁

    絲瓜口感嫩滑,且富含高營養價值,是家庭料理中相當常見的一種食材。但近日卻有一名主婦透露,去市場買菜時,特地挑了「最細、最小條」的絲瓜,未料回家切開後,卻成了「菜瓜布」,令她相當無奈,只好上網求問挑選秘訣。問題拋出後,果真釣出行家解答,並提供4重點「保證買到鮮嫩絲瓜」。
    2023/09/20 20:15
  • 火車慢慢開 金正恩為何堅持不搭飛機見普欽?專家曝原因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從平壤出發乘坐深綠色防彈火車,耗費數十小時前往俄羅斯與其總統普欽會面,「普金會」成為國際矚目焦點。然而金正恩的搭乘的交通工具雖然顯眼,但火車速度緩慢,還得花費數十個小時,讓外界好奇為什麼金正恩不搭飛機出門?南韓專家則透露,其實搭乘火車出行是北韓領導人一貫的傳統,而且出於安全考量,北韓的飛機相當破舊,火車反而更加舒適、安全。
    2023/09/13 12:02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邰智源隨蔡英文出訪史瓦帝尼 原來是為這件事

    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的「邦誼同慶・合作永續」之旅,除待媒體隨團採訪外,藝人邰智源與其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製作團隊也隨團出行,引發關注。對此,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表示,這次是要拍攝「一日幕僚」影片,費用由其團隊自行支付。
    2023/09/06 13:59
  • 台8女星自曝隱疾!患「甲狀腺亢進」 親揭生活不便

    女星兵家綺日前正式加入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演出行列,這一次她所飾演的角色張美芳曾是一位貴婦,但因目睹命案現場,導致其思緒都停留在當下時空,最後精神錯亂被送入療養院。而兵家綺也發現,與在劇中飾演她女兒的李又汝,竟跟她一樣都有甲狀腺問題。原來兵家綺患有「甲狀腺亢進」,而李又汝則是「甲狀腺低下」,因此兩人都是易餓體質,每當用餐時間到了,兩人都會默契地說:「該吃飯囉!」吃完還會互相提醒對方要吃藥。
    2023/09/03 15:07
  • 蘇拉颱風襲擊港澳閩粵 港:今14點起出發、抵港航班基本上均取消

    蘇拉颱風雖遠離台灣,卻直接朝向香港、澳門、廣東與福建一帶前進,當地氣象機構相繼發出大風豪雨警報,呼籲居民不可大意輕忽。其中香港今(9/1)全面停課一天,機場上午更對外宣告,已經有366個航班取消,另有40個航班起降時間延誤,呼籲旅客出行前要預先確認。而首當其衝的大陸廣東一帶,包含汕頭、惠州等城鎮,更是提前發出停班停課的官方通告,部份地區還延後中小學開學日期,以防颱風帶來狂風暴雨引發災害。
    2023/09/01 10:16
  • 嗆「愛鑽車縫自以為很帥」 騎士PO行器打臉汽車駕駛

    台中爆出網路論戰,有汽車駕駛PO文,嗆重機騎士愛鑽車縫,還以為自己很帥,沒想到騎士PO出行車紀錄器反擊,強調自己是正常行駛,畫面一出,汽車駕駛遭打臉,在臉書社團留言道歉。
    2023/08/26 13:57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上班好苦! 市民喊放「豪雨假」 陳其邁:彈性上班課有檢討必要

    高雄強降雨過後,道路出現坑洞,尤其在沿海路段,至少有30多處大小不一的坑洞,還有小客車經過時爆胎。這次豪雨主要集中在早上七、八點,正值上班尖峰時間,讓市民出行變得困難。許多市民紛紛在市長陳其邁的社群媒體上表達不滿,有些人批評這樣的大雨應該放假,而陳其邁市長回應表示,雖然雨量未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但考慮到情況的嚴重性,對於彈性上班課的政策有進一步檢討的必要。
    2023/08/17 19:08
  • 市場半隻就200⋯好市多烤雞才189元 內行點破定價內幕

    好市多(Costco)販售的烤雞不僅好吃又便宜,多年來也幾乎不曾漲價,因而被會員稱為「抗通膨神物」。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好奇,平時到市場買菜,半隻雞就要價200多元,好市多整隻烤雞卻只要189元,不禁令他感到疑惑,「到底為啥可以這麼便宜?」問題拋出後,釣出行家破解定價內幕。
    2023/08/09 17:51
  • 少年走斑馬線!馬路過一半 小貨車轉彎撞

    在新北市林口一處路口,16歲少年過馬路時遭遇意外,成為了又一起引人關注的交通事故。這名少年當時已經走到斑馬線的中間,然而一輛左轉的小貨車卻未注意到他,導致他被撞倒受傷。雖然送醫後僅有輕微擦傷,但這樁事故再次凸顯出行人安全的重要性。
    2023/08/08 18:55
  • 內神通外鬼勾「詐團」 NCC罰台灣之星1600萬

    有電信業員工居然與詐騙集團合作,NCC調查後做出最高紀錄裁罰!NCC查出台灣之星一名蔡姓員工,與詐欺集團羅姓男子合作,讓對方底下的八間企業社,申請兩萬多的門號,嫌犯拿到門號開通後,分了47次寄往大陸做為虛設帳戶使用,設下斷點,因此NCC開罰1600萬元,對此台灣之星聲明會提出行政訴訟。
    2023/08/03 12:25
  • 網約車市場供過於求 中國官方約談滴滴出行等平台

    中國解封後,許多被裁員的人湧入網約車市場就職,使市場供過於求。26日,中國交通部門對滴滴出行、高德打車等10幾家網約車平台進行約談,要求共同維護行業良好生態。
    2023/07/27 12:59
  • 普欽神祕「幽靈列車」曝光!內裝奢華 設SPA健身房

    俄羅斯傭兵兵變16天後,克里姆林宮對外揭露,其實叛亂五天後,總統普欽就在克里姆林宮,與瓦格納傭兵首腦普里格津等35人會面,稱傭兵重申效忠普欽,普欽也聽取他們的解釋;神隱多日的俄羅斯參謀總長也在這天首度現身,顯示普欽在譴責叛變和維持傭兵關係之間,試圖保持微妙平衡。而普欽出行常使用的神祕列車,CNN獨家取得的文件透露,列車上配備健身房、SPA、美容室等,內裝相當奢華。
    2023/07/11 19:52
  • 主動提供反成開罰證據? 確診警抗罰判贏

    去年疫情爆發,衛生局為了「疫調」忙翻天,但在基隆一名「前偵查」隊長,因為曾經到過其中一家小吃店,只是事後為了釐清是否有翹班情況,再度接受警局督察調查,提供了前後一周的行程,卻被衛生局認定「隱匿」,裁罰6萬元,對此他提出行政訴訟,法官現在認定撤銷原處分。
    2023/07/02 13:34
  • 柯文哲行政院長出爐?吳子嘉爆「驚天內幕」:一定是這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廣播節目透露,已經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甚至還當場邀主持人黃暐瀚進入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瞬間引起不少關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7日就指出,「柯文哲沒有能力派出行政院長」,透露行政院長一定會是「這人」!
    2023/06/29 16:39
  • (G)I-DLE、李鐘碩、傑尼斯陪你過暑假! 41組日韓藝人週週來台嗨

    不論你喜歡韓國偶像或是J-pop,進到2023年應該都「解封超有感」,幾乎每個禮拜週末都能看到日韓藝人輪番襲台,甚至光7月就有20組韓國藝人來台,《TVBS新聞網》也為粉絲們整理接下來到11月的精采活動,趕快拿出行事曆記下來,免得錯過一睹明星風采的機會!
    2023/06/22 09:30
  • 擺脫行人地獄!借鏡紀錄片「街頭安全計劃」

    全球每年有超過一百萬人死於交通事故,其中一半是自行車、行人等相對脆弱的用路人。《公視主題之夜SHOW》本週五選播的紀錄片《街頭安全計劃》(The Street Project),講述一場全球爭取改造「街道」的大規模運動,片中點出美國紐約市和鳳凰城等地「以車為本」道路設計的危險性,並以哥本哈根打造出行人、單車友善的城市為例,重新聚焦人類與街道的關係。
    2023/06/15 19:59
  • 超車不慎爆糾紛!2駕駛等紅燈下車互嗆拉扯 雙雙遭法辦

    新北市日前傳出行車糾紛!22歲楊姓男大生,開車行經泰山區楓江路時,疑因遭到另輛小轎車超車且壓迫車道,憤而按喇叭示警,不料,此舉卻引發36歲鍾姓駕駛不滿,雙方直接在車道上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時,楊男還指控遭到施暴,鍾男反擊對方根本是「假摔」,最後互告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將2人送辦。
    2023/06/14 10:06
  • 林之晨看球砸水瓶!股東也關心 蔡明忠祭懲處

    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10日看球賽時,失控怒丟水瓶,今天台哥大召開股東會,有股東直接問關於脫序行為的處理,董事長蔡明忠也說話,這對台灣大形象是很大打擊,會做出行政懲處,應該會捐款給基層籃球運動,也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2023/06/13 21:29
  • 林之晨看球砸水瓶股東 也關心蔡明忠祭懲處

    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10日看球賽時,失控怒丟水瓶,今天台哥大召開股東會,有股東直接問關於脫序行為的處理,董事長蔡明忠也說話,這對台灣大形象是很大打擊,會做出行政懲處,應該會捐款給基層籃球運動,也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2023/06/13 17:52
  • 搭機前先量體重!紐航新措施:數字不會公開

    隨著全球解封,旅遊業快速復甦,如何達成低碳出行也越來越受到重視;歐洲一家新創鐵路公司推出平價臥鋪列車,首發線從布魯塞爾到柏林,讓你睡一覺就抵達目的地;斯里蘭卡街頭知名的嘟嘟車,在聯合國幫助下,未來五年將讓50萬輛嘟嘟車電動化。搭飛機雖然很難減低碳排量,但才剛獲得國際航空評鑑網站選為2023年最佳航空公司的紐西蘭航空,近期推出搭飛機得先量體重的措施,目的是為了協助紐航計算飛機重量,強調體重數字不會顯示出來,一切保密到家。
    2023/05/31 19:51
  • 國道逼車、閃燈爆衝突!3男當街互毆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鶯歌日前傳出行車糾紛!前(29)日23時許,24歲方姓男子開車行經國道二號時,與另輛小轎車互不相道,雙方在國道上互相逼車、閃燈,直到下流道停等紅燈時爆發衝突,2車3人當街互毆,過程全被民眾拍下PO網,警方當時火速趕抵現場3人已停手,盤查時意外發現34歲鍾姓駕駛為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雙方事後雖然堅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5/31 10:54
  • 暑假的寫照?美連假出遊爆人潮 番茄醬狂漲28%

    這週一(5/29)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三天連假,空中、陸路的出遊人潮都暴增,交通卻比去年此刻順暢許多,以空中來說,今年航班取消的比例不到1%;駕車出行人數同樣變多,但汽油價格大幅下滑。而這波連假的狀況,也是在為暑假旅遊做預告;不過在戲水旺季前夕,全美卻面臨救生員嚴重短缺,影響近半數的公共游泳池,讓包括紐約市、鳳凰城等,不但調高時薪還加碼獎金,以填補這人力缺口,最終能顧及水上活動安全!
    2023/05/30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